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eighty-five.

 

 

 

 

 

以後以後_ 

 

86.

 

林允兒洗好澡時,就遇上剛從樓下走上來的鄭秀妍。「小允洗好啦!」鄭秀妍歡快的迎了上去,美人出浴的畫面,還真是吸引眼球。

「嗯!姐姐要洗了嗎?」任由鄭秀妍勾著她的手走回房間,看來其他姐姐們已經回家了。

「好呀!不過我要先幫我的小可愛吹完頭髮再去。」讓林允兒坐到梳妝台前,拿出吹風機準備替林允兒吹頭髮。

「那就麻煩姐姐囉!」能夠享受到愛人的吹髮服務,其實感覺還不錯。林允兒透過鏡子看著鄭秀妍專注認真的模樣,內心感到悸動不已。

在未來的日子裡,她還會體驗更多這些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吶!

 

 

 

在鄭秀妍和林允兒在房間裡甜蜜蜜的時候,鄭秀晶則是失魂落魄的回到房間拿衣服去洗澡。看來她在愛情這條路上,還要加把勁才行,不然離美好幸福的未來還遠的勒!

鄭秀晶洗完澡,打理好一切,明天上課的東西整理好後,就準備早早就寢。這時手機收到新的訊息,她有氣無力地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但一看到是宋茜傳來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今天都來不及好好問妳,小點心吃完的感想?』這大概是宋茜能將人圈住的原因,先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感覺,對方會更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很好吃啊!拿去賣一定會馬上銷售一空的!」鄭秀晶用著雀躍的心情,飛快地回覆宋茜。

『呵呵~那是你們不嫌棄啦!假如妳喜歡的話,改天再做給妳吃吧!』宋茜果然替鄭秀晶製造機會,也算是給自己多些認識對方的機會。

「我超喜歡的!不如改天找時間我去找妳,學著自己做些小點心,妳覺得如何?」嚐到甜頭的鄭秀晶,大膽的提出這個提議。

後來覺得這樣似乎不妥,又補上一句,「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了?還是......」不用好了,這剩下的話還沒打好傳送出去。

對方已經神速答覆,『好呀!反正做東西多個人會更有趣,時間以後再約,我期待那天的到來。』宋茜還是忍不住的給鄭秀晶更多的希望,或許她內心深處也很期待且渴望能和對方多相處一下吧!

OK!那之後再約,時間也不早了,妳早點休息!晚安!」雖然她很想和宋茜多聊一點,但怕對方可能剛回到家不久,連澡都還沒洗呢。

『嗯~晚安!』傳完這條訊息後,宋茜放下手機,準備洗澡睡覺。她記得明天早八的課,鄭秀晶會來上課,代表她們又會見面了呢!宋茜帶著連她自己都沒發覺的愉悅心情去洗澡了!

而鄭秀晶和宋茜聊完後,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入睡。想必她的夢中,她的女神會出現與她相伴吧!

 

 

 

另一間房的林允兒,等鄭秀妍洗好澡,替她吹好頭髮後。就躦進被窩,擁抱著彼此,準備進入夢鄉。但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在鄭秀妍房間睡覺,鼻息間充滿著對方的香氣,讓林允兒有點睡不著,手也不自覺的、不規矩的撫摸著鄭秀妍的背。

鄭秀妍被林允兒這麼一騷擾,也無法入睡,只好出聲:「小允~妳這樣我怎麼睡覺~」這時鄭秀妍覺得自己的聲音怎會變得有些沙啞,但又有種妖媚的感覺。

原本閉上雙眸,眉頭緊皺的林允兒,睜開雙眼帶著歉意說:「姐姐抱歉,打擾到妳睡覺了,但我好像有點睡不著。」

「是太亢奮嘛?」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表情的變化,她大概猜想的出對方此刻在想什麼。

「呃……」林允兒雙手摀住臉承認了,她覺得現在自己滿腦子都是壞壞的念頭,可這樣顯得自己好像很欲求不滿吶。

「乖孩子,這是很正常的,想做什麼就做吧!姐今天准許妳可以……」將林允兒的雙手拉開,魅惑的一笑,「碰我……

鄭秀妍這句話一說完,讓林允兒馬上就撲了上去。也不管隔音到底好不好,準備好好的纏綿一番。

 

不過看鄭家其他兩人安穩睡到天明,表示隔音超好,以後想在房間裡做什麼都不用怕。

 

 

 


 

 

 

例日,鄭秀晶神清氣爽的去上早八的課,很順利地搶到講台前的座位。畢竟這麼早,很多人才剛起床趕出門,而她早早就睡又太興奮,所以才能成為第一個到教室的人。

離上課時間還很久,鄭秀晶邊吃著早餐邊準備即將到來的期末考。她說什麼也要盡全力的考出亮眼的成績,之前她抱持著只要能過就好,現在可不行了,為了能讓宋茜多注意到她,她一定要想盡辦法表現的更突出。

就在鄭秀晶專注的看書看到渾然忘我的時候,突然有人敲敲她的桌面。她不自覺的皺了下眉頭,抬頭一看,馬上笑顏展開。

「老師早!」鄭秀晶可沒忘記現在在學校,她還是禮貌地喊對方老師好了,免得有人問她和宋茜是什麼關係。

「秀晶早阿!妳要不要先吃完早餐再看書,這樣對胃可不好呢!」宋茜記得她以前讀書的時候,也會像鄭秀晶這樣,分秒必爭的邊吃東西邊看書,但後來把胃搞壞了,讓她戒掉這個壞習慣。所以她現在以過來人的身分來建議鄭秀晶,為她的健康著想。

「噢!好!」宋茜的話對鄭秀晶來說就像聖旨,都會乖乖去做到,所以她放下書,慢慢的把剩下的早餐吃完。

而宋茜看著鄭秀晶有照她的話做之後,笑了笑。然後才去講桌前,弄上課的東西。

這畫面被已經到教室的學生們看到後,都在內心驚呼著,到底鄭秀晶和女神老師到底是什麼關係!?怎會互動感覺很熟識,為什麼他們以前都沒有發現!看來鄭秀晶之後逃不過眾人好好的詢問一番呢。

 

之後這三堂課,鄭秀晶比以前更認真的上課,甚至更踴躍的提問。宋茜明白鄭秀晶為什麼突然轉變這麼多,但只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還有別做過頭就好。

今天的課程結束後,鄭秀晶自告奮勇的要幫宋茜拿東西回辦公室。這樣熱情的鄭秀晶讓宋茜不好拒絕,但她也沒有想要拒絕,不過還是要提醒鄭秀晶很多事情要適當就好,不然會造成別人反感。

兩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漫步在校園裡,直到來到宋茜的辦公室,放好東西後,似乎該說聲再見了,但卻又有種不該就這麼結束。

所以就在鄭秀晶琢磨該怎樣約宋茜去吃午餐時,宋茜主動先開口了,「秀晶,下午還有課嗎?」

「第六堂才開始,所以現在有兩節空檔加午休。」宋茜這麼一問讓鄭秀晶非常期待是不是要約她一起去吃飯,光用想像就覺得真是幸福。

「那等等我們出去學校外面吃飯吧!」宋茜看著鄭秀晶喜悅的表情藏都藏不住,忍不住笑了,但首先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先告訴鄭秀晶,「但去吃飯前,我想先跟妳好好談一談!」

「嗯?談什麼?茜姐妳說吧!」鄭秀晶困惑的問著,她不曉得宋茜要跟她說什麼。

「我想告訴妳,認真用功很好,但不要是刻意的,而是真心誠意的,還有做事情要適當,太過頭可會讓人反感的。」思索了一番還是有點直話直說,太過拐彎抹角她怕對方不懂。

「茜姐對不起……」鄭秀晶大概明白宋茜的意思,看來她現在有些行為,真的讓宋茜感覺到困擾了。

「別說對不起,我懂妳是想求好心切,想吸引我的目光。」伸手摸摸鄭秀晶的頭,繼續說:「但我想看見的是最真實的妳,而不是刻意逼自己裝出來的。」

「嗯!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這樣被摸頭的感覺真好,不過能聽到宋茜不避諱地直白告訴她自己的想法,這樣的收穫真的很大。

「不是說別說對不起嘛~怎馬上就忘記了!」捏了捏鄭秀晶的臉頰,「好啦!我們去吃飯吧!今天姐請客,不准拒絕!」決定用這樣的方式讓鄭秀晶心情好一點,畢竟自己這樣子有點像在潑對方冷水。

「好!那我就不客氣了,謝謝茜姐!」鄭秀晶展開笑顏,她明白對方不想看見她不開心,才會用這種方式想讓她心情好點。

「走吧!」領著鄭秀晶去停車場,至於要去吃什麼早就預定好了,所以她有點像預謀好的。

 

所以這場午餐約會,算是成功進行。

 

 

 


 

 

 

鄭秀妍和林允兒醒來後,就到樓下準備吃早餐。今天她們要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總不能一直在玩耍。

這時候都沒人在家了,但餐桌上已經有準備好的早餐。兩人安靜的吃著早餐,享受著靜謐的早餐時光。

林允兒一邊吃著早餐一遍想著未來有可能發生的畫面,有時候一早醒來就能看見愛人的睡顏,然後她就輕手輕腳的下床去準備早餐。或者偶爾被愛人用親吻的方式叫醒,接著就有美味的早點可吃。

亦或是出門前可以得到吻別,回到家就有人在門口迎接,或是下班開車去接愛人回家等之類的。會有好多日常生活瑣碎的事情等著她慢慢去體驗,這種感覺充實的很美好。

林允兒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舉行婚禮,然後就能更名正言順的開始兩人的同居生活,一同編織美好的未來藍圖。

這樣幸福的未來,光是用想像的就令人期待吶。

 

「在想什麼?怎麼看著我傻笑著?」由於林允兒行為實在太呆萌,鄭秀妍忍不住的想問對方正在想什麼。

「在想我們的未來呀!」很自然毫不掩飾的說出自己在想什麼,反正又不是什麼壞事情,說出來也無妨。

「原來如此,那畫面一定很美好,其實我很期待同居生活呢!」鄭秀妍看林允兒這麼直白,也不隱藏自己在想什麼。

「那看來我們可以加緊腳步舉行婚禮囉!」看來她們的想法都一樣,那就不要再拖拖拉拉,這樣同居的日子才會更接近。

「應該都快決定的差不多囉!我等著迎娶美麗的新娘回家啦!」鄭秀妍笑得狡犵,看過林允兒柔媚的一面之後,讓她想徹底攻到底。

「是是是……」看來她真的逃不過未來可能要受受無極限啦!反正她也挺享受的不是嘛~

 

美好的一天,從愉快的早晨開始。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期望下個週末到來前已經寫完(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