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y-five.

 

 

 

 

 

以後以後_ 

 

96. 

 

凌晨三點,劉逸雲突然醒了過來。她看著陌生的環境,過了幾秒鐘才想起她現在正在朴善英家,此刻正躺在朴善英的床上,甚至棉被下兩人是赤裸的狀態。

她揉了揉太陽穴,覺得這一切發展得太突然又太快,似乎不太好啊!看了看時間,想起自己要是不趕緊回家,肯定趕不上班機。她想跟朴善英說一聲,但又不想打擾對方睡覺,掙扎了一番之後,決定留下紙條和訊息給朴善英,只希望對方不會誤解她才好。

她小心翼翼的下了床,在確定沒有吵醒對方的狀態下,悄悄地穿好衣服。看看朴善英被子有沒有蓋好後,才離開了朴善英家。

劉逸雲開著車在空曠的道路上行駛著,這是她第一次覺得帶著牽掛離開熟悉的地方,前往另一個城市。這是她從未體會過的感覺,她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只希望事情能快點處理完,讓她可以快點回到那個讓她牽掛的人身邊。

 

 

 

朴善英是被鬧鐘叫醒的,她一翻身就撲了個空,馬上睜開雙眼,果然劉逸雲不在床上。是起床了嗎?她起身坐著四處張望,最後發現了床頭櫃上有張字條。

“其實想親口跟妳說,但看妳睡得這麼熟就不忍心叫醒妳了。我出國幾天去處理事情,等我回來,再見。”

朴善英看著字條笑了,她開始覺得劉逸雲雖然外表看起來酷酷的,但內心是個溫柔又容易害羞的人吧。不知道要過幾天才能看見對方呢,她已經開始想念劉逸雲了,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林允兒覺得她的助理朴善英最近不太一樣,仔細的觀察一下後,她下了個結論,應該是戀愛ING。看來她應該找個時間來好好的關心一下,擇日不如狀日,就是今晚好了!

Luna~」林允兒走到朴善英的辦公桌面前,敲了敲他的桌子喊了她一聲。

「嗯?Boss有什麼事情要吩咐?」朴善英直覺反應覺得林允兒是要吩咐新的工作事項,已經迅速的拿起筆記本和筆要記錄下來。

Hey~放輕鬆點,我只是想問妳今晚有空嗎?」林允兒因為朴善英的動作而笑了,怎搞得好像她是個可怕的老闆。

「疑~有空呀!怎了?」朴善英不懂為何林允兒要這麼問,是要約她去哪兒嗎?還是要去傳說中的應酬!?她記得林允兒從來沒有和客戶約晚上碰面的,所以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就在朴善英胡思亂想之際,林允兒開口回答她:「想說約妳去Addiction咖啡廳坐坐放鬆一下啦!」林允兒當然不可能直白的說出自己主要的目的,所以隨意用著不容易被識破的理由。

「喔~好啊!」朴善英眼睛都亮了,這不代表她可以見到劉逸雲嘛~真是太好了!

「那下班就直接搭我的車一起去吧!」林允兒當然沒有漏掉朴善英此刻的神情,她大概猜的到對方為何有這種反應,看來有人終於修成正果啦!

「好~謝謝Boss~」不自覺的語調都上揚了,一想到晚上就能看見心愛的人,她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不用客氣,我先去忙啦!」擺擺手要朴善英繼續做自己的事情,轉身回自己的工作室裡去,看來晚上又有有趣的事情可以看了。

 

 

 

 

 

傍晚時分,林允兒載著朴善英抵達Addiction咖啡廳,她已經先知會黃美英她們會來咖啡廳吃晚餐,所以一進去後,馬上就被領著去包廂。兩人進入包廂後,才知道已經有人在裡面了。

「林小允~妳終於來啦!妳再不出現,我大概要餓昏啦!」崔秀英扯著嗓門啷嚷著,今天她因為工作太忙,中餐只隨便吃了點小三明治,導致她現在非常的餓。

Hey~有這麼誇張嘛~」林允兒忍不住翻了翻白眼,雖然早就習慣崔秀英老是誇張化,但還是會想吐槽一下。

「崔秀英妳別說得好像我虐待妳,沒給妳飯吃似的。」李順圭從崔秀英的頭巴下去,原以為崔秀英對吃的執念已經減弱,這麼快又破功了。

「唔~我才不是這個意思啦!別生氣嘛~」崔秀英拉著李順圭的手討饒著,又是一樣的畫面再次重現,讓大家笑成一團。

 

這個晚餐聚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展開。林允兒看著朴善英心不在焉地吃著飯,就更確定自己內心的猜想沒有錯。用眼神示意一下金太妍,對方接到暗號後,就起身走了出去。

 

幾分鐘後,金太妍回來了,身後還跟著一個人。

「小A忙完啦!快坐下來一起吃飯。」林允兒起身和金太妍一起招呼著劉逸雲,還貼心地替她安排在朴善英身旁的位置上。

等安頓好後,大家繼續邊吃飯邊聊天。這時候林允兒觀察著朴善英,果然有變化,看起來就是心情變好,雖然和劉逸雲的互動看起來很稀鬆平常,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細微的小動作,有如熱戀中的小情侶。

她思索了一下,決定直接開門見山的問,「那個…Luna……」林允兒出聲喊朴善英,對方立刻將視線移到她身上。

「允兒姐~有什麼事情?」

林允兒看著朴善英純真的臉龐,還真有點無法直接問,但為了解惑,她還是開口問:「妳和小A在一起了,是嗎?」

林允兒這話一說完,讓原本在喝東西的劉逸雲馬上嗆到的猛咳不止:「咳咳咳……

朴善英擔心的替劉逸雲拍背順氣,「妳小心點……」那溫柔的語氣已經算是回答林允兒的問題,但林允兒還是等著朴善英正面回答。

朴善英在劉逸雲平緩後,才緩緩說:「嗯我們在一起了……」反正這又不是什麼不能說得壞事,她也無須隱瞞、不承認。

「恭喜耶!終於攻下小A了!」黃美英開心的祝賀著,那時候她看到劉逸雲這麼呆,完全狀況外,很心急這樣何時能開花結果。但沒想到一轉眼的功夫,這兩人就這麼在一起了,她真想知道過程是如何。

「謝謝大家……」劉逸雲紅著臉道謝,她沒想到大家對她的戀愛過程這麼感興趣,祝福之後就不斷地問一些怎麼在一起的啦!誰主動告白之類的……

最後大家在完全詳細的瞭解這兩人的相戀歷程後,才肯換別的話題。而紅著臉的劉逸雲和朴善英,開始覺得姐姐們套話能力太強,她們差點招架不住,看來以後想說謊是不可能的,因為絕對會被拆穿的!

 

晚餐聚會結束後,劉逸雲就這麼被朴善英正大光明的帶走。見狀的宋茜,覺得自己大概又要一個人住了。

在被鄭秀晶接送回家的路上,宋茜一直思考著是否邀請鄭秀晶留宿,不然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房子,除了有點恐怖之外,還真的會感到寂寞。就在宋茜還在沉思時,鄭秀晶已經開車抵達她的住處。

「茜~在想什麼?想的這麼認真。」鄭秀晶已經將車停靠在路邊,但宋茜都沒有動靜,她只好開口詢問。

「嗯……」宋茜轉頭看著鄭秀晶,猶豫了一會兒後,才繼續說:「今晚在我這過夜,好嗎?」

「咦!?」鄭秀晶愣住了,她以為自己聽錯了,「妳剛剛說什麼?」她想再確定,避免聽錯,可就尷尬了。

宋茜深吸一口氣後,才緩緩道:「我說今晚在我這留宿、陪我,好不好?」由於這話太像在邀請對方更進一步,害她說完都害羞了起來。

「當、當然好呀!」鄭秀晶沒想到宋茜會主動要她留宿呀!只希望家裡的人不會反對,「不過我要先打電話回家報備一下!」

「嗯!妳打吧!要是需要我去溝通,就交給我吧!」宋茜差點忘記鄭秀晶還要跟家人報備,應該是不會被不准許吧。

鄭秀晶拿出手機撥通家裡的電話,很快就被接起來了。

「喂~~是我秀晶啦!那個我今天晚上可不可在茜家住一晚啊?」

『當然可以呀!但妳不可以亂來!』鄭母覺得宋茜是個靠普的孩子,很多事情拿捏得當,但自家孩子能不能把持住誰曉得。

「什、什麼啦!我當然不會!」鄭秀晶紅著臉輕聲吼著,要是媽媽這話被宋茜聽到還得了。

『好啦!妳把電話給宋茜,我和她說些話。』她能夠想像鄭秀晶紅著臉反駁的模樣,還真是有趣。

「嗯」轉頭看向宋茜,「茜~我媽說要跟妳講話。」將手機遞給宋茜。

「好」宋茜接過電話,緊張的說:「阿姨晚上好……

『晚上好呀!是說我家秀晶就麻煩妳多多照顧了……』可以聽出對方語氣很緊張,這小倆口怎麼面對家長的反應都一樣呢,不過每個孩子面對家長大概都是這樣吧。

「阿姨不會,秀晶也很照顧我!」還以為鄭母要說什麼,真是嚇死她了。

『嗯嗯~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妳別寵著秀晶讓她為所欲為,她不乖就兇她沒關係!』根本完全不站在自家女兒這邊,誰叫她女兒老是讓人不省心。

「好我知道了,時間不早了,阿姨早點休息,晚安。」很怕等等鄭母會語出驚人,還是快點結束通話好了。

『好啦!妳們也早點洗洗睡覺,替我跟秀晶道晚安,晚安囉!』說完就掛掉電話。

「阿姨要我替她跟妳說晚安……」將手機還給鄭秀晶,還好鄭母沒跟她說些會讓人害羞的話,不然她以後不曉得怎樣面對鄭母。

「嗯嗯!我們進屋吧!」鄭秀晶解開安全帶,也替宋茜解開。只是當她弄好後,一抬頭就看見對方紅著臉不知道要將視線擺哪。

這樣的宋茜讓她有點……

 

最後鄭秀晶還是把持不住的將宋茜壓在副駕駛座上熱吻著,就只是親吻,沒有更多。

 

但夜還很漫長,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誰曉得。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希望今天真的能夠早睡TAT

要開始瘋狂值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