close

 

YJ  

永遠的背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上工很不在狀況,又頭痛欲裂。

 

那就相信明天會更好()

 

 

 

 

 

 

 

 

 

 

 

 

 

 

 

 

妳好就好_

 

 

 

在撞擊的那刻想到的是什麼呢?

 

妳會多難過、妳會多擔憂……

 

還有那些沒有告訴妳的話,一一浮現。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團團圍住,紅著眼眶的妳讓我心疼。

 

吶─別哭好不好──

 

 

 

 

 

過了一會兒後才緩了過來,而妳已不得已的被拉上飛機。

 

看著妳離去的背影,我想的是──

 

妳是否有個一閃而過的念頭,想揹著我前進呢?

 

答案是無解?還是……?

 

即使我期盼著答案是有解,卻又害怕是我不能承受的答案。

 

那我寧願繼續選擇未知。

 

儘管我很想知道──

 

這樣的矛盾,讓自己不像自己。

 

卻只能一直這樣下去──

 

無止盡。

 

 

 

 

 


 

 

 

 

 

一覺醒來,昏暗的房間讓秀妍有些不適應,她眨了眨眼,腦袋還在啟動運轉時──

 

「姐姐─身體好多了嗎?」熟悉的聲音從床舖旁傳來,秀妍著實的被嚇了好大一跳。

 

“啪──”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床頭燈就被打開了,微弱的光線還是使秀妍不適應的閉上雙眸。但也沒忘記的問:「林允兒!妳想嚇死我嗎!!還有為什麼妳會在這啊?」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阿阿~姐姐抱歉嘛~我不是故意的,原本只是想說進來看一下姐姐,沒想到這麼剛好姐姐醒了。」露出無辜的表情,小鹿般的雙眸中有些許的水氣,微紅的鼻子透露出此人哭過沒多久。

 

「好啦~~~為什麼不好好休息,跑來我家了呢?」心疼地摸摸允兒的頭,想到這孩子最近忙演唱會之外還要辛苦拍戲,現在卻因為擔心她抽空跑來看她,讓她感覺很暖卻又不捨這孩子這麼勞累。

 

「因為沒有親眼再確認姐姐沒事的話,我會不放心的。」輕輕握住放在頭頂的手,那下放到床鋪上,手這個一握就不放開了。

 

「妳阿~不是有手機視訊什麼的嘛……」明明心裡很高興允兒堅持跑來看她,卻不肯直接承認,還故意繼續逗著允兒。

 

「唉唷~那感覺不一樣嘛~難道姐姐不喜歡我來看妳嗎?」看著秀妍姐姐還有力氣逗他就放心不少,也跟著逗回去。

 

「才沒有那回事,小允來我很開心呢,身體也會恢復得更快!」急著解釋,也就不小心微微透露出自己對允兒的別樣心思。

 

「那就好~這樣子我應該多來看看姐姐的~~~~~~~」狡狤的笑一笑。

 

「呀~居然戲弄我!!」假裝氣嘟嘟的要將手抽離去打允兒,卻被緊緊握住。

 

「姐姐~還好妳沒事,不然我會難過得要命。」原本歡樂的氣氛凝結,不是故意破壞,而是有些話現在不說,或許以後沒機會或者沒有那個勇氣說出。

 

「小允……」很想伸手去撫摸允兒的臉頰,卻又害怕一個情不自禁就做出什麼不可挽回的事情,所以她忍住,說什麼都要忍住。

 

「姐姐~妳知道嗎?看著妳受傷的那刻,我心有多痛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也很懊惱為什麼我沒有在妳身邊好好保護妳,甚至連揹妳都做不到……我真的好難過……」原本微微低著頭的允兒抬起頭,「因為好喜歡好喜歡姐姐,所以好難過自己怎麼這麼沒用……」小鹿般的雙眸閃爍著某種情愫,讓秀妍的心跳加速,感覺自己快飛揚起來。

 

「笨蛋~我們家小允怎會沒用呢~要是沒有妳來看我,我才不會那麼快有元氣和精神,所以不要自責好嗎?不要再傷心難過了好嗎?我不是好好的嘛~」一手撫上允兒的臉頰,身體微微向允兒傾靠,然後在唇上輕輕一吻。「給小允一個BOBO~難過飛飛唷~

 

「姐姐~~」允兒被秀妍這一系列動作搞紅了臉,怎麼變成該被安慰的人來安慰她了?這可不行,而且她怎麼可以處於下風呢~「那換我讓姐姐元氣滿滿噢~」起身把秀妍姐姐壓在身下,露出壞壞的笑容。

 

「喂喂喂~妳想做什麼啦~不要忘記─唔──」阿~被吻住了呢~只是方才是蜻蜓點水,這次可是舌吻吶,不過某人可有體貼的不要太久()

 

 

 

所以關係確認什麼的,好像……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姐姐~」結束親吻後,允兒的額頭貼在秀妍的額頭上,輕聲地說:「我只要妳好好的,就足夠了。」

 

 

 

 

 

妳好就好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妳好就好_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