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勇猛的()太陽哥生日()

所以傳說中的賀文就產生了……(喂喂)

 

發現客客串的更搶戲怎麼辦()

(Sun&Tae:我們才是主角!!!)

 

太陽哥生日粗卡飛(欸欸)

非常認真誠摯的說!

小太陽生日粗卡黑!

 

 

 

 

 

00.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妳是在學校的頂樓,妳站在牆邊,張開雙臂迎著風的模樣,似乎不受那高度而感到恐懼,反而有種很享受的表情。

對於有懼高症的我來說,對於妳的第一個想法是完全神奇的人阿……怎麼可以這麼勇敢不畏懼呢?而且還可以露出這麼棒的表情……

 

突然,妳就像是發現我的存在,回頭看著我,莞爾一笑,緩緩的說:「要不要試試?」,還很有禮貌的伸出手做邀請。

 

對於妳突如其來的邀請,我感到有些錯愕,趕緊擺擺手說:「謝謝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妳並沒有因為我的拒絕而放棄,慢慢的走向我繼續問:「真的不試試看?」

我搖搖頭,弱弱的吐出:「因為我有懼高症……

「這樣阿有點可惜的說呢……」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到妳那淡淡笑容之中夾雜了些許複雜的情緒。

 

後來妳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遠方,眼神中流露出一股很淡很淡憂傷。

 

 

 

在那風和日麗的午後,金黃色的光線灑在妳身上,將妳照耀的閃閃發亮。

只是妳身上散發的氣息,不但不協調,而且還與妳的名字是那麼的不符合。

 

 

 

 

 

後來,妳才告訴我,那天的妳正在告別回憶,告別那些還來不及訴說的愛。

然後,妳一臉認真的跟我說,要不是我出現了,妳現在大概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看著妳那豁然的表情,讓我更確信了妳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所以,是我將妳從死神手中帶回來的嗎?我可以這麼認為嗎?

 

接著妳牽起我的手,引領著我走到牆邊,感受著風流動、陽光的溫度,而雨後的天空看起來更加蔚藍。

手心傳遞過來的溫度,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

 

因為妳,我克服了內心裡對高度的恐懼。

因為我,妳克服了對於愛情的所有恐懼。

 

 

 

告別了那些回憶,等待全新的開始。

 

 

 

 

 

01.

 

一直以來,太妍的功課都相當的好,而且原本可以考上第一志願的,但偏偏她的考試運是差到一個極點,在大考前還剛從醫院吊完點滴的說,抱病考試的結果當然不盡理想,所以才考上了這間普普通通的學校。

 

就因為她那優異的成績,莫名其妙的招惹上了麻煩,讓她感到相當的無奈。

此時此刻的她,正被一群看起來就是愛惹事生非的小太妹包圍住。

 

「喂!功課好了不起阿!」帶頭的大姐頭用著很不悅的語氣說著,可明明人家又沒做什麼事礙到她,大概是想隨便找個人發洩一下情緒,也就順理成章的用了這個理由找人家麻煩。

太妍苦笑著,唉怎麼這種事也讓她遇到了,從來沒碰過這種事,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能乖乖的等著被揍嗎?想到這她有些不甘願,功課好又不是她能控制的,而且她都低調行事,結果怎還會變成這樣啦……

 

眼看著拳頭已經蓄勢待發的要往自己的身上落下,那乾脆閉上雙眼、咬緊牙關撐過去好了。

 

「喂!妳們是吃飽太閒阿?」突然耳邊傳來有些熟悉的聲音,太妍馬上睜開雙眼,就看見好吧她不是不記得人家的名字,而是根本不知道人家的名字叫什麼。

總之那個女孩背靠在樹上,臉上的表情透露出對於那些吃飽閒著的人的行為而感到嗤之以鼻。

「哼!李順圭!妳才少管閒事!」大姐頭一怒之下的言語將帶來風暴,完全是死到臨頭都不曉得。

「哦?不過我已經有理由不可以不管了……」活動一下筋骨,哎呀太久沒運動了,看來又可以暖暖身了。

 

接下來的景象,讓太妍完全傻眼。那個叫順圭的女孩,雖然看起來小小一隻,可怎麼那麼會打架阿……

 

不到五分鐘,方才圍在她身邊的人,全軍覆沒。

 

順圭邊拍拍身上的灰塵,邊朝著太妍走過去,「哎呀我完全沒想到我們再次見面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呢……」吐了吐舌頭,俏皮的模樣跟剛才逞凶鬥狠的模樣完全天壤之別阿。

「呵呵我也是阿……」太妍乾笑著,看來眼前的這個少女還會帶來給她更多驚喜

「妳好!我叫Sunny…至於妳剛剛聽到的是我的本名,不過要是妳想活久點,最好別直呼我的本名。」友好的伸出手想與太妍握手,不過臉上的笑容怎讓人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呵妳好我叫金太妍叫我太妍就行了……」雖然說話有些斷斷續續的,可是手的動作卻俐落的握住對方的手,大概是怕假如自己動作慢了一步,下場可能與那些還趴著、躺著的人一樣的悲劇。

 

此刻太妍的內心無限吶喊:『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種神奇的人和莫名的事情阿……

 

 

 

 

 

李順圭,一個很常打架鬧事的人,被記警告、小過都是家常便飯的事。只是你們一定會懷疑,記這麼多過應該早就集滿三支大過準備退學了,不是嗎?

但偏偏順圭又是個完全神奇的人,由於美術很厲害,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也記了好幾支嘉獎、小功,所以功過打平、抵銷,才讓她能夠繼續待在學校就讀。

 

 

 

「呀!妳再給我打架試試看!」太妍看著眼前嘻皮笑臉的人,就是一肚子氣。她才不管理由正不正當,反正就是覺得打架這件事不可取。

「抽抽大媽是她們先動手的我才動手的耶……」吹吹指甲縫,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

「阿就說不要這樣叫我!要我說幾百遍阿!」整個就是大爆走阿!

 

太妍覺得自己自從和順圭認識後,整個就是常常在發飆啦什麼的,而且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欠揍、又這麼無賴阿……

自從被順圭發現她的大媽式笑法,還有那無厘頭的抽風之後,整個就是延伸出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稱呼,導致她常常爆發狀態。

 

「好啦好啦抽抽別生氣嘛我們去頂樓吹吹風吧……」那個呼喚拳頭的超級絕技又出現了,讓太妍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又想送順圭幾拳,無奈的是對方已經牽著她的手往頂樓走去了,但重點是她根本不可能打贏對方,還是別自討苦吃的好。

 

 

 

太妍看著順圭一如往常的站在牆邊,張開雙臂迎著風,不過卻有一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而此刻的順圭已經掉入回憶的漩渦,她想起初見太妍的那天。

 

其實她與太妍的初遇並不是在頂樓那次,而是在醫院。那天明明要去參加大考的她,卻因為某個孩子受到突如其來的橫禍,讓她擔心的不顧考試先衝往醫院。只是到了病房前,她卻沒有了勇氣走進去,因為她聽到裡面的談話聲,還有那足以將她推向懸崖邊的對話內容。

 

她苦笑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很蠢。而當她心灰意冷的要離開的時候,卻在經過急診室時,看見了一個女孩,明明重感冒,卻還是堅持一定要去參加考試。

那種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的精神,讓她又想起了那孩子。總是那麼的倔強,不輕易放棄每件事情。

 

那她是不是不能再這樣自暴自棄了呢?

 

接著,她開始奔跑在大街上,不單單是為了自己,也為了不讓人看笑話。

結果,她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畢竟平常總是表現出吊兒啷噹的模樣,讓人都認為只會考上什麼三流學校之類的,不過卻考上水準還蠻OK的學校。

雖然平常她看似荒廢學業,但都只是懶的寫考卷,所以都隨便寫一寫就交卷了,才讓人都誤以為成績不好什麼的。

 

只是,她從來沒想過,會與那女孩再次遇見,而且還是在那種情況下遇見。

當她看見那女孩出現在眼前的那瞬間,猶如飄揚在那大海之中時,突然抓住那救命的浮木般的拯救了她。

 

 

 

「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在頂樓吹風嗎?」剛從回憶之中清醒過來的順圭,轉頭看向太妍問著。

而太妍只是搖搖頭表示她不曉得,然後靜靜的等待下文。

 

順圭只是笑了笑,才緩緩道:「曾經有個孩子總是這麼跟我說:『因為都在同一片天空下,所以只要離天空越近,就感覺可以和喜歡的人更近點……』」

她頓了頓後,又繼續說:「雖然我也很想和那孩子更貼近點,只是那孩子內心裡早就有別人了……但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一時半刻的怎改的掉呢……

 

「不過還好……」朝著太妍燦爛一笑,「還好我遇見了妳……

 

 

在這一刻,太妍深刻的感受到什麼叫心動的感覺。

 

 

 

「欸妳真的不試試嗎?」看著她那誠摯的臉,太妍緩緩的伸出手,輕輕地握住對方的手。

順圭感覺到太妍的緊張,將手的力道加大點,然後說:「別怕,相信我,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老實說當太妍站在牆邊時,恐懼正悄悄的浮現,但只要一想到身旁的那個人,還有感覺到手心傳遞過來的溫度。

瞬間,所有的恐懼都一掃而空。

 

第一次,她覺得陽光照耀在身上的溫度是那麼的舒適宜人,偶爾吹拂過來的微風帶來了些許涼意,而雨後的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

 

然後她也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她在不知不覺之中開始依賴順圭,也喜歡上順圭了。

 

Sunny……

「嗯?」

「我真的感覺到和自己喜歡的人更近了點呢……

 

順圭看著太妍那張童顏掛著有些羞澀的表情後,自己的臉頰也跟著撲上淡淡的紅暈。

 

幸福阿是不是離她更近了點呢?

 

 

 

 

 

「姐姐們是超級短身二人組嗎?」那欠揍的表情太妍也開始有深刻的體會了

「鄭秀妍!把妳家的小鬼管好!」順圭整個就是暴怒狀態,這個死小孩一天不調侃她是會死喔!

而秀妍只能很無奈的露出一副我沒轍的表情,畢竟她可不想被腹黑小鬼()

 

 

 

 

 

今天的天空依舊那麼的蔚藍,只是她不需要在離天空更近點了,因為她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懼高症_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