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以後以後_ 

 

 

 

很久遠的以後以後,暮然回首,初心依舊。

 

 

100. 

 

五年後……

 

Luna姐!Boss跑去哪了啊?好多記者都跑來想採訪她啊!」前台的接線生匆匆忙忙地跑到朴善英的辦公室,她實在應付不了那麼多的記者,每個有如機關槍的狂問她一堆事情,但她什麼都不曉得,只能尷尬的笑著說不便回答。

「阿~ Juniel~冷靜點,Boss早就料到記者會來,當然是偷溜出去啦!」朴善英像是習以為常的不以為意,反正林允兒就是最討厭應付記者,所以才會有先見之明的逃跑離開公司。

只能說人人都想知道,有著優質條件的知名攝影師的感情狀況是怎樣,就算帶著低調的戒指,可眼尖的記者們早就發現了,所以各種版本的謠言就這樣蹦了出來,但林允兒一概不予回應,就隨便記者去寫。

「喔那現在該怎麼辦?」崔瑞峨第一次面對這種狀況,所以不曉得該怎樣處理。

「交給姐我處理就好,妳在一旁學著。」朴善英撥撥她飄逸秀髮,反正要是遇到棘手的記者,馬上CALL劉逸雲來救火就好了。

「好!我知道了!」崔瑞峨跟在朴善英後面去前台,準備好好向前輩好好學習。

 

當朴善英出現在眾記者面前時,記者們完全可以想像今天他們又要吃閉門羹了。沒想到好不容易有人拍到林大攝影師在國外和友人親密的互動,讓眾說紛紜的感情向終於撥雲見日,但當事者不出來解釋大家還是只能猜測,不能完全肯定啊!

結果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記者們都被朴善英好好的打發掉了。雖然眾記者沒有採訪到林允兒,但至少還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去給上司有個交代。畢竟是人氣最夯的Addiction烘焙房出品的甜點,還有Addiction咖啡廳頂級咖啡,這大概可以讓主管不要太暴怒。

目睹這一切過程的崔瑞峨佩服不已,反正她家老闆不缺錢,而且Addiction集團的老闆和她家老闆是超級好朋友,有他們的贊助,記者們通常拿著伴手禮就乖乖拍拍屁股走人,不會在這裡鬧事。

只是她老闆真是令下屬無法省心啊!出國去陪愛人就算了,也不曉得要低調一點,在大庭廣眾之下調戲起愛人,難怪會被跟得很緊的記者拍到。不過這些記者還真是鍥而不捨呀!就這麼想看她家老闆大方公開就是了……

只是這一公開,將會是近幾年來最大的焦點新聞吧!畢竟是知名攝影師和知名鋼琴演奏家談戀愛,不但同性還已經結婚,這個不做個特輯怎行。所以她老闆一天不正面回應,記者們就會一直追著她後面跑呀!

 

 

 


 

 

 

「我就知道妳跑來這裡了~」鄭秀妍早就收到朴善英的通知,說林允兒不在公司,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怕鄭秀妍去公司撲空或者被記者們逮到,所以朴善英才提前告知。

「來透透氣呀~沒辦法,記者們太煩人!」林允兒原本在俯瞰著這忙碌的城市,聽到熟悉的聲音在後面傳來,馬上回身走向對方。

「妳呀!不管心情好還是壞都喜歡來頂樓天台上吹風看風景,只可惜這習慣沒人曉得,就只有我這個和妳最親密的人才知道。」當林允兒走到鄭秀妍面前後,鄭秀妍馬上撲進對方懷裡,她曉得林允兒現在需要她的擁抱。

林允兒的這個習慣是鄭秀妍無意間發現的,對方隱藏得很好,大概是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私人小空間。而且最危險的地方,有時候是最安全的。誰會想到林允兒竟然跑到公司所在的大樓頂樓呢,而且這裡屬於私人所有,所以平常是上鎖的,並不會被發現。

「至少有妳知道阿~假如出了什麼意外,還有個會曉得。」感受著鄭秀妍身上的氣息,繁亂的心也平穩了不少。

「呀!不准妳胡說八道!」打了林允兒的肩膀一下,怎淨說些不好的話,真的很欠揍。

「好啦~開開玩笑的~別生氣嘛~」在鄭秀妍的頸肩蹭了蹭,撒嬌道。人總是要未雨綢繆呀!誰曉得未來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情吶......

「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我會擔心的!」緊緊抱住林允兒,呼吸著屬於她的香氣。鄭秀妍曉得她們結婚這麼多年了,為何林允兒選擇對外閉口不談,都是為了保護她,為了讓她可以安心的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

畢竟還是會有人不接受她們這樣的關係,一旦她們公開後,勢必會對鄭秀妍的演奏事業有影響。鄭秀妍的老闆是知曉她和林允兒的關係,所以老闆只能歉疚的要鄭秀妍好好隱瞞著。

「嗯知道了抱歉……」林允兒突然覺得有點累,一直躲躲藏藏的,久了也會疲乏。可是說什麼她都要守住她和鄭秀妍的秘密,否則鄭秀妍這些年來的努力不就空虧一匱。

「該說抱歉的是我,為了我妳總是要這麼辛苦……」雖然她們有允諾過不要去遷就彼此,但到頭來林允兒還是這麼做了。夠久了,該換她為林允兒做些事情了。

林允兒抬頭,還是一貫溫和的笑容,「為了妳,這些都不算什麼,一點也不辛苦。」摸摸鄭秀妍的臉龐,歲月讓她變得更加成熟,身上散發著更誘人的氣息。

「允……」抓住林允兒的手,認真地看著她,看到林允兒的眼中有著自己倒影,而她何嘗不也是如此,「我決定這次巡迴完後,要退出樂團。之後先休息一段時間,再回學校當指導教授。」

「怎麼這麼突然?」林允兒有些反應不過來,她記得鄭秀妍很享受在舞台上演奏的感覺,怎會突然做出這個決定!?

「這是我思考很久後的決定,只是沒有先和妳提起。」伸手去撫摸林允兒的臉龐,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但她也變得更成熟穩重,讓人更無法自拔的愛著她。

「這麼多年了,妳一直在我背後默默支持著我,這樣聚少離多的日子也不曾抱怨。但我曉得妳並不是沒有怨言,只是一股腦地往肚子裡吞,只為了讓我安心的在世界各地好好的演奏我最愛的鋼琴。」

「但妳別忘了,妳也是我最深愛的人,我怎會忍心在感受到妳似有若無的寂寞後,卻視而不見呢。而且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會感到疲乏的,所以我決定結束這樣的生活型態,留在妳身邊,一起度過未來的每分每秒。」

聽完鄭秀妍的這番話,林允兒已經熱淚盈眶,她哽咽的說:「秀妍謝謝妳……」她握住鄭秀妍的手蹭了蹭,沒想到鄭秀妍還是看穿她內心真正的感受。果然她們都太過瞭解彼此,就算刻意的隱瞞,對方也是會發現的。

「傻瓜...說什麼謝謝呢...我才要好好謝謝妳,謝謝妳沒有因此讓我們的感情淡去,謝謝妳還一直守候在我身邊。」看著林允兒眼眶紅了,她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或許太過激動吧。

林允兒沒再多說什麼,低下頭去親吻那柔軟的唇瓣,很多話她不曉得怎麼表達出來,那麼就用親吻去訴說吧。

 

夕陽餘暉灑落在她們身上,將她們周身鍍出淡淡的光輝,身影也被拉的很長很長。

 

形成一幅好看的景色。

 

 

 


 

 

 

悠揚的琴聲迴繞在琴房裡,鄭秀妍閉上雙眼享受著彈奏鋼琴的愉悅心情。

 

“碰──”一聲巨響讓鄭秀妍嚇得停了下來,她皺了皺眉頭,心想誰這麼沒禮貌。循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忍不住的想揚起嘴角,但還是要先板著臉孔才行。

「那個學姐抱歉,可不可借我躲一下!」林允兒雙手合十,帶著濃濃的歉意說。

「借妳躲一下是沒關係啦!不過我記得我有上鎖,妳怎麼進來的?」鄭秀妍很配合的演下去,主要是她想看林允兒想搞什麼鬼。

「這個……」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我有鑰匙,以防萬一可以跑來這躲躲。」

「哦~看來妳有門路可以將鑰匙私藏呀!不過這樣不太好吧,我應該跟系辦說說?」想看看林允兒會怎樣回答,鄭秀妍沒想到自己玩上癮了。

「呃拜託學姐別讓係辦曉得啊!」走近鄭秀妍身邊,才又繼續說:「不然我讓學姐妳任由差遣,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唷~這麼好呀!那我想想現在可以叫妳做什麼事情……」鄭秀妍摸著下巴思考著,但實際上她早就想好要林允兒現在做什麼事情。

「慢慢想沒關係,反正我現在哪兒都不去,等妳吩咐。」林允兒站得直挺挺的,有如等候上司發號司令的小助理。

「那麼……」鄭秀妍起身,伸出手指挑起林允兒的下巴,魅惑笑著說:「讓我撲倒妳……

林允兒露出嬌羞的神情,小小聲地說:「好……

 

過沒多久,滿室的春光乍現。

 

 

 

半小時過後,林允兒抱著鄭秀妍坐在鋼琴旁的長椅上喘息著。林允兒可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再重溫一次,不但覺得有些羞恥,還會有一番新的感受。

在林允兒呼吸平緩後,鄭秀妍才緩緩開口道:「我從未想過還能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再和妳重溫一下曾經的體驗。」

「我也沒想到學姐比我想像中更熱情呢~」林允兒痞痞的笑著,不調侃一下怎行。

Hing~不曉得誰喊著別停呢……」鄭秀妍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反正她不會像以前一樣羞的不敢吭聲。

「唷~沒想到學姐會反擊囉!看來以後我要小心點,不然不但說不贏妳,還要被伺候到很累。」繼續口無遮攔的說,果然看見對方耳朵都紅了。

「妳再說我就讓妳喊不出聲……」跨坐在林允兒雙腿之上,準備物色新位置來好好疼愛一下林允兒。

「好啦!不說了不說了!」林允兒笑著討饒,她緊緊抱著鄭秀妍,埋在她頸肩呼吸著對方的香氣。

「嗯……」鄭秀妍感覺到對方趁機偷襲她,用著舌尖在舔舐她的鎖骨。

「回家再繼續好了,我很怕被發現,這樣學姐就不能待在學校了。」林允兒還是懂得要克制,她可不想兩人玩得太過火被發現,那鄭秀妍鐵定要換工作了。

「妳呀!還是這麼壞!」捏了捏林允兒的鼻子嬌嗔道,還真是故意先點下夥就是了。

「但我永遠只對妳壞呀……」親啄一下鄭秀妍的唇瓣,雖然內心蠢蠢欲動,但她還是強壓下來。

「允呀~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看著眼前的人,鄭秀妍慶幸著還好她們沒有錯過彼此,不然還有誰能給她幸福。

林允兒一如既往的溫柔笑著,有如煦日般的讓鄭秀妍覺得有股溫熱的感覺在體內流竄著,「有一點變了,就是更加愛著妳呀!學姐!」

「笨蛋……」親吻了一下林允兒的嘴角說:「我也是阿……繼續陪著我走到,更久遠的以後以後吧……

林允兒繼續笑得溫柔,用行動回答了鄭秀妍。

 

很久遠的以後以後,她們會繼續抱持著初心,一直一直在彼此身邊。

 

不管過了多久,恍如初識般的悸動會這麼一直一直存在著。

 

 

 

 

 

以後以後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ally.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