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y-one.

 

 

 

 

 

以後以後_

 

92.

 

林允培和權俞希來到了咖啡廳,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待服務生送上飲品離開後,林允培先開口說:「這些年妳過得好嗎?」果然父女是假不了的,開頭的第一句話都差不多呢。

「我過得好不好,你在意嗎?在意的話,當年又何必如此。」權俞希咄咄逼人,反正現在的她無須害怕林允培了,不然她也不會出現在他和孩子們的面前。

「我……」林允培被堵得說不出話來,結果他只能說:「抱歉當年的我只為了追求名利,沒去顧慮妳的感受……

「呵現在說這些也沒什麼用了,當你將我們之間的情感消磨殆盡,就都回不去了。」權俞希苦笑著,就算當年愛的濃烈,對方不好好用心經營,到後來愛感覺全無。

林允培曉得局面變成這樣,都是他自找的,「我知道所以現在就算妳要選擇離婚,我也不會阻止的……」反正這夫妻的名份已經有如虛設,還不如徹底的讓對方自由。

「這事以後再說,今天最重要的是允兒的婚禮,我不想破壞歡樂的的氛圍,所以今天就和平相處的嫁女兒吧!」其實權俞希不太懂該如何形容林允兒是嫁還是有其他形容方式,但反正就是喜事,不宜破壞氣氛,所以她本來就不打算和林允培吵些什麼。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來參加允兒的婚禮,我想她會很高興妳的出現。」媽媽參加女兒的婚禮是天經地義的事,只是權俞希失蹤許久沒有下落,所以林允培沒有想過對方會來參加婚禮。

「嗯就先這樣吧!時間所剩不多,該去準備一下了。」還是覺得這樣和林允培相處很不自在,所以想快點結束談話。

「好!」林允培起身做出手勢,讓權俞希先走。對方微微點個頭後,就轉身離開了。

林允培看著權俞希遠去的背影,內心只有無盡的悔恨,要是當年的他不被名利沖昏了頭,人生就會完全大不同了吧!只是人生無法重來,只能用盡全力去彌補了。

 

 

 


 

 

 

林允兒站在長身鏡前打領帶,剪裁合身的白西裝讓她散發出一股無法形容的魅力,這要是走在路上,回頭率不只百分百,還會害路人撞到電線杆之類的。

而金太妍穿的是粉紅色西裝,原本她想穿黑西裝,但這樣就變成黑白郎君的感覺,實在有點窘。不過重點是黃美英太喜歡粉紅色,堅持要金太妍穿這個顏色的西裝,金太妍當然乖乖地聽老婆的話囉。

「太妍姐,妳會緊張嗎?」林允兒一直領帶打不好,大概是太久沒打,或者是太過緊張。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金太妍看不下去了,「我幫妳打領帶啦!」拉住林允兒還在糾結的手,要她鬆開雙手。

「噢~謝謝!」林允兒將手放下,讓領帶掛在脖子上,然後微微蹲下身讓金太妍方便幫她打領帶。

「以後打領帶這事,就要交給妳老婆幫妳啦!但我不確定她會不會……」金太妍心想鄭秀妍說不定比林允兒更不會打領帶,不過這熟能生巧,久了就會很厲害了。

「嘿!別這樣吐槽秀妍姐姐啦!說不定她會勒,只是我們不曉得!」林允兒當然要替親親愛人說話,雖然她也不敢很肯定的說鄭秀妍一定會。

「我說妳呀~在床上的時候也喊秀妍姐姐?」金太妍一下子就替林允兒打好領帶,抬頭看著林允兒,笑得不懷好意:「還真是挺有情趣的~

「喂!」林允兒脹紅著臉,大概是被金太妍說中了吧,「謝謝妳啦!」站的直挺挺,看著鏡中的自己,再確認一次服裝是否OK

「唉唷~沒想到妳好這口味,不過應該挺有感覺的。」金太妍繼續口無遮攔地說,她才不怕林允兒惱羞成怒,畢竟她說的是事實。

「喂喂喂!妳要貫徹金變態這個稱呼嘛!?」林允兒實在不懂金太妍怎能這麼輕鬆地說出這些令人害羞的調侃話語,她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那是妳太容易害羞了啦!要好好訓練一下,不然在床上怎放得開。」言下之意放得開才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發現,金太妍有種她是為林允兒好,真心傳授她的親身經歷(?)

「我、我不跟妳說啦!」林允兒踱了一下腳,準備離開房間,她再跟金太妍待在同一空間,她等等就不用結婚了,應該直接暈倒。

「我鬧鬧妳的啦!不鬧了!這樣不是放鬆了不少?」金太妍有一半是為了讓林允兒放鬆才這樣說的,而她自己也不那麼緊張了。

「是放鬆了不少啦!但也沒人像妳用這種方式吧……」林允兒翻了翻白眼,不過經過金太妍這麼一鬧,其實緊張感舒緩了不少,但還是挺害羞的。

「一時想不到有什麼好方法,只好這樣做啦!」看了看時間,差不多開去禮堂準備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禮堂吧!」

「嗯!走吧!」和金太妍並肩離開房間去禮堂,她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見她的新娘子了。

 

 

 


 

 

 

一切都打理好的鄭秀妍,站在長身鏡前看著鏡中的自己。她能夠想像林允兒看到她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表情,以及婚禮結束之後一定會氣急敗壞的懲罰她吧!誰叫她瞞著林允兒換了別套婚紗呢!

Jessi~妳家那位等等看到妳,會不會先噴血昏倒啊?」黃美英打量著鄭秀妍的打扮,雖然早就看過鄭秀妍試穿這套婚紗,但她還是忍不住的替林允兒祈禱不要出糗。這幾乎都要半露酥胸了,完全吸引眼球,雖然她自己也半斤八兩啦!

「呵呵~有可能噢~她最無法受刺激的!」鄭秀妍有點故意的意味,反正她也不怕被看,展現一下自己的身材也什麼不好,她也沒有太超過露整個背勒。

「所以今晚妳想被推就是了……」黃美英下了這個結論,這根本就是明晃晃的誘惑啊!

「嘖嘖嘖~妳猜錯了~」鄭秀妍搖搖手指頭,「我要讓她看得到吃不到,然後等著被我吃乾抹淨吧!」鄭秀妍已經決定好今晚要給林允兒難忘的初夜,她還沒讓林允兒徹底感受到什麼叫欲仙欲死,而今晚終於要實行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看來今天允兒會有新體驗!」黃美英也思考著要不要學鄭秀妍,讓金太妍也好好體會一下

「嗯嗯!我們也該準備去禮堂了吧!」看了一下桌上的時鐘,時間差不多了,也該出發前往禮堂了。

「噢~對吼!時間快到了,我們走吧!」愉快的勾著鄭秀妍的手,離開房間去禮堂。

 

 

 


 

 

 

上午九點,所有一切都準備就緒,婚禮準時舉行。鄭秀泫彈奏著改編過的結婚進行曲,坐在椅子上的眾人等待著主角們出現。這時四個門口同時出現主角們的身影,她們手勾著爸爸的手,被領著進場。

首先金太妍和黃美英先抵達牧師面前,金父和黃父沒有多說什麼就將女兒交給對方,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而接下來到來的林允兒和鄭秀妍也一樣,林父和鄭父也沒有再多說什麼,也許是情緒也挺激動的。

待新人們都來到牧師面前後,鄭秀泫也演奏收尾,然後是簡單的儀式開始

。就在牧師說:「妳們可以親吻對方。」的時候,大家看到了令人害羞的畫面。

這激烈的熱吻也太超過了,好像飢渴許久得到解放的感覺。殊不知是穿婚紗的鄭秀妍和黃美英,大大刺激著林允兒和金太妍。

之後少不了丟捧花的環節,四位主角看著一群虎視眈眈的眾人,哭笑不得,好像要搶什麼稀世珍寶的感覺。

當鄭秀妍和黃美英轉身,然後往後一丟,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畫面就出現了。結果是鄭秀晶和劉逸雲搶到,果然運動神經決定了一切。

鄭秀晶拿到捧花後,喜孜孜地將捧花送給了宋茜,「茜~我幫妳拿到囉!」其實鄭秀晶也不曉得宋茜到底想不想要捧花,不過看大家一副很有興趣的模樣,她就覺得要搶來給宋茜。

「謝謝~不過妳這是在間接暗示什麼嗎?」宋茜故意開玩笑的說,她和鄭秀晶在一起沒多久,結婚什麼的還言之過早。

「咦?有嗎?」沒想到鄭秀晶這麼遲鈍,還不懂宋茜是指什麼意思,看來真的是涉世未深阿。

「呵呵~以後妳就明白啦!」捏了捏鄭秀晶的臉頰,看來這孩子還是挺單純的。

這邊恩愛秀的太閃,眾人都無法直視。

 

而劉逸雲拿到捧花後,突然茫然自己搶這麼做什麼?還沒反應過來,手中的捧花就被別人拿走了。

「這個我就接收囉!」朴善英很不客氣地拿過劉逸雲手中的捧花,雖然她們八字還沒一撇,但還是可以製造機會的不是嘛~

「咦?噢~……」劉逸雲遲鈍的沒有反應過來,覺得反正她拿了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眾人看到這幕直搖頭,有種看見木頭還沒開竅的畫面。

 

而在上頭欣賞這一連串有趣畫面的四人,各自和心愛的人相視而笑,接下來她們該去下個地方完成手續囉!

 

婚禮告一段落後,眾人馬不停蹄地前往下個行程,去見證新人拿證的一刻。然後就是等待晚上到來,準備舉辦婚宴啦!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寫完就是放鬆(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