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ight of one's back  

 

煙霧彈(咦),其實準備各自會情女(啥)。

 

 

 

 

 

金十歲生日粗卡黑啊啊啊啊啊!

木有謀到福利不要揍狗溝(喂)

 

 

 

 

 

 

 

 

 

 

 

 

 

 

 

Magical Girl(?)_





 

05.清晨的便利商店_ 

 

 






 

 

 

當天色漸漸的微微亮起時,便利商店裡的音響正撥放著英語對話教學。仔細一聽,就會聽見有人小聲的跟著音響練習著,而手正俐落做夾報的動作。

 

叮咚───”自動門分秒不差的在此刻開啟,在櫃檯忙碌的人不需要抬頭就知道來人是誰。

 

 

「小賢~早上好阿!」那爽朗聲音,可以讓人感覺到那人元氣十足。

 

「允兒姐姐,早上好。」停下手邊的動作,朝著允兒微微點個頭。

 

「呵呵小賢還是一樣那麼有禮貌呢……」欲打算伸出手摸摸珠賢的頭時,突然想起她家那個愛吃醋的小女人,雖說這個時間點小女人不會出現在這,但還是不要做些什麼會讓小女人吃乾醋的事情好了。

 

「允兒姐姐妳過獎了姐姐還是老樣子,對吧?」拿了一份報紙遞給允兒,然後心想著等會要先熱牛奶,然後再熱三明治,接著……

 

「嗯!沒有錯,謝謝妳囉!」對著珠賢笑了笑,拿著報紙坐在可以看見山海景色的落地窗前的位置,打開報紙開始看了起來。

 

……今日影劇頭條,少女時代準備出輯了……還有跑跑跑精彩鏡頭照……巴拉巴拉()……

 

就在允兒細細閱讀報紙時,──”自動門開啟的同時,某人的聲音也跟著傳了進來。

 

「孝淵姐姐──不要這樣啦──允兒姐姐還在……」珠賢紅著一張臉看著孝淵姐姐有如無尾熊般的掛在她身上,啊──她還是不習慣在別人面放閃啊……()

 

「咳咳──今天天氣看起來不錯,要不要帶秀妍姐姐去野餐呢……」允兒一副沒看見什麼的模樣,若無其事的看看外面的景色,才又繼續低頭閱報。

 

「沒關係啦!反正她已經自動隱形了。」明明是自己自動忽略有他人在便利商店裡,還振振有詞的說道。

 

 

 

叮咚───”──看來又有隱形人來了……()

 

 

 

 

 

「林──!!!」那尾音來個九彎十八拐,差點將玻璃給震破。

 

「咦啊啊啊──」還在震驚之餘的允兒,耳朵已經被揪住了。

 

Hing!妳竟然敢在冰箱放小黃瓜,找死嗎!?」嗚嗚──要不是因為空調被關掉,害她被熱醒,打算開冰箱拿冰水喝,她也不會看到那個萬惡的醃黃瓜!

 

「诶诶诶──那、那、那不是我放的啦!」允兒整個欲哭無淚啊──她才不想找死勒!一定是誰故意要整她,假如被她知道是誰做的,她絕對要加倍整回去!

 

這時金某十歲感覺到一陣寒冷,難道被發現了嗎!?啊啊啊──趕快許願不要被抓到啊!

 

「呀!還敢狡辯!妳今天完蛋了!」語畢後,就拖著允兒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而還在便利商店的兩人,只能用請保重的眼神看著允兒。誰叫最近鄭oppa正夯,然後林小鹿好誘受喔──(欸欸欸)

 

 

 

 

 

很快地,便利商店又恢復寧靜了。

 

「孝淵姐姐──妳打算還要掛在我身上多久啦──」語氣有些嬌嗔,珠賢覺得自己要是不出聲,孝淵姐姐可能就打算不從她身上下來了。

 

「喔喔喔……」依依不捨的站直了身體,诶豆腐還沒吃夠了說……()

 

「姐姐先去替其他姐姐們送早餐吧……」邊說邊把已準備好的好幾袋早餐遞給孝淵姐姐,啊──西卡姐姐和允兒姐姐的份晚點再送過去好了()

 

「好──……」瞇起雙眼,一絲絲狡狤的光照射中。

 

「嗯──?」珠賢歪著頭,一臉好天真的疑惑看著孝淵姐姐。

 

「記得要給我獎勵喔──」飛快的在珠賢臉上烙下一吻,在衝出門口後,朝著裡面揮手大喊。

 

「我很期待今天喔──」然後踩著輕快的步伐任務去

 

 

 

珠賢笑笑的看著孝淵姐姐離去的背影,她當然看得出來今天孝淵姐姐有多興奮,畢竟一年只有一次嘛──

 

接著她想到今年自己要送的禮物是……,紅暈又爬上臉龐了。她拍拍臉頰,示意自己還是先快點把工作做完再去煩惱今晚的事好了()

 

只是她不曉得當晚上到來時,孝淵姐姐竟然已經被允兒姐姐灌醉了,害她驚到衝回房間裝睡啊啊啊──()

 

躲在棉被裡的珠賢,正加重鼻息哀怨著:『看來禮物又再次無法順利當天送出了……()

 

 






 

 

 

Happy birthday to Hyo Yeon.

_From Seo Joo H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