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y-two.

 

 

 

 

 

 

以後以後_ 

 

83.

 

做完最後確認的金太妍,載著林允兒回到黃美英她們所在的別墅,準備開火做午餐。兩位家庭煮夫就在廚房忙碌著,而兩位老婆大人就繼續享受著悠閒時光,以及煮夫們的伺候。

午餐過後,情侶們各自活動去。林允兒和鄭秀妍進到房間後,鄭秀妍馬上詢問林允兒現在計畫進行情況如何,「小允~所以太妍都準備好了?就剩準備帶Fany去嗎?」

「對呀!一切已經準備就緒,現在只剩下太妍姐把Tiffany姐姐拐去,就大功告成!」看著金太妍這麼精心布置,真的不輸給她,她們果然是既然做了決定,就要做到最好。

「看來今晚會讓Fany留下難忘的回憶~」鄭秀妍可是等著好消息快點到來,不過也要等到計畫啟動後才能曉得。

「今晚我們也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呀~」林允兒故作壞壞的說,因為今晚金太妍和黃美英當然是會在另外一棟別墅過夜,所以這棟別墅就剩她和鄭秀妍,想做什麼都行。

「哦~所以妳想要留下“特別”難忘的回憶?」鄭秀妍故意強調特別兩字,她要提醒林允兒別忘記,某些掌控權是在她手上。

「也是可以,就看姐姐妳打算怎麼做囉!」林允兒倒是蠻期待鄭秀妍會怎樣讓她留下特別難忘的回憶,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反正她又不在乎掌控權在誰手上,能夠在一起就好囉!

「那妳就慢慢等晚上到來吧!」捏捏林允兒的鼻子,那她今晚就讓林允兒體驗一下特別的感受好了!

「呵呵~那我拭目以待囉!」林允兒完全期待呀!巴不得晚上快到來!

「好啦!我想睡個午覺,要陪我睡嗎?」鄭秀妍打了個哈欠,其實今天算鰻早起出門,所以她現在覺得有些睏乏。

「當然好呀!我可是最棒的靠枕呢!」能夠陪自家愛人睡覺當然好呀!何樂而不為!

「那我們換換衣服就來好好睡一覺囉!」覺得一覺醒來,差不多就可以吃晚餐,然後就是金太妍的計畫開始。

「嗯嗯!」林允兒很自知的拿著衣服去浴室更換,將寬大的房間留給鄭秀妍。

 

然後兩人就相依偎著,睡了一個美好的午覺。

 

 

 


 

 

 

冬天的傍晚時分,已經夜幕低垂。四個人吃完晚餐過後,金太妍終於要實行計畫了,「那個親愛的小美英,我突然好想吃Pocky~妳要陪我去買嗎?」金太妍雖然覺得這理由很蹩腳,但還是演得非常好,讓黃美英一點懷疑都沒有。

「好呀!不過為什麼不叫保鑣買呀?」黃美英疑惑的問著,這東西保鑣應該不會買錯才對。

「因為我還想看看有什麼其他零食可買呀!突然嘴饞嘛~」馬上勾住黃美英的手,撒嬌道。

而一旁見狀的林允兒和鄭秀妍,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啦!我們去買吧!」黃美英就是一臉拿金太妍沒辦法的表情,就這樣跟著金太妍出門了。

 

林允兒和鄭秀妍在確定兩人已經出門出發後,就看著彼此笑了出來。接下來她們也可以開始在這偌大的別墅,留下難忘的回憶。

 

 

 

 

 

 

另一邊,金太妍開著車載著黃美英前往另一棟別墅。短暫的路程裡,金太妍和黃美英聊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而音響裡著播放著舒適的鋼琴樂。

幾分鐘後,金太妍的手機響起,她不好意思的說:「那個親愛的,我先停路邊接一下電話,我怕是家裡有事情找我。」

黃美英不疑有他的說:「嗯~沒關係,要是是重要的事情,耽擱了可不好。」

金太妍將車停好,打了閃燈後,才拿出手機接起電話。而黃美英百無聊賴的看向窗外,沒想到她這麼一看,原本漆黑的海灘,突然被五彩繽紛的LED燈,閃爍照耀著,讓她嚇了一跳。

這時金太妍握住黃美英的手輕聲的說:「親愛的,要不要下車看看。」

要是黃美英還搞不懂現在是什麼情況,那就不是後知後覺,而是後知不覺了。「嗯我們去看看吧!」此刻黃美英是相當緊張的,她可以猜想到金太妍想做什麼,只是不曉得會有多少驚喜等著她。

金太妍得到黃美英的回答後,就熄火下車,然後替黃美英開了車門,牽著她下車,然後往海灘前進。

黃美英跟著金太妍走進海灘後,才發現這裡竟然還有一棟別墅,此刻外牆也吊掛著LED彩燈,還是設計過的掛法。

金太妍沒多說什麼,只是牽著黃美英的手,走進別墅裡。黃美英進去別墅後,整個愣住了。裡面的擺設和色調都是她曾經提過的理想,而閃爍的彩燈和粉紅色的各式圖案的氣球,將屋內佈置的很夢幻,讓黃美英感覺自己就像在夢境般的不真實。

這時候金太妍拉住黃美英的雙手,誠懇無比的說:「我親愛的美英,這些年經歷了這麼多風雨和波折,但還好我們沒有因此錯過彼此,而是又重回彼此的身邊。這對我來說是難得可貴的幸運,能夠重新擁有妳,此生就無憾了。」

「太妍我何嘗不也是如此……」黃美英紅著眼眶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兜兜圈圈這麼久了,還能夠再有擁有彼此,真的是三生有幸。

「美英接下來我說的話可能很俗套,但我還是想告訴妳……」金太妍單膝跪下,拿出放在口袋的戒指盒,打開來說:「妳願不願將我永遠套在妳身邊呢?」

黃美英因為這句話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感動的成分居多,「我的笨DaeDae,也讓我永遠被妳套住吧!」伸出右手讓金太妍替她戴上戒指,而內心已經激動不已。

金太妍右手顫抖著拿起戒指,小心翼翼地替黃美英戴上,然後誠心的親吻了一下黃美英的右手手背,才起身讓黃美英也替她戴上戒指。

「我真的好開心!」金太妍抱住黃美英,壓抑許久的情緒終於可以釋放出來。其實她原本很忐忑不安,雖然她可以感受到黃美英對她的愛有多濃烈,但不代表對方會因此答應她的求婚,不過看來一切都是她多想了。

「傻瓜……」黃美英摸摸金太妍的頭,她可以感受對方的情緒有多激動,而她何嘗不也是。「不過我可以合理懷疑,妳是想趁機做些什麼壞壞的事情,對吧?」沒有像鄭秀妍她們一樣,有其他人在,只有她們單獨相處著。

「我這不是想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兩人獨處的時光嘛~」當然金太妍有想到要是情到深處,難免會有一些親密接觸,只有兩個人在的地方,就無須壓抑。

「都是妳在說的……」捏了捏金太妍的鼻尖,看著對方不滿的皺了皺鼻子,也不再鬧她了,送上溫暖的唇瓣,如她所願,也衷於自己的心。

很多東西是無法用言語訴說的,還不如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今晚,對她們來說會是個不眠夜。

 

 

 


 

 

 

另一頭,林允兒正思考著接下來該做什麼時候,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轉頭對著還在看影集的鄭秀妍,小心翼翼的問著:「秀妍姐姐,我可以問妳一件事情嗎?」

鄭秀妍將注意力從電視移開,看著林允兒,發現對方的表情有些異樣,「怎了,妳要問什麼?直說……」鄭秀妍心想著到底有什麼問題不能直接問,還要這麼小心翼翼。

「我先帶妳去個地方,再問妳,可以嗎?」林允兒雖然很想快點知道疑問的答案,但又怕自己問出來是會誤觸到對方的死穴,那可就不太好了。

「喔~好啊!走吧!」起身等著林允兒帶她去,到底要問什麼,還這麼神神秘秘。

「嗯嗯!」牽著鄭秀妍的手,往某間房間走去。

當鄭秀妍跟著林允兒走道某間房間後,她愣住了。也瞬間明白,林允兒到底想要問什麼。

「秀妍...我可以問妳,為什麼從我們重逢後,我都沒看過妳彈過琴?」林允兒還是很直接地問出自己的疑問,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讓鄭秀妍不再彈琴呢?

鄭秀妍不發一語的走到鋼琴邊,伸手摸了摸鋼琴,才緩緩道:「其實從我們分開後,我就再也沒碰過了……」原來很多事情不是遺忘了,而是沒有人提起,也就不會想起。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林允兒走到鄭秀妍身邊,她沒有漏看對方哀傷的神情,為什麼她隱隱約約有種感覺,這跟自己有關。

「因為妳呀我發現每當我彈琴的時候,都會想起妳,曲不成調,太過哀傷。為了不讓自己再這樣繼續折磨下去,直接再也不碰觸了。」鄭秀妍無法克制的沉浸在當初的傷痛之中,那時候她像個沉浮在水中快溺斃的人,沒人能夠拯救她,她只能靠自己。

「對不起讓妳那麼難受……」林允兒抱住鄭秀妍心疼的說,她沒想到自己一個錯誤的決定,讓鄭秀妍受到這麼大的打擊和傷害。

「傻瓜都過去了,現在妳就在我身邊,那些傷痛都會撫平的。」伸手摸摸林允兒的臉龐,輕聲說:「既然我們重新在一起了,那我想我又能夠重新談我最愛的鋼琴了。」

林允兒握住鄭秀妍放在她臉龐上的手,蹭了蹭說:「我會一直陪著妳的!」現在的她只能盡全力的去彌補,那些她一手造成的傷害。

「那現在是不是該贖罪一下?」鄭秀妍的語氣轉換的很快,一下子從悲傷之中跳脫出來,現在有如魅惑眾人的妖精。

「姐姐妳想做什麼?」林允兒心裡有個譜,但還是想親耳聽對方說出,大概覺得此刻的鄭秀妍,太過誘人。只是這情緒轉換的太快,讓她來不及反應。

「乖乖的坐到鋼琴上,讓我們好好複習一下那美妙的樂曲吧!」伸手勾起林允兒的下巴,俏皮地眨眨眼。

「好……」林允兒就這樣傻楞楞的坐到鋼琴上面,這樣的鄭秀妍讓她無法拒絕,也不想拒絕。

 

之後半掩的門後,傳出一陣又一陣壓抑的喘息和呻吟。

 

林允兒在承受鄭秀妍熾熱的愛時,還分神想著,果然自己欠下的債,要自己還啊!不過她甘之如飴。

 

果然,留下難忘的回憶。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明天放假要耕田阿()

然後去補貨比較慢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