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居然)

 

明天要上班結果還是GG~

希望下篇不久()

各位晚安^^~

 

 

 

 

 

 

 

 

 

 

 

 

  

 

 

 

 

 

 

青春是...?

 

 

 

鄭秀妍從未想過自己會這麼狼狽,羽絨外套下只著單薄的居家服,腳上趿著夾腳拖,身無分文、手機鑰匙未帶,就匆忙的趕出門。

 

卻還是趕不上開著車絕塵而去的戀人,噢~!已經是前情人了。

 

難過之餘,鄭秀妍沒有忘記找個地方歇著等待天明,等待有人帶她回家。所以此刻她坐在便利商店附設的座位上,手托著下巴望著玻璃牆窗外的街景發呆。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睏了,秀妍覺得她開始出現幻影,不然遠在異國的林允兒怎會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呢。

 

秀妍看著窗外的人,感覺時間在這刻停止了。

 

 

 

Onni還是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吶──」當身上被披上一件大衣,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鄭秀妍才相信這不是幻覺。

 

然後她不顧形象,狼狽地雙臂緊緊摟住對方的腰,臉埋在對方的肚子上,無聲的痛哭。

 

前情人絕情的離去她沒有哭,一個人無助地站在大街上她沒有哭,可是當這個認識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馬出現在她面前,她就會無法控制情緒的發洩出來。

 

每一次都是如此,最狼狽的模樣只在林允兒面前呈現,有時候秀妍會搞不懂自己為何會這樣。可是這次她明白了,在多次失敗的戀愛後,在林允兒離開許久後,她似乎感覺到內心深處一直隱藏著、壓抑著的情感。

 

以前不是沒有發現過,但她總覺得說不定只是自己過度依賴允兒造成的錯覺。可經歷過這次的大傷痛,她深切的明白了。

 

明白自己其實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林允兒。

 

 

 

 

 


 

 

 

 

 

Onni好多了嗎?」良久,秀妍才停止哭泣,安靜地窩在允兒的懷裡。

 

「林允兒妳告訴我……」沒有回答允兒的問題,自顧自的說。

 

「嗯?」輕撫著秀妍柔順的髮絲,靜靜地等待秀妍的下文。

 

「妳告訴我,為什麼他們總是只愛我的外在,只對我的身體有興趣,老是下半身思考,從不經營心靈上的感受呢?妳告訴我為什麼?」秀妍抬起頭盯著允兒看,紅紅眼眶刺痛了允兒的心。允兒開始懊悔離開秀妍身邊沒有好好的保護她、呵護她,又讓她再一次的受到傷害。

 

「是因為我不夠好?還是……」咄咄逼人的語氣像是在宣洩壓抑已久的情緒。

 

「不!!!不是這樣的!!!」允兒打斷了秀妍那些負面的話語,摸摸秀妍的頭,用著柔情似水的語氣說:「Onni是我看過最好最棒的人了,是那些人太過膚淺,所以Onni不要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傷心了,總有一天會有人瞭解明白Onni有多好多棒的~

 

「可是那天會多久呢?」秀妍哀怨幽幽的道。

 

「不會很久的真的……」是阿~那個人就在秀妍Onni面前,只是她不敢說出口罷了。

 

「小允~我想吃霜淇淋~」跳躍式的思維允兒已經習以為常,笑笑地拍拍秀妍的頭,就轉身前往櫃台購買節日限定的霜淇淋。

 

看著允兒的背影,秀妍喃喃道:「又長高了阿……髮型也變了,我到底多久沒有好好關心小允呢?

 

 

 

時間飛逝,太過習慣一個人的存在,對方些微的改變都沒有知覺,一點一滴的累積直到發現那天,才驚覺自己忽視對方太久,那些真情意都被理所當然給淹沒。

 

 

 

 

 

青春是...?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