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好久不見各位(疑)

 

近來可好@@? 

 

 

 

 

 

 

 

 

 

 

  

 

 

 

 

 

 

 

 

 

掉進愛?

 

 

 

 

 

「我喜歡妳。」看著坐在她對面的人,一臉認真的說。

 

『嗯?』原本專注在電腦螢幕上的人,抬起頭看向對面的人。

 

「我說我喜歡妳!!!」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她提高了點音量再重複一次。

 

『嗯我也喜歡妳阿~~妳是我最喜歡的Onni~~』摘下黑框眼鏡,笑笑的道。

 

「可是我不想只當妳的Onni…我想當的是妳、的、情、人。」不滿對方的回答,明確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我…...』欲言又止,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噗~~哈哈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妳怎麼這麼好騙啊~」實際上內心在淌血。

 

『吼!!!Onni幹嘛這樣整我,我都快嚇傻了!!!』撇嘴哀怨道,也表現出鬆了口氣的感覺。

 

Hing~~誰叫妳平常這麼愛鬧我,我不回饋一下怎行。」覺得自己能夠繼續心平氣和的和對方說話,實在太厲害了,都要佩服自己了。

 

『是是是……』無奈的翻了翻白眼,戴上眼鏡準備繼續做報告。

 

「好啦~我有事情先離開啦~明天見!!!」明天真的還有力氣見面嗎?

 

『嗯嗯~明天見~~~』揮了揮手,就埋頭繼續奮戰。

 

她看著那人認真的模樣,像是要牢牢記住,因為明天過後,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否像從前那樣站在那人面前。

 

答案是──不可能吧。

 

那是她們最後一次的對話。

 

 

 

 

 

掉進愛?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進愛?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