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冏事如此多(喂)

 

嗯...嗯...

最後一篇可能在遙遠的一方(咦)


今天是七號阿...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



放著門面的風箏跑跑跑~(咦)

(狗狗承認又跳TONE了...)

 








05.

 

有人說第一眼的感覺就會決定他是不是你要的那個人。

 

允兒曾經半信半疑,但是當她遇見秀妍姐姐後,她大概對那句話感同身受了。

 

 

 

 

 

 


 

 

 

允兒站在旁邊已經注意那個女孩很久了,她一直靜靜的看著那女孩的一舉一動。

 

那個女孩有著一頭金髮,背輕輕的靠在柵欄上,輕閉著雙眼,嘴角勾起一個淡淡的笑容。

 

即使只看到那金髮女孩的側臉,允兒還是被深深的吸引著。

 

 

 

第一眼,僅僅只是一眼,允兒就很確定,那個金髮女孩就是她要的那個人,她愛上那個金髮女孩了!

 

雖然覺得有些誇張,但她無法否認,心中的那份悸動是從未有過。

 

 

這是她愛上秀妍姐姐的第一個夏天。

 

 

 

 

 

 

 

 

 

 

 

 

 

 

 

 

 

 

 

 

“命運愛捉弄人”,允兒有深刻的體會。

 

為什麼要在她想告訴秀妍姐姐自己的心意時,才讓她知道自己可能時日不多了呢?

 

只好…只好…狠下心的把所有的一切都帶走,這樣會不會讓秀妍姐姐好過點呢?

 

「再見了…My Princess……」朝著空蕩蕩的屋子輕聲細語,因為她相信,她們一定能夠再見面的。

 

 

 

 

 

 

 

 

 

 

 

 

 

 

 

躺在病床上的允兒曾經以為自己就會這樣慢慢死去,現在的她竟然要靠著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

 

一閉上眼,她就能看見那朝思暮想的人。

 

 

 

 

 

秀妍姐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我愛妳。

 

對不起,我想妳。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告訴妳。

 

 

就算不原諒我也沒關係阿……

 

雖然不告而別並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但我更不想誤了姐姐的青春。

 

 

因為…我感覺到了…我們有著同樣的頻率……

 

 

 

 

 

 

 

 

 

 

 

 

 

 

 

 

 

 

 

 

離開秀妍姐姐已經過一百天了,「不曉得她忘了林允兒了沒?」喃喃自語

 

治療的過程很辛苦,允兒很努力的忍了過去,說什麼她都要以全新的林允兒出現在秀妍姐姐面前。

 

 

全新的、健康的、林允兒。

 

 

 

 

 

秀妍姐姐吶……

 

我可不可以這樣想,想著妳還在等待著我,等待著我再次出現在妳面前。

 

那麼,這次不管怎麼說,我都不會再離開了。

 

因為我只想緊緊牽住妳的手,前往那個充滿著幸福的未來。

 

 

 

 

 

 

 

 

 

 

 

 

 

 

 

 

 

 

 

 

她望向窗外,看著地上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讓她想起了那天,也想起了秀妍姐姐那可愛的模樣。

 

那時候的怦然心跳,真是讓人懷念阿。

 

 

 

 

 

秀妍姐姐……

 

心跳規律的跳動著的感覺真好,可是我更想感受那種怦然心跳的感覺。

 

可那種感覺,只有看見秀妍姐姐的時候,才感覺的到吶。

 

靠著思念,我只能感受到那淡淡的感覺。

 

那是我用力活著的動力阿……

 

 

 

 

 

 

 

 

 

 

 

 

 

 

 

 

 

 

 

 

一陣柔和的風從窗戶吹了進來,窗簾隨風飄逸。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綠意盎然的草地充滿著新生的氣息。

 

就如同的她的生命,在經過波折後,再次重生。

 

 

 

 

 

秀妍姐姐……

 

我的頭髮終於長出來了耶……

 

那短短的感覺,充滿著新生的氣息。

 

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

 

那我是不是可以勇敢的站在妳面前,告訴妳,我對妳的那些感覺呢?

 

夏天的腳步又近了……

 

妳是否已經忘記我了?

 

 

 

 

 

 

 

 

 

 

 

 

 

 

 

 

 

 

 

 

一切的景色,就和當初一樣。淡淡的青草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偶爾吹拂而來的陣陣微風,將暑氣帶走了不少。

 

有多久,沒聆聽到那風吹過草原的聲音了?

 

 

允兒張開雙臂,閉上雙眼,迎著風,感受著那久違的感覺。

 

 

 

 

 

秀妍姐姐……

 

已經過了四季……

 

妳,過的好嗎?

 

 

我以為,我能夠在夏天的尾聲,緊緊的抓住那愛情的尾巴。

 

但…我錯了……

 

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能掌控的,只是……

 

我不放棄任何扭轉的機會,就算那機會小的微乎其微。

 

不過……

 

有些機會是不是在某些當下,錯過了,就錯過了呢?

 

 

 

 

 

 

 

 

 

 

 

 

 

 

 

 

 

 

 

 

「林允兒!妳是個大混蛋!」

 

當她耳邊傳來那熟悉再不過的聲音時,她以為自己有了幻聽。可當她尋著聲音的方向,轉過身,走過那片小小的樹林後……

 

她笑了。

 

 

那金髮還是那麼的耀眼,只是…好像更瘦了點呢。感覺只要風大一點,就會把人給吹走似的。

 

 

 

又到了夏天的尾聲,這次…終於能夠抓住愛情的尾巴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