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嗚~

狗狗要先大聲說()

(好像在告白(大誤))

 

跑跑車生日快樂!

 

有一句叫借花獻佛來著()

 

 

狗狗還是很感動來著QQ

 

 

然後最終篇終於出現了(),滾單神馬的是浮雲()

 

 

 


 

 

 

 

06.

 

Hey……妳忘記林允兒了嗎?」

 

「哼早就忘了……

 

「這樣阿沒有關係因為我不是林允兒喔我叫林小鹿……」朝著秀妍姐姐露出燦爛的笑容,就讓這一切,重新開始吧……

 

 

 

 

 

 

 

 

 

 

 

 

 

 

 

 

 

 


 

秀妍姐姐……

 

就讓我用著新的名字,繼續努力活下去,重新認識妳吧。

 

 

只是不管是林允兒,或者是林小鹿。

 

共通點就是,深愛著一個人,那個人就是秀妍姐姐……妳阿……

 

 

 

 

 

 

 

 

 

 

 

 

 

 

 

 

 

 

 

這番話讓秀妍困惑了,是怎樣?頭髮變超級短就要說她不是允兒,難道眼前的人只是跟允兒長的很像的人?

 

只是,她非常確定眼前這個人一定是允兒,因為眼神是不可能一模一樣的,所以讓她相當的肯定自己沒認錯人。

 

那麼,難道是允兒失蹤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腦袋受到傷害?失去記憶?還是……

 

 

「呵呵姐姐是不是很愛發呆,常愛恍神阿?」聽到那調侃的話語,讓秀妍回過神,只是對方的表情並沒有想像中露出痞痞的笑容,讓她摸不著頭緒。

 

「哼!妳管我!還有妳對每個第一次見面的人,難道都會像熟識很久這樣嗎?」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慌亂了,重點是要是眼前的人真的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那她怎會花費那麼多時間講這麼多話,阿……她鐵定是今天吃錯藥了,或者神經錯亂了什麼的!

 

「當然不是囉可是要看對象阿……」朝著秀妍調皮的眨眨眼,「對了姐姐還沒自我介紹呢……

 

「哼!我為什麼要自我介紹!」氣呼呼的轉身準備走人了,也不想糾結了。不過說也奇怪,明明剛剛很想哭,現在怎麼氣成這樣!阿算了!反正千錯萬錯,全部的錯都是那個莫名其妙的人!

 

 

允兒看著漸漸遠去的背影,心中不斷的思考著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阿不管了……」放棄在原地糾結,趕緊邁開步伐追上秀妍姐姐。

 

 

「秀妍姐姐對不起生氣了嗎?」很快的就追上了秀妍姐姐,牽住對方的手說。

 

只見秀妍姐姐不發一語,不斷的想甩開允兒的手,無奈的是對方的力氣、手勁都比自己來的大,根本就甩不開,最後索性的放棄掙扎。

 

允兒看著秀妍姐姐停下動作,才緩緩的走到她面前,這時後她才發現秀妍姐姐已經紅了眼眶,而眼淚倔強的不肯落下。

 

心,狠狠的抽痛一下。該死!她讓秀妍姐姐哭了!

 

 

 

「姐姐不管是林允兒,還是林小鹿……喜歡的人、最愛的人就是秀妍姐姐妳阿……

 

這下可好了,允兒沒想到秀妍姐姐聽到這句話,豆大的淚水就這樣不停的落下。這讓允兒一時慌亂了手腳,不知道如何是好。

 

「姐姐別哭了好嗎?」將人擁入懷裡,輕輕的拍著對方的背,輕聲的說:「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再隨便離開姐姐的身邊了……

 

漸漸的,那抽泣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輕,她才緩緩道:「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07.

 

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停留在夏日時刻,幸福就會永遠駐留。

所以,我期待著一年四季都是夏天,那麼妳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不告而別。

 

那時候的我,彷彿讓自己一直停留在那年的夏天,因為我想牢牢記住那幸福時光。

但現在的我,不需要一直駐留在那刻,因為現在的每個當下,都有著幸福的足跡。

 

 

 

曾經,總是不斷的期盼著會在某個街角、某條小巷、某間餐廳……,突然發現妳的身影。

現在不需要期盼了吧。

 

因為,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小鹿……」秀妍朝著站在花海裡的允兒大喊著,賣力的揮動著手。

 

接著,一陣輕柔的風吹拂而來,允兒用手輕撫住那被風吹得隨意飄逸長髮,朝著她露出淡淡的笑容。

 

 

 

彷彿,又回到了那時候。

 

 

那年,夏天。

 


也是,愛情悄悄紮根的開始。

 

 

 

 

那年,夏天。_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