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_001.png   秀英_001.png 

 

 

 


  

 

 

 

 

 

天殺的快趕不上更文時間啦啦啦!


坐沒幾分鐘網路就被霸占走了冏......

 

 

 

 


噢~狗狗要來解釋一下(咦)

 

每個篇章都是獨立的小短文這樣......

 

所以......

 

01.那篇應該沒後續了(咦咦)

 

 

 

 

 

 

 

 

 

 

Magical Girl(?)_

 

 

 

 


02.午夜的便利商店_

 

 

 

 


牆上的電子鐘顯示“0000”,而此刻的便利商店要不是因為正撥放著音樂,否則應該會安靜到一個極點。

 


外面的馬路上已經看不到有什麼人還在外面四處遊蕩,且久久才會有車子呼嘯而過。

 


在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打工該說幸運嗎?應該是吧!因為隔壁有警察局耶!根本不怕有人來做亂,因為不用幾秒鐘就會有人馬上解決擺平!

 


而這麼好的鄰居,現在有其中一人正好來此拜訪。說委婉點叫站崗,但其實根本就是藉機偷個懶、吃個消夜、順便看看報紙來關心一下國家大事之類的!()

 

 

 

 

 

 

 

 

 

 

 

 

 

 

 

 

 

 

 

 

 

 

 

 

 

 

 


嗶嗶嗶───”計時器很準時的提醒泡麵最好吃的時刻已經到來了!!!

 


正當那人開開心心的準備開動、大快朵頤時……

 


叮咚───”便利商店的自動門開啟,且伴隨著……

 


「崔秀英!!妳又再給我偷懶了!!」這怒吼聲幾乎天天在此刻上演著,櫃檯的店員早已有先見之明的塞好耳塞了,順便偷偷的在筆記本記錄著:『今天是崔大少被太陽娘娘抓包第一千次啊啊啊!是不是該好好的紀念紀念?』

 


「嗚嗚嗚我哪有人家剛睡醒肚子好餓,吃飽就去交班了嘛……」但正掛念著的是那泡麵要爛掉了啦!!嗚嗚好心疼啊!!

 


「很好!那妳就給我慢慢享用妳的消夜!翹掉的時間,到時候給我Double補上!!」然後就不管秀英臉部表情有多糾結、哀嚎聲不斷……,整個人完全專心在挑食物和飲料這事上面。

 


秀英眼見順圭已經完全無視她,只好眼光含淚吃著已經泡得有夠軟爛的麵,然後內心繼續哀嚎著:『我的小太陽我的麵我的休息時間嗚嗚嗚我好可憐………

 

 

 

 

 

 

 

 

 

 

 

 

 

 

 

 

 

 

 

 

 

 

 

 

 


「順圭阿把阿崔的處罰減緩,好嗎……」店員一邊熟捻的刷著條碼,一邊悠悠道。

 


「權俞利!別想替她說情!」看了一眼櫃檯旁的架子,然後拿了一包口香糖。

 


「我沒替她說情啊!我只是好心建議,要不要參考也是妳自己的事囉!」內心盤算著該實行B計劃了……

 


「哼……」輕哼一聲,手環抱在胸前,等著慢吞吞的俞利刷完條碼。

 


「那麼今天早上九點才會準時開賣的新書讓妳先得手,可否就讓阿崔今天能夠準時休息?」慢悠悠的說著,心想著改天一定要秀英好好報答她,嗯敲敲竹槓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成交!」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哇嗚!看來今晚她不用睡了!

 


俞利聽到順圭爽快的答應,迅速的從下方櫃子搬出精緻大盒子,那重量好像總之可以順便訓練訓練手臂。

 


「總共100000韓圜。」邊說邊從一旁拿出一只箱子將所有的東西裝進去

 


「我買這點東西怎麼這麼貴!?」瞪大雙眼看著俞利,努力回想自己有拿到什麼貴得要死人的東西嗎?

 


「我可沒說書不用錢喔……」對著順圭燦爛一笑,伸出手等著她乖乖付錢。

 


「好樣的改天我不整回來我不姓李……」小小聲的碎碎念著,打開錢包數起鈔票,然後用力的放到俞利的手中,還可以聽到一聲。

 


「收您100000韓圜,這是您的發票。」繼續保持著笑容,而內心吶喊著:『崔秀英!我一定要跟妳敲Double的竹槓啊啊啊!!』

 

 

 

 

 

 

 

 

 

 

 

 

 

 

 

 

 

 

 

 

 

 

 

 


就在順圭正要開口要俞利當苦力,替她把東西搬回去時,叮咚───”剛好便利商店的自動門開啟……

 


Yuri~我好想妳阿……」話音一落,俞利也跟著消失在櫃檯前。

 


「泫、泫雅妳、妳什麼、時………」嘖嘖嘖,接下來倉庫傳來一聲聲令人害羞又臉紅心跳的奇怪聲音。

 


讓順圭紅著一張臉與沒形象張大嘴遲遲無法闔上的秀英有些尷尬的互相對視著……

 


「咳咳……」由於氣氛突然變得太……,讓順圭不自在的乾咳幾聲,打破目前有些窘迫的狀態。

 


「崔秀英!要是半小時後妳沒出現在執勤位置上,那就準備一個月都睡地板!!」隨時隨地保持好氣勢就對了!!轉身準備離去時,又回頭對秀英燦爛一笑,說:「噢別忘了幫我把東西搬回去……

 


語畢,就留下好看的背影給還沒回過神的秀英。

 

 

 

 

 

 

 

 

 

 

 

 

 

 

 

 

 

 

 

 

 

 

 

 


直到高昂的聲調悠悠的從倉庫飄出來,秀英才回過神來。而思緒也在瞬間整理完畢,臉也瞬間的爆紅。

 


現在秀英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此地不宜久留!』

 


她用著極快的速度將剩下的麵吃完,然後三步併作兩步的衝到櫃檯搬起箱子,最後扯著嗓子朝倉庫方向喊:「兩位別忙到東西被偷光也不知道喔!」,接著用著跑百米的速度衝了出去。

 

 

 

 

 

 

 

 

 


叮咚───”聲又再次響起,其中還夾雜著某人的怒吼,以及某某人嬌嗔的說請專心好嘛!!

 

 

 

 

 

 

 

 

 

 

 

 

 

 

 

 

 

 

 

 

 

 

 

 

 

 


今天,崔探員與李探長又再一次的維護好便利商店的和平。

 


不過她們只管東西不要被偷,還有不要有人來砸場……巴拉巴拉,至於人家的家務事嘛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巴拉巴拉……

 


總之,崔探員與李探長會繼續維護好便利商店的和平啊啊啊!!

 

 

 

 

 

 

 

 

 


我會繼續與李探長維護便利商變得和平啊啊啊!

_From Choi Soo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