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夏日特輯(咦),很快的就會進入尾聲了(喂)


哇喔~來場屬於夏天的雪吧(咦)




希望,一切,順利。




 



03.

 

兩個人都背靠在柵欄上,躲在樹蔭下,風偶爾吹拂著,把她們飄逸的長髮輕輕吹起。

 

 

「秀妍妳害怕死亡嗎?」允兒看著天空,問著秀妍。

 

「不會阿怎麼了?」轉過頭,困惑地看著允兒的側臉,那側臉還是那麼的好看,讓她心跳不自覺的漏了一拍。

 

「因為以前我也不怕,但現在我怕了。」允兒依舊看著天空,內心很複雜,可是一想到自己害怕的原因,她就……

 

「為什麼阿?」秀妍更困惑了,卻發現允兒嘴角微微上揚。

 

「因為妳呀!」轉過頭,彼此的視線交集著。

 

 

秀妍看著允兒那臉色略微蒼白,但那笑容卻如此耀眼,眼神中流露出細水長流的溫柔。

 

她的心田泛起陣陣漣漪,有一瞬間,她覺得她愛上了允兒了。

 

 

她有些無法消化允兒那句話的真正涵意到底是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些欣喜,這樣是不是代表她對允兒來說很重要。可是更多的不安感朝她侵襲而來,她突然有些害怕,總覺得好像會有什麼事會發生。

 

 

 

當秀妍還在內心糾結時,允兒突然開口對她說:「秀妍姐姐唱歌給我聽可以嗎?」眨了眨那烏溜溜如小鹿般的調皮雙眼,那模樣真的讓人無法拒絕。

 

「喔…好阿……」不知道為什麼,她已經越來越不敢直視著允兒,大概是因為那雙好看又清澈的眼睛,每當她一直盯著看時,內心就會產生一股悸動。

 

她不懂為什麼她會有這種感覺,而且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直到允兒離開後,她才明白那感覺到底是什麼。

 

 

 

 

 

秀妍清了清嗓子,然後深吸一口氣。

 

這是她第一次在允兒面前清唱給她聽,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有些緊張。

 

她又再次深吸一口氣,在慢慢呼出氣,輕閉雙眼後,才緩緩地清唱起來。

 

 

清澈的嗓音隋著風在空氣中迴盪著,一開始是細微悠長,漸漸地唱到高亢處時響遏行雲,低迴時如黃鶯出谷。

 

 

 

允兒閉上雙眼仔細的聆聽著,她突然好想哭。因為秀妍姐姐唱的這首歌,還有那能夠感動人心的歌聲,直直地搗入她的心坎裡,深深地刻烙在她的心裡的最深處。

 

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水就這樣從允兒的臉頰上滑落,她突然好想緊緊的擁抱住秀妍姐姐,告訴她:『秀妍姐姐…我好喜歡妳……』

 

允兒真的很想跟秀妍姐姐說自己到底有多喜歡她、多愛她,可是她現在的狀況根本沒辦法給秀妍姐姐什麼承諾。那麼就什麼都別說吧!把那份第一次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吧!把對秀妍姐姐的那份深如海的愛永遠放進心底吧!

 

 

雖然這會是她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但是她更不想看到秀妍姐姐因為她感到難過而掉淚。

 

 

 

 

 

當秀妍姐姐唱完最後一句時,允兒已經將心情調適好。

 

她裝作有些哀怨的說:「姐姐阿…為什麼不唱比較愉悅的歌阿?」

 

「可是…妳不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嗎?」嘟著嘴,撒嬌的說著,可是內心不斷的問著自己:『為什麼會想唱這首歌?』

 

 

 

她突然想起前陣子和允兒一同看的那部電影,她還記得自己淚眼汪汪的對著允兒說:「真的好感人噢……」

 

「是阿……」允兒邊摸摸鄭秀妍的頭,邊幫她擦掉眼淚。

 

「允兒吶……」用著帶點鼻音的聲音輕輕喚著

 

「嗯?」認真的看著秀妍姐姐,等待下文。

 

「要是讓妳談一次這樣的戀愛,妳會怎樣做?」

 

 

其實秀妍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想問允兒這個問題,而當她問著自己同樣的問題時,她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做。

 

允兒只是對她笑笑的說:「或許要到真的發生了,才會曉得吧。」

 

 

 

是阿…等到親身經歷後,她們才曉得自己會怎麼做。

 

 

 

 

 

允兒離開後,秀妍才明白,當初的那首歌,彷彿就像是個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