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y-one.

 

 

 

 

 

 

以後以後_ 

 

82.

 

在睡覺時刻到來前,鄭家姑姪三人聚在一起聊天談心,距離她們上一次聚在一起似乎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鄭秀晶有課業要忙,鄭秀妍有事業要忙,而鄭秀泫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所以三個人剛好有時間的機會不多。

「秀晶最近如何,我看妳有種滿面春風的感覺,是不是遇上什麼好事了?」鄭秀泫覺得她們之間就是不需要迂迴的繞彎,直接問出心中的疑問就好。

鄭秀妍在一旁挑眉看著鄭秀晶,表示自己和鄭秀泫同感,等著鄭秀晶回答她們的疑問。

「呃這個嘛……」鄭秀晶自知果然逃不過鄭秀泫和鄭秀妍的法眼,看來只有從實招來比較好,「咳咳我喜歡茜姐……」鄭秀晶這句話說得很小聲,但其他兩人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所以妳現在打算追求她囉?」鄭秀泫繼續問下去,她要確定鄭秀晶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份喜歡。

「沒錯!」鄭秀晶覺得自己不能這樣畏畏縮縮的,這樣會讓人覺得她對這份感情的沒有很正視。

「那妳曉得接下來妳有可能會面對什麼樣的難關和波折嗎?」鄭秀泫一直拋出問題,而鄭秀妍根本不需要發言,就能知道到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我當然有想過,只是也許還沒想到更遠的地方……」鄭秀晶承認自己雖然想過一些問題,但到底想的多深多遠,她自己曉得還想的不夠多。

「妳有自知就好,但很多不是別人告訴妳就夠了,還需要妳自行體會。」鄭秀泫主要是想確定鄭秀晶此刻的想法是什麼,並沒有要說過多的大道理,很多時候說越多,對方有時候不一定想聽。

「有什麼問題需要解惑,我和姑姑都會盡力回答的。」鄭秀妍覺得自己現在能做的就這些吧,很多事情還是要看當事人自己的造化。

「我知道了!謝謝姑姑和姐姐,還有抱歉,讓妳們擔心了。」鄭秀晶明白在姑姑和姐姐眼中,她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但她會努力證明,她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做得很好。

「不會啦!好啦!現在該問問秀妍妳囉!」鄭秀泫很快的將話題轉到鄭秀妍身上,今天根本姪女被詢問大會。

「我?要問我什麼?」鄭秀妍不太懂鄭秀泫是什麼意思?她有什麼好問的,事情都木已成舟,哪會有什麼勁爆的料可爆。

「何時確定要被稱呼為林太太呀~」鄭秀泫知道鄭秀妍這婚可是確定要結了,可婚期都還沒有個譜,但林父、鄭父和鄭母,好像都籌備的差不多了,只剩時間地點確定後,就能歡歡喜喜辦喜事了。

「姑姑~妳忘了姐姐很堅持是要大嫂嫁進來,所以該問何時要將鄭太太娶進門。」鄭秀晶當然要好好替鄭秀妍說話,免得以後換她被整可就囧囧了。

「呀!鄭秀晶妳少說兩句行不!」鄭秀妍忍不住臉紅了,雖然她一直想扭轉稱呼,但在求婚這事上,看起來就像是她要被林允兒娶回家啊!

「哈哈!看來又說到姐姐妳的痛處噢!看來姐夫很努力要把這稱呼坐實。」鄭秀晶明白其實林允兒應該不在乎被稱呼什麼,反正該做的事情,她都會去完成,只是為了不讓彼此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喂!鄭秀晶妳討打嗎?妳信不信以後我也要這樣吐槽回去?」鄭秀妍也不管鄭秀泫就在旁邊,故意說些恐嚇的話語嚇嚇鄭秀晶。

「姑姑~妳看姐姐啦!都這樣恐嚇妹妹的!」鄭秀晶馬上找救兵,她不信鄭秀泫在這兒,鄭秀妍敢對她施暴之類的。

「嘿!秀晶我可幫不了妳,是妳自己白目的唷!」沒想到這次鄭秀泫是站在鄭秀妍那邊的,不過只是她單純想鬧著她們玩的。

「鄭秀晶妳受死吧!」鄭秀妍說完後,就撲到鄭秀晶身上騷她癢。結果就變成兩個人在床上滾成一團,後來還演變成姑姪三人的枕頭大戰。

鄭秀泫不得不說年輕人體力真好,每次和兩個姪女在一起玩這種年輕人才會玩的遊戲,她都很快敗陣下來。但還好兩位姪女都不會繼續攻擊她,然後變成兩人大戰這樣。

看著這樣歡樂的一幕,鄭秀泫覺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簡單的幸福生活日常吧!

 

而這夜,林允兒則是一個人抱著枕頭入眠,相較之下好像落寞許多。不過沒關係,明天她可以好好地討安慰一下。

 

 

 


 

 

 

三天兩夜的旅遊結束後,眾人各自返回工作崗位上。而金太妍因為被大家起鬨過後,決定要做求婚計畫,準備給黃美英一個驚喜,讓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因此林允兒決定等金太妍的好消息,再來一起辦婚事。又是一個計劃悄悄地在暗中進行,看來一番忙碌是免不了的。

幾天後的周末,金太妍帶著黃美英到海邊的私人別墅度假。說是度假,其實是在準備偷偷進行計畫好的求婚大事。兩人抵達目的地的時候,發現林允兒和鄭秀妍已經先到了。

Jessi~沒想到妳們也來了,不過我怎沒聽妳提起?」黃美英疑惑的問著,她以為是和金太妍來共度兩人時光,沒想到原來是兩對情侶的出遊。

「允兒只告訴我要出來玩,我也沒想到是要來這兒呢~」鄭秀妍正努力發揮她的演技,要是露餡了可會被黃美英起疑。

「原來如此,所以是這兩個壞蛋安排好的!」黃美英看著正和林允兒搬運行李的金太妍,有點嬌嗔的抱怨,就是要給她驚喜就是。雖然有點失落不是單獨的兩人時光,但有好姊妹在說不定比較好玩。

「她們大概想給我們驚喜,故意不說的吧!」配合腳本演戲著,內心則是想著要是黃美英知道真正的秘密,不曉得會多驚喜。

「好啦!我們進去吧,冬天在外吹風多冷。」其實黃美英不懂為何金太妍要帶她來海邊,現在算是有點冷,根本不可能去做日光浴或者玩水啊!看來等等要小小抱怨一下,叫金太妍下次地點要好好慎選啦!

「嗯~走吧!」開心的勾著黃美英的手進去別墅,計畫終於可以開始悄悄啟動囉!

 

兩人進屋後,就看到金太妍匆匆忙忙地要準備出門。

 

「太妍~妳要去哪兒呀?」黃美英不解地問著,這前腳才剛踏進別墅,金太妍怎準備要出去?

「哎呀!我發現我託保鑣買食材,結果他買錯了,為了避免他又買錯,我決定自己去跑一趟啦!」金太妍這謊說的可順的,其實她只是準備去另一棟別墅籌備求婚驚喜。

「那需要我陪嗎?」黃美英覺得金太妍一個人開車去買東西應該挺無聊的,不如她也陪著去,順便逛逛超市也不錯。

「疑~沒關係啦!林小允說她也要買一些東西,妳就和秀妍一起待在這兒放鬆,有事情先找保鑣,他們都在附近待命的。」金太妍還是習慣在她們身邊安排保鑣,但都有先溝通過了,而不是像以前是偷偷來。

「嗯嗯!那妳們路上小心!」黃美英想起來這就是要放鬆的,還去逛超市做什麼,不如慵懶地看看影片,或者去做做SPA也好。

「那我們先出發啦!妳們好好享受悠閒時光吧!」金太妍揮揮手就,就開門走了出去。

「姐姐們好好放鬆唷!」林允兒和鄭秀妍、黃美英道別後,就跟在金太妍後面出門。

看著她們出去後,黃美英轉頭對鄭秀妍說:「Jessi~那我們先來看看影片,如何?」黃美英覺得現在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放鬆,畢竟工作上的事情很多,閒空下來的時間不多。但現在有崔珉豪的加入,以及陸陸續續有一些不錯的人手加入,所以她和鄭秀妍就不用太擔心劉逸雲忙不過來。

「好呀!我也好久有時間能夠好好看一些新片!」鄭秀妍說的可是事實,最近太多事情了,讓她忙的焦頭爛額,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放鬆看片。

「好~那我們去看看影片櫃吧!」黃美英知道金太妍一定先替她準備好DVD了,金太妍就是這麼貼心,很多事情她不用說,對方就知道要幫她準備什麼,真是非常瞭解她呢。

 

就這樣黃美英和鄭秀妍開始慵懶地在沙發上看影片,等著金太妍她們回來。

 

 

 

 

 

另一頭金太妍開著車載著林允兒到另外一棟別墅,雖然不遠,但為了演好戲只能開車前往。

「太妍姐,妳都已經弄好了?」林允兒記得昨晚從那棟別墅離開時,還剩一些東西還沒搞定,不曉得弄好沒,畢竟他們也不能出去太久,會被黃美英懷疑的。

「都差不多了,我只是想再做一些最後確認,避免有狀況。」金太妍當然一切都準備妥當,只是再做一次確認她才放心。

「嗯嗯!我想Tiffany姐姐看到的時候,一定會感動不已,或許會直接把太妍姐妳直接推倒唷!」林允兒這是在調侃金太妍最近過得太性福嗎?一直是被押著的那個,不過沒想到黃美英還真是深藏不露,讓金太妍無法翻身。

「喂!妳自己又好到哪裡去啦!」金太妍不滿地說,兩個人明明處罰都差不多,為什麼實際實行差這麼多。

「我是還好啦!可能秀妍姐姐還有點懶的動!」林允兒還真不怕金太妍告訴鄭秀妍這句話,到時後下不了床的真的就是她了。

「妳呀!別就有一天,躺在床上好幾天無法下床!」金太妍忿忿地說,反正她相信小貓一定會有發威的一天,只是時候未到,她等著看好戲!

「好啦!現在最重要的是去看看東西佈置是否一切OK,然後隨便帶著東西回去找Tiffany姐姐她們吧!」時間寶貴,現在可不是她們鬥嘴的好時機。

「沒問題,我們進去吧!東西保鑣也早就準備好,不會露餡的。」既然說是要去買東西,一定要帶東西回去,至於發票什麼的,她相信黃美英沒機敏到會檢查的!就算問了,她也可以說捐出去、不小心掉了之類的。

「嗯嗯!」林允兒跟著金太妍下車進屋內,這次金太妍可是下足功夫要給黃美英留下難忘的回憶。

 

所有的一切都快準備就緒,接下來只剩等傍晚時分到來,主角被送來即可。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颱風

那就變成週五放假然後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