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447815.jpg

 

HB to Tiffany~

 

 

 

 

 

副標:火熱女上司誘惑下屬(居然)

 

 

 

 

 

曾經以為不會再相見,沒想到一場意外讓我們重逢。

只是曾經的美好,是否已不復在呢?

 

 

 

流年_

 

林允兒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陌生的環境,更糟的是自己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雖然沒有被強上的不適感,但貌似她強上了別人。

果然一翻身,就看見許久不見的熟悉面孔。眼前這個正熟睡中的女人,是她高中的學姐,也是她的初戀。對方叫黃美英,但常常要自己喊她英文名Tiffany。只是因為她老是故意發音不準,就會得到學姐的拳打腳踢()

儘管林允兒覺的因宿醉而頭痛欲裂,但昨晚的記憶,卻清晰地在她的腦海之中浮現。

 

 

 

昨日林允兒心情不太好,跑去酒吧喝酒。結果一直有人前來搭訕,心煩意亂的她才不想理這些人。直到黃美英出現在她面前,她整個愣住了。

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失序了,黃美英連招呼都沒有打,就直接跨坐在林允兒的腿上,然後就是火熱的交纏。

還好兩人理智尚存,去開了房間才更進一步的纏綿。因為是黃美英,所以林允兒才非常投入,投入到彷彿兩人從未分手般。

但一夜過去,夢還是該醒。不斷震動的手機提醒林允兒再不快點回家,上班就要來不及了。由於不確定對方是否換手機號碼,林允兒拿起便條紙匆匆寫下留言後,就趕緊梳洗然後回家換衣服。

 

 

 

午休的空檔,林允兒邊吃飯邊回想起和黃美英的初識。儘管年代久遠,可彷彿昨日般的歷歷在目。

 

 

 

林允兒剛進高中時,就有耳聞學校校花是個學霸,聽說在陰錯陽差下,才來到這間高中就讀,否則要進頂尖的好高中是沒問題的。對於只有中等程度的林允兒來說,要能夠跟學姐搭上線是不可能的,但命運的奧妙不是我們能夠預料到的。

某天放學,林允兒騎著腳踏車經過公園的時候,聽到了爭執聲。武俠小說看太多的林允兒,決定要行俠仗義。

她走近一看,沒想到是校花學姐被小混混纏上了。看著學姐被拉住手而露出吃痛的表情,林允兒立刻大聲喊:「放開那女孩!!」

四個混混循著聲音望去,發現是個清秀的女孩,立刻笑了出來。為首的混混壞笑說:「妹妹也來陪哥哥們玩玩吧~

林允兒皺了皺眉頭,不悅的說:「我再說一次,放開女孩的手,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

「唉唷~我好怕噢~」為首的混混一說完,其他人隨後大笑起來,其中一個還靠近林允兒想去拉她的手。

沒想到下一秒,立刻被踢倒在地哀嚎著。其他混混臉色難看的一齊圍了上去,結果三兩下就被林允兒撂倒了。誰叫他們運氣真好,遇到跆拳道黑帶外加學過各種武術、格鬥技、防身術等的林允兒呢!

林允兒在解決掉所有混混後,馬上走到黃美英面前,緊張的問:「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

結果黃美英撲到林允兒的懷裡放聲大哭,因為她嚇壞了。林允兒輕聲安撫了好一會兒後,黃美英才讓林允兒送她回家。

從那天起,黃美英因此對林允兒產生了愛慕之情。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後,黃美英就主動告白。誰叫林允兒大遲鈍,黃美英只能直接點,否則憋到內傷的是她自己。

而林允兒被告白後,一臉茫然的問:「我們能在一起嘛?我們不都是女生!?」

結果在黃美英循循誘導下,林允兒才開竅,羞澀的答應了她的告白。

 

懵懵懂懂的兩人,一起摸索著什麼是談戀愛。

 

 

 

某天,兩人都在上體育課,由於老師常常實行放牛吃草,所以林允兒在去器材室拿東西的時候,就遇上了她的校花女友。正當林允兒想熱情的打招呼時,黃美英要她噤聲,然後牽住林允兒的手走進器材室,接著落鎖。

林允兒困惑的想問黃美英要做什麼時,對方就將她撲倒在防護墊上。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出乎林允兒想像之外。因為黃美英褪去上衣,想要林允兒撫摸她。

儘管林允兒感到很害羞,但內心的渴望和好奇,讓林允兒忍不住的想去探索,而她也遵循自己的心開始去輕撫黃美英的肌膚。

 

此刻,春光乍現。

 

 

 

初嚐禁果的兩人,直到鐘聲響起後才停止,兩人收拾好才趕緊離開器材室。由於兩人面部潮紅,同學見狀還以為她們是發燒之類的,緊張的要她們快去保健室呢。

 

兩人有了一次的探索經驗後,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某日,黃美英要林允兒到她家陪她,因為黃父出差不在家。原本林允兒很專心的做作業,但因黃美英一句:「最近考試壓力大,需要紓壓一下。」,林允兒就這樣被勾引上床了。

而那夜對她們來說,是完整的第一次。

 

林允兒和黃美英在一起久了,難免會疑惑為什麼黃美英懂這麼多。黃美英只是悠悠的說:「沒有什麼我不會的事,只要肯學,一定有辦法學會。」

林允兒只能讚嘆著,果然是學霸,什麼都能精通。但不管黃美英多厲害,在愛情面前,也是有失足的時候。

黃美英高中畢業後,進了全國最頂尖的醫學院,也開始和林允兒談起遠距離戀愛。由於兩個人課業繁忙,聚少離多,外加通訊又少,最終還是走上分手這條路上。

黃美英永遠不會忘記那晚,林允兒眼眶泛紅的對她說:「妳是真的喜歡我、愛我,還是只是習慣和我歡愛紓壓呢?」

林允兒的問題,黃美英不曉得怎樣回答。畢竟兩人到後來難得的短暫碰面,都是在床上翻雲覆雨,好好用心溝通的時間都沒有,才造成今天這局面。

最後兩人和平的分手,之後再也沒有聯絡了。

 

黃美英和林允兒分手後才明白,其實自己是很愛林允兒的,但習慣用行動證明,導致溝通變少了。對方無法理解,她又沒有好好表達出來。

雖然黃美英很後悔和林允兒分手,但沒有分開冷靜好好的想一想,只會造成更多衝突。

可黃美英沒料到,這麼一別就是十年的光陰流逝。

 

 

 


 

 

 

林允兒覺得無奈,為何和摯愛的重逢,是直接上床滾來滾去呢!想起當年分手的原因,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太莽撞又不成熟。到後來很後悔又拉不下臉求復合,結果就索性不再連絡,也就這麼過了十年。

這十年來她再也沒有談過戀愛,只因為內心有遺憾必須解開,否則她無法再接受別人的。

 

 

 

當黃美英醒來時,林允兒已經不在了。床頭櫃上留了張字條,寫著“有急事先離開了,電話再聯絡。”。

雖然紙上沒有寫電話號碼,但黃美英明白對方從未換過號碼。她是不是可以期待,其實對方一直再等她挽回呢?或許她們都太過懦弱,所以才錯過這麼多年。不過沒關係,這次握住對方的手後,她就不會放開了。

 

 

 

 

 

首爾醫院復健科──

 

Hey~林復健師,要不要聽個小道消息?」金太妍趁休息空檔去找林允兒,為了要將第一手小道消息分享給林允兒知道。

「都可以。」其實林允兒沒興趣聽,但又怕撥金太妍冷水,就隨對方去說吧。

「聽說院長的女兒要回來接班啦!」醫院的每個人都曉得院長有個女兒,在國外磨練好一段時間後,就準備回來接管醫院。一些大老是不服氣的,但聽到院長女兒的外號和豐功偉業後,就興然接受了。

「噢~」林允兒繼續打著紀錄,心不在焉的回應。

「妳這什麼反應呀!對方可是個大美女耶!而且她喜歡女人,我們可是有機會追求的呢!」金太妍說得口沫橫飛,要是能得到院長女兒的青睞,以後在醫院就不用再看那些大老們的臉色。

「哦~可我沒興趣呢。」林允兒將記錄做完後,起身準備去吃飯,「我覺得妳該快點去吃飯啦!否則遲到又要被金希澈主任罵啦!」

「吼~對吼!」金太妍經林允兒這麼一提醒,匆匆忙忙的先跑走了,林允兒看著金太妍遠去的背影,無奈的搖搖頭,還真是個讓人無法省心的主。

 

 

 

幾天過後,林允兒正在忙著記錄病人近況的時候,一群大老們跟在院長和院長女兒後面。由於林允兒太過專注,還是她的上司崔始源主任喊她,她才發現大陣仗的到來。

只是她萬萬沒有想到,院長的女兒竟然是黃美英啊!

 

之後林允兒不曉得其他人在說什麼,因為她的注意力都被黃美英拉走了。林允兒一想到前幾天的纏綿,頭又痛了起來,這叫她以後該如何面對黃美英呢。

接下來好幾天,林允兒都沒見到黃美英,大概是交接太忙碌吧!只是以後對方就是她的老闆了,她還真不曉得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一如往常,林允兒在協助病患做完復健後,就接到通知要她去副院長辦公室一趟。她早就聽到其他醫生說,新上任的副院長會與每個醫生單獨會談。

林允兒不斷地告訴自己,對方只是在公事公辦,並沒有其他意思。她深呼吸後,才走到副院長的秘書旁,請她通報。秘書通知完副院長後,就請林允兒自行進去。

林允兒進到副院長室後,原本看著文件的黃美英,抬頭看向門口,笑了笑說:「好久不見,允兒。」

林允兒不經在內心吐槽著幾周前不是才剛碰面嘛,不過她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片刻的失神。

同事們早就談論著新副院長雖然總表現出溫和有禮的模樣,但卻給人一種疏離的感覺。但眼前這個笑眼彎彎的黃美英,還是她所認識的那個黃美英,只是多了一股誘人的成熟氣息。

「嗯好久不見,Tiffany姐姐……」林允兒斟酌了一下,還是喊出習慣的稱呼。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允妳直接喊我的名……」黃美英不知何時拿下眼鏡走到林允兒面前,然後在林允兒還在恍神的時候,將門上鎖,燈光熄滅掉。

瞬間一片漆黑,只剩微弱的陽光透過百頁簾照射進來。

Tiffany?」林允兒被黃美英這一連串的動作給弄懵了,她似乎能夠猜到對方想做什麼。

黃美英只是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就牽著林允兒的手走到書櫃後的暗房裡。然後放開林允兒手,雙手環繞在她的頸肩上,將他往下一拉,魅惑一笑:「Kiss me~

昏暗的燈光,讓黃美英顯得更妖媚。原本在內心吶喊著:『不可以!』的林允兒,最後還是抵不過誘惑,親吻上柔軟的唇瓣。

不曉得是不是環境的關係,黃美英的反應相當熱情,讓林允兒完全停不下來。直到黃美英出聲求饒,林允兒才停下失控的行為。

林允兒看著在她身下的黃美英,肌膚呈現淡粉色,細細的汗珠密布著,柔弱的喘息著。這時林允兒才意識到自己又和黃美英上床了,她搞不懂自己為何會如此的飢渴難耐,也不懂她們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樣的關係?一切都亂套了……

黃美英在呼吸平緩後,伸手摸摸林允兒的臉龐,輕聲到:「小允,我真的很想妳,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回到妳身邊呢。」

黃美英沒有把握林允兒還愛著她,但重逢後的兩次歡愛,林允兒的熱情總讓她最後出聲求饒,這是不是代表對方真的還深愛著她,所以只能直球詢問。

林允兒握住黃美英的手拿下,然後輕靠在對方的頸肩說:「我到現在才肯面對,面對自己依舊深愛著妳,無法自拔。」她抬頭親吻了一下黃美英的唇角,「我也從未想過,有那麼一天,妳會回到我的身邊……

「我也從未想過吶……」儘管很疲乏,但黃美英還是忍不住的想和林允兒纏綿。

她們已經錯過了十年,現在只想將累積已久的思念宣洩出來。

 

那個下午林允兒都沒回工作崗位,還好工作量不大,不然她的搭檔就要崩潰了。

林允兒消失一個下午的代價,就是請搭檔吃一個禮拜的大餐,外加供出為何失蹤。

 

一個月後,大家都曉得最難追求的林復健師,已經和副院長論及婚嫁。各種版本的流言蜚語在醫院裡八卦著,但當事人覺得心安理得,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說,自己行的正就好。

由於林允兒一直表現優異,外加循規蹈矩的升遷,不好的謠言就不攻自破。

 

幾年後,黃美英順利的接班,而林允兒繼續腳踏實地的打拼,穩穩地坐上主任的位置。雖然兩人越來越忙碌,但還是會忙裡偷閒的情感交流一下。

而林允兒覺得黃美英的口味越來越重,老是喜歡在一些令人害羞、難以啟齒的地方滾一下。有幾次差點被撞見,害得林允兒又羞但又怒不起來,因為黃美英的反應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熱情如火。

看來到退休前,她們是不會停止這種情趣的。

 

 

 

 

 

流年_END.

 

 

 

 

 

雜記:

 

忙到會崩潰阿~()

祝可愛又誘鹿(?)的踢翻你()小姐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 to Tiffany~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