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y.jpg  


 


Tiffany Huang、黃秘書、笑眼帕尼!!


 

生日粗卡黑!! 

 

 

 

 






 

是說前幾天正在與新夥伴稍稍休息時,

 

她看到電腦桌布後,就問了某狗一些問題,然後說……

 

她最喜歡帕尼啊啊啊!!!

 

 

 

最後狗狗要說……

 

老師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神一眼就看出狗狗的本命啊啊啊!!!

 

(是在激動神馬……)

 

 

 

是說電腦一直亂叫好像快爆炸了意思它也激動了啊啊啊!!!()

 

 

 

 

 

 

 

 



Magical Girl(?)_

 


 



01.午後的便利商店 





 

叮咚──”便利商店的自動門開啟,瞬間,允兒感受到一股涼意往身上吹拂過來,總算是讓她解解暑氣了。

 

走到飲料區,隨意的挑了一瓶礦泉水就去結帳了。結完帳後她就迫不及待的扭開瓶蓋,大口大口的將水喝下肚。不一會兒的工夫大瓶裝的礦泉水只剩下半瓶,關好瓶蓋,她滿足的擦擦嘴。接著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想著該怎麼消磨等候的時間。



 

就在她眼神隨意的掃略過便利商店的各個角落時,一個身影吸引住她的目光。那人站在書架前,戴著淡粉紅色的大耳機,手中翻閱的是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有著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嗯……髮型是大波浪微捲……


 

午後炙熱的陽光灑在那人的身上,那閃閃耀眼的金黃色光輝更加襯托出那人獨特又迷人的氣質。


 

頓時,允兒盯著那人看到出了神,連遲到已久的人都已經站到她面前她也未發覺。

 


 

 

 

 

 



 

「呀!林允兒!出竅了!?」


 

高幾度聲音外加背部被重擊迫使允兒速速回神,只是不曉得那魂魄回來前會不會因為驚嚇過度而四處逃竄()


 

「啊啊啊!!秀妍姐姐妳一定要這麼暴這麼愛我嘛……」咳!看來元神都有歸位了,因為可以感覺到對方殺氣騰騰,讓她原本差點脫口而出的關鍵字馬上吞回去。


 

Hing!誰要愛妳阿!老是盯著漂亮姐姐,看著看著就出神了……」嘖這嘟嘴抱怨的模樣叫人不心動也難啊……偏偏林小鹿這個呆頭鵝從小看到大還是沒開竅啊!!!()


 

「耶!哪有阿!我只是因為等姐姐等太久了,發呆去了……」心想著『懂我者非秀妍姐姐也…()』,果然是從小到大常常玩在一塊的阿青與阿梅?(瞎咪鬼)


 

【小鹿允:……(踹阿皓)


 

「咦我明明算準時間出門的耶!怎會讓妳等太久!?」語畢,看了眼手腕上的錶,「什麼!!這錶竟然停了!!」難怪她今天才會覺得時間怎麼好像過得特別慢似的,結果根本是錶掛了。


 

「好啦好啦!錶停了也不是姐姐妳願意的……」看到秀妍姐姐那有些哀怨又無辜的模樣,讓允兒有種想好好疼惜她一番的衝動。當然允兒也直接行動,伸出手摸摸秀妍姐姐的頭繼續說:「笑一個嘛電影錯過了還可以看下一場……


 

「又不是因為錯過電影阿是因為小允妳送給我的錶停了阿……」秀妍低著頭咕噥著,但允兒還是聽的一清二楚,這讓允兒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只要錶動了,姐姐就會開心了,對吧?」牽起秀妍姐姐的手準備走出便利商便


 

「嗯?」秀妍歪著頭疑惑的看著允兒,然後跟上允兒的腳步。


 

「先回我家吧換電池這事很快的……」回頭朝著秀妍姐姐燦爛一笑,這樣秀妍姐姐也會展開笑顏吧!


 

「喔……」逆著光讓秀妍瞇起雙眼才能看清楚允兒的臉龐,突然她感覺內心一股騷動,這樣的允兒好想永遠只有她能夠擁有阿……



 

輕輕的轉換手勢,讓原本交握的手變成十指緊扣。

 

 








 

允兒對於秀妍姐姐突然的動作,讓她感到一種悸動在四處流竄。雖說平常秀妍姐姐本來就很常與她十指緊扣牽著手,可她突然覺得今天因為這樣的動作而感到心跳加快。


 

還好是並肩走著,不然現在她的臉鐵定紅的不像話。阿好糟糕阿她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突然開竅嗎?()


 

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情,突然感到憋扭了。


 

啊啊!要是被秀妍姐姐發現她的異常怎麼辦啦!老實招出來?還是……?天啊!怎辦啦!她好怕被打槍啊!()









 

 

就在允兒突然莫名其妙開竅、內心自我糾結時,殊不知臉部表情不自覺就流露出內心的想法,這讓一旁偷偷瞄她的秀妍內心可是樂的很,阿允兒總算是長大了……Hing!害她等這麼久……()

 

 























 

就在允兒和秀妍的身影消失在街角後,戴著淡粉紅色耳機的女孩將耳機拿下,轉身對在櫃台忙碌的有著童顏的女孩開口說:「Dae Dae~這麼多年了,她們還沒在一起?」


 

「嗯?妳說小允和秀妍?」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到有著笑眼的女孩的身邊。


 

「喔原來她們就是小允和秀妍阿……」將手邊的雜誌放回架上,打算跟太妍好好的聊一聊。


 

「阿我忘了我還沒把妳介紹給她們認識阿……」太妍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上次妳匆匆回來幾天而已,來不及將我那些好姐妹好好的介紹介紹給妳認識。」


 

「呵呵沒關係啦!總之我現在都要待在韓國了,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認識她們阿!」那彎彎的笑眼,讓太妍看得如癡如醉。


 

「在那之前…Tiffany小姐可否願意讓我們彼此更認識呢……」紳士的做出邀請動作


 

Why not?」笑得靦腆,將手輕輕的放在太妍的手上。

 

 

 

 

 

 

 

 

 


午後的陽光燃燒著,炙熱的火花產生著。透過玻璃窗可以看見有兩個人緊貼著彼此,在那僅有的空間裡翩翩起舞,讓行人都不自覺的想停下腳步欣賞那美麗的情景。

 

 



 

Fany……


 

「嗯……?」


 

「我好喜歡妳阿……


 

「呵呵我也好喜歡妳阿…Dae Dae~」上揚的尾音,表達出她有多開心。

 

 








 

這次,我們都不會再錯過彼此了。

 

_From Kim Tae Y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