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關於以後以後.

 

 

 

 

 

 

在經歷三個半月的長征,終於將以後文寫完了。在打上END.的那刻,那種心情還真難以形容。雖然寫到後面有種懈怠的狀態,但還是有驚無險的完成了。

其實一開始沒料到會變得這麼長,原本預計四十五篇結束,結果不但翻了兩倍,還變成了百集,都是預料之外。

結論就是阿犬太搞威又廢話太多了(居然)

 

一開始設下的大綱非常簡單,角色設定為林允兒是自行車車手,鄭秀妍則是鋼琴家,兩人是同所大學,學妹和學姐的關係。中途林允兒出意外而分手,最後再重逢。

明明大綱設定不多,結果寫出了三十三萬字,阿犬也是醉了。這大概是阿犬人生的新突破,大概()

第一次挑戰日耕不間斷,第一次一天寫出10K,有太多的第一次獻給這篇文。

至於這個念頭怎來的,原本打算從JCC生日日耕到充充生日完結,最後變成在0722才畫下句點。

想不透哪來的毅力完成這個目標,雖然中間老是哀嚎不斷(),但完成後整個大放鬆(居然)

總之感謝各位看官的不嫌棄,感謝小雙和阿咪的篇篇留言和抓蟲。

最後就是請不吝嗇的給予感想和指教吧!(這句大概會被忽略XD)

 

接下來還會有和以後文無關的小短篇出現,只為了達成日耕百天啊!(居然)(全都是因為為了在0722完結把庫存弄光光)

接下來就交給預設君,周末阿犬又去放風了XD

然後這個雜記還是好短XD(喂喂)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