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00.

 

 

 

 

 

行走於記憶的時間_

 

 

 

林允兒覺得自從鄭秀妍闖進她的生活之後,樂趣增加了不少。雖然鄭秀妍身上散發著成熟女人的氣息,但偶爾犯萌又傲嬌的模樣,讓人覺得她是個多樣貌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會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再靠近。

當林允兒發現自己竟然對鄭秀妍綺麗的念頭,她非常困惑和茫然。為了解惑,她開始上網查詢資料。得到的結論是,她喜歡和自己有相同性別的人,而她喜歡上鄭秀妍了。

林允兒在確定自己對鄭秀妍的心意後,開始苦惱要不要告白,但又怕對方無法接受,那麼可能連朋友都無法繼續當,這樣她不要。只好將這份悸動藏在心底,靜觀其變。

 

 

 

某天半夜,林允兒因為口渴醒了,發現房間的水喝完了,只好去廚房拿。在經過鄭秀妍的房間時,她發現對方門沒關好,正要替對方關上時,卻聽見房間內傳出曖昧的喘息聲,不經臉紅了起來。

本該快速離開的林允兒,竟然無法控制的想聽個仔細。沒想到聽到對方呢喃著:「允兒……」瞬間理智斷線,無法控制的開門走了進去。

 

原本快達到巔峰的鄭秀妍,在聽到門閂發出聲響時,立刻回落了下來。該死!她忘記要鎖門了!

就在鄭秀妍不知所措的同時,林允兒竟然爬上她的床俯瞰著她,聲音暗啞的說:「姐姐我會讓妳更舒服的……

這個瞬間鄭秀妍覺得眼前的林允兒,和從前的林允兒重疊了。鄭秀妍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狂熱的吻已經烙了下來,讓她連糾結的時間都沒有。

林允兒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明明沒有接觸過的方面,為什麼自己就這麼順其自然地做了起來。她竟然曉得鄭秀妍的每個敏感處,而還在鄭秀妍體內的東西,她操作起來得心應手。甚至到後面,她不自覺地用自己的手去取悅鄭秀妍。

在情慾沖昏頭的狀態下,林允兒根本無法思考自己怎會這些。當鄭秀妍累得睡著後,林允兒擁住她也跟著沉沉睡去。

 

 

 

在夢中,一些支離破碎的畫面不斷地一閃而過。林允兒覺得很熟悉,卻怎麼都無法想起。頭痛欲裂的感覺襲捲而來,讓林允兒從夢中驚醒。這時天邊微亮,而她也因頭痛冒了一身冷汗。

「允兒妳還好嗎?作惡夢了嗎?」鄭秀妍被林允兒突然地用力緊抱給弄醒了,醒來就看見林允兒雙眼緊閉、眉頭深鎖、冷汗狂冒,讓她嚇得想快點叫醒林允兒,不過對方自己先醒來,只是神色相當難看。

這時林允兒才想起自己身處在哪,而昨晚得畫面湧現,讓她羞稔的忘卻方才頭痛欲裂的事。

「那個姐姐我沒事,只是昨晚……」林允兒支支吾吾的說,不曉得怎樣提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這分明是睜眼說瞎話的狀態,但鄭秀妍心想還是別逼問林允兒好了,失笑的說:「允兒害羞啦?」捏了捏林允兒的臉頰,看她露出吃痛的表情,才相信自己不是在作夢。

林允兒握住鄭秀妍的手,神情相當認真地緩緩道:「姐姐我會負責的,和我在一起好嗎?」

這樣的林允兒讓鄭秀妍失神,想起她們之間的第一次,是在酒精的催化下發生的,那時候的林允兒也是這麼對她說的。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久久不語,緊張地說:「姐姐放心,我是真的很喜歡妳,雖然我們認識才幾個禮拜,但我卻感覺我們彷彿已經認識很久了。所以給我個機會,讓我證明我可以給妳幸福,好嗎?」

因為鄭秀妍從不提起她們以前是否認識、是什麼樣的關係,不然總覺得身體的記憶,讓她常常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昨天的失控,就是最好的例子。

聽到林允兒這番話後,鄭秀妍紅著眼眶輕聲說:「好……

 

當旭日照耀整片大地時,情到深處的兩人開始溫柔的纏綿。

 

 

 


 

 

 

林允兒覺的最近作夢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原本支離破碎的畫面,也漸漸完整清晰了起來。她開始覺得這不是夢,而是被她忘卻的記憶,只是她不曉得怎樣面對。

鄭秀妍當然有發現林允兒的異常,想問卻不曉得怎樣問。而她也發覺林允兒在和她歡愛的時候,會片刻的失神,然後就熱情的失控。

而林允兒本人也不曉得自己為何會這樣,就像是要將壓抑已久的情感宣洩出來似的。

 

直到某天,林允兒發現了個很大的箱子,而鑰匙竟然是她戴著的項鍊。她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開箱子,或許困擾已久的事情,會因此解決。

林允兒打開箱子一看,裡面有十幾本的日記,還有一些小東西、光碟片、衣物等等之類的,甚至還有戒指盒。她離解開消失的記憶不遠了,正好鄭秀妍不在好幾天,她可以好好地將這些東西看完。

 

 

 

幾天過後,鄭秀妍將所有煩人的事情處理完了,而她終於可以專心的和林允兒共度餘生。

當她快到林允兒家時,由於是晚上抵達的,所以她清楚看見圍籬掛著五彩繽紛的LED燈。鄭秀妍不經的想,是什麼節日嘛?她帶著疑惑的心進到屋內,然後屋內的不知讓她紅了眼眶。

她就像是走進時光隧道裡,重溫起她和林允兒的初識、相知相惜、相愛、分離、重逢……

或許真的會有一個人,會將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做過的每件事,牢牢地記在心底。而在鄭秀妍的生命之中,這個人就是林允兒。

她們曾經用盡所有的力氣,就只為瞞騙所有人。可是時間久了,也會感到疲憊痛苦。但為了以後長久的未來著想,逼著她們戴上面具偽裝某些事情,而現在苦盡甘來了。

 

在鄭秀妍哭得無法自我時,林允兒穿著她們很久以前一起買的已經泛黃情侶裝,就這麼出現在她面前。

「我最摯愛的秀妍,對不起,讓妳久等了。」林允兒溫柔的微笑著,但眼眶也泛著淚。她怎麼可以忘記鄭秀妍呢,怎麼可以忘記她們之間的回憶啊!不過沒關係,命運還是讓她們重逢,讓她回想起所有的一切。

「允妳都想起來了嘛……」鄭秀妍撲進林允兒的懷裡,她只是想聽林允兒親口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嗯都想起來了,從練習生到出道、並肩作戰、逼不得已的分道揚鑣甚至是十年之約,我通通都想起來了……」林允兒花了好幾天才將箱子裡的東西消化完,那缺失的記憶也跟著拼湊完整。

在林允兒想起所有的事情後,她痛哭了一場,想將所有的情緒宣洩出來,然後才能好好面對鄭秀妍。

 

鄭秀妍抬起頭說:「該說對不起的是我,讓妳獨自一人恢復記憶,那過程一定很痛苦。」伸手撫摸著林允兒的臉龐,失憶前後的林允兒最大的差異在眼神。

失憶前的林允兒總是要壓抑著對她的愛意,而失憶後的林允兒,毫不掩藏的對她露出灼熱的眼神。此刻或許是因為經歷過這麼大的轉折,林允兒改變了,將失憶的前後的個性融為一體。這樣的林允兒,讓鄭秀妍更愛的無法自拔。

「傻瓜~一點也不痛苦……」握住鄭秀妍的手,親暱的蹭了蹭,「想起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怎會痛苦呢!」將兩人的距離拉開,拿出放在口袋的戒指,單膝跪下,含情脈脈地說:「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希望不會太晚。我們的十年之約,我要履行了。」

林允兒輕輕握住鄭秀妍的手,「妳願意將自己交付於我嗎?願意讓我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陪伴在妳身邊嗎?」

 

鄭秀妍不加思索的回答:「我願意,這輩子我賴定妳了!」

林允兒笑著說:「好~我才要賴在妳身邊,哪兒都不去了。」

 

林允兒用著最真誠的心,替鄭秀妍戴上戒指。接著拿出另一枚戒指遞給鄭秀妍,換她替自己戴上。

 

從此刻開始,她們許下新的承諾,期限是永遠。

 

 

 

 

 

尾聲──

 

林允兒和鄭秀妍溫存一番,鄭秀妍還是忍不住的問:「允~可以告訴我,妳怎麼恢復記憶的嗎?」

林允兒親了下鄭秀妍的額頭,笑著說:「沒問題呀!」替彼此隨意套上放在床頭櫃的寬鬆T恤,然後牽著鄭秀妍的手走到箱子前,「就是這個讓我恢復記憶的。」指了指箱子裡面的東西,「其實我一直想起片段的記憶,而這些東西幫助我完整了過去的記憶。」

「原來如此,難怪前陣子我一直覺得妳有些異常,但不曉得怎問妳,只好先擱下。」鄭秀妍蹲了下來,仔細看著箱子裡的東西,沒想到林允兒和一樣會將對方給予的東西收藏起來。不過由於她懶得寫字,只好用錄音方式記錄。

當鄭秀妍看到一疊厚厚的光碟片時,臉不經紅了起來。林允兒發現鄭秀妍突然臉紅得不像話,循著對方的視線看去,頓時瞭然。

林允兒從鄭秀妍身後抱住她,湊到她耳邊壞笑的說:「秀妍~要不要一起重溫這些影片?我可是全部都認真看完了噢~

「我才不要!」鄭秀妍雙手摀住臉,眼不見為淨。

「是噢~真是可惜,影片裡的妳可真撫媚誘人呢~」吸吮一下鄭秀妍的耳垂,然後湊到她耳邊說:「我看完都濕了呢~」又繼續舔舐著對方的耳垂。

「妳……」鄭秀妍被林允兒這麼一挑逗,整個人軟綿綿的往後倒進林允兒的懷裡,讓林允兒更好使壞。

 

結果鄭秀妍在林允兒半哄半拐下,看了令人羞恥的影片。那時候分隔兩地的她們,為了排解沒有對方陪伴的寂寞,都各自錄下令人臉紅心跳的挑逗影片給對方。

鄭秀妍覺得林允兒太壞了,誰會想看自己放浪的影片呀!

 

最後林允兒以滅火之名義,又好好疼愛了鄭秀妍。不過日後,鄭秀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林允兒陪著自己看她錄的影片,反將一軍呢。

 

 

 

行走於記憶的時間_END.

 

 

 

 

 

雜記:

 

露營外加顧小孩整個累翻

留言慢點回覆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 100.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