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y-eight.

 

 

 

 

 

以後以後_

 

89.

 

在接近中午時分,林允兒終於接到鄭秀妍的來電。她緊張地接起電話,「喂~

『小允~我考試結束囉!下午結果就會出來了!』鄭秀妍愉悅的說,她很有自信自己能通過這次的測驗,雖然不到最後揭曉,還不曉得會不會成功,但她看到評審看著她的目光,就知道自己做到了。

「那要不要我過去找妳,我們先去一起吃飯,然後等結果。」林允兒記得會將所有考生聚集在禮堂,結果揭曉後,有讓何異議馬上提出,直到都沒有問題,就算馬上頒發入取合格書,以及發入學資料。

『好阿!我還是在那間會議室!』原本鄭秀妍想約李順圭一起吃飯,不過她太忙了,而且學校已經有吩咐工讀生替工作人員和評審老師們買好便當,所以只好擇日再一起吃飯囉!

「那我過去找妳,在那乖乖等我,Bye~

『嗯!Bye~

待鄭秀妍掛斷電話後,林允兒對著對面的兩人說:「我去找秀妍姐姐啦!妳們有要一起吃飯嘛?」林允兒是覺得一起吃飯還不錯,但就不曉得宋茜和鄭秀晶的意願如何。

「我都可以。」宋茜回答了一個讓林允兒做決定的答案,反正人多一起吃飯比較熱鬧。

「我沒意見!」鄭秀晶怎會拒絕呢,雖然她比較想單獨和宋茜一起吃飯,但想到這樣子做似乎不太好,而且現在應該好好關心一下自家姐姐才對!

「那我們一起去會議廳找她,然後出去外面吃飯?」林允兒詢問著兩人的意見,她可不喜歡擅自自作主張。

OK~沒問題!」宋茜表示贊同林允兒的提議,畢竟常常吃學校裡的食物也會膩,雖然她不曉得林允兒她們要不要重溫一下大學裡的食堂。

「我也沒問題!」能夠出去吃再好不過了,這樣就不會有機會遇到同學或者認識的,不然被問到和宋茜的關係,都不曉得該怎樣回答。

「那我們走吧!」林允兒起身準備前往會議廳找鄭秀妍,而宋茜和鄭秀晶就跟在她身旁一起前往。

這時候林允兒種錯覺,感覺她好像無敵閃亮的飛利浦啊!

三人走了一段路後,就抵達會議廳。找到鄭秀妍後,就一同前往停車場。這時候林允兒提議開一台車出去就好,比較省油又環保。眾人沒有任何異議,林允兒就負責當司機,載大家前往餐廳。

一路上氣氛很融洽,吃飯的時候大家也吃得歡快、聊得開心,回程也是如此。這讓林允兒覺得鄭秀妍沒意外的話,會順利通過測驗吧!

抵達學校後,宋茜要回辦公室去忙,而鄭秀晶要去圖書館找資料,所以眾人分道揚鑣,各自去忙碌。

「姐姐我們去禮堂等待結果吧!」林允兒看了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才會揭曉結果,但還是提前去等待好了。

「嗯嗯!」鄭秀妍覺得現她沒心情到處亂晃,還不如去禮堂坐著,閉目養神等待著結果。

林允兒得到鄭秀妍的回答後,就牽著她的手前往禮堂。雖然兩人在外都盡量低調行事,但只是牽牽小手而已,而且只要不要是十指相扣,基本上不會被別人發現她們的關係。

林允兒和鄭秀妍走了快十分鐘才抵達禮堂,還好有提早走過來,不然這校園這麼大,又這麼久沒走過,難免會走錯方向。

這時候禮堂裡已經聚集了不少人,看來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結果。兩人找到一個角落的位置坐下,只是不想太引人注目。

「還有點時間,姐姐要不要靠著我的肩膀休息一下?」這陣子鄭秀妍算是犧牲了不少睡眠時間,黑眼圈都快跑出來了,讓林允兒很心疼,晚上開始要好好的替鄭秀妍補一補。

「好呀!那就勞煩我的小可愛借出她的肩膀給我依靠囉!」鄭秀妍本來就打算閉目養神,既然有人要出借肩膀,她就不客氣了。

「肩膀能讓姐姐依靠,是我最大的榮幸。」林允兒笑容可掬的說,能夠讓鄭秀妍得到更舒適的休息,要她做什麼都行。

「小傻瓜……」捏了捏林允兒的臉頰後,就頭輕靠在對方的肩頭上,然後閉上雙眸休息。

林允兒在確認鄭秀妍倚靠得有舒適後,就一動也不動得看著前方。看著慢慢變多的人潮,心想著要在這麼多人之中脫穎而出,真的是件不不容易的事情。但她對自己的戀人有信心,一定沒有問題!

終於公布的時間到來,原本鬧哄哄的禮堂瞬間鴉雀無聲,許多人都屏息等著自己被唱名到,而這時候鄭秀妍早已醒來正襟危坐的等待著結果。

林允兒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算是要給她集氣,而內心不斷地祈禱著,她能夠聽到鄭秀妍的名字從舞台上的主持人喊出來。

「考證號碼722,鄭秀妍入取。」沒想到第一個被唱名到的就是鄭秀妍,讓她忐忑不安的情緒才維持沒多久,就變成滿溢出來的喜悅。

「姐姐快去舞台前吧!」林允兒偏頭輕聲地提醒鄭秀妍,對方似乎愣住不動了。

「噢~好!」鄭秀妍聽到林允兒出聲後,才回過神的趕緊起身,快步的往舞台前進。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背影,眼眶有溫熱的感覺,內心激動不已。現在的鄭秀妍,終於又朝著她的夢想繼續邁進。

約莫十幾分鐘後,主持人公布完入取名單。接著主審出來說了一番話,確定沒有人有任何異議後,這入取名單算是拍板定案。

如雷般的掌聲響起,大部分的人都是很有風度的恭喜入取的人。這時候站在舞台上的鄭秀妍,一眼就能看到台下坐在角落的林允兒,對方和她一樣,已經熱淚盈眶。

宣布散場之後,入取的人留下來填資料。林允兒走到鄭秀妍身邊,看著對方飛快的填寫單子,有種趕時間的感覺,大概是不想讓她等太久。

「姐姐慢慢寫就好,不急。」言下之意怕寫太快資料寫錯,那可就不好了。

「噢~」林允兒都出聲了,鄭秀妍怎麼可能不聽,放慢速度,用正常的速度將資料填寫完畢,然後繳交之後,就拿到入學資料。

「我們回家吧!」鄭秀妍將東西收好後,對著一直陪在她身邊的林允兒說。

「嗯!今天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林允兒已經趁鄭秀妍在忙的時候,通知大家今天來替鄭秀妍開慶祝會,地點選擇在林府。

「我看妳已經通知好大家這個好消息了吧!」鄭秀妍怎麼會不曉得林允兒剛剛在做什麼,反正慶祝會遲早要辦的,那就早點慶祝吧,畢竟接下來要忙著婚禮呢。

「是這樣沒錯,我想姐姐應該比較想親自告訴大家,但我太迫不及待想分享這個喜悅!」林允兒真的太開心了,想快點將這份高興的心情分享給別人知道。

「呵呵!沒關係,一下子要跟許多人報喜,我一時之間也不知怎樣應對,妳算是替我早點讓大家都能曉得,我要謝謝妳呢。」勾著林允兒的手,兩人一邊去停車場一邊聊天。

「說什麼謝謝啦!總之妳辛苦了,今天慶祝會結束後早點休息,明天要開始選禮服拍婚紗呢!」剩下一周的時間要將婚禮前所有事宜辦妥,雖然很趕,但林父和金父一出馬,這時間綽綽有餘。

「啊~接下來可有的忙囉!」鄭秀妍放開林允兒的手,伸展了一下身體,雖然最近很忙碌,但卻很充實,她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嗯!是啊!」林允兒跟在鄭秀妍的身後溫和的笑著,她覺得鄭秀妍改變了,或許是因為終於可以繼續完成夢想吧!

原本走在前頭的鄭秀妍突然停了下來,林允兒見狀也跟著停下腳步,接著鄭秀妍回身笑的溫柔對她說:「謝謝妳,親愛的,我愛妳。」

林允兒聽完這句話後,往前走了幾步,將鄭秀妍摟進懷裡說:「我也愛妳很愛很愛……

 

兩人靜靜的相擁著,一同感受彼此心中那份悸動。

 

 

 


 

 

 

歡樂的慶祝會在夜幕低垂之時熱烈舉行,一群人聚在林府歡慶著。這麼開心的夜晚,主角鄭秀妍免不了被敬酒。這樣一輪喝下來,鄭秀妍已經微醉,要不是有林允兒替她擋幾杯,早就醉倒。

一大群人已經開始發酒瘋,林允兒趁亂將鄭秀妍帶回房間休息,免得繼續被灌酒。回到房間後,林允兒溫柔哄著鄭秀妍,要她先去洗澡。原本喝醉傲嬌的鄭秀妍,在討到一個親吻之後,才乖巧的去浴室洗澡。

等鄭秀妍進去洗澡後,林允兒趕緊去空著的客房洗澡。她可不想鄭秀妍洗香香出來,她卻還渾身酒味,那想要快點溫存都無法。

約莫半小時後,鄭秀妍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這時她已經酒醒了不少。她一走出來就看見林允兒坐在落地窗前,正看著外面。

林允兒一聽到動靜,立刻回頭溫煦笑著說:「姐姐洗好啦!」

「對呀!但妳手腳這麼快,也去洗好了啊!」鄭秀妍一眼就看出林允兒的頭髮還微濕著,空氣中也飄散著淡淡的香氣。不過就算暖氣開的很足,頭髮也該吹到乾才行。

「我可不想讓姐姐一出來,迎接她的是個渾身酒氣的小醉鬼啊!」林允兒瞬間變成調皮的淘氣小女孩,嘻皮笑臉的模樣讓鄭秀妍有種自己好像誘拐了個未成年回家啊!

「那」鄭秀妍走近林允兒,彎腰看著她,笑得狡狤道:「為何剛剛不一起就好。」

「我……」林允兒愣愣的看著鄭秀妍,她已經透過寬大的領口看見波濤洶湧,這樣一覽無遺的風景,也太刺激了。

「小傻瓜!」鄭秀妍伸出食指勾起林允兒的下巴,送上溫熱的唇瓣。她今天心情非常好,決定好好慰勞一下辛苦的愛人。

既然戀人投懷送抱,就無須再壓抑。林允兒一邊回應著鄭秀妍的親吻,一邊從地上起來,然後往床舖移動。

 

她們不管明日還要早起去挑婚紗,此刻只想燃燒彼此,直到精疲力盡。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終於要邁向九開頭然後迎接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