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y-five.

 

 

 

 

 

以後以後_ 

 

76.

 

當冬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的時候,金太妍提議要去滑雪,順便度個假。所以一行十一個人駕車前往金氏的滑雪場。至於哪十一個人,有金氏夫妻、鄭氏夫妻、崔氏夫妻、鄭姑姑、鄭秀晶、宋茜、劉逸雲以及朴善英,根本就像大家庭出遊。而這次出遊,有個大計畫正秘密進行著。

一群人抵達目的地後,有兩個讓許多人意外的人來門口迎接她們。

「金教練!徐賢姐!」崔秀英記得林允兒說謊失蹤的時候,她們也突然不告而別,沒想到今天會在這裡碰到。

「唷~真是好久不見啦各位!」金孝淵愉快的和大家打招呼,看到許久未聯絡的老朋友,其實蠻意外的。

「為什麼妳們會跑來這裡!?」崔秀英繼續提出疑問,她現在迫切的想知道原因。

「這說來話長,等進去後再好好跟妳們解釋。」金孝淵早就做好被詢問一番的準備,畢竟當年離開的太匆忙。

「大家進去放好行李後,再來好好聊聊吧!不然一直待在外面吹風也不太好。」徐賢也希望大家快點進屋,在外吹風聊天並不是件舒適的事。

 

一群人進去後,徐賢替大家安排好房間,大家把行李放妥,就聚在交誼廳聊天。

那年林允兒出事之後,金孝淵太過傷心與自責,且為了保密,才突然的和徐賢離開。不過金太妍不捨金孝淵就這樣失去生活重心,就介紹她們來到金氏滑雪場,來管理這裡。

而金太妍和林允兒不主動連絡是因為她們不想讓金孝淵再想起當年的事情,決定等對方想跟她們聯絡再聯繫吧!就這麼剛好,這陣子金孝淵主動聯絡她們,還要她們有空來玩一下,所以才有這次的旅遊。

再來之前,金太妍已經將這些年發生的點點滴滴告訴金孝淵她們,所以她們已經瞭解目前的情況是怎樣。

「允兒~能看到妳康復,我心中的大石終於能放下了!」金孝淵很感激命運沒有這麼殘忍,至少林允兒還能活潑亂跳的就好了。

「教練對不起!應該早點跟妳們說的,而不是拖到現在才讓妳們知道。」林允兒很愧疚,因為她讓兩個對自己這麼好的姐姐們,掛心這麼久。

「允兒沒關係的,到後來我們也想開了很多,只是最近特別想念妳們,所以才決定聯絡妳們了!」徐賢馬上安慰林允兒,她們不想讓林允兒有愧疚感。當年她受的苦已經夠煎熬了,現在應該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好啦!反正大家都重逢聚在一塊了,別再說那些傷心的陳年往事啦!應該要好好把握時間,珍惜每一個當下!」金太妍想讓大家快點轉移注意力,「我們現在是不是該去滑滑雪啦!」

「對呀!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黃美英馬上附和,氣氛一定要快點改變。

GoGo~」崔秀英起身準備要快點去滑雪,這是她難得看對眼色。

一旦有人開頭了,就會有人跟風。一群人結束有些感傷的話題,準備前往滑雪場地,要來好好體驗一下滑雪的樂趣。

由於這裡除了滑雪場,還有其他設施,所以玩一整天都沒問題。但為何她們都沒遇到其他遊客呢?因為已經被金太妍包下來了,只為了秘密計畫。雖然是她家開的,但她公私分明,該付多少款,一毛也不會少的。

一群人就這樣玩瘋了,吃完午餐又繼續玩樂下去,直到天色漸漸變暗才肯回飯店休息。

 

 

 


 

 

 

在晚餐還沒開始前,林允兒趁鄭秀妍小睡片刻的時候,偷偷跑去佈置。只希望一切順利,不要有人露餡。在號招親朋好友以及保鑣的協助下,林允兒的秘密計畫終於可以如期實行。

鄭秀妍睡醒的時候,發現林允兒不在身邊,難道已經太餓先跑去吃晚餐了嘛?她打開床頭燈,正打算拿手機打電話給林允兒時,才發現床頭櫃上放了一個信封,還模仿RM在封口貼了張R字貼紙。

鄭秀妍心想大概是在玩遊戲吧!不疑有他的打開信封,果然裡面放了一張指示卡,上面寫著“請依照指示卡上的地圖,找出下一個線索,去完成任務吧!”。

她將指示卡翻面,果然上面畫著淺顯易懂的地圖,這讓她覺得是不是太簡單了點,還是到了關卡才會有較難的挑戰呢?為了早點知道這遊戲有不有趣,她起身換好衣服,帶著手機和指示卡準備去闖關。

鄭秀妍依照地圖所畫的位置,找到了下一張指示卡,這次指示卡寫著“繼續依照地圖,前往secret會館。”。鄭秀妍看著地圖,發現要走到別棟,還好廊道都蓋成有遮蔽的,至少不會感到寒冷。

但這時候鄭秀妍發現大家都不見蹤影,難道有的去闖關,有的當關主嗎?她帶著疑惑朝著下一個關卡前進。

等鄭秀妍走到兩棟之間的廊道時,一片漆黑,怪恐怖的。她拿出手機,正要打開手電筒時,瞬間五彩繽紛的LED燈在廊道的兩邊亮起,讓她嚇了好大一跳。這時候鄭秀妍才意識到這不是遊戲,而是有未知的驚喜在等著她,她帶著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朝著會館前進。

不一會兒功夫,她已經到達會館門口,深吸一口氣後,才緩緩打開門。原本一片漆黑的會館,在她打開門進去後,五光十色的LED燈才開始閃爍著。這時鄭秀妍才發現裡面飄著滿滿的粉紅色氣球,而五顏六色的彩帶,正從上方緩緩飄落。

這時候前方的舞台傳出輕快的吉他聲,而帷幕正緩緩上升,聚光燈打在舞台上的那個人身上,還有她的身上。雖然鄭秀妍早就猜到舞台上會出現誰,但親眼看到時,內心難免會小小激動一下,果然是林允兒拿著吉他在演奏,過沒多久乾淨又稚嫩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鄭秀妍看著台上的林允兒,一步一步的踩著堅定的步伐朝著林允兒邁進。這樣的林允兒讓她心動不已又著迷,過去的許多畫面在腦海裡一閃而過。就算曾經遍體麟傷,但她明白林允兒會用盡一切讓她忘卻,會讓她一直有如浸泡在蜜糖罐之中,不再感到憂傷難過。

一曲結束,林允兒將吉他放好,從舞台上走了下來,站到鄭秀妍面前。那溫柔的神情一如既往,可雙眸中滿溢的愛意,都快讓鄭秀妍無法直視。

林允兒緩和一下呼吸後,才緩緩道:「秀妍我到現在覺得能夠認識妳,還有如夢一般美好的不真實。但妳就在我面前,真實的存在著。我們一起經歷過無數個風雨,也真切的體會過所謂的悲歡離合,可人生總要有些曲折,我們才能更確定彼此的心意,更堅定不移、永恆不變。」

「秀妍我愛妳,是妳讓我明白愛是什麼,也讓我學到許多書上教不來的事情。雖然我們早已互許終身,但我還是要矯情的再問一次……」林允兒單膝跪下,拿出當初的定情戒,不買新的是有原因的,因為她想要表達莫忘初衷,莫忘心動的那個瞬間,「Would you marry me?

Yes, I do.」鄭秀妍不假思索的回答,她紅著眼眶,伸出右手讓林允兒替她戴上戒指。這時她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對方趁她熟睡時,將項鍊上的戒指拿走。

林允兒替鄭秀妍戴好戒指後,才起身讓對方替她把戒指戴上。「傻瓜,哭什麼呢?不是該開心的笑嘛~」林允兒伸手替鄭秀妍抹去淚水,但對方似乎想一次哭個夠,不斷的落淚。

「妳是不知道這是喜極而泣嘛~」鄭秀妍不滿道,她實在太感動,林允兒總是給她那麼多驚喜。

「那我是不是該負責,替妳擦乾啊?」雙手捧住鄭秀妍的臉頰,輕柔的親吻著鄭秀妍的眼角。

Hing~」鄭秀妍輕哼一聲,就害羞的閉上雙眼。要比流氓,她還真的比不過林允兒,難道她只有受的份!?怎麼可以!!

為了扳回一成,鄭秀妍睜開雙眼,雙手握住林允兒的手。在對方的疑惑之下,將對方的手從自己的臉龐上拿下,然後再雙手勾住對方的脖子,往下一拉,準確無誤的親吻上林允兒的唇瓣。這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

林允兒被鄭秀妍這一連串的動作給愣住了,但隨即反應過來,回應著對方的熱情。林允兒在心裡默默想著,這樣強勢的鄭秀妍,還蠻帥氣的,但又有點可愛吶!

這對小夫妻就這樣吻得難分難捨,而躲在遮蔽物後方的眾人,目睹了這一切。為了給小夫妻私人空間,大家很有默契地悄悄離開,還很貼心地替她們關門呢!

 

 

 

 

 

「看來慶祝Party我們就先開始吧!不然她們一時半刻也不會結束的……」金太妍良心提議道,到底會不會擦槍走火也不曉得,就拭目以待囉!

「哎呀~我都快餓扁了!當然要先開始呀!」崔秀英已經為了替林允兒佈置而餓得夠嗆了,現在要是還要再等她們,那她不就要餓到升天,這怎麼行!

「妳呀!就只知道吃!」李順圭都無力吐槽了,她覺得崔秀英應該跟食物在一起就好啦!對食物的慾望,可能比對她還要多!「妳乾脆抱著食物過一生就好啦!」

「啊~我比較想抱妳過一生啦!」崔秀英趕緊跟上微微發怒的愛人,而其他人見狀,笑成一團。

 

看來要等到崔秀英和李順圭的喜事,還久的勒!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電腦沒事更新那麼久幹嘛

浪費一堆時間也錯過更文時間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