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y-seven.

 

 

 

 

 

以後以後_ 

 

78.

 

鄭秀晶以為自己做了個很美好的夢,但那溫熱的觸感是真實的,讓她明白這一切都不是夢。她看著宋茜熟睡的臉龐,忍不住的想去撫摸,但又怕擾人清夢,只好作罷。

原本她是想離開的,可是看著對方微皺著眉頭,似乎睡得很不安穩。傳了訊息告訴鄭姑姑她在照顧宋茜後,另一個苦惱的事情又來了。衣服勢必要換下,但這實在太難為情了。可不幫宋茜換,這樣睡著也挺不舒適的。天人交戰一會兒後,她做了個決定。

 

幾分鐘後,鄭秀晶收到了訊息後,將房門打開。「姑姑謝謝妳,還要麻煩妳跑一趟。」

「妳這個小鬼頭,不就換個衣服而已,是有什麼好害羞的。」鄭姑姑似乎察覺到有什麼貓膩,但現在不宜問,要擇日找時間套話。

「呃我怕我粗手粗腳的,會吵醒茜姐嘛~」把房門關上,跟在鄭姑姑後面到屋內。

「好啦!妳的衣服在這裡,然後先替我弄盆水和弄條毛巾。」將裝有鄭秀晶衣物的袋子遞給她,發號施令。

「好!謝謝姑姑!」鄭秀晶接過袋子放在一旁的沙發後,就先去浴室弄了盆溫水和拿了條毛巾放到床頭櫃。

「好啦!妳快去洗洗換衣服,這裡交給我就好!」鄭姑姑出聲趕人,還好宋茜已經將睡衣放在一旁的椅子上,她就不用去翻找別的行李,這樣挺怪的。

「好!」又看了眼床上的宋茜,才去拿自己的衣服去浴室。

鄭姑姑當然沒漏看這些細微的小動作,看來又一個選擇艱難的道路行走,只是這次是不一樣的考驗啊。因為要是她沒記錯的話,宋茜是鄭秀晶的老師,這到底最後會怎樣,都不好說呢。

鄭姑姑停止胡思亂想,趕緊替宋茜打理一下,幫她換上乾淨的衣物。接下來就看鄭秀晶自己的造化,她不阻饒也暫時不會幫忙的。

等鄭秀晶快速的洗好澡換好睡衣出來後,鄭姑姑已經都弄好了,準備離開。

「妳這小鬼可別趁別人喝醉時亂來蛤~」鄭姑姑只是隨意嚇唬一下鄭秀晶,只是她不曉得在她來之前,鄭秀晶早就跟宋茜結束一輪唇舌交纏。

「知道啦!姑姑晚安!」鄭秀晶努力的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沒有異常,內心卻心虛的要命。

「晚安!我回去睡啦!」揮揮手和鄭秀晶道別,然後就開門回房間去。

等鄭姑姑離開後,鄭秀晶鬆了口氣,還好沒辦發現哪裡有異常。她轉身看著宋茜,發現對方眉頭還沒舒展開來,讓她有些著急。到底還能做些什麼,讓對方好睡意點呢?

鄭秀晶思索了一下,決定好要怎麼做後,就輕巧的爬上床,將宋茜擁入懷裡。沒想到過沒多久,對方原本皺著的眉頭還真的舒展開來。這讓她放心了不少,伸手輕輕的將對方劉海撥向一旁,然後在光潔的額頭上烙下一吻。

輕聲地說一句:「晚安。」

 

這是鄭秀晶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抱著喜歡的人進入夢鄉,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宋茜醒來時,覺得頭痛欲裂。看來以後還是少喝點酒,不要自己找罪受。當她想起身找水喝時,突然有人遞了一杯溫開水到她的面前。

「茜姐妳醒啦!口渴了嗎?」那神清氣爽的聲音,讓昨晚的回憶在腦海裡湧現,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眼前這個笑容燦爛的孩子。

昨晚宋茜和鄭秀晶吻到後來都有點意亂情迷,宋茜發現自己竟然抱著一絲絲的期待,期待接下來也許會發生點什麼事情。但還好鄭秀晶克制住了,結束親吻之後就沒有再做更多踰矩的行為,而宋茜也因為太過疲憊直接睡著。

宋茜覺得這是她這陣子睡得最好的一覺,或許是擁抱的溫度太過溫暖,讓她一夜無夢安穩的睡到天明,只是醒來面對的是劇烈的頭痛,以及不知該如何面對的孩子。

 

「謝謝。」宋茜接過杯子,小口小口的啜飲著,腦袋努力的思考著接下來該說什麼才好。

「那個我有請廚房準備了醒酒湯,就放在床頭櫃上,等等茜姐妳就喝掉吧!」鄭秀晶沒有漏看宋茜剛醒來時,眉頭微皺,應該正飽受著宿醉的頭痛之苦吧。

「好謝謝!」宋茜一杯水都喝完了,卻還是想不出來該說些什麼,頭痛讓她無法好好思考。

「那茜姐還要休息一下嗎?需要的話我就先離開了……」鄭秀晶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著,一回想起昨晚她就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讓自己現在不曉得該怎樣面對對方。

「應該不需要了,而且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宋茜看了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早餐都變成早午餐了。

「那要一起去吃早午餐嗎?」鄭秀晶問出口後就後悔了,明明現在應該尷尬得要命,她還約對方一起吃早午餐,是想更尷尬嘛!?

「好啊妳等我一下,我去洗漱。」欲要下床時,才赫然發現身上穿的是睡衣,難道是那孩子替她換的!?這似乎也太害羞了……

而對方似乎看穿她的想法說:「那個衣服我是請我姑姑幫妳換的,茜姐妳不會介意的吧?」鄭秀晶小心翼翼的問著,她很怕這樣有點算侵犯到人家。

「不會,謝謝妳們還費心照顧我,等等我會去找妳姑姑跟她道謝。」宋茜突然覺得自己似乎鬆了一口氣,但又有點失落。為什麼要失落!?難道她真的這麼期待她們之間真的發生了些什麼!?這怎麼行!她這樣是誘拐小孩的!雖然對方經是個大學生了,但在她眼裡還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

「不用客氣啦!我們很樂意幫助別人的!」鄭秀晶又露出燦爛的笑容,此刻的氣氛太好,所有的尷尬好像都消失了。

「嗯!還是謝謝!」宋茜覺得內心有種莫名的感覺在湧出,讓她有些慌張。

「好啦!茜姐妳快點喝掉醒酒湯吧,等等涼掉了可就不好了!」雖然鄭秀晶是用保溫良好的杯子盛裝,但還是會怕放太久會涼掉。

「好~」接過鄭秀晶遞過來保溫杯,將蓋子打開,慢慢地喝掉。不只身體暖和了,心也跟著暖起來了。

 

只要彼此心照不宣,是不是就可以一如往常。可內心已起了變化,是無法忽略的,不管是鄭秀晶還是宋茜。

 

 

 


 

 

 

林允兒醒來時,天色正漸亮。看著懷裡的鄭秀妍,心裡被幸福洋溢的感覺充滿著。她一回想起昨晚,忍不住的笑了。鄭秀妍只不過說說而已,後來只是纏綿了一下就喊睏了。

畢竟玩了一整天,應該也沒什麼體力繼續在床上翻來覆去,看來她離真正的第一次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吧。

趁鄭秀妍還熟睡著,林允兒偷偷親了一下她微嘟的嘴唇。正打算離開時,後腦勺被扣住了,唇瓣也跟著被侵略。

看來有人一早醒來就欲求不滿了呢!

 

不知纏綿了多久,兩人才分開,唇瓣都因此微微紅腫了起來。

「秀妍一早真是熱情吶──」又輕啄了一下,她越來越滿意對方的主動,以及熱情到快把她燃燒殆盡。

「哦~那是不是該更熱情點,我的小允兒會更開心點?」起身跨坐在林允兒身上,撫媚了甩了一下秀髮,故意輕咬著自己的唇角,十足的誘惑。

其實林允兒醒來前鄭秀妍就醒了,她都覺得神奇。照理說她會睡到中午也不會很奇怪,可今天七八早就自動醒來,或許太過興奮吧……昨晚真是可惜,她因為太睏沒有好好疼愛她的小愛人,可卻又很早醒,真是太矛盾了!

林允兒覺得這樣仰望著鄭秀妍,還真的會讓人熱血沸騰。小露酥肩又下半身什麼都沒穿,就這樣跨坐在她身上,敢問有多少人能夠忍住不受誘惑呢!?她嚥了口口水,才回答:「當、當然……」結果微抖又結巴出賣了她想故作鎮定的心。

「那我如妳所願……」鄭秀妍像隻慵懶的貓,悠哉地將寬大的T恤脫下丟到一旁。

姣好的身材赤裸裸的展現在林允兒的面前,這根本是在考驗林允兒意志力的時刻,她可沒忘自己答應過鄭秀妍的事情。假如沒有對方的允許,她可不能隨便出手的。

看著林允兒乾瞪眼的模樣還真是有趣,還是不鬧她了,今天就大發慈悲開放福利讓對方掌握主導權好了。

鄭秀妍魅惑一笑,俯身湊到林允兒耳邊,吸吮一下她的耳垂後,才說:「要我。」

這句話像是將沉睡中的猛獸喚醒,得到允許的林允兒,真的是徹底的解放。

 

滿室的春光夾雜著黏膩的氣息,喘息聲、呻吟聲不斷地交織著。美好的早晨,這林允兒和鄭秀妍正在譜出新的美妙樂章。

 

林允兒看著陽光透過天窗灑落在鄭秀妍身上,將她周身熨燙出微微的金黃色光輝。她咬著唇、仰著頭,露出愉悅卻又有點難耐的神情。讓林允兒忍不住更加快手中的速度,甚至再多加一指探入。

果然過沒多久,鄭秀妍就緊抓著林允兒的肩膀,忍不住的喊出聲來:「啊哈……」溫熱的液體不斷地流出,沾濕林允兒的手,甚至滴落到床單上。

要不是林允兒有用一手扶住她的腰,她大概要做出驚人的高難度動作吧。

 

「秀妍真美呢~」林允兒忍不住地讚嘆道,這樣的鄭秀妍實在會讓人無法住手。只是第一次體驗這種姿勢,其實讓她手更容易痠痛不已。

「哼~」鄭秀妍輕哼一聲,現在她有點懶的說話。

還好林允兒真的很聽話,乖乖地將她放倒在床鋪上,然後準備開始清理,沒有要再多索取。

這倒是讓鄭秀妍覺得有點空虛,結果欲求不滿的竟然是她自己!?

「小允~~~」抓住正要下床的林允兒的手,決定拋開面子甜甜帶點沙啞的聲音喊著。

「嗯?」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等著她的下文。

結果鄭秀妍什麼都沒說,只是拉住林允兒的手在她自己的身上游移著。

 

這麼明顯的暗示林允兒還不懂就枉然了。

 

然後又是新的一輪纏綿,估計中午才會出現在餐廳,亦或者傍晚?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今天能寫出兩篇就不錯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