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ca_Run_01.jpg  

啊啊啊~是要多萌(咦)



ssica_Run_02.jpg  

女王爆發是因為小鹿爬牆嗎(咦)



ssica_Run_03.jpg  

這讓阿狗覺得女王卡牙疼了(喂)



ssica_Run_04.jpg  

呆頭鹿請快點行動好嗎(喂喂)



yoon_Run_01.jpg  

正在盤算什麼腹黑計畫嗎(咦)



07_02.jpg  

N方四潛客(大誤)



SooSun_07_03.jpg  

Sun寶笑開懷是因為被某痞崔摟住嗎(耶(喂))



YoonSica_07_01.jpg  

小貓女王這麼開心是小鹿允終於開竅了嗎(喂)






發現圖都快比本文多了怎辦(喂)

那個跑跑跑看個預告,就笑翻崩潰了啊啊啊(欸)

直播完全期待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貓。_

 

 

 

 

 

Round IV_

 





自從那次與小貓姐姐對話後,小貓姐姐三不五時就會找她聊一下,至於其他三位嘛──偶爾會關照一下她們這樣,讓她們三人直呼有差別待遇!

 

 

這時候允兒當然就要得瑟一下啦!

 

「哈哈──誰叫我長的那麼純良又那麼討人喜歡呢!」還學花輪撥撥瀏海,好不帥氣。()

 

某三位很不給面子的嘔吐起來,心想著到底還有多少無知的少男少女拜倒在那得瑟鬼的腳下呢?

 

答案是,難以估計。

 

 



 

不過追貓行動,看起來貌似也不是毫無進展,只是似乎很緩慢就是了。

 

 

 
























 

 

當夏天邁入秋天時,迎接的是那令人熱血沸騰的一連串運動競賽。

 

可想而知,秀妍一定是那個在樹下乘涼,喝喝茶、吃吃小點心、看看比賽來著。

 

此刻足球場上,S方四潛客全體下場比賽。看著太妍嬌小的身軀在場上穿梭自如,看著俞利擺動著身姿輕鬆從旁越過,看著秀英長手長腳的檔住所有球,看著…………某杯具一直無法射門。

 

哇哩勒!這次竟然直接大飛躍,然後球進了籃球場的籃框裡,這樣算另類的超級準度?

 

終於在結束的哨聲響起時,那個可愛的杯具才用頭頂把球射門成功,也讓這場看起來亂成一團的比賽,有個完美的ENDING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她們班真的靠S方四潛客而得到足球比賽的冠軍,所以深藏不漏又可以拿出來用一用了。

 

 

 

既然得到冠軍,當然要拿這個好理由用用,所以允兒馬上被推派去邀請秀妍參加慶功宴。原因是──軍師這時候不出馬,神馬時候才出現,而她也只好接下這個重責大任了。

 



























 

 

 

 

天台──是一個相當好的地方,偷懶、睡覺、表白、吹風、發神經……都非常適合來這裡。所以想約小貓姐姐,這地方是最佳選擇。

 

「我說林允兒──妳沒事叫我來這吹風做什麼?」雙手交叉放胸前,語氣有些不悅。這頭鹿到底在想什麼!?今天天氣預報有強風來襲耶!還約她在天台碰面,是想要早點飛上天嘛!?

 

「呃這個那個……」允兒真想一掌拍暈自己,怎麼突然言語杯具了!?大概是因為溫度突然降NC的關係,而且並非天氣所造成。

 

「我給妳十秒鐘時間講清楚!十、九……」照這種情況下去,她不這樣發發威,這頭鹿鐵定吞吞吐吐十幾分鐘都不成問題,那她寶貴的午休睡眠時間就要被奪走了,那怎麼行!

 

「啊啊啊!數慢點啦!是這樣啦!因為足球比賽得到冠軍,我們要慶祝,想邀請姐姐妳一起去啦!」呼──這話要講超快又不斷氣,還真是有些難度的技巧。還好她的肺活量很OK,不然鐵定講到一半因為底氣不足而咳到掛掉。

 

「時間?地點?」一陣強風來襲,讓她顫抖了一下。

 

「明天中午十二點,在學校大門口見。」內心又大舒一口氣,看來她的任務完成了,不過現在她才發現今天挑錯地點了,好像冷到小貓姐姐了。

 

「那姐姐明天不見不散喔……」邊說邊脫掉身上的夾克,披在小貓姐姐身上,「對不起,讓姐姐冷到了,我們快下去吧……」,然後非常順手的牽起小貓姐姐的手,嗯──微涼的感覺從指尖和手心傳遞過來,唔──真糟糕,她真的害小貓姐姐冷到了啦!趕緊拉著小貓姐姐往樓下走,完全沒有發現對方有什麼異樣。要她知道自己錯過如此精彩()的畫面,一定會捶胸頓足啊!因為人家口中的冰山公主,臉頰竟然泛起微微的紅耶!這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耶!沒有看多可惜啊!鐵定有人會說:「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似乎又扯遠了……

 

總之當S方四潛客其餘三人接到邀約成功的訊息時,整個就是擊掌、歡呼,感覺要先放放煙火,好好慶祝一番似的。

 

這代表追貓行動有大大突破?也許……























 

 

 

 

 

隔天,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S方四潛客已經有三位到齊。只因為這三位興奮的整晚睡不著覺,乾脆就早早出門好了,不過各個都掛著兩個黑輪。所以在等待的期間,乾脆互相漏氣的打發時間。

 

等到校鐘十二點整準時敲鐘後,另外一位成員與本日最重要的主角終於獻身了。

 

還在慢悠悠走到校門口的允兒,突然感覺殺氣騰騰,這時才發現某三位同仁正用眼神告訴她,請好好交代清楚為何她會和女神小貓一同出現。

 

允兒有些無奈,她也只不過剛好搭公車時巧遇小貓姐姐,結果就變成兩人一起同行前往學校嘛!可那三位一直說不信,就演變成食神姐姐勒著她的脖子,而童顏姐姐就說:「老實招來!否則幫規伺候!」

 

這讓她整個欲哭無淚啊……最後還是允兒以會再多多邀小貓姐姐一同出遊、晃晃,才讓這逼問事件落幕。不過這不是軍師本來該做的工作嗎?看來這三位其實蠻好安撫成功的說……()

 

總之那天的慶功宴算是完美落幕,某三位可是使出渾身解數的耍寶。雖說女神小貓並沒有全盤接收,但偶爾還是可以看到那掩嘴哧哧笑的模樣,就讓三位感到心滿意足了。

 

只是在要準備回家時,某三位當然爭先恐後的搶著當護貓使者送女神小貓回家。

 

可是女神小貓說:「妳們三位有哪一個回家的路線跟我同方向?」

 

又說:「反正允兒的家和我家同方向,就讓她送我回家吧!」

 

最後那三位用著極度哀怨的眼神看著允兒跟在女神小貓的後面,而內心吶喊著為什麼會這樣啊!

 

那允兒的心裡在想什麼呢?大概就是等著接受其他三位的特賞來著吧……那她寧願和她們換住所方向()……

 

她在內心大大嘆氣,怎麼她一個軍師搞得根本就成為了杯具,老是被圍爐呢()

 

不過追貓行動總是有好的發展,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