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y-six.

 

 

 

 

 

以後以後_ 

 

97. 

 

鄭秀晶和宋茜在車裡纏綿了一會兒才下車進屋,只是鄭秀晶沒想到她一進屋就看到了更火熱的畫面……

誰可以告訴她為何她姐和大嫂要在客廳裡吻得難分難捨,還有那手別再伸進衣服裡了!!

「咳咳咳!」鄭秀晶故意大聲得咳了幾聲,免得這兩人渾然忘我到真得直接在客廳裡上演兒童不宜畫面。

Hey~秀晶妳來啦!今天要來這過夜?」林允兒很淡定的打招呼,她沒想到鄭秀晶會來。

「林允兒我說過多少遍啦!這裡還有其他人在住,別這麼一副慾火焚身,急的連房間也來不及回。」宋茜繃著一張臉,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但今天還有鄭秀晶在她身邊,這實在太窘迫了。

「林允兒都是妳啦!都跟妳說回房再來就不要,現在可好啦!都被看到啦!」鄭秀妍揍了林允兒一拳,害她以後會被鄭秀晶拿出來調侃一番。

「對不起嘛~但妳不也是熱情的回應我~證明妳很喜歡在這種環境啊!」林允兒還沒說完,鄭秀妍就揪住她的耳朵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那個我們先回房間去了!」鄭秀妍帶著歉意說著,然後就拉著林允兒回房處理。

 

鄭秀妍和林允兒離開客廳後,鄭秀晶才無奈的看著宋茜說:「真是抱歉,我姐和大嫂就是這麼容易擦槍走火。」

「沒關係,不過還好有妳陪我撞見,不然我一個人看見還真的蠻窘迫的。」雖然剛剛很尷尬,但要是是她自己一個人會更尷尬。

「嗯」這時候鄭秀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啊我要留宿卻沒有帶換洗衣物欸……

「衣服就別擔心了,我有幫妳準備好放在衣櫃裡,等等拿給妳。」宋茜這樣根本表明自己早就預謀好,只是等著執行。

「噢~~」鄭秀晶沒有多想,只覺得宋茜好貼心,竟然還幫她買了衣服放著。

「好啦!時間不早了,快點去洗澡睡覺。」宋茜想到明天還有早八的課,還是早點休息,不然沒精神應付一些調皮搗蛋的小鬼們。

「嗯嗯!」鄭秀晶跟在宋茜後面走上二樓,這是她第一次去宋茜的房間,她覺得很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同床共枕,但上次是因為要照顧對方,且那時候的關係是還未在一起的狀態,所以不同的身分和心情,讓她緊張度破錶。

宋茜領著鄭秀晶來到她的房間後,就去衣櫃拿換洗衣物要給鄭秀晶。而鄭秀晶也趁機觀察了一下宋茜的房間,看著牆邊擺了兩個大書櫃,書櫃擺滿了書籍,看來她要多多向宋茜學習,多看點書才行。

「來~衣服給妳,妳在我房間洗吧!我去客房。」把換洗衣物地給鄭秀晶後,就拿著自己的準備離開房間要去客房。

「欸~等等!我去客房洗就好,茜妳在自己房間吧!」鄭秀晶不想美人出浴的畫面被別人看到,雖然她姐和大嫂應該是不會出現,但還是以防萬一比較好!

「好啦!那我帶妳去客房吧!」宋茜大概知道鄭秀晶在想什麼,沒想到對方佔有慾這麼強烈,看來以後和別人互動時,要多加注意,免得自家愛人亂吃飛醋。

「嗯!好!謝謝妳囉!」達到目的的鄭秀晶眉開眼笑的模樣,宋茜看的一清二楚,她摸摸鄭秀晶的頭後,才牽著她去客房。

 

二十分鐘後,鄭秀晶擦著頭髮回宋茜的房間。在經過書房的時候,聽到裡面有聲響,她警覺性的透過門縫往裡面看,但看完就後悔了。

為什麼今天姐姐們都回來做壞壞的事情啊!而且好死不死的都被她撞見,這是要逼死誰呀!鄭秀晶紅著一張臉,快步走回宋茜的房間,她此刻只想見到愛人啊!

 

所以當宋茜洗好澡從浴室出來時,就看見鄭秀晶坐在床沿,抱著頭不知道在做什麼。

「秀晶~怎了?」宋茜走到鄭秀晶面前,蹲下來看著她。

「茜……」鄭秀晶滿臉潮紅,語氣沙啞的喊著宋茜。

「嗯?」宋茜看鄭秀晶這副模樣,猜想著對方應該又看到什麼畫面,只是真的要進一步?

宋茜還沒想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好時,鄭秀晶已經克制不住的捧著她的臉龐,親吻上柔軟的唇瓣。

 

接下來真的要火苗竄燒,一發不可收拾。

 

 

 


 

 

 

隔天早晨六點,宋茜已經在廚房忙進忙出了。在等待煎餅煎熟的同時,她不經回想昨晚的畫面,臉因此羞紅了起來。雖然沒有太過的深入,但也令她喘息不止,看來以後要多多注意不要讓自家愛人看到刺激的畫面,否則累的可是她自己呀!

宋茜就這樣一邊分神一邊有驚無險地將早餐弄好,她看時間差不多了,開始敲鍋叫大家起床。

 

十分鐘後,餐桌前聚集了不少人。除了鄭秀晶和宋茜看起來清神還不錯外,其他人時不時的打著呵欠。

「我說以後要回來先知會一聲,不然我不曉得早餐份量要準備多少。」宋茜好心提醒道,今天要不是她憑著鞋子的雙數來估計,大概有人要餓肚子了。

「抱歉,昨晚臨時回來的太突然,忘記先跟茜姐妳報備了。」金太妍原本是想回來處理事情,但還沒處理完就情不自禁的把黃美英給推了。

「呃我們碰巧在客廳遇見哈哈哈,下次會先提早告知的!」林允兒乾笑著,其實昨晚有點丟臉,結果就被鄭秀妍在床上教訓了一頓。

「好啦!只是提醒一下,沒別的意思,先吃早餐吧!」宋茜覺得再不快點吃早點,她會來不及的。

「阿~茜姐!是說我和太妍姐,想說買棟房在鄭家和黃家附近,妳就搬過去住,現在這棟房可留或者賣掉。」林允兒和金太妍昨晚吃飯就在討論,之後劉逸雲搬去和朴善英住是遲早的事,這樣宋茜又要一個人住在這棟偌大的房子裡,安全還是令人有點擔心,那不如就搬到他們附近,也好照料。

「這樣呀!我是沒什麼意見,都可以。」宋茜覺得林允兒這提議不錯,這樣子鄭秀晶就不用老是跑的老遠,只為了接送她。

「那好~其實我早就把房子買好了,正在裝修中,茜姐有空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房間要裝潢成怎樣。」將一份資料遞給宋茜,「這有那棟房的鑰匙,還有設計師電話,我已經有和她連絡過了,妳只要打去跟她約時間碰面就好。」

金太妍和林允兒早就打算好,就算宋茜不想搬過去也沒關係,反正她們遲早也是會買棟新房在那兒,想要不被長輩們撞見尷尬的事情的時候,有個近點的好去處。

「哦~手腳這麼快,其實妳們只是想有個沒有長輩在,可以好好做壞事的地方吧!」宋茜一語道破金太妍和林允兒的小心思,好歹也和她們認識很久了,她怎會不瞭解她們呢。

「呃哈哈哈……」林允兒乾笑著,為什麼宋茜要這麼直接道破啊!是要害她和金太妍被老婆大人們好好處理一下嘛~

「哦~原來是這樣呀!我想說妳們怎麼這麼神速的找到房子,又快速的整理整修呢~」鄭秀妍對著林允兒笑得多麼燦爛,但林允兒曉得她又要好一陣子都沒有翻身的機會。

Dae~我想說妳怎這麼有效率,沒想到是這樣呀~」黃美英恍然大悟,原來背後隱藏著這麼大的秘密呀~看來回家要好好的詢問一番~

「各位姐姐們啊~妳們想做壞事可以,但可不可以考慮一下別再不小心被撞見啦!」鄭秀晶說出她的心聲,她可是憋的好痛苦呀!

原本準備要鬥嘴的夫妻檔們,瞬間紅著臉不發一語的吃著早餐,因為無法辯駁,乾脆沉默為妙。

宋茜看到這一幕後,都快笑翻了,沒想到她的愛人一句話就讓所有人安靜不敢吭聲。這樣也好,因為時間太晚了,她要快點吃飽出門呀!

 

最後這早餐眾人用著極快的速度解決,各自去忙。

 

 

 


 

 

 

「茜~妳打算何時去弄新房間啊?」鄭秀晶已經迫不及待宋茜搬到那棟新房子,這樣子她要常常見到宋茜就很容易了!

「下午有空先去看看吧!怎了?是迫不及待可以體驗一下同居的感覺?」宋茜挑眉調侃著,這一個個都這麼猴急,一副另一半沒有好好滿足似的。

「呃……」鄭秀晶支支吾吾的不敢承認自己有這種想法,這說出來也太害羞了。

「好啦!不鬧妳了!下午有空嗎?陪我一起去看看吧!」宋茜希望在她的未來藍圖裡,有鄭秀晶的參與,也是考慮到也許那棟房以後真的會變成她們同居的地方。

「下午剛好沒課,我陪妳一起去吧!」鄭秀晶笑得有如盛開的花朵般燦爛,能夠參與宋茜的每件大小事,對她來說是一種肯定,也代表著對方已經有考慮要和她攜手一生。

那她要好好證明,證明宋茜沒有看錯人,且她也不是個只會依賴別人的小鬼,也可以當個讓人安心依靠的伴侶。

「那中午就在停車場見,一起去吃午餐,再去新房子吧!」宋茜開始覺得鄭秀晶還有太多她不曉得的一面,總讓她很驚喜,以後可以慢慢地去發掘。

 

她們,還要一起走下去,走到很久很久的以後,永不分離。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明天完結三耕(居然)

要挑個好日子完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