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留言的各位說聲,非常感謝。
因為有你們,讓我能夠更向前邁進。


最近想放慢腳步,去多看點事物,相信會得到更多收穫,獲得更多靈感。
盡量做到至少一週更一次文,是更哪篇不一定。

(女王:想放鬆一下,拐彎抹角什麼勁。)
(我:哎呀!被發現了(喂)



總之覺得不需要把自己逼的太緊,而且又不是有人拿著刀架在我脖子上...(扯遠了
其實壓力都是自己給的都不是別人給的。
別人又沒給我壓力,我幹麻不讓自己感覺FREE一點。

從FREE開始。


而且大家都這麼善解人意,所以再說聲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扯下去等會比文章內容還多@@...





如果能重來,結局會不會就不一樣?
如果能重來,是不是握住了就不放?
如果能重來,我只想告訴妳,妳還記得嗎?

妳是我唯一日日夜夜都忘不了的人。
也是我唯一日日夜夜都想要記得的人。



01.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而感冒的人跟以往相比似乎暴增了許多。
向來總是有著身強體魄的林允兒,也無依倖免的中獎了。
而且還是中了特獎。

這真是讓林允兒哭笑不得,什麼時候不感冒,偏偏挑這個時候感冒,而且還是流行性感冒。
一開始她以為只是小感冒並沒有特別在意,結果過了兩天後,潛伏在身體內的蠢蠢欲動的病毒終於發威了。
她就這樣被金泰妍和黃美英拖去大醫院掛急診,然後打針就算了,還吊了點滴。

當那針頭刺進皮膚時,她痛到想哭。
在那一瞬間,她其實是分不清楚她為什麼想哭。
真的是因為打那隻痛死人的消炎針害的嗎?還是其他原因?
老實說她不想多想。

當她躺在觀察室的病床上吊著點滴時,雖然燒燒退退的感覺很難受,而且腦袋又昏昏沉沉的,但至少此刻的她不需要多想什麼。
真的,不需要多想什麼。

可為什麼在某一個短暫的瞬間,她期待著。
期待著某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她眼前。

只是這樣的想法只維持了幾秒,就被她自己馬上扼殺掉。
她開始強迫自己入睡,即使身體難受到不怎麼好入睡。
但這樣做大概能夠讓她停止胡思亂想的唯一辦法吧。

就這樣她漸漸地意識模糊,慢慢地沉沉睡去。



「小允…為什麼要這麼逞強呢?」黃美英輕輕地將林允兒額前的瀏海往旁邊撥
「唉…不就是不想讓我們太擔心,可她都不知道,她這樣子我們更擔心。」金泰妍輕嘆一口氣,身子微微靠在牆上。看著並沒有睡的很安穩的林允兒,她相當心疼。
「我們是不是該跟……」黃美英頓了頓,她不知道此刻提起這個名適不適當。
「我覺得就算我們沒有說,她也有辦法知道的。」餘光瞥見一旁的轉角處,「Fany…小允先麻煩妳照顧一下,我出去和某人談談。」摸摸黃美英頭,就直徑徑的往轉角處走去。
「喔……」這位傻呼呼的黃美英小姐,似乎在思考金泰妍到底是要和誰談談。





當金泰妍走到急診室的門口外,果然看見那熟悉在不過的身影。
「Ssica…妳不進去看看小允嗎?」朝著那背影喊著
「呵…還是被妳發現了……」鄭秀妍轉身,朝著金泰妍尷尬的笑了笑,「我有什麼資格看看小允呢?」那笑容蘊藏著許多苦澀
「哦?」金泰妍挑挑眉,思考了一下,「但是我覺得妳還是比任何人更有資格去看看小允……」話中有話
「So……?」一副鎮定的模樣,其實內心已經狂亂不已,不知如何是好。
「妳自己看著辦吧……」有些事,還是要當事人自己去處理,而不是旁人多給些什麼意見,就可以解決的。
金泰妍說完這句話,就轉身走進了醫院,留下還在獨自深思的鄭秀妍。





過了幾分鐘後,病床旁只剩下鄭秀妍待著。
而金泰妍剛剛才用很鱉腳的理由將黃美英一起帶出去,其實明眼人看的出來,是故意要讓她們倆人獨處,即使林允兒還在病床上昏睡中。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因為鼻塞呼吸困難而眉頭微微皺起,讓她心疼的忍不住伸出手想輕輕地撫平那皺起的眉頭。
輕輕的、柔柔的感覺在眉頭間漫延開來,漸漸地平坦開來。

然後她往林允兒的唇上輕輕地一吻,『要是可以,讓我分擔妳的痛苦吧。』


隔了一小段時間後,她看著林允兒額頭上開始泛著細細的汗珠,小心翼翼的拿著面紙擦拭掉,然後用手探探林允兒的額頭,確定退燒後,才悄悄的離開醫院。



鄭秀妍離開沒多久後,林允兒就醒了。

她一睜眼看見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然後她就這樣愣了幾秒,才慢慢想起來她正在醫院裡。她不曉得自己到底睡了多久,但是剛剛有段時間她睡的相當安穩,那種感覺只有鄭秀妍在她身邊時才會有的。
她自嘲的笑了笑,真是的,她怎又想起鄭秀妍了。

可是剛剛眉頭間傳來溫度,唇邊傳來的溫度,難道是在作夢嗎?
要是是作夢,也是個好夢,不是嗎?



看來呀,最算林允兒在昏睡當中,還是可以感受的到鄭秀妍的氣息,不是嗎?





02.

一個禮拜過去了,林允兒站在陽台伸著懶腰。
今天的太陽相當溫暖,溫暖到會讓人忘記現在是冬天。
大病初癒的她,正想著今天的行程該做些什麼。

老實說,她並沒有問金泰妍她們,到底她去醫院那天,鄭秀妍有沒有來。
不是不需要問,不是沒必要問。
而是直覺都告訴她答案了,不是嗎?
那何必多此一舉呢,不是嗎?

她用力的深呼吸,呼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
然後開始一天的行程。



也許生完一場大病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她是這麼想的。

她坐在電腦桌前,敲敲打打著鍵盤。
還好工作進度並沒有因為生病而拖延,讓她小小放心了一下。
可是她還不敢太鬆懈,因為只有交稿的那瞬間,她才能完全放鬆下來。
然後等著下次的緊張的截稿日期。

到了傍晚時分,她終於將工作完成了。
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

她起身活動一下筋骨,整天坐在電腦桌前都讓身體僵硬不已了。
突然手機的簡訊聲響起,她心想著這個時候會有誰找她呢?

打開手機,看到寄件者後,讓她愣了好久。
足足過了有十分鐘左右,她才緩緩地按下閱讀鍵。





此刻她正坐在咖啡廳裡的老位置上,手指不斷玩弄著水杯。
她們已經沉默了十幾分鐘,沒有誰先開口打破沉默。

終於,坐在她對面的人開口了。
「我有一個東西遺忘在妳那邊,而且拿不回來了。」
「嗯?」原本低著頭的她,猛然地抬起頭,就對上鄭秀妍那誠摯的眼神。
那眼神讓林允兒失神了,卻也讓她有些困惑。
「我的真心。」鄭秀妍深吸一口氣,才緩緩道出。
這句話讓林允兒完全楞住了,過一會兒後,她抿著唇,不知所措的低下頭。

她不知道該怎麼做了,突如其來的邀約,突如其來的話語,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
她反覆的想著剛剛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突然鄭秀妍握住她的手,然後說:「對不起……」



就這樣僵持了兩三分鐘後,林允兒才緩緩地抬起頭,然後反握住鄭秀妍的手說:「我不要妳的對不起……」,接著輕輕一拉,將人拉近自己,才說:「我要妳回到我身邊,永遠只在我身邊。」





03.

整個房間充滿著曖昧又黏膩的氣息。

「我說阿…那天妳有來看我,對吧。」她知道鄭秀妍一定知道她在說哪天
「嗯……」鄭秀妍窩在林允兒的懷裡,微微地點點頭。
「唉呀呀…又被妳看見我狼狽的模樣了……」
鄭秀妍抬起頭看著林允兒,用手輕輕點了點她的鼻頭說:「那就把身體照顧的好好的,就不會被我看到了,不是嗎?」
林允兒輕輕地抓住鄭秀妍的手,露出狡狤的笑容說:「就算我沒自己照顧好,也會有人來照顧我,不是嗎?」
「是是是……」白了林允兒一眼



兩人就這樣靜靜的相擁了一段時間後,林允兒才緩緩的開口問:「不是說要去美國了,怎麼沒去了?」
捏了捏林允兒的鼻子說:「難道妳這麼想我離開妳呀!?」
「當然不是!」抓住那隻作亂的手
「嗯哼……當初不知道誰瀟灑的說,妳就放心的去吧,連句挽留的話都沒有。然後我氣炸說要分手,竟然繼續故作瀟灑說好阿,結果哭的要死要活又得重病的人,又不知道是誰吼?」鄭秀妍一口氣的把話說完
「哇…需不需要一杯水?」死到臨頭都不知道,還有心情……開玩笑?
「呀!林允兒!妳想睡地板或睡沙發嗎?」惡狠狠的瞪了林允兒一眼
「阿阿阿…對不起阿……」雙手合十的求饒,然後一臉認真的問:「妳還記得嗎?」
「記得什麼?」她當然知道林允兒在問什麼,不過她想鬧鬧林允兒,消消怒氣。
「我們第一次吵架,和好時,我說的那句話。」嘴角微微上揚,她知道鄭秀妍還在不高興,不過她就是有辦法讓她氣消。
「喔…妳說了什麼?」裝出一副想不起來的模樣
「妳是我唯一日日夜夜都忘不了的人。」
「所以…妳曾經想要把我忘記,對不對?」,然後裝出可憐兮兮的模樣又說:「嗚嗚嗚…我好可憐……」
「唉呀…才不是這樣啦!」,林允兒緊張的說:「也是我唯一日日夜夜都想要記得的人。」
「哈哈!不鬧妳了,我都知道啦!」捧腹大笑,只差沒在床上打滾(?)。
「要是妳在繼續笑……」換上腹黑笑容



哎呀!看來又是個不寧靜的夜呢。



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