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een.

 

 

 

 

 

以後以後_

 

 

 

19.

 

一群人就這樣在遊樂園玩瘋了,在有限的時間下,林允兒這群人根本就想把全部的遊樂設施玩透透,才覺得不虛此行。

 

「快點快點!下一個是什麼?」剛從雲霄飛車下來,崔秀英就等不及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完全興奮過了頭。

「咳呼呼~妳也讓我緩一下,我們剛才真的玩同樣的設施下來嗎?」金太妍覺得她的魂魄都快飛走了,而且黃美英在她旁邊尖叫得太大聲,耳朵都快聾了。

「太妍姐那是妳太弱了~」林允兒很白目的吐槽金太妍,不過看到一旁的鄭秀妍臉色不太好,馬上關心道:「學姐~妳還好嗎?」

這兩極化的態度,讓金太妍超想揍人的啊!『林允兒妳太明顯了!!』金太妍在內心大喊著。

「嗯~還好,休息一下就好了。」鄭秀妍覺得林允兒和崔秀英體力也太好,或者說根本因為太興奮根本玩不累,連續兩個高刺激遊樂設施,讓她都要暈頭轉向了。

「不然我們先原地休息一下,不過還是先決定下個點。」崔秀英終於眼力比較好,看著其他姐姐們都快體力透支了,她還是慢點再玩下一個沒差。

「我來看看接下來我們要去哪。」金太妍緩過來後,打開導覽手冊,臉色一變。

「下一個是什麼,怎不說啦?」崔秀英湊了過去,看到下一個要去的地點,臉色也變了變。

「我說妳們都不說,難道是什麼可怕的設施嗎?」李順圭看她們臉色都變得不太好,難道還有什麼終極設施她們還沒去體驗過的嗎?

「妳們自己看吧……」金太妍將手冊轉個方向給她們看。

不看還好,一看到就有人尖叫了,「什麼!是鬼屋!!」黃美英傻住了,她完全忘記遊樂園最經典的通常是鬼屋。

「那我們還要去嗎?」崔秀英弱弱的問著,她沒想到居然是鬼屋啊,不知道裡面有多少嚇人的東西。

「當然要去啊!不然就白來了S遊樂園欸!他們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鬼屋了!」林允兒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去完鬼屋後,有人就會昏倒,但是這是S遊樂園最著名的設施,不讓大家去看看好像有點可惜。

「反正大不了走捷徑出來!」崔秀英想起鬼屋裡都有捷徑可以半途而廢,反正進去看一下,太可怕趕快跑出去就好。

「所以我們要出發了嗎?」金太妍詢問大家的意見,雖然都覺得害怕,但既然都來到遊樂園了,不去鬼屋玩玩怎行。

 

眾人一致通過後,就戰戰兢兢地前往鬼屋。

 

 

 

 

 

 

沒看過鬼屋的規模這麼大,而且搞得超像廢墟特別有感覺,一群人站在驗票口,完全被這場景給愣住了。

「是說我們要不要兩個人一組,間隔一段時間輪流進去?」崔秀英提議道,她覺得一大群人浩浩蕩蕩進去太沒FU了,所以要來點更刺激的。

「這個提議不錯,這樣才能真實感受鬼屋的可怕之處。」金太妍也覺得這樣才能好好體驗鬼屋,但其實私心是想和黃美英獨處。

「那我們怎樣分組?」李順圭雖然內心有預想名單,但不免俗地詢問一下。

Jessi~我覺得我們還是別一起走好了,不然可能連捷徑也走不到。」黃美英自認為給了鄭秀妍中肯的意見,她覺得她們不分開進去的話,會都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

「嗯~我沒意見。」鄭秀妍覺得和黃美英一起走進鬼屋,耳朵可能會聾掉,那尖叫的分貝太驚悚了。

「那…Tiffany和我一組如何?」金太妍見機不可失,馬上詢問黃美英的意見。

「好啊!」黃美英很爽快的答應,而且她覺得鄭秀妍應該跟林允兒一組,這樣好像還不錯,但要怎麼撮合呢?

Sunny學姐和我一組好嗎?」沒想到崔秀英替黃美英解決了煩惱。

「哦~好呀~」李順圭心想著:『正合我意!』,果然照她所想的發展。

「那看來我就和允兒一組囉!」確定分組名單後,鄭秀妍安心了不少,大概覺得林允兒比其他人靠譜許多吧!

「學姐放心吧!我會讓妳平安的走出來的。」林允兒拍胸脯掛保證,搞得她們好像要去什麼極度危險的地方。

「林允兒~妳也太誇張了……」金太妍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

「總之分組完畢,我們進去吧!」李順圭覺得再不趕快進去鬼屋,等等就沒時間玩還沒玩到的遊樂設施。

「但哪組要先出發啊?」崔秀英掌握到重點了!

 

 

 

 

 

 

結果她們發現有三個入口,就同時出發去冒險了。

 

「天啊!為什麼這麼黑啊!」拿著手電筒的崔秀英,手抖阿抖的,那光線晃到李順圭看不下去了。

「唉唷~手電筒讓我拿。」她覺得再讓崔秀英這樣抖下去,手會抽筋。

「喔~~」崔秀英馬上將手電筒遞給李順圭。

 

就在兩人交接完手電筒後,有一顆頭從天而降,恐怖的配樂也跟著響起。

「啊~~~」因為太突然了,崔秀英放聲尖叫。

原本沒有被嚇到的李順圭,反而被崔秀英嚇了一跳。「喂!妳太誇張了啦!我耳朵很痛欸~」用手戳戳眼前的那顆假頭,「嘖嘖嘖~現在越作越逼真了,難怪會有人被嚇到。」居然認真的研究評論。

「要不是它突然出現,我哪會被嚇到。」崔秀英死鴨子嘴硬,完全不想承認自己膽小。

「是是是,假如沒有突然出現妳就不怕就是了。」李順圭在內心吐槽崔秀英無數遍:『怎麼個子長那麼大,膽子卻那麼小,而且鬼屋本來就是要嚇人的,突然出現很正常好嘛~』,她也不戳破崔秀英的謊言,對她說:「那我們繼續前進吧。」

「嗯嗯,走吧。」崔秀英深呼吸後,跟在李順圭旁邊繼續往前走,只是啊呦威到底前面還會出現什麼也太難預測了。

李順圭看崔秀英走得戰戰兢兢,她都快笑出來了,但為了替崔秀英留點面子,她還是忍住了。

 

結果到最後崔秀英被嚇到直接躲在李順圭後面才順利的走出去。

 

 

 

 

 

 

「太妍……我們乾脆走捷徑出去好不好……黃美英才進去沒多久就喊著要出去,覺得走進來就是個錯誤。

「呃~妳確定?」金太妍覺得現在出去是沒差,但那剛剛黃美英為什麼要進來呢?這麼害怕就不要逞強嘛~

「唔~我不知道啦!」感覺就是快哭了,一片黑漆漆的,根本不曉得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嗚嗚~早知道不要進來了!

「我找找看捷徑出口在哪,妳待在我後面好了!」雖然金太妍也有點害怕,但一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她就比較不害怕了。而且她要在黃美英面前好好表現啊!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嗯嗯~拜託妳了~」黃美英在內心吶喊著以後打死也不要來鬼屋了!實在太可怕了!

 

就在金太妍認真地找快速出口該往哪走時,前方的轉角處突然傳出可怕的音樂聲,這讓金太妍不得不提高警覺。而跟在她身後的黃美英,嚇得緊抓著她的衣角,甚至整個人都要貼在她的背後。這讓她有點心猿意馬,很享受和黃美英偶爾的輕碰接觸,但前方的未知又讓她不得不注意點。

 

終於兩人走到轉角處,金太妍深呼吸,轉彎走了過去。

「嘿~~

「啊啊啊~~~

 

「呀~黃美英!允兒快被妳揍到受傷了啦!」熟悉的聲音讓黃美英停止隨便揮動的拳頭。

「唉唷~Tiffany姐姐~我現在才知道妳力氣好大,我快痛死了!」林允兒誇張的揉了揉被揍的地方,她沒想到黃美英居然使用全武行。

「我哪知道是妳啊!」黃美英終於放鬆了下來,只是這個臭小鬼,居然敢嚇她。

「允兒誰叫妳要嚇她們。」鄭秀妍言下之意就是林允兒被揍是她活該。

「好玩嘛~不過太妍姐跑去哪兒了?」林允兒拿著手電筒四處照照,看看金太妍跑到哪,「咦~太妍姐妳怎坐在地上啊?」

「還不是妳害的!Tiffany嚇到把我撞開去揍妳啊!害我撞到頭痛死了!」金太妍一邊揉著頭一邊從地上爬起來,不過黃美英瞬間的爆發力讓她傻眼。

「太妍妳還好嗎?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的。」看到金太妍吃痛的表情,她感到非常抱歉,她只是下意識的反應,卻讓金太妍也遭殃了。

「沒關係啦!要怪就怪林小允不好,沒事嚇人。」狠狠地瞪了林允兒一眼,不好好保護鄭秀妍認真玩鬼屋就算了,還故意嚇她們,是太無聊嘛!

「來鬼屋就是要被嚇得不是嘛~」林允兒嘻皮笑臉的,然後想到剛才金太妍她們的對話,好心的跟她們說:「是說捷徑我剛剛有經過,妳們往那個方向走一段距離就可以看到了。」指了指她和鄭秀妍方才走過的地方。

「原來在那兒啊!謝啦!但妳們要繼續在鬼屋晃?」看在林允兒跟她們說捷徑在哪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

「還要再轉一下,才要出去。」林允兒說得很輕鬆,但她身旁的鄭秀妍可就不輕鬆了。

「咦~難道妳走過很多地方了?」看林允兒一副已經玩透透的模樣,金太妍覺得也太強了。

「嘿嘿~不瞞你說,其實我有鬼屋內部構造圖喔,所以哪裡有什麼,我可是瞭若指掌。」林允兒得瑟的說著。

 

「什麼!!?」其他三人驚訝的異口同聲說,而鄭秀妍突然想明白了什麼,瞇起雙眼盯著林允兒看。

 

原本笑嘻嘻的林允兒,突然感覺到有一陣冷風是怎樣?

 

大概又要被抱打了吧!(無錯字())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剛領薪水,就覺得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