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ixty-seven.

 

密碼溫馨小提示():少女們誕辰試一下就曉得XD()

 

 

 

 

 

以後以後_ 

 

68.

 

鄭秀妍不曉得自己何時睡著的,這種因歡愉而精疲力竭的感覺,讓她想一直昏睡下去,不要起來面對好了。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來的時候,房間一片漆黑,讓她搞不清楚現在到底幾點。

不過背後傳來的體溫,讓鄭秀妍知道某人正抱著她沉睡著。雖然這種肌膚之親的感覺還不錯,但這姿勢維持太久也不太舒服,讓她想活動一下。

鄭秀妍這麼一動,身後的人說話了:「姐姐醒了嗎?」那聲音聽起來不像剛睡醒的感覺。

「唔現在幾點了?」轉身面對林允兒,窩在她的懷裡蹭了蹭。

「應該是傍晚五點多囉,我剛剛醒來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林允兒沒想到自己竟然無法克制地對鄭秀妍索取那麼多次,根本不記得對方到底到了頂端幾次。只知道最後對方累到睡著了,她才停下這個瘋狂的舉動。認命地替鄭秀妍再洗一次澡,把床單、被單全都換新的之後,才滿足地抱著鄭秀妍入睡。

「什麼!?為什麼妳不早點叫我起床啦!」鄭秀妍傻住了,她又想起自己電話沒電,處於關機中,大家聯絡不上她一定會擔心的要命。

林允兒打開床頭燈,無辜的眨眨眼說:「我也醒來沒多久,怎麼早點叫姐姐妳起床。」

「啊~完蛋了!我的手機麼呢!?」鄭秀妍正想起身去找手機,卻發現自己全身無力,腰很痠痛,羞人的那處還能感覺到一陣陣痠軟的感覺。『天啊!這就是縱慾過度的結果嘛……』她在內心吶喊著。

林允兒當然有發現鄭秀妍的異樣,不好意思地拿她的手機遞給她,「我有先幫妳充好電了,也請太妍姐聯絡Tiffany姐姐串好供,始源哥也有聯絡,所以不用太擔心。」

鄭秀妍一看到手機差點昏倒,破紀錄的未接來電數,以及關心的簡訊,也有調侃的。但還好家人那沒有發現什麼異樣,還傳訊息要她出差小心。

不過鄭秀妍一想到林允兒害她發生這麼窘的事情,她嬌怒的邊打林允兒邊說:「都是妳啦!等等我怎麼面對太妍和茜姐,還有Fany一定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啦!」

「好啦好啦!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這樣行不行~」任由鄭秀妍隨意打她,反正對方也不是真的很用力,「是說親愛的姐姐~我們是不是該起床吃晚餐啦!」林允兒覺得她已經錯過兩餐,又加上勞動過度,現在餓極了。

「呀!妳還敢說!」又打了林允兒一下,算是讓自己再解氣一下,打算起身穿衣服洗潄時,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欸我衣服要穿什麼?總不能穿成昨晚那樣吧……

「這個姐姐妳不用擔心,我已經請Tiffany姐姐幫妳拿換洗衣物來囉!」想到自己拜託金太妍做一堆事情,真是不好意思,畢竟對方也一整夜沒睡,所以被坑了一個月的家務事都交給她處理。

「噢~沒想到妳想的那麼周到。」鄭秀妍沒想到林允兒都幫她把事情處理的妥妥當當,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替她安排處理好許多事情。

「嘿~還好啦~」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好嚕~我覺得我們再這樣一直待在床上,太妍姐要來撞門啦!」

「嗯~」一想到等等要受到宋茜和金太妍的注目,讓她都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了。

兩人就不再繼續你儂我儂的窩在床上,趕緊起床著裝,不過有人很不老實,結果花了十幾分鐘她們才出房間到樓下。

 

「唷~我以為還要更晚才能見到妳們哩~」金太妍將視線從螢幕移開,看到林允兒她們終於下樓了,當然不放過這個調侃的好機會。

Jessi~我以為妳會下不了床欸……」黃美英更不客氣地直白的說,她可是聽金太妍說,這兩人忙碌到早晨呢。

「呀!黃美英!少說點行不!」鄭秀妍滿臉通紅,這黃美英就是不害臊,什麼十九禁話題她說的好像在談論家常便飯的事情。

「各位朋友們,不管要調侃、調戲什麼的,等吃飽飯再來,不然菜涼了可不好吃啦!」宋茜算是解救了一下鄭秀妍,因為林允兒在面對她們的時候,現在臉皮超厚的,根本不怕那些調侃什麼的。

「秀妍姐姐~Tiffany姐姐~快來嚐嚐茜姐的手藝,一級棒的噢~」已經快餓過頭的林允兒,洗好手就忍不住先開動了,不過她也沒忘記替鄭秀妍夾菜。

「林小允妳吃慢點啦!又沒人跟妳搶!」金太妍覺得林允兒是餓死鬼附身嘛!不過想想她這樣還蠻正常了,運動量這麼大,又兩餐沒吃。

「小允妳等等和秀英以前一樣悲劇……」鄭秀妍覺得崔秀英那慘痛經驗,真是令人難忘。

「噢~好啦!」為了自己不要步上崔秀英的後路,林允兒總算放慢速度,細嚼慢嚥。

 

這頓晚餐最後被一掃而空,不單單是好吃,還有頭餓過頭的鹿。

 

 

 

 

 

晚餐過後,林允兒認命的去當洗碗工,其他人則是聚在客廳聊天。黃美英將目前串供的內容告訴了鄭秀妍,讓她瞭解狀況後,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鄭秀妍知道詳細細節後,就跑到院子去打電話給家裡。難免被叨唸了一番,然後提醒她在外要小心,身體也要顧好,還有別忘記手機要充電讓人擔心之類的。都是關心的話語,卻讓鄭秀妍內心產生一絲絲的罪惡感。

她結束通話後,站在院子裡發呆。直到有人從她身後抱住她,她才回神。

「姐姐還好嗎?」林允兒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能夠清楚明白的鄭秀妍心裡在想什麼,這就是所謂的心電感應!?

「嗯還好……」身體微微往後傾,傾靠在林允兒的懷裡,夏夜的晚風帶走煩躁的熱氣,卻帶不走她心中的煩悶。

「對不起,我什麼忙都幫不上。」林允兒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力,不能陪著摯愛走到她家人面前勇敢地承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和別人走上紅毯,那是多麼的無奈又感傷。

「別說對不起,這不是誰的錯,只能說我們在別人無法的理解的狀態下,相識相愛而已。」她們不能強迫別人接受她們,只能想辦法證明讓那些人理解,可是她們連想證明的機會都沒有,該如何是好。

林允兒臉埋在鄭秀妍的頸肩,呼吸著和自己一樣的香氣,悶悶道:「我會慢慢用時間證明的,眼下只能先讓叔叔安心。」即使心有不甘,但也無可奈何,只好接受。

「乖沒事的……」心疼林允兒還是站在她的立場,為她著想,不該總是這樣,「妳也多多為自己想,不要只替別人著想,好嘛?」

「嗯知道了那姐姐是要在這裡留幾天後,再回家嗎?」想到她們串供鄭秀妍是出差好幾天,歸期未定。

「雖然很擔心我爸,但一想到回家就要面對籌備婚禮這件事,讓我有點不想這麼快回去面對現實。」問過鄭姑姑鄭父的狀況,目前很穩定,而且已經開心的在準備婚禮的相關事宜,完全不像生病中的人,不需要太擔心。

「雖然對叔叔很抱歉,但這幾天就什麼都別想了,專心當我林允兒的戀人就好。」親暱的親吻著鄭秀妍的臉龐,「好嘛。」不像是在詢問,而是肯定。

「嗯謝謝妳……」側過身直接送上唇瓣,就讓她暫時忘卻煩憂,專注的和林允兒在一起,珍惜這難得可貴的時光。

 

因為不曉得以後是否還能夠擁有這樣的時光。

 

 

 


 

 

 

三天後,鄭秀妍獨自坐著計程車離開。她怕林允兒送她回家的話,會讓家人起疑,也怕自己無法好好道別。

那天她們安靜的道別,不是從此不見,而是每次在眾人面前,只能裝作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這對相愛的兩人來說,何嘗不是一種折磨。

 

之後鄭秀妍讓自己更投入在工作之中,婚禮的相關事宜都交給家人處理,她只負責試穿禮服什麼的。而她和林允兒,就只是偶爾和大家一起吃飯會碰面,私底下機會很少碰面。

大概是她們很有默契的不想在風頭正大的時候,讓人可以捕捉到蛛絲馬跡。林允兒還是默默覺得,鄭父一定是發現了什麼,才會迫切的要鄭秀妍快點找個男人嫁了。或許是當年的事情讓鄭父存有戒心,又或者只是她多慮了,但還是小心提防。

所以每當林允兒和鄭秀妍久違的單獨相處,難免因為思念過溢而擦出火花。這讓她們覺得真的太像偷情,反而讓情慾特別高漲。

只是要是一輩子都只能這樣子偷偷摸摸的,她們真的甘願嗎?人總是不知足的,太多的慾望和渴望,會因累積過久而爆發的。

林允兒還是會害怕,怕自己終有一天會失控。當所有一切都浮上檯面了,真的還能夠擁有平靜安逸的生活嗎?

 

未來還很漫長,就算林允兒想的再遠,也不曉得下一刻是否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所以她一再的告誡自己,不要去多想,好好的去珍惜每一次的相處。

 

既然命運安排讓她和鄭秀妍相遇,自然會有迎刃而解的一天吧。

 

只是那天,何時到來。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一種進度非常GG的感覺TAT

然後有人很辛苦的猜密碼讓犬犬驚到

也太強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