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寫到頭昏昏,來個短篇中和一下(咦。
要是有時間,靈感還在,到時候再延伸吧。





細細的雨絲緩緩飄落,風輕輕的隨意吹拂著,鄭秀妍彷彿可以聽見林允兒在她耳邊呢喃:「小心點,別著涼了。」

鄭秀妍以為她又再幻聽了,看來她已經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林允兒,即使上一秒林允兒還陪在她身邊。

「小傻瓜在想什麼?」看,她又有幻聽了。咦,不對!因為有人從她背後抱住她。

「在想妳阿不是說有事要先走了?」轉身,投入對方溫暖的懷抱裡。

「因為我知道有人一定會捨不得我走……」淘氣的捏捏對方的鼻子,得瑟的說著。

「哼」撇過頭,「這麼有自信……」小小聲的抱怨著

「當然。」收緊了手,讓對方更靠近她。「而且我剛剛忘了要帶走……」欲言又止,又或者說是故意的。

「忘了帶走什麼?」抬頭,困惑的看著林允兒。

「忘了帶走我家的小朋友阿……」輕輕的吻住鄭秀妍唇

 

這畫面彷彿又將她們帶回她們第一次遇見的那天……

 

 

 

 

 

鄭秀妍有事沒事就喜歡跑來海邊看海,純粹是因為她喜歡聽海浪拍打在岸邊的聲音,那聲音彷彿能安定她的心寧。而她就這麼認為著,只有海浪聲安撫她所有的情緒。不過這都是在她遇到林允兒之前的想法……

 

這天鄭秀妍和她妹妹鄭秀晶大大的吵了一架,所以心情極度不爽中。拿著岸邊的小石頭,奮力的往海裡丟,只是力氣不夠大的她,總是丟不夠遠,讓她極度不滿意。所以心情好像越來越糟……

更慘的是突然烏雲密布,感覺大雨就要降臨,鄭秀妍才想著要趕緊找個地方躲雨,只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當她以為她即將成為落湯雞時,一把傘適時的出現了。她迅速的轉過身看著這把傘的主人,那人掛著大大的笑容對她說:「請讓我為妳遮風擋雨……

鄭 秀妍完全愣住了,這句話怎麼聽起來好像在告白?而且照理說現在的她應該要板著臉孔,一副生人勿擾的模樣才對。可是她卻傻楞楞的看著對方,對於這個第一次見 的陌生人,她應該要有防備才對,只是現在對方自顧自的牽著她,帶她去不遠處的一間小房子裡,而她竟然就這樣乖乖的跟上對方的腳步。

 

當鄭秀妍回過神時,手中已經多了一杯熱呼呼的熱牛奶。

「快點趁熱喝掉,好暖暖身子。」那大勒勒的笑容,讓鄭秀妍頓時以為對方是個活脫脫的大男孩。可是仔細一看,那及肩的短髮,清秀的臉龐……當她仔仔細細的把人打量一番後,才發現對方是個女孩。

「我知道我長得很好看,但也沒必要一直盯著看吧?」露出痞痞的笑容

「我我才沒有一直盯著看……」趕緊撇過頭,沒想到她這麼失態,想到剛剛對方說的話,還有那痞痞的笑容,鄭秀妍下了個結論,真是一個自戀而且根本就是個長不大的大男孩吧?

鬱悶的一口氣將杯子裡的熱牛奶喝光,然後把杯子遞給對方。對方將杯子接過去後,放在桌上。

突然靠近鄭秀妍說:「妳長白鬍子囉!」不等鄭秀妍反應,就輕輕的將自己的唇覆上鄭秀妍的,細細的品嘗著。

鄭秀妍看著對方的臉無限放大,然後一股溫熱從她唇上傳來。腦袋就──”了一聲,完全當機停擺了。

她下意識的閉上雙眼,雙手輕輕的勾在對方的脖子上,感受著對方溫柔的對待。

對方的舌輕輕的劃過她的唇,讓她不自覺的微微的張開唇。對方就像達到目的般的,舌直徑徑的闖入她的口中,恣意的隨意翻攪著她的舌,濃濃的牛奶味和甜甜的味道不斷在她們口中漫涎。

這吻又長又纏綿。

 

在鄭秀妍快喘不過氣時,對方才肯離開她的唇。

「原來接吻是這種感覺喔……」不忘了惡意的舔舔嘴唇

「妳!!」鄭秀妍一手摀著嘴,一手指著對方,氣還沒順,讓她無法講出完整的話。

這時候鄭秀妍才發現,她竟然和一個相處不到幾十分鐘的陌生人接吻了,而且還是舌吻!重點是這可是她的初吻欸!那個人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奪走別人的初吻!咦……她剛剛那句話是不是也代表著這也是她的初吻?可是她剛剛的動作感覺是如此的熟捻,要鄭秀妍相信那個人是第一次接吻實在太難了!

「我們在一起吧!」依舊是那大勒勒的笑容,語氣肯定的讓人無法當作對方在開玩笑。

 

她們就這樣在一起了,明明才認識不到十幾分鐘的兩個人,連對方名字叫什麼,喜好是什麼都不曉得,但她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而且是在一起一輩子。

 

 

 

 

 

「我才不是小朋友好不好……」嘴厥的高高的,都可以掛東西了。

「妳就是小朋友,而且是我家的。」好笑的看著對方鬧脾氣的模樣

「妳才是小朋友!而且我明明比妳大……」連臉頰也微微鼓起了

「可是妳現在這樣看起來比較像小朋友,然後我是大朋友阿!」林允兒努力克制住想吻鄭秀妍的衝動,因為她知道一吻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算了不跟妳鬥了每次都鬥不過妳……」哀怨的看著林允兒,她搞不懂為什麼她每次都會被林允兒吃得死死的。

「好啦!乖乖啦!肚子餓了吧?帶妳去吃飯飯囉!」真的不得不說其實她們兩個人幼稚程度是半斤八兩

「那我要吃……」然後鄭秀妍就這樣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堆她想吃的東西

「好好好,不管妳想吃什麼,我都會弄給妳吃。」林允兒默默的在心中想著,『她的胃是無底洞嗎?真的能塞下這麼多食物嗎?』

「唉唷!反正不管妳弄什麼東西給我吃,只要是妳煮的我都愛吃。」笑得燦爛,然後拉著林允兒手快速往車子的方向走去,「我等不及了,親愛的林大廚師!」

「是是是我可不想餓壞我家的林小朋友唷!」

「呀!林允兒!我什麼時候姓林了?」停下腳步,回頭看著林允兒。

「妳現在不是承認了?」鱷魚笑又重出江湖

「妳!!」伸出手準備往林允兒身上打去

林允兒輕而易舉的抓住鄭秀妍的手腕,低頭在她耳畔細語:「都嫁給我了,已經是名副其實的林太太了,不姓林,要姓什麼?」

「我我肚子餓了,快回家啦!」紅著一張小臉,頭也不回的自顧自的走回去。

「好我們快點回家……」快步的跟上鄭秀妍,然後用公主抱的方式將人抱回車上。

 

 

 

 

 

其實林允兒觀察那個金髮女孩很久了,對於金髮女孩來說可能是第一次和她見面,但林允兒已經看過她好幾次了,她常常看到金髮女孩一個人來到這個海邊。

有時候是來短暫的幾分鐘,有時候可能待了一整天。而林允兒就這樣在一旁看著金髮女孩的一舉一動,她不得不承認,金髮女孩真的很吸引人注意,而且真的長得很漂亮,漂亮到林允兒覺得用一個美字來形容都不夠。

她覺得金髮女孩的美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很單純、很純淨的美。

林允兒不得不承認,她已經深深的愛上金髮女孩了。

 

林允兒就這樣日也思,夢也思。其實她覺得睡覺時,也好像沒睡著,因為腦海裡的畫面全都是那個金髮女孩。

終於有一天,她決定鼓起勇氣向金髮女孩說話。

而老天爺似乎也很幫忙她,讓她有機會靠近金髮女孩。

 

林允兒從來沒有想過,她們之間會發展這麼快,因為她們認識的第一天,林允兒竟然順利的全壘打回到本壘了?

 

「妳妳喜歡我嗎?」鄭秀妍臉頰泛紅,喘著氣模糊的說出這句話。

「不」第一個字才剛說出口,林允兒就看見對方眼眶瞬間聚集許多淚水,趕緊說:「我對妳的感覺不是用喜歡兩個就能夠表達的我愛妳。」

其實要林允兒說我愛妳這三個字真的很難,因為那是她心裡最難表達,但卻最誠實的秘密。

是的,她將她心裡的秘密告訴鄭秀妍了,也只跟鄭秀妍說。

聽到那三個字後,鄭秀妍的眼淚狂掉,或許是喜極而泣吧。

鄭秀妍不得不承認,當她第一眼看見林允兒時,聽到林允兒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後,就覺得自己不單單只是會喜歡上眼前這個人,而是會奮不顧身的愛上她。

「怎麼哭了別哭阿……」看到鄭秀妍哭了,林允兒很慌張。

「笨笨蛋!妳妳沒聽聽過喜極而泣阿……」邊哽咽邊拭掉臉上的淚水

「呵小傻瓜……」輕輕的將人擁入懷裡,「那妳的回答是?」忐忑不安的等著對方回應

「我愛妳。」簡潔有力的說,然後輕輕的吻上林允兒的唇。

 

結果那晚她們整夜無眠。

 

 

 

 

 

其實愛情沒有辦法不被感動的吧。

當林允兒拿著傘替她擋去即將落下的雨水,然後溫柔的語氣說出:「請讓我為妳遮風擋雨……

就是這個瞬間,鄭秀妍就這樣愛上了林允兒。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