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_002  

 

 

其實七夕都過了冏


啊啊啊~最近走網路爭奪戰啊(喂)

 

 

 

繼續閃亮亮下去啊!!!

 

 

 

 

 

 

 

 

 

 

Magical Girl(?)_

 

 

 

 

 

04.倒流_

 

 

 

 

 

飛向宇宙,浩瀚無敵……”電視上的電影還在播放著,而原本坐在沙發上的人已經躺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的熟睡當中。

 

 

───”電子大門被開啟了,一位身著黑灰條紋相間套裝的女子走了進來。

 

 

「哎呀又看電視看到睡著了阿……」尾音落下的同時,女子已經從房裡拿出一件小被子蓋在那個大孩子的身上。「Yoona~今天有沒有乖乖阿……」輕聲呢喃,伸出手輕輕的將允兒的劉海撥向一旁,仔細的看著那張稚氣的臉龐。這樣安安穩穩熟睡的模樣,和那時候憔悴不堪、睡覺總是皺著眉頭的模樣,完完全全的反差。

 

 

她無法想像當初允兒到底揹負多大的壓力,不但替自己接手整個公司,還要面對爸爸處處的刁難,以及許許多多的流言蜚語。

 

 

 

 

 

 

 

 

 

 

為了她,到底犧牲掉多少青春歲月呢。

 

 

為了她,那肩膀到底揹負多少責任呢。

 

 

為了她,受到再多的委屈也不喊苦阿。

 

 

為了她、為了她、處處都是為了她,把所有疼痛、難受、煎熬……都自己承受著,也不肯讓她擔心。

 

 

 

真的好傻,傻得讓人好心疼。

 

 

 

 

 

 

 

 

 

 

要是那時候她沒有乖乖聽允兒的話去追逐夢想,那麼允兒也不會倒下吧。

 

 

再怎麼堅強、健康的人,要是沒有好好注意還是會有垮掉的一天。

 

 

 

而當允兒倒下的那一刻,到底她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到現在,她多多少少能夠明白允兒當初的某些心情。所以當允兒醒來,卻停留在十歲記憶時,她就下定決心了。

 

 

這次,換自己好好守護她,守護她們愛情,守護那個純真的允兒,不讓她再受到過多的煩憂摧殘。

 

 

 

 

 

 

 

 

 

 

 

 

 

 

 

 

 

 

 

 

 

 

 

 

「唔……」允兒咕噥了一聲,隨後動了動身子,才緩緩睜開雙眼。雖然覺得視線有些模糊,但她還是能夠一眼認出眼前的人是誰。

 

 

 

秀妍感覺到沙發晃動了一下,才漸漸回了神,就發現那個可愛的孩子正睡眼惺忪的看著她。

 

 

 

「秀妍姐姐妳回來啦!」由於剛醒來,所以孩子氣的聲音帶了點沙啞。

 

 

「嗯我回來了……」摸摸允兒的頭,露出寵溺的笑容。

 

 

「啊!」小小的驚呼一聲,坐起身後,低著頭不敢看秀妍姐姐。「姐、姐姐對不起……」小小聲的說著,用著餘光偷偷看著秀妍姐姐的反應。

 

 

「嗯?小允怎麼了嗎?」輕聲問著,然後伸出手替允兒整理亂掉的頭髮。

 

 

「我又不小心看電視看到睡著了……」而內心哀嚎著她又沒乖乖聽秀妍姐姐的話,她已經不知道再犯第幾次了,要是秀妍姐姐生氣了怎辦?嗚嗚生氣的秀妍姐姐好可怕,雖說她知道秀妍姐姐生氣是因為擔心她,可是……啊!怎麼辦啦!

 

 

「喔這樣阿那麼小允還記得上次答應我什麼事嗎?」馬上板起臉孔,像極了媽媽因為孩子又犯同樣的錯,所以要好好糾正的模樣。

 

 

「唔我記得,我答應姐姐看電視想睡時不能直接睡在沙發上,而是一定要回房間睡……」嗚嗚秀妍姐姐果然生氣了……

 

 

「嗯哼那要是沒做到的話,要怎麼辦呢?」不直接開口說要處罰她什麼,而是要她自己去回想,這楊才能使她牢牢記住,雖說她還是會一個不小心忘記就是了。

 

 

「這星期的學習單一天多五張……」雖說一張學習單的題目不多,可也是要花點時間才能把多出來的分量寫完,嗚嗚這樣子休息、玩電動的時間就會縮短了。

 

 

「很好,從明天開始自我實行,知道嗎?」拍拍允兒的頭,起身準備去廚房煮晚餐。

 

 

「喔知道了……」看著秀妍姐姐往廚房走去,允兒鬆了一口氣,還好今天秀妍姐姐心情很好,不然鐵定不只是這樣而已,可還會加上長篇小論的小道理巴拉巴拉什麼的。

 

 

「我是會仔細檢查的唷!所以別想偷懶、投機取巧什麼的。」秀妍突然停下腳步,回頭拋出這句話,而在回過身前,朝著允兒燦爛一笑。

 

 

「是我知道了……」對於秀妍姐姐這一笑,允兒打了個冷顫,雖說她方才真的有在準備想什麼小取巧,只是沒想到秀妍姐姐對她實在是瞭若指掌,馬上就提醒她,讓她連做些垂死掙扎的時間都沒有。阿秀妍姐姐真的好厲害阿……

 

 

此刻,允兒有如被抓到小尾巴,整個垂頭喪氣的走進書房裡準備今日的學習。而秀妍看到允兒一副小媳婦樣,就感覺到一陣心疼。說實在她不願看到允兒悶悶不樂的模樣,所以好吧好吧,今晚就加菜好了,多做幾道允兒愛吃的菜,假如吃不完再叫其他人來打包回家。噢崔某人一定很樂意幫忙,而且還可以順便幫幫順圭省些額外開銷。

 

 

 

 

 

果然,晚餐過後,在允兒愉悅又滿足的回房間後,崔某人馬上領命衝到秀妍和允兒的住處,而且前後花的時間不到一分鐘,原因是崔某人的住家在她們隔壁。這樣也好,打包回去的飯菜都不需要加熱就是熱騰騰的,且還可以省省使用微波爐的電費。嘖嘖其實順圭曾經提議,她們家三餐乾脆交給秀妍處理算了,因為秀妍真的太常煮出過多的分量,所以她們幾乎天天都到秀妍家蹭飯或打包啊。

 

 

 

 

 

 

 

 

 

 

 

 

 

 

 

 

 

 

 

 

 

 

 

 

 

 

睡覺前,剛洗好澡的允兒又纏著秀妍說床邊故事給她聽。秀妍知道要是她不說,這孩子肯定會鬧鬧小脾氣,然後不肯乖乖睡覺去。

 

 

那麼今日就應應景的講牛郎織女的故事給這孩子聽聽好了!不過是加油添醋西卡隨意發揮版本(),大概。

 

 

 

 

 

 

 

 

 

 

傳說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某牛家莊有一個叫牛郎的人,跟隨哥哥、嫂子生活,但壞心的嫂子對他不好,明明只給了他九頭牛,卻要他帶十頭回來,否則永遠不能回去啊。但是幸運的他經高人指點發現一頭生病的老黃牛……

 

 

然後沒想到老黃牛好厲害啊,不但會說話,還指點他找到下凡仙女們洗澡遊玩的地方,偷偷拿走其中一個的衣服,而那個仙女名字叫織女……

 

 

兩人相識、墜入愛河,但由於觸犯了天規啊,所以織女被帶回去天界了。後來牛郎靠老牛的幫助終於上了天界,眼看著就要和織女團聚,卻被王母娘娘頭上神奇的銀簪所變的銀河攔住去路啊。

 

 

不過天上的喜鵲被他們的愛情感動了,化作「鵲橋」幫助他們,讓他們終於團聚。後來每年農曆七月初七,兩人才可在鵲橋再相會。(參考資料:有危機時就要查危機百科())

 

 

 

 

 

 

 

 

 

 

秀妍看著允兒非懂似懂的仔細聽著她講故事,那模樣還真是可愛極了。

 

 

 

「嗚嗚他們好可憐,還好我和秀妍姐姐天天都見的到……」某些關鍵字允兒懂得是什麼意思,嗚嗚真是好感人的故事。

 

 

秀妍拍拍允兒的頭說:「是阿但我故事還沒講完唷……」,看著允兒眼眶泛淚讓她好心疼,所以要想想辦法讓她笑。

 

 

 

 

 

 

 

 

 

 

但是希望他們身材不要走樣啊,不然喜鵲橋負荷不了斷掉了就要哭哭了,因為這樣兩人只能眼眶含淚遙遙相望。所以他們要常常運動保持身材啊,還有多多餵喜鵲吃多點東西,長壯點,這樣橋就會堅固無比啊!

 

 

 

 

 

 

 

 

 

 

秀妍剛講完,允兒就噗嗤的笑了出來。

 

 

 

「呵呵姐姐阿妳不需要擔心身材走樣耶!因為我們不需要靠橋來相會……

 

 

「呀!林允兒!妳什麼意思阿!」拿起枕頭準備往允兒身上丟

 

 

「啊啊!姐姐!我沒什麼別的意思啊!」邊拿起一顆枕頭,邊起身準備落跑。

 

 

Hing!別想給我逃跑!」枕頭一丟,噢不偏不倚的丟在允兒的旁邊。

 

 

「啊呵呵!姐姐大人息怒……」不過怎會笑到在床上打滾

 

 

「林允兒!」

 

 

 

 

 

床上的壓制大戰開打()

 

 

 

 

 

 

 

 

 

 

 

 

 

 

 

 

 

 

 

 

 

 

 

玩了好一會兒後,兩人都氣喘吁吁的雙雙躺在床上,透過天窗望著滿天的星斗。

 

 

良久,在秀妍幾乎快睡著時,她感覺到允兒窩進她的懷裡。嘴角微微上揚,伸出手環抱住允兒,讓彼此更加靠近。

 

 

「秀妍姐姐~我最愛妳了……」又輕又柔的聲音飄進秀妍的耳裡,接著允兒抬起頭,繼續說:「等我長大了,我要姐姐當我的新娘子!!」那雙清澈的眸,流露出堅定無比的眼神。

 

 

「呵呵小允吶姐姐也最愛妳了,所以姐姐會等小允妳長大的……」摸摸允兒的臉頰,然後在她額上輕輕一吻。

 

 

允兒閉上雙眼感受著秀妍溫柔的呵護,然後有些害羞的將頭埋進秀妍的頸肩說:「那麼姐姐晚安……」,而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漸漸地沉沉睡去。

 

 

 

 

 

秀妍靜靜的看著熟睡的允兒,伸出手輕點她的鼻尖,小聲呢喃:「允兒阿我早就是妳的新娘子了呢。就算妳不記得那些曾經,那又如何。未來的路還那麼長,只要我們還在彼此身邊、牽著彼此的手,這樣就足夠了……

 

 

伸出手,輕輕的將允兒額前的髮撥向一旁,再一次的在她額上烙下一吻,輕聲說:「Goodnight, my love.

 

 

 

睡夢中的允兒,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耀眼。

 

 

 

 

 

至少,妳還在身邊。

 

From Jung Soo Y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