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y-two.

 

 

 

 

 

以後以後_

 

93.

 

夜幕低垂,熱鬧的婚宴開始。當四位主角登場時,眾人呈現一種目瞪口呆的狀態,因為沒人曉得裝扮會互換啊!晚上的婚宴變成鄭秀妍和黃美英穿著剪裁合身的西裝登場,至於林允兒和金太妍當然是穿上愛人為她們挑得婚紗出現在大家面前。

大概是眾人沒有想到一臉很攻的林允兒和金太妍,竟然會穿上婚紗現身,而且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漂亮誘人的模樣搞得她們的另一半都想直接略過其他程序,將人帶回房間立刻執行洞房花燭夜。

這時的林允兒挺憋扭的,她沒想到鄭秀妍也讓她小露酥胸啊!重點最害羞的事情是這婚紗是鄭秀妍親自替她穿上的,難免小小的擦槍走火,但還好兩人都沒忘記婚宴還沒開始。

而金太妍卻適應得很好,大概是早就曉得黃美英會喜歡替她選哪種類型的婚紗吧!所以這身造型她消化的很好,還會故意拋媚眼之類的,讓接收到的人冷汗直流,因為他們感覺到黃美英正散發著一股強大的氣場。

四人來到舞台後,主持人是長短身夫妻檔,她們今天可是要使出渾身解數將新人們的秘密挖掘出來啊!

「請大家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恭喜兩對新人!」崔秀英說完之後,熱烈的鼓掌著,而台下的親朋好友也跟著她一起鼓掌。

「再來大家舉杯祝賀!」鼓掌完後,李順圭接著說,這時服務員端著酒杯上舞台遞給舞台上的人,之後由李順圭帶領著大家舉杯。

在大家喝完酒後,崔秀英這時接著說:「那現在請新人們喝交杯酒囉!」現在一副就像是要把新人們灌醉,畢竟婚宴只有一次,當然要好好把握的整一下。

新人們當然乖乖照做,只是鄭秀妍在喝交杯酒的時候,有點心猿意馬的感覺。畢竟林允兒為了配合身高,身體微微向她傾靠,那明顯的溝壑讓她都要噴血了。她有一點點後悔讓林允兒穿這套婚紗,好像害到自己了。

交杯酒喝完後,主持人還沒說話,眾人已經拱新人們快點親吻、互餵酒什麼的。而長輩們也不怎麼管年輕人怎麼鬧,反正大家開心熱鬧就好。

首先黃美英很阿莎力的喝下一口酒後,就右手放在金太妍的後腦勺上,然後親吻將酒渡到她口中,接著就是火熱的舌吻上演。既然大家愛鬧,她就不怕被看。

而鄭秀妍看到這幕,當然也不想輸給黃美英,也跟著照做了。結果把林允兒搞得臉紅心跳,都快承受不住了。

在台下的鄭秀晶嘖嘖稱奇,果然她姐要強調她是攻這樣嘛~結果她還真的徹底多了一個大嫂呢!

由於新人們太過熱情在親吻之中,還是崔秀英出聲提醒,「好啦好啦!等等洞房的時候再纏綿,我們可不想看到真人秀嘿!」崔秀英話音一落,馬上被李順圭揍了一拳,這話不能說得更委婉一點嘛!?

被崔秀英這麼一說,新人們滿臉通紅的停止熾熱的親吻,惹得台下笑成一片。再來新人們被要求做了各式各樣的小遊戲,有種在促進她們快點進洞房。

半小時過去,終於告一段落,主持人們不再鬧新人們,讓她們下台休息吃東西。之後為了不讓氣氛冷掉,年輕人們開始依序上台表演,就算是無聊的才藝表演大家也很捧場鼓掌叫好,反正只要場面不要太安靜就好。

一小時多過去,婚宴也接近了尾聲,新人們也都被灌酒灌到微醉。原本崔秀英還想拱鬧洞房,但沒想到一宣布散場,兩對新人馬上不見蹤影,讓她傻眼是有這麼急嘛!?

但她不是當事人當然不懂那種感覺,試想自家愛人穿著小露酥胸的婚紗在眼前一直晃啊晃,外加又喝了不少酒,酒精的催化下是更能挑起內心的渴望的。

 

 

 


 

 

 

當鄭秀妍牽著林允兒的手快步走到布置好的房間,一進去兩人就愣住了,這到底是誰安排的啊!?這些情趣設備是怎樣!?是要她們整晚不用睡,外加明天也乾脆都不用出現嘛!?

房間的暖氣開的很足,酒精的作祟下,鄭秀妍覺得自己渾身發燙,口乾舌燥的厲害。而林允兒何嘗不也是如此,此刻她內心緊張不已,因為她曉得今晚鄭秀妍會給她一個難忘的新婚之夜。

「那個秀妍我們要先洗澡嗎?」早上被金太妍這麼一說,林允兒改口不讓自己喊鄭秀妍姐姐了,不然還真的挺羞恥的感覺。

「好好啊一起吧比較快……」鄭秀妍拉了拉領口,嚥了下口水,為什麼她要表現出自己很迫不及待的感覺!?

「嗯……」林允兒發出如蚊般的回答,就算有一起洗鴛鴦浴的經驗了,但還是覺得莫名的害臊。

得到林允兒回應的鄭秀妍,開始寬衣解帶,免得把這套衣服給弄濕。這讓見狀的林允兒愣在那裡不知道該怎樣反應,直到對方褪去所有衣物,赤裸裸地站在她面前,還無法回神。

「看傻啦!怎還不脫掉婚紗,是要我幫妳服務?」鄭秀妍笑得狡狤,不等林允兒回神就幫她褪去身上的衣物,順便輕撫一下對方的肌膚。

「啊我、我自己來……」林允兒被鄭秀妍這一連串的動作,弄得羞紅了臉,她怕兩人還沒洗到澡就忍不住的親近。

「怎還會害羞,等等一起洗澡怎辦?」鄭秀妍已經飛快地將林允兒身上的所有衣物褪去,手指挑起對方的下巴,壞壞的說。

「就這麼辦啊!」林允兒挺胸裝作不畏懼的看著鄭秀妍,她氣勢可不能輸,不然真的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了!

「哦~那我拭目以待!」邊說邊牽著林允兒的手去浴室,寬大的浴室還真是有足夠空間讓她們發揮啊!

所以在等浴缸水放滿的同時,鄭秀妍已藉幫洗澡之名義,開始實行她的鹿之料理多吃計畫。

 

 

 


 

 

 

另一對新人─黃美英和金太妍,來到她們的房間後,金太妍有點快昏倒的感覺,這也太Pink了吧!不過黃美英高興就好,反正她不會反感,所以很多東西都是照著黃美英喜好去弄的。

這兩人倒是沒那麼多話,很有默契的褪去所有衣物,就直接奔去浴室準備開始第一輪的纏綿。時間就是要拿來好好把握溫存的,又不是第一次袒裎相見,無須憋扭。

此刻金太妍倚靠在浴缸邊緣,承受著黃美英熾熱的愛,水面隨著黃美英的動作波動極大,金太妍只能仰頭無力呻吟。她知道今晚黃美英沒有把她吃乾抹盡是不會讓她睡得,她只好期望等黃美英累的時候,她還有力氣反撲就好,畢竟她有點想念自己攻性大發的時候啊!

之後兩人還真的將所有的設備試過一次後,才躺在柔軟的床舖上休息。這時黃美英依偎在金太妍身上喘息著,剛從雲端回來的她還暈呼呼的,好一陣子沒被金太妍疼愛,有點承受不了太過刺激的感覺。

金太妍伸手將黃美英前額的髮絲往旁邊撥,輕聲地說:「很累嗎?」她還沒有飢渴到對方明明就很累了,還硬要繼續索取。

「嗯還好,休息一下就好了。」激情過後酒精已經退去,雖然感覺到很疲憊,不過卻很滿足,能夠這樣和最愛的人靜靜窩在床上,也是一種幸福。

「那等會我們再去洗個澡,然後準備睡覺,好嗎?」肌膚相親的感覺讓她心安,她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林允兒會覺得幸福的有如作夢般,因為只有真實的感受到對方的存在,才相信這不是幻覺。

不是她太患得患失,只是曾經失去過,讓她覺得幸福真的得來不易,所以她會更用心珍惜每一刻。她感謝命運讓她們重逢,甚至攜手邁向人生的新的階段,此生再也無遺憾。

「嗯~」在金太妍懷裡蹭了蹭,「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像在作夢噢~沒想到我們真的結婚了!」伸手握住金太妍的手,十指緊扣。

「對呀~」金太妍伸出空著的左手,摸摸黃美英的腦袋,「沒想到我們走到這個階段了呢……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呢……」時光流逝,但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彷彿昨日才剛發生一樣,一一浮現在她的腦海之中。

「我也記得呢~沒想到一晃而過都快七年了……」時間過得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快,只是中間過程經歷了不少波折,才迎接到美好的未來。

「七年阿我從未想像過的日子呢……」沒想到七年像是一眨眼就過去了,但卻又因為中途的波折似乎漫長又煎熬,但她還是迎接到雨過天晴。

「以後還有好幾個七年等著我們呢所以……」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認真無比的說:「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我親愛的美英。」她記得以前喊黃美英的韓文名時,對方會氣急敗壞的指正她要喊英文名。可當她們相知相惜後,對方將這個當作她們之間親暱的愛稱,就像黃美英老是喊她DaeDae一樣。

「嗯~請多多指教!未來也請多多照顧~」親吻著金太妍的唇角,像是在烙下承諾的印記。

金太妍只是溫柔的笑著,眼睛有化不開的柔情,她在黃美英唇瓣剛離開時又追了上去,將這個吻加深。

 

最後低喘聲迴盪在房間之中,漫長的夜晚還未停歇。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渾渾噩噩的一天

然後又要上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