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  

 

 

 

距離上一次耕田感覺非常遙遠(還敢說###)

 

不管多少風風雨雨日子還是這樣繼續過

 

希望下一耕不遠(每次都是這句###)

 

很多都,再會。

 

 

 

 

 

 

 

 

 

 

  

 

 

 

 

 

 

 

 

 

 

上水的花_

 

 

 

 

 

妳就像夜空上的那輪明月,照亮我黑暗的心。卻又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讓我陷入毀滅。

 

 

 

 

 


 

 

 

「允兒的學習狀況如何?」晚飯過後,秀妍讓宋茜跟她去視聽間聊聊,而允兒因為吃太飽,索性就帶著皓皓()去花園散步。

 

「資質不錯,學習很快,不用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到高中程度了。」宋茜拿起桌上的酒杯,輕輕的搖晃著,並不打算喝下。

 

「這麼厲害阿~看來我要多多和她學習~~」笑笑的喝下酒,一口乾掉。「怎了?這酒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拿到,不嚐嚐?」魅惑一笑,壓低的嗓音有著無限的誘惑。

 

「嗯。」暗示的太明顯,宋茜想裝傻也不行,只好順著秀妍的意喝下這杯酒。「好酒。」將酒杯放下,坦蕩地迎接秀妍的目光。

 

「配美人。」起身走到宋茜面前,伸出手指勾起宋茜的下巴,然後慢慢地靠近。

 

這場歡愛終究無法避免。

 

 

 

 

 

當強烈的感覺一波又一波的來襲時,宋茜還能分神的思考著,說真的她已經不懂她和秀妍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情侶?那絕對是不可能的,她們從來不談愛,性就再看看。那麼是性伴侶?也不太算,因為每一次的歡愛她從來沒有投入過。

 

到底為何她們會變成這樣呢?

 

宋茜真的想不透,也不想去理解了。

 

只是每到這時刻,她都會想起那個人,那個已經不在世上、離她們遠去的、再也無法提起的人。

 

 

 

 

 


 

 

 

 

 

破天荒的,秀妍並沒有在日曬三竿時才起床,反而天剛亮沒多久就醒了。大概是想把握時間和允兒多多相處,畢竟有時候她一出門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回來。

 

來到樓下,走到後院的花園,果然就看到勤奮的小鹿正在替花花草草澆水中。

 

看到這一幕的秀妍,腦中湧起許多回憶。

 

那塵封已久,不能觸碰的回憶。

 

她開始不知道帶允兒回來,到底是好還是壞?允兒的一舉一動,都那麼的似曾相識,彷彿彷彿就像那個人回來了。

 

 

 

Onni~妳起床啦~」允兒的出聲,讓深陷回憶之中的秀妍回過神來。

 

「嗯~小允真是早起呢~」不自覺的將對允兒的稱呼改變了,不過仔細一看,還是和那人有著不同的臉孔、不同的氣息。允兒給她的感覺,就是很舒適自在,讓她緊繃的神經可以放鬆一下。

 

「因為早晨的空氣很棒阿~」傻呼呼地笑著,「Onni要和我一起澆水嗎?」想和秀妍Onni多相處點,笨拙地提出邀請。

 

「呵呵~好阿~」看著允兒傻裡傻氣的模樣,讓秀妍不再繼續想著那個人。

 

是不一樣的,她是這麼想著。

 

 

 

 

 

「啊~~~林允兒妳做什麼??!!!」原本在專心拔草的秀妍,突然感覺到水花正往她身上噴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nni解暑阿~~~~~~~」允兒繼續不怕死的按著開關,但看到秀妍已經起身往她這跑來,趕緊丟下水管先跑為妙。

 

Hing!!!最好是這樣!!!妳不要跑!!!」氣呼呼的追了上去,不教訓一下怎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阿來阿~追不到~追不到~」就像幼稚的小男孩大笑奔跑著。

 

「好阿~~妳完蛋了!!!!!!!!!!!!!!!!

 

兩人歡快的在小徑上追逐著,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青春這兩字,對她們來說幾乎未體會過。

 

這樣的美好阿─虛幻的很不真實──

 

秀妍很希望,假如這是一場夢,那就讓她永遠不要醒來吧。

 

這世界紛紛擾擾這麼多,而她又是遊走在危險邊界上的人,能夠擁有這片刻的安寧,得來不易。

 

請再給她一秒、多一秒,讓她好好感受、記住此刻。

 

 

 

 

 

 


 

 

 

 

 

夜幕低垂,當難得一見的超級月圓高掛在夜空時,允兒卻在屋內四處尋找喵喵()的身影,調皮的小貓不知道跑到哪兒撒野去了。

 

找著找著,允兒聽到頂樓傳來微弱的貓叫聲,正要往頂樓走去時,腦海卻想起秀妍Onni一開始對她說的話。

 

頂樓是禁止進入的──

 

這讓允兒猶豫又慌張,到底要乖乖聽話不上去嗎?可是喵喵跑到那裡,不帶出來不知道秀妍Onni會不會生氣阿......

 

十分糾結──

 

過了好一會兒後,允兒拍拍臉頰決定還是快點上去把喵喵帶下來,然後等秀妍Onni回來再自首,應該就不會怎樣了吧。

 

允兒就這樣帶著緊張的心情,小心翼翼的踏上那未知的禁地。

 

 

 

 

 

「喵喵~妳在哪兒?快出來阿~」來到頂樓的走廊後,允兒輕聲的呼喚著,深怕一不小心驚擾到誰,走漏自己的行蹤就可糟了。

 

走著走著,允兒發現某間房間的門扉微開,心想著喵喵是否跑了進去,抱著賭一賭的心情推開門走了進去。

 

「哎咿咕─妳這隻調皮的小貓怎麼可以亂跑呢~要是被秀妍Onni之道就完蛋了!!」允兒蹲下身,把趴在地上的小貓抱起,無奈地摸摸小貓的頭,而小貓則是露出一臉舒服樣的在她身上蹭了蹭。

 

「好了~既然找到妳了,我就該趕快回樓下。」為何她有種作賊心虛的感覺呢?大概是秀妍Onni那句話作祟吧。

 

允兒起身準備離開房間時,卻在看到房間內的擺設而停下腳步。

 

「這是……」有一面牆整個貼滿了各式大小的照片,而照片中的主角卻意外地和她長得非常相像,但仔細一看還能分辨出不同之處。

 

「為什麼……」允兒慢慢地往那面牆走近,愣愣地看著照片中的人,腦袋不斷的跑出各種想法。『所以秀妍Onni會救我、將我贖回來,只因為自己和這個人長得很像?那個人又是誰?為何我來這裡這麼久都沒遇見過呢?阿阿~自己真是笨呢~要是還能遇到這個人,秀妍Onni何必將自己贖回呢……

 

深陷在沉思之中的允兒,完全忘記要快點離開房間這件事情。太過專注的她,並沒有發現有人已經來到房間門口。

 

「妳在做什麼!!?」熟悉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怒氣,將允兒從深思中拉回。

 

「我、我……」允兒轉身看向房門口,對方犀利的眼神讓她感到害怕,身體不自覺的微微發抖。而她懷中的小貓,似乎感應到苗頭不對,趕緊的從允兒懷中掙脫跑了出去。

 

「我不是說過頂樓禁止上來的嘛!!!」秀妍走進房間裡,“喀擦─”不但把房門帶上,還落鎖。

 

「我、我知道……」允兒弱弱的回答道,由於秀妍Onni一步步地朝她逼近,她潛意識的想逃就不停往後退,結果走沒幾步就退到沙發床邊。一個踉蹌,整個人跌坐在沙發床上。

 

「知道為何又要明知故犯!!???」今晚秀妍心情極差,最近有一批軍火出了點狀況,害她損失慘重。還好她手腕夠硬解決了,也因此今天被逼得喝了好幾瓶烈酒。在胃灼燒、頭痛不已的狀態下,又發現平常乖巧的孩子居然跑來禁地,這讓她無處發洩的火氣更旺。

 

「我、我、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雖然允兒說的是事實,但沒好好聽話是她自己的錯,說這句話的時候顯得底氣不足。

 

「哼哼~要是每個人都像妳這樣說句不是故意的就能了事,那我還有什麼威嚴可言。」將允兒用力的推倒在沙發床上,用力地抓住她的雙手,整個人欺身上去,「我一定要讓妳知道不聽話的下場是怎樣!!

 

「秀、秀妍Onni……」此刻眼前的人,不是她所認識的那個溫柔的Onni,可是允兒忘記了,每個人有著各種樣貌在不同的狀況下,不管是秀妍Onni或者她自己。

 

「我真的……」允兒萬萬沒想到,秀妍Onni居然會吻她,只是這種具有侵略性的吻讓她感到恐懼。她很想好好地向秀妍Onni解釋,但眼下這種情況是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了,只好拼命的掙扎。

 

「呀~」秀妍沒想到允兒居然咬傷她的嘴唇,這讓她更火了,隨手將脖子上的領帶拉下來,將允兒的雙手固定在沙發椅邊的扶手。

 

Onni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如小鹿般的雙眸濕潤潤的,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當雙手被固定住後,允兒知道她再做過多的掙扎都沒用了。只是她沒有想到誤觸秀妍Onni的逆鱗,居然要遭受到如此的對待。

 

「哼~妳還是省點力氣留著等等喊吧!」那輕浮的語氣、不削的眼神,都讓允兒有種心如刀割的感受。

 

“嘶──”

 

「啊──」允兒驚呼,因為她的身上的睡裙直接被秀妍撕開丟在地上。雖然很多事情她沒遇過,但總有耳聞,只是沒有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她已經不難想像,接下來的畫面是什麼,只好閉上雙眼去承受她從未經歷過的事情。

 

第一次,允兒覺得夜是如此的漫長。

 

身上的人像是不知疲倦的不停索取,允兒只能咬緊嘴唇去承受那粗暴的侵略。

 

恍惚之間,她回想起了過去的點滴。父母離異,她沒有哭。被父親賣掉,她沒有哭。受到許多委屈,她也沒有哭。只是這次,一滴淚水從她眼角滑落。

 

心中的痛啊─遠遠超過身體上的疼痛啊……

 

她心中的天使,在這個瞬間已經化為令人聞風喪膽的撒旦。

 

她以為來到了天堂,卻不知這是另一個更可怕的地獄。

 

逃脫不了。

 

 

 

 

 

上水的花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瘧蚊(喂)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