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西卡:為什麼上次戲份幾乎零!!





 

YoonA_001   


到底帥氣又腹黑呆頭鹿何時才會將冰山傻氣公主帶回家啊啊啊!

 

 

 

 


狗溝似乎把某些顯示坑遺忘了冏

 

 

 

 

 


 

 

 


After the Rain_

 

 



 

The ninth step_

 

 



 

允兒躺在頂樓的水泥地上想小歇一會,不過不曉得是陽光太熱情還是心中太煩躁,總之她感覺自己相當清醒。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她與美英姐姐冷戰依舊持續著。

 


校園風波似乎來的快、去的也快,因為隔天大家的話題已經圍繞在一位帥氣的新生玩弄許多無知少女的心。

 


噢…也許她不曉得,鄭公主威嚴一施展,便讓所有人都不敢隨意亂傳謠言以及猜測,畢竟都想活久一點嘛……

 

 









 

允兒閉上雙眸,放縱思緒隨意神遊,卻使她未發現有人緩緩走到她身邊。


 

「喂!妳在這做什麼?」


 

聽到有人說話,允兒才緩緩睜開雙眸。


 

噴血!她一睜開眼就看到某人的裙底風光!噢賣尬!這人是不會站在身體的側邊嗎?偏要站在她頭頂前方位置,而且還這麼近。重點風兒啊!為何要挑此刻吹起人家的裙子啊……


 

對方似乎注意到允兒的眼神開始飄移,「啊!」這時她才發現允兒的視線方才落在……,原本壓著被風吹起的裙子的手力道又多加幾分,踉蹌的退後幾步。


 

允兒有些無語,這才知道反應過來會不會慢了點?而內心祈禱著對方不要亂發脾氣啊!她無心之過啊……


 

「秀妍姐姐別生氣唷……」俐落的站起身,拂掉身上的塵埃。


 

Hing!」轉頭不看允兒,臉頰悄悄泛起微微的紅。不知是因為被說中心事而紅,還是因為方才的窘事而感到害羞才紅。


 

「姐姐不要生氣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拉拉秀妍的衣角,嘟嘴哀怨道。


 

「諒妳也不敢有意!!」瞪了允兒一眼,不過似乎一點殺氣都沒有。因為允兒的表情實在是……讓她無法生氣啊……


 

「秀妍姐姐…妳人最好了……」拉著秀妍的手晃阿晃,黏膩的撒嬌音讓人起雞皮疙瘩。要是讓其他人聽到,允兒可是會得到無數個拳頭。不過秀妍特別喜愛,這讓允兒一施展就會越叫越起勁。


 

「真是拿妳這個小傢伙沒轍……」戳了戳允兒的額頭,她感覺出允兒心情有些低落。原因為何,她很明白不是嗎?所以…是不是該幫助允兒,將她往前推一把呢……


 

允兒笑嘻嘻的繼續拉著秀妍的手晃阿晃,彷彿樂此不疲,只是秀妍還是可以感覺到允兒偶爾短暫的失神。

 

 

 

 
















 

 

 

 

 

 

 

 

 





 

「允兒吶……」良久,秀妍手背在後面走到牆邊,輕聲呼喚著允兒。

 


「嗯?」允兒走到秀妍旁邊,看著秀妍的側顏,等待著下文。

 


「妳喜歡Fany,對吧。」秀妍轉過頭與允兒眼神交會

 


那認真的神情、肯定的語氣、飄逸的金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

 

 

 

 


允兒恍了神,腦袋看似混亂的無法組織,但其實亂中有序。而當很久以後她回想起那天的情景時,她才恍然發現,秀妍姐姐神情中夾帶著一絲絲的哀愁。

 


原來,她總是忽略,那不易察覺的感情。

 

 

 

 

 

 

 

 

 

 

 

 

 

 

 

 

 

 

 

 

 


 

 

 

 

 

 

 

 

 

 

 


 

 

「呆小允!妳在發什麼呆阿!?」話音一落,允兒感覺到背部被重擊。

 


「嗷啊啊啊!」允兒吃痛的喊出聲,轉頭哀怨的看向罪魁禍首,「嗚嗚…美英姐姐…幹嘛打我啦……」

 


「哼!誰叫我剛剛喊妳那麼多次,妳一點反應都沒有!」不過當她看到允兒那哀怨的小媳婦樣,心就軟了,聲音也跟著放軟,「唔…好啦!乖乖喔!很痛嗎?」輕輕替允兒揉著背。

 


「不、不會很痛……」溫柔的美英讓允兒不自覺的臉頰泛紅,不過兩人的關係能夠突然來個大躍進,都要多虧秀妍姐姐阿……

 


要不是秀妍姐姐,她們不知道要冷戰到何時。要不是秀妍姐姐的一語點破,她們又會躊躇到何時呢?

 


秀妍姐姐……秀妍姐姐………咦!最近好像都不常看見秀妍姐姐阿……

 

 

 

 

 

 

 


 

 

「啊啊…小允!妳有沒有發現一件事?」美英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著允兒

 


「嗯?什麼事阿?」相當習慣美英姐姐偶爾的跳耀式思維

 


「最近好像不常遇見Jessi耶!!」這時美英才想起,她和允兒和好後,秀妍就很少出現在她們面前。難道……?她努力的不讓自己胡思亂想,也許只是湊巧。

 


「耶!姐姐,我們好有默契喔!我正好想到這問題……」哇喔喔!難道她們有心電感應?

 


「嗯哼!那麼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去找她!」牽起允兒的手,就往秀妍家的方向邁進。

 


允兒跟上美英的腳步,十指緊扣,輕聲說:「姐姐…走慢點,小心不要跌倒了。」

 


美英對著允兒笑了笑,腳步放慢了些。感受著手心的溫暖,以及允兒的溫柔呵護,讓她感到幸福無比。

 

 

 

 

 


只是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最終還是逃不過現實的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