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一吸一呼,節奏規律。
如此平穩的呼吸聲,表示懷裡的人兒正安穩的熟睡著。
嘴角止不住的笑意,透露出她那愉悅的心情。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幸福吶……』林允兒在心中默默想著,她第一次感受到心房充滿著幸福感,甚至已經多到溢出了。
她從來不知道,原來簡單的緊緊擁抱著,也會讓人幸福到想哭阿。
「妳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輕聲的呢喃著,深怕驚擾到懷中可人兒。
最後將下巴輕輕地底在鄭秀妍的頭頂上,臉上掛著濃濃的幸福笑容沉沉睡去。



當林允兒醒來時,外面天都快黑了,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恰好停在六點整。
她從來沒有這麼好睡過,或者該說第一次一直掛著笑容熟睡著。
小 心翼翼地讓懷中的鄭秀妍躺平在床上,雖然她捨不得從床上起來,但她更捨不得讓鄭秀妍餓肚子。將薄被往鄭秀妍身上蓋好,雖然現在天氣漸漸炎熱,可是下雨過後 有時會稍有涼意,她可不想她的寶貝秀妍著涼了。看著依舊熟睡的鄭秀妍,林允兒在她額頭上輕輕地一吻,才滿足的去廚房準備做飯。



過沒多久鄭秀妍就醒來了,一股濃濃的食物香味直衝她腦門,而她那不爭氣的肚子就這樣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
「肚子餓了吧…我已經煮好晚餐了,趕快起來吃吧!」帶著笑意說著,心想著:『哇…好可愛阿…肚子都餓到在叫了……』
鄭秀妍好想整個人躲在棉被裡,因為她竟然在林允兒面前這麼失態!就在她糾結著該躲在棉被還是起來時,林允兒已經坐到床沿邊摸摸她的頭問:「有睡飽飽嗎?」那溫柔的語氣、柔和的笑容,頓時讓鄭秀妍愣住了,過了幾秒後才緩緩的點點頭應答。
其實她本來就很好睡了,而且又是個嗜睡的人。只是被林允兒擁著入睡,讓她睡的更安心。安心到就算天塌下來她也不怕,因為她知道林允兒會把她保護的好好的。
還有這是她第一次覺得心房被一種感覺塞滿到溢出,可能就是別人口中的幸福感吧!
她突然好想抱著林允兒大哭一場,但估計林允兒會被她嚇到吧!
可她已經幸福到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有睡飽飽就好…快來吃飯吧……」語畢,就用公主抱的方式將鄭秀妍抱到餐桌前。
「嗯……」就這樣任由著林允兒抱著她走,然後很肯定這一切是真的!親密的接觸、溫暖的體溫……已經讓她相信,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那麼,可不可以讓她們就這樣幸福到永遠。
鄭秀妍誠心的許下這個願望,她第一次這麼渴望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當鄭秀妍還沉醉在那幸福洋溢的世界時,卻被桌上一碟小菜嚇的驚慌失措。
「啊!!!」從椅子跳了起來,迅速地離餐桌遠遠的,一手掩住口鼻,一手驚恐的指著桌上那碟會使她做惡夢的小菜。
「怎…怎麼了?」被鄭秀妍俐落的動作嚇了一跳,不過她現在最困惑的是為何鄭秀妍會有如此大的反應,怎麼好像一附看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似的。
「有…有…有小黃…黃瓜阿……」看來沒事先溝通好真是個失策,唯美的粉紅氣氛就這樣硬生生地被那該死的小黃瓜給破壞掉了。
「難道妳會怕小黃瓜!?」心想著:『小黃瓜明明很好吃阿……』可是看到欲哭的鄭秀妍,她就心疼的要命,只好把那碟無緣的小菜拿去外面的廚餘回收筒了。

等林允兒從外面進來,將雙手洗乾淨後,才發現鄭秀妍蹲在牆邊啜泣著!?林允兒真想揍自己幾拳,她怎麼可以這麼粗心大意又慢半拍呢!
趕緊走到鄭秀妍旁邊跪坐著,將人攬進懷裡,手輕輕地拍拍鄭秀妍的背安撫著,「乖…沒事了…以後我絕對不會讓小黃瓜出現在妳面前的……」雖然林允兒剛剛突然想到以後可以拿小黃瓜嚇嚇鄭秀妍,可是看到鄭秀妍會有如此的反應,這個念頭就徹底的打消了。
她的寶貝秀妍可是用來疼的,她怎麼可能捨得讓她受驚嚇吶。
「唔…妳說的喔……」抬起頭,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林允兒,鼻子還因為剛剛的哭泣變得紅紅的。
「對…我說的……」寵溺的摸摸鄭秀妍的頭,心中不斷的吶喊著:『天吶…我的寶貝秀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可愛到讓人想……』林允兒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她對鄭秀妍的這麼的…渴望!?
「不可以反悔喔……」雙手勾住林允兒的脖子說著,殊不知那濃濃的鼻音對林允兒來說是種刺激(?)。
「不會有反悔的那一天……」對著鄭秀妍溫柔的笑著,可是她內心卻不斷地起著一陣陣波瀾,總覺得已經快把持不住了。
「嗯…我相信妳……」總算是露出笑容了
而林允兒看到鄭秀妍露出那燦爛的笑容後,就克制不住地往鄭秀妍的唇吻了上去。
雖然鄭秀妍被林允兒突如其來的動作小小嚇了一跳,但還是輕閉雙眼回應著。
輕輕柔柔的感覺,令人沉醉。

但如此美好的氛圍,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
“咕嚕───”兩人的肚子很有默契的叫了

「我…我們快去吃飯吧…免的飯菜的涼了……」林允兒紅著一張臉,尷尬的撓撓臉頰。
「嗯……」鄭秀妍也紅著一張臉,點點頭應答著。此刻的她真的不敢與林允兒對視,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又……,這樣子一桌子的好菜就可惜了。



林允兒將人領到餐桌前,兩人才總算開始她們的晚餐時間。
兩人邊吃飯邊開心的聊著天,不過幾乎都是林允兒搞怪著,而鄭秀妍被逗的呵呵笑。

吃完飯收拾好後,林允兒從冰箱拿出中午買來的真露酒。
「今天我二十歲生日…秀妍…陪我喝一杯吧?」然後將一瓶真露酒遞給鄭秀妍
「好阿…今天妳生日阿……」露出苦惱的表情
「對阿…怎了?」坐到鄭秀妍旁邊,摸摸她頭的問著。
「我沒準備禮物給妳阿……」嘟起嘴巴,依舊苦惱著。因為二十歲的生日很特別,代表踏入了成人的世界,可她卻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給林允兒,但她都忘了她今天才和林允兒認識。
「呵呵…對我來說阿……」將鄭秀妍擁入懷裡,「妳就是最好的禮物阿……」純淨的笑容,沒有挾帶著一絲絲的歪念。
林允兒很感謝老天爺聽到她的願望了,也很感謝老天爺將鄭秀妍帶來她身邊。

林允兒直白的話語,讓鄭秀妍臉紅的不像話,將頭埋進林允兒的頸間,才緩緩道:「妳也是我最好的禮物喔……」
才認識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鄭秀妍就覺得自己再也離開不了林允兒了。

「我很開心唷!」將鄭秀妍從懷裡拉開,給了她一個燦爛笑容,「那麼就讓我們來好好慶祝我的生日,和我們在一起了……」
「嗯……」用力的點點頭,笑得燦爛。

「乾杯!」酒瓶互敲發出清脆的聲音環繞在室內



幾瓶酒下肚後,兩人都有了些許醉意。
林允兒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到收音機旁,按下播放鍵,歌曲緩緩的從收音機播放出來。
收音機正播放著一首西洋歌。

「我是否有這個榮幸可以跟妳跳一支舞?」做出邀請的動作
「當然可以……」起身,將手輕輕地覆在林允兒的手上。

兩人的身體緊緊地貼著,隨著旋律隨意的舞動著。
林允兒不得不說崔秀英真的有先見之明!!這首歌真的不單單只適合跳舞耶……

室內的溫度不斷的往上升,風緩緩的從窗戶口吹了進來,把窗簾吹的時不時飄動著。
只是風無法將那不斷攀高的溫度降下……

黏膩的曖昧氣息,加快的心跳聲,火燙的燥熱感不安分地躁動著。

看來,不只是漫漫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