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_001.png  

 

四週年粗卡黑!!


 

 



啊啊啊!


是說特別的日子就要在神奇的時間點更(?)(喂)

 

 

現在應該不少人還在床上翻滾吧!(喂喂)

(是指賴床謝謝(咦))

 

 

 

 

 

細水長流。


 

 

 


 

 

 

 

 

Magical Girl(?)_





 

03.褓姆小隊血淚史()_



 

 

 

此刻太妍揉著太陽穴,有些無奈的看著那位意外的訪客,而那位訪客正在嚎啕大哭中。

 


「金太妍!!妳自己想辦法啦!嗚嗚……」美英的聲音從房間裡傳出來,哇哇聲已經持續十幾分鐘了,哎呀!怎那麼會哭啊!而且只要她一靠近,聲音不但不會減弱,反而會有驟增的趨向!!嗚嗚害她只能躲在房裡不敢出來啦!討厭討厭啦啦啦!!!


 

「小黃瓜可否別哭了……」太妍看著那位正值牙牙學語的小黃瓜,目前卻只知道哭泣,還有那張本應該落落長的紙條卻揮毫短短幾個字……





 

吾兒託您照顧幾日。

允筆

 

 























 

時間拉回幾十分鐘前,太妍正在廚房愉悅的準備著早餐,突然門鈴聲大響。


 

「親愛的~去幫我開一下門,好嗎?」開門這事總是由那位愛妻心切的太妍一手包辦,只是現在她在煎蛋啊!不然她就去開了!因為蛋焦掉就糟糕了!這樣她的美英就不能快點吃到早餐了!不能快點吃完早餐就不能快點膩在一起啊!!!不能快點膩在一起就……巴拉巴拉……


 

咳咳,由於實在是會演變成無限延伸下去,所以只好省略。


 

總之結論是,太妍專心的煎蛋,美英很體貼的去開門,只是……








 

 


 


 


 


 


 

「啊!!!」當美英的慘叫聲從玄關傳來時,太妍緊張的也不管蛋煎熟沒,趕緊關掉火衝到玄關處。


 

只見美英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太妍,然後手指著門外的嬰兒車說:「Dae Dae…嗚嗚……


 

噢!其實美英不需要多說什麼,太妍也懂她要表達什麼。


 

「哇哇哇……」宏亮的哭聲簡直是連在遙遠的一方的人都可以聽到,原本熟睡的小黃瓜,因為剛剛美英的尖叫聲而被吵醒,然後一醒來沒有看到爸比和媽咪,反而看到是有些陌生卻又有些熟悉的面孔,但只要不是她的爸比媽咪,就是要放聲大哭就對了!!

 

 



 

最後就變成太妍愁雲慘霧的看著一直哭泣的小黃瓜,以及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躲在房裡且偶爾會偷偷從門縫觀察外面動靜的美英。


 

在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太妍思索一下接下來該怎辦才好呢?阿!可以討救兵阿!

 

 

 

 





















 

過幾分鐘後,褓姆小隊全員到齊,一群人聚在一起開始討論如何攻防哭鬧不停的小黃瓜之戰略。


 

只是並沒有出現舉手踴躍發表意見的畫面,倒是有個人熱烈舉著手,臉部表現出選我!選我!快選我!


 

雖說太妍有點想裝作沒看見,可是看到其他人並沒有想發表意見的舉動,只好勉為其難的選那位興致沖沖的孩子來發表她的短篇小論。


 

「拿好吃的食物來誘騙就好了嘛!」然後腦中盤算著有什麼好料可以拿出來獻獻寶呢,可怎麼看起來就像是在滿足她自己的胃阿……


 

「崔秀英!」哇喔喔!有人大爆發囉!而對於秀英的想法大家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太早破梗嘛

 




 

為了防止孩子看到過於暴,總之順圭將秀英拖進環繞效果極佳的浴室就是了。


 

而大家對於這一連串的動作早已習慣,不以為意的繼續苦惱著。不過哭聲也在這時候漸漸的變小到無,瞬間大家很有默契的看向嬰兒床,就發現小黃瓜已經坐起身,而那小鹿般的雙眼還帶著水氣,彷彿隨時還會嚎啕大哭的狀態。


 

但也許是剛剛哭太久耗掉太多體力,小黃瓜那楚楚可憐的眼神透露出……




 

 

大家有志一同的說:「她餓了!」


 

接著一群人手忙腳亂的要替小黃瓜準備食物,即使很久以前有帶過小孩的經驗,可是太久沒照顧小孩了,混亂一場是難免的。


 

這時太妍熊熊想起允兒前陣子有給她一本育嬰手冊啊!原來根本就是預謀啊啊!


 

『啊啊啊!林允兒妳回來就完蛋啦啦啦!!!』這句話顯然差點就要脫口而出了,不過還是不要讓小孩聽到才好,否則她就要被冠上教壞小孩的罪名了,明明最常教壞小孩的是那位姓林名允兒的人啊!過了N年依舊以腹黑著稱的林初丁啊!讓她總是一個不小心的又被冠上莫名其妙的罪名啊!


 

 

太妍一邊心裡控訴著某人,一邊拿出那本育嬰手來看。

 

 

 

封面還算正常,上頭寫著 小鹿&女王的育嬰手冊  ,至於內容……

 


首先第一頁是貼著全家福照,然後第二頁開始才是內容。

 























 

內容以下:

 

 

 

 


小鹿爸比:噢~小黃瓜最愛吃黃瓜囉!

 


女王媽咪:胡說什麼!!(生氣符號還因為畫太大力把紙張畫破)

 


小鹿爸比:不然小黃瓜最愛吃瓜類囉!


 

女王媽咪:呀!小黃瓜最愛吃雞爪了!(雞爪圖案)


 

小鹿爸比:!!!(尖叫逃跑了……)





 


 

 

 


 

小鹿爸比:wow~人家說餵母乳很營養,所以秀妍快點把衣服脫了。


 

女王媽咪:請問林先生我哪來的母乳!!(肘擊)


 

小鹿爸比:嗚嗚我又不是故意的……


 

女王媽咪:Hing





 


 

 

 


 

小鹿爸比:哇哇哇!小黃瓜會走路了!以後我要幫她穿帥帥,然後牽著走在路上,一定可以迷倒眾多的漂亮……(禁聲)


 

女王媽咪:嗯哼!林允兒去給我面壁思過!(手指著那面專屬允兒的思過牆)


 

小鹿爸比:是我的女王大人…(T^T)






 



 

 

 

 

 























看完幾頁的內容後,太妍臉上三條線外加一群烏鴉從頭頂飛過。


 

這是哪門子的育嬰手冊啊啊啊!!根本就是夫妻放閃甜蜜吵鬧實錄啊啊啊!!!



 

 

 

太妍扶額,無語的將手冊收了起來,而廚房已經猶如被亂槍掃射過般的慘不忍睹,與餐桌上精緻又美味的食物完全反比。她已經不敢想像這樣的狀況再發生幾次,那廚房就要經歷翻修的地步了。

 

 








 

半小時後,一群人東倒西歪的躺在客廳的地毯上,而小黃瓜四處走動的玩弄著躺在地上裝睡著的阿姨們。


 

幫珠賢阿姨和孝淵阿姨都畫上粗粗的眉毛啦!幫俞利阿姨畫上帥氣的八字鬍唷!幫太妍阿姨和美英阿姨畫上圓圓大大的腮紅喔!咦!為什麼沒有看到秀英阿姨和順圭阿姨呢?


 

四處張望的小黃瓜,一副沒找到那兩個人、沒替她們畫上美美妝容是不會罷休的!!阿阿阿!她想起來了!剛剛她們進去浴室裡面了!


 

就在小黃瓜準備前往浴室時,浴室的門剛好被打開了,馬上就看見她要尋找的人,只是…………她突然不想惡整那兩位阿姨了,因為秀英阿姨滿臉口紅印,而順圭阿姨殺氣騰騰太可怕了!


 

趁兩位阿姨還沒發現她時,趕緊躺在地毯上裝睡,不過貌似剛剛玩得太累了,很快地她就沉沉睡去了。


 

不過在她睡著前,似乎聽見爸比和媽咪的聲音耶!應該打電話來著,因為收訊好像不大好。阿算了算了睡飽再拜託阿姨們打電話去吵她們好了……

 

 

 











 

 

幾個禮拜後,崔宅傳出悽慘無比的哀嚎聲,而褓姆小隊再次出動。

 


『林允兒!!妳回來我鐵定要妳請我吃一個月的大餐!!』被小黃瓜當馬騎的秀英,內心吶喊著。

 

 

 

 























 

Yoona~怎麼了嗎?」坐在允兒旁邊的秀妍,看見允兒突然抓耳朵,擔心的詢問著。

 


「沒事啦!秀妍別擔心,我想鐵定是有人在罵我。」握住秀妍的手,笑笑的說。


 

「喔誰叫妳把小黃瓜託她們照顧,不被罵才怪!」心裡替那群褓姆們祈禱,希望她們不會被小黃瓜整到虛脫。


 

「嘿嘿!那麼改天換爪爪來給她們照顧……」心想著爪爪跟秀妍好像阿!會不會更難照顧?聽姐姐說,爪爪超不喜歡被不熟的人抱什麼的,而且總是會擺著冰山臉,不過看到小黃瓜總是開心的笑,嘖嘖差別待遇啊!


 

「那個改天要不要兩個一起拜託她們照顧?」秀妍超想翻白眼,心想著允兒是想把大家訓練成超級奶媽這樣嘛!


 

「咦!這提議不錯唷!不過那兩個孩子鐵定無視其他人的存在,然後兩個人一起玩得好歡樂。」拿出行程表,嗯聽姐姐說她想二度蜜月來著,下個月剛剛好!咦這樣她也可以趁機和秀妍共度兩人時光,很好很好……


 

「阿妳決定就好,我要睡了。」反正允兒一定很快想好計畫了,那她趁機快點把眠補好,這陣子都被那一大一小鬧到睡眠不足。




 

 

就在秀妍甜甜的熟睡時,允兒替她蓋好毯子,然後笑的一臉燦爛看向窗外。


 

今天天氣真好呢……



 

 

 

噢!秀妍應該沒有想到,下個月她會累到變成有如虛弱的女王,然後被允兒好好服侍著。


 

不過更苦的是那群褓姆小隊啊啊啊!!但在一年後,她們可是一起出了一本超強褓姆速成手冊(),銷售量整個就是出乎意料的驚人啊!



 

所以這叫做意外的收穫?

 

 

 






 

 

林允兒!妳要給我們加班費啊啊啊!

From 褓姆小隊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