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y-two.

 

 

 

 

 

以後以後_

 

 

 

73.

 

當林允兒將故事說完後,鄭父感嘆自己怎會殘忍的想拆散她們。「允兒抱歉阿要是知道妳的這些過往,叔叔就不會阻饒妳們了。」鄭父開始覺得自己想多多關心這孩子,讓她可以多感受家庭的溫暖。

「叔叔沒關係,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說這些的,但我覺得我還是要毫無保留的讓叔叔認識我、瞭解我的家庭狀況。」林允兒並不想讓人同情,所以很多事情她能不說就不告訴別人。

「姐夫!以後歡迎多來我家玩耍!」鄭秀晶覺得以後多個人陪她玩耍真不錯,不過她這個稱呼,讓林允兒聽得很害羞但又很開心,而鄭父則是覺得有些彆扭但也沒說什麼,但鄭秀妍就有些不滿,這意思她是被壓的那個!?但目前看起來好像都是這樣……

「咳咳允兒妳以後可以常常來吃飯,人多熱鬧。」想了想又說,「有空再幫我們安排時間和妳爸見見面吧!」既然都成親家了,該碰碰面討論一些事情,不過這樣怎好像要嫁女兒似的。

「嗯!好!我會盡快安排得!」林允兒笑得眉開眼笑,她默默覺得要是安排她爸和她來鄭家拜訪,也太像在提親了!

「爸這樣還蠻像要請姐夫他們來提親耶!」沒想到林允兒才剛在心裡想著,小姨子就將她的想法說出來了。

「呀!鄭秀晶!妳別亂說啦!」鄭秀妍羞澀道,這鄭秀妍經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雖然覺得這進度也太快,可她們早已互許終身,連戒指都替對方戴上了,所以接下來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姐妳還會害羞唷~」鄭秀晶不怕死的調侃著,反正爸爸姐夫都在這,姐姐才不敢施展拳腳功夫勒。

「秀晶別鬧妳姐啦!大家趕快去洗手,可以準備開飯啦!」鄭姑姑來到客廳要叫大家吃飯時,就看到這歡樂的一幕,她突然又想念起那個人了。雖然她們當初沒辦法得到祝福,但至少鄭秀妍有了家人祝福,成為她堅強的後盾,這就讓她欣慰了不少。

「好~」鄭秀晶當然腳底抹油先衝去洗手,免得等等被她姐抓到空檔教訓她。

一群人和樂融融的吃了一頓美味十足的晚餐,這樣融洽的氣氛,是鄭秀妍和林允兒沒有料想到的結果,而她們也總算是苦盡甘來。

來回兜圈了這麼久,她們終究重逢、相愛、相守,攜手邁向屬於她們的幸福未來。

 

 


 

 

 

例日,六人幫加上新加入的成員,一群人聚在Addiction咖啡廳,來替林允兒和鄭秀妍慶祝。所以Addiction咖啡廳破天荒的休業一天,讓許多慕名而來的人道來時感到扼腕。

Cheers~」一群人拿起杯子碰杯,這次她們喝的不是酒,只是普通的汽水飲料而已,因為有宋茜在,林允兒和金太妍當然不敢造次慫恿拿酒出來喝。

Jessi~恭喜妳!」黃美英看見好友終於得到家人的祝福,不用再和心愛的人分離,真是太好了。

一但有人開頭,眾人此起彼落的祝福聲不斷,大家都能有好歸宿,和所愛的人在一起,真是難得的幸運。只是有兩位單身人士,覺得真是眼睛快被閃瞎了。

「你們這些小朋友們,可以顧慮一下姐姐我的感受嘛?」宋茜忍不住地出聲提醒,希望情侶檔可以收斂一點。

「呃茜姐抱歉抱歉~~」林允兒不好意思地撓撓臉頰,她都忘記了宋茜和劉逸雲都單身狀態。高興過頭了,林允兒才又想起還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她和金太妍還沒有告訴大家。林允兒偷偷傳訊息給金太妍,要她想個理由,好讓她們兩個可以單獨聊一下。

金太妍收到訊息後,很快地就說:「那個我突然想起工作上有件急事要和允兒討論,所以我們兩個暫離一下,行嗎?」反正她原本就有Case需要和林允兒合作,所以她不算說謊。

「啊~既然是工作上的事情,也不好耽擱,我帶姐姐們去會客室吧!」劉逸雲自告奮勇帶她們去會客室,但其實也是想問問她們要不要將事情坦白。不然拖越久,內心越不安。

「妳們去吧!慢慢講沒關係,反正以後時間多的是,大家要聚一聚不是難事。」鄭秀妍想到這幾天林允兒都在陪她,而且還回家一趟又去她家,都沒去工作室,這樣應該是耽誤到工作了,真是糟糕,不快點處理不行。

「好~那各位就慢慢享用餐點、聊天,我們去處理公事,等等就回來。」林允兒起身跟在劉逸雲後面,還好沒有露出破綻。

「那妳們慢聊……」金太妍也起身趕緊跟上,還好她和林允兒工作上有接觸,不然真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開溜一下。

 

三人來到會客室後,林允兒就開門見山的說:「太妍姐、Amber…我覺得我們今天就該跟大家坦白我們早就認識,否則一直隱瞞真的不妥。」

「其實我一直有想找機會跟姐姐們詢問,要不要找機會好好解釋一下,不然有一天不小心露餡,反而會更糟。」劉逸雲最怕到後來又因為這件情造成決裂,那該如何是好。

「嗯就今天說吧!由我開頭,妳們再補充,不管會不會得到諒解,至少我們有告訴她們,而不是繼續隱瞞。」當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幸福快樂的時候,金太妍就覺得這件事讓她有種莫名的罪惡感,因為嚴格來說,她們這樣算是監控著鄭秀妍和黃美英,冒犯了人家的隱私權。

「好太妍姐麻煩妳了!總是讓妳先當槍靶子……」其實林允兒很想自己親口陳述,但金太妍絕對會將這最艱難的任務自己扛下,只因當初操控這一切的人是她。

「太妍姐辛苦了!」劉逸雲覺得不管怎樣,假如情況比想像中的糟糕的話,她一定會想盡辦法將這個罪過扛下來,她不想看到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姐姐們,又因此分道揚鑣。

「不會我們互相加油吧!」伸出右手,等著其他兩人疊上來。

Fighting!」一起將手往下壓後,往上分開。

然後三個人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找其他人,準備將這個隱藏許久的祕密告訴她們。

 

 

 

 

 

「疑?怎麼這麼快就講完啦?」崔秀英發現不只是劉逸雲回來,金太妍和林允兒也跟著回來。

其他人聽到崔秀英這句話後,都將目光放在從會客室回來的三人身上,似乎都在等著她們解釋為何這麼迅速。

「那個各位我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妳們……」金太妍往前一步,站在劉逸雲和林允兒前面,面對坐在椅子上的五人。

「太妍什麼事情呀?」黃美英突然覺得氣氛變得很奇怪,金太妍的表情看起來很凝重,難道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林允兒拍拍金太妍的肩膀,算是給予她力量讓她能夠繼續說下去。金太妍深吸一口氣才說:「我要跟妳們說,其實我、允兒和Amber早就認識了……

「疑?認識就認識,為什麼不說呀?

」崔秀英不解,又不是什麼壞事情,有什麼不能說的。崔秀英這句話,算是將其他人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

「因為因為……」金太妍握了握拳頭,才鼓起勇氣緩緩道:「因為Amber一開始是我安排在美英和秀妍身邊的人,講好聽一點是保護,講難聽一點就算監控吧……」金太妍小心翼翼地看著她們的反應,面無表情的挺可怕的。

「姐姐們很抱歉,隱瞞妳們那麼久,可後來我是自願待在妳們身邊,想和妳們做朋友、成為共事的好夥伴。只是偶爾會跟太妍姐她們說說妳們近況,除了讓她們一解思念,也讓她們知道妳們是否過的安好……」劉逸雲戰戰兢兢的說,因為姐姐們的反應,怎感覺不怎麼樂觀。

「所以我和Jessi事業順利,也算是太妍和允兒暗中幫助的?」黃美英有點無法諒解,這樣這些年來,她們的努力到頭來還是來自於別人幫忙才成功的?

「哀...算一半一半吧主要資金方面,我們會提供,但其他很多都是妳們自己努力來的,並不是我們能夠插手的。」金太妍覺得她們這樣做,讓黃美英和鄭秀妍受傷了,「對不起,因為當年憂慮會有人對妳們不利,只能選擇用這種方式,讓自私的我們安心吧……

「真的很抱歉!因為太擔憂,又想知道姐姐們的近況,只好麻煩太妍姐暗中安排Amber在姐姐們身邊……」林允兒深深一鞠躬,這樣還是不足以表達的她的歉意。

「為什麼會有種被耍的感覺……」一直沉默的鄭秀妍開口了,她沒想到當初劉逸雲接近她們,竟然隱藏了這麼大的秘密。這是不是將她們彼此間的信任,狠狠地破壞掉呢。

「真的很對不起,我承認我們做這件事情其實不可饒恕,妳們無法理解我們的行為也沒關係,不原諒我們也沒關係,因為這都是我們自己一手造成的。」金太妍鞠躬後就不抬起頭了,她實在沒臉面對大家了,她們憑什麼要求原諒呢。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林允兒和劉逸雲也跟著鞠躬不起身,現在除了說抱歉,她們也不曉得該怎樣去彌補這些傷害。

黃美英看了一眼鄭秀妍,兩人眼神交流了一下,就做出決定了。

「太妍、允兒我們不會輕易原諒妳們的……」黃美英冷冷地說,「至於小A…其實妳幫了我們許多忙,對我們的咖啡廳盡心盡力,就算是彌補了這隱瞞的錯。」她和鄭秀妍都有感受到劉逸雲的真心誠意,所以隱瞞也只是她情非得已,原諒是沒問題的。

「謝謝姐姐們!」劉逸雲算是鬆了一口氣,還好得到原諒了,可是其他兩位姐姐可就不好過了。

赦免劉逸雲的罪後,黃美英才對兩個還不敢抬頭的人說:「太妍和允兒,妳們我和Jessi現在各自私下處理!」語畢的同時,和鄭秀妍起身,各自拉著自家戀人去其他隱密空間,好好的聊一聊。

看著黃美英和鄭秀妍散發出強大的氣場,崔秀英搖搖頭,在內心替金太妍和林允兒祈禱,希望她們能順利得到原諒。

「小A快坐下來,我們繼續慢慢吃,等我們吃完,她們也不一定處理好了。」李順圭招呼著劉逸雲,她想這兩對苦難情侶一時半刻不會現身的。

「噢~~」劉逸雲其實對此刻的狀況有點不明瞭,難道她們都不擔心姐姐們會失和?

「放心啦!既然都肯“好好”聊一聊,就沒問題啦!」李順圭看出劉逸雲的疑惑,馬上替她解答。

劉逸雲雖然無法放心,但現在她也沒法幫上什麼忙,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了。

 

剩下的四人就繼續吃著飯、聊著天,等著最後的結果。雖然猜的到結果會是怎樣,還是想親眼見證囉。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