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標題依舊難想()

總之就這樣吧(喂喂)

 

 

 

 

 

 

 

 

 

換我愛妳_

 

 

 

這一次,換我愛妳,好嗎?

 

01.

 

『林允兒失戀了,妳知道嗎?』鄭秀妍看著好友傳來的訊息,有些反應不過來。

林允兒失戀了?但為什麼她連對方談戀愛了都不曉得!?看來她這個鄰居姐姐很不稱職,自己所經歷的悲歡離合林允兒都陪在身邊,但對方發生了這麼天大的事情,她竟然是別人告知才知道。

鄭秀妍感到很氣餒,不過現在趕快關心應該還不太晚。她趕緊撥電話給林允兒,結果對方居然關機!好呀!搞失蹤是吧!但她是誰?她可是鄭秀妍呢!要找到林允兒有什麼難的……

 

 

 

半小時候,鄭秀妍果然在那個屬於她和林允兒的秘密基地看到人了。她慢慢的走到林允兒身邊,然後盤腿坐了下來。

「允兒……」天臺上的風很大,讓鄭秀妍不得不提高聲音喊著對方的名字。

「嗯?」

「這一次,換我愛妳,好嗎?」

林允兒聽著因風聲而有些失真的聲音,覺得這句話很不真實。她愣愣地轉頭看向身旁的人,對方用著極溫柔的眼神看著她。

『要是這是夢,那能不能永遠不要醒來。』林允兒在心裡默默這樣想著,卻又覺得自己這個想法很天真。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傻愣住的表情,想著大概是自己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對方完全反應不過來吧!也是,這麼多年以來,她完全沒有表現出對林允兒有著異樣的情感。但這也不能全都怪她,畢竟她也是突然醒悟過來。

「這不是夢,這是真實的。」鄭秀妍伸手摸摸林允兒的臉龐,繼續柔聲道,「允兒,我愛妳。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這次我不說出口的話,就要錯失愛妳的機會了。」

林允兒聽著鄭秀妍突如其來的真情告白,完全無法反應過來。畢竟她以為自己對鄭秀妍的情感,這輩子都不會得到回應。

細細回想著過去的點滴,她愛鄭秀妍已經愛了好久好久。就在她即將放棄前,竟然來了個大逆轉。

實在是太出乎她意料之外──

 

 

 

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般,原本滿心期待的鄭秀妍都快心灰意冷的時候,林允兒才緩緩開口,「我……

鄭秀妍屏息繼續耐心等待林允兒的下文,她不能太急躁,等等把人嚇跑了她就欲哭無淚了。

林允兒深吸一口氣後,努力的組織腦海裡的隻字片語,「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就是突然有一天發覺我對onni的在意,已經超乎自己的想像之外。看到妳和別人太過親密,內心會泛酸、很不是滋味。」

「當妳的關注重心不在我身上後,覺得非常難受,可為了不讓妳發現,我一直偽裝忍住。其實我不是沒有期盼過,期盼總有一天妳會回頭看看我,發現我一直都在妳身後、不離不棄。」

林允兒頓了頓,才繼續說:「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偉大,在無數次的失落後,我身心俱疲的躲到別人溫暖的懷裡。明知道這樣很自私、很壞,卻還是這樣做。不過對方真的很聰明呢……早就看穿我築起高牆的心房裡最真實的一面……

林允兒眺望著那日落,內心對那個人還是充滿著愧疚,「我很感謝她的包容,但我卻不能回應她的情感。與其這樣自欺欺人的繼續在一起,倒不如放手。畢竟我蹉跎了人家的青春年華,要是誤了人家的一生,是怎樣都無法彌補的。」

最後林允兒轉頭看向鄭秀妍緩緩道,「onni…給我一些時間,等我準備好了,我們再好好在一起,好嗎?」

當深愛的人終於和自己告白了,誰都會想立刻答應。但林允兒覺得現在這個時間點太尷尬,而且她需要將自己的心情整理好,才有辦法無芥蒂、全心全意的和鄭秀妍在一起。

她才剛結束掉一段感情,馬上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不太好。而且要是害鄭秀妍被誤會,她會很愧疚的。她不想用愧疚的情緒和鄭秀妍開始在一起,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的。

不是她沒有信心,而是怕會因為莫名的情緒,造成兩人之間的矛盾。到最後明明相愛的兩人,卻因誤解而互相折磨分開,那該多可惜。或許是她想太多,但總要未雨綢繆,為更遙遠的未來著想。

 

「嗯我會等妳的,以前都是妳愛著我、陪著我,這次換我默默守候了。」鄭秀妍笑笑的摸摸林允兒的頭,「我總該體會一下妳的感受,才會更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onni……謝謝妳……」林允兒也跟著笑了,她和鄭秀妍的結果已經看得到會是什麼了。現在只需要些時間,幸福的未來就會到來。

PABO~」鄭秀妍在內心感謝著上天沒有讓她錯失林允兒,不然她會後悔一輩子。幸福近在眼前,只是她現在才發覺,還好不會發現得太晚,還來得及。

 

當日落消失在地平線後,兩人朝著自己的目標各自努力,才能迎接更美好、幸福的未來。

 

 

 

02.

 

在天臺談心過後,林允兒覺得內心舒坦不少。隨著時間的推移,不知不覺半年也過去了,她和鄭秀妍一如從前的相處模式,彷彿那天的真情告白都是場夢。但只有她們本人知道,她們都在等一個最好的契機。

而這兩人緩慢的毫無進度,當事人不著急,卻急死一旁知情的三五好友。

 

「林允兒!我說妳到底和鄭秀妍何時才要在一起啊!?」金太妍終於忍不住的和林允兒提起這件事,說真的她早就不在意那些曾經。只是她都已經有新的開始了,為什麼林允兒還不快點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要讓她這麼擔心呢。

onni~在一起這件事情,需要等到一個moment~」林允兒悠哉地喝著下午茶,看著一旁鼓著臉頰的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她沒想到她們之間的愛恨情仇這麼快就化解了,而且還成為了換帖的死黨。

想當初有誰能想到事情發展會如此的順利又和平呢~

「嘖~既然都知道兩情相悅了,還要等什麼moment!」金太妍伸手捏了捏林允兒的臉頰,「別到時候對方不等了,哭著跟我說,我才不理妳呢!」

「呸呸呸~才不會呢!onni別說這些不吉利的話!」說不擔心都是騙人的,林允兒覺得要是自己一直不主動,會不會又錯失呢?這真的很難說……

「別說我烏鴉嘴,我們總是無法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為何不好好把握當下,趕快去擁有體會得來不易的幸福呢?」金太妍看過一些令人感傷的結局,她不想看到這種事情發生在林允兒的身上。

林允兒聽完金太妍這番話後愣住了,對方說的很對,未來沒人能預料,那為何她還要繼續浪費這大把的美好時光呢?

瞬間醒悟的林允兒,也無法再淡定的喝下午茶。現在的她只想快點見到鄭秀妍,告訴對方自己此刻的想法。

onni謝謝妳~等我好消息吧!」林允兒一鼓作氣將剩下的茶喝完,然後像陣風的跑了出去,馬上連個人影都看不到。

等金太妍反應過來時,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看來所謂的moment,是她替林允兒和鄭秀妍製造的呢!等兩人有個好結果,她可要討功勞收紅包!

 

 

 

03.

 

鄭秀妍正打算睡午覺的時候,她家門鈴突然狂響,這讓她氣毛質有些不太好。她冷著一張臉下樓去開門,要看看是誰打擾她的美好午覺時光。

onni~還好妳在家!」林允兒氣喘吁吁地說,整個忘記還有手機這麼方便的東西,打通電話不就知道人在哪了。

「嗯哼~」因為逆著光,鄭秀妍微瞇著雙眼才能看清楚眼前的人,心想著對方到底找她有什麼事情。

林允兒稍稍緩和一下呼吸,整理一下有些凌亂的頭髮,才站的筆直對鄭秀妍說:「onni!妳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當我的女朋友!」這番話說得不像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原本還有點睏意的鄭秀妍,聽到林允兒這突如其來、很沒情調的告白後,整個人都醒了過來。『MO!?現在是什麼狀況?

林允兒緊張的等待著鄭秀妍的回答,雖然她覺得自己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不會失敗,可對方現在一點反應也沒有,難道她誤判情勢讓自己可能身陷在尷尬之中!?OH~NO~那她會欲哭無淚阿……

良久,就在林允兒快心灰意冷時,「我說那個啊」鄭秀妍終於開口說話了,林允兒屏息繼續站得直挺挺等待下文。

「我從來不知道妳是這麼沒情調的人……」鄭秀妍語氣根本就是濃濃的抱怨啊!林允兒再遲鈍也不會聽不出來……

「啊~那個今天是例外啊……」林允兒急急忙忙的想解釋,誰叫她一股腦地只想著要快點表明心意,卻忘記要好好安排一下浪漫的告白場景。要是她失足在這,不就太蠢了!

onni等我一會兒!我馬上回來找妳!」林允兒馬上想到補償辦法,正打算趕快去準備。

「喂!」鄭秀妍眼明手快的拉住林允兒的手,「妳跑哪兒?」

林允兒回身看向鄭秀妍,撓著臉頰不好意思的說:「我想再重新對妳告白一次啦!」

「我有說我不答應嗎?」鄭秀妍挑挑眉,現在可是她好好逗一下林允兒的最佳時機呢!以前她哪有這種佔上風的絕佳機會啊!

「嗯嗯嗯!?所以onni……」林允兒露出興喜的表情,可下一秒鄭秀妍的話讓她臉垮了下來。

「但我也沒說答應妳……」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秒變臉,覺得實在太逗趣了,但又怕自己鬧過頭,等等對方跑了她就得不償失啊!

林允兒哭喪著臉不發一語,她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讓鄭秀妍回心轉意,難道真的是她讓對方等太久才錯失良機,那她真的無可救藥的蠢啊!

「咳咳~」鄭秀妍覺得胃口吊夠了,才緩緩開口說:「林允兒妳要跟我在一起嗎?妳要當我的女朋友嗎?」

這時林允兒瞬間當機,腦袋一時轉不過來,楞楞站在那看著鄭秀妍。結果一分鐘過去了,鄭秀妍沒等到林允兒的回答,換她著急了。

「我說唔唔唔……」當鄭秀妍想再開口說些什麼時,林允兒就這麼抱住她、吻她。

 

『這真是令人太措手不及了!』鄭秀妍在內心暗想著……

 

 

 

十分鐘後,鄭秀妍的房間裡傳出一陣陣奇怪的聲音,還好今天都沒人在家,不然鄭秀妍大概會羞得無地自容。

 

短短不到一小時間,林允兒和鄭秀妍的進展有如坐火箭般的超越其他人。事後三五好友不小心知道後,可是調侃兩位主人公好久好久呢。

 

 

 

換我愛妳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722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