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咚嚨夫婦(居然)

 

 

 

 

 

TN_001 

感謝親愛的娘娘友情贊助^_<  

 

 

 

 

 

泡菜時間又到囉~(疑)(偷偷補上(喂))

今天是超可愛的金阿太破蛋日!

金太妍、金軟軟、變太妍(喂)生日粗卡黑!!

 

 

 

 

 

 

 

 

 

 

TNH_007  
 

偽裝失敗的阿太(居然)

 

 

 

 

 

TNH_005  

神槍手二人組(?),只是......

 

 

 

 

 

JQ193651.074   

 

阿太妳杯具了......(喂)

(並沒有故意放大(欸))

(這張圖也出現太多次了!因為好有愛(疑))

 

 

 

 

 

TNH_001  

為杯具感到扼腕嗎?(喂)

 

 

 

 

 

TNH_006  

電話求證還是杯具了......(喂)

 

 

 

 

 

 TNH_002  

 

 由妖嬌又美麗的妮妮引領大家看看賀賀(咦)

 

 

 

 

 

TNH_003   

 

最後送給大家愛的剪刀手(欸)

 

 

 

 

 

 

 

 

 

 

    

 

 

 

 

 

 

 

 

 

 

 

 

 

 

 

一睜開眼,強烈的頭痛感襲捲而來。我一手揉了柔太陽穴,一手試著撐起身子。當我穩穩坐在床上,睡眼惺忪的四處看看,努力的回想著昨晚發生了些什麼時,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唔…嗚…妳要對我負責!」一個女孩正淚眼汪汪的看著我,輕咬下唇的模樣,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

 

瞬間,我清醒了許多。因為女孩拿著棉被遮住胸前,卻遮掩不住那裸露的雙肩,重點是有著深淺不一明顯痕跡在皮膚上。

 

還來不及消化這些訊息,就被床單上的斑斑嫣紅給驚嚇到說不出話來。腦袋“轟──”的一聲不大能運轉,就像被炸彈炸到似的。這實在是太刺激了!呃…對,太刺激腦袋了!嗯……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我只依稀記得那女孩…呃…不對,是那女人說她今年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結果連一個戀愛都沒談過……叭啦叭啦講了一大堆,然後又說居然莫名其妙的栽進我這個小鬼頭的手裡,珍貴的第一次就這麼都被我拿去了。

 

聽到這裡我頭好疼又好想翻白眼,小鬼頭勒!我今天就滿三十,怎麼說年紀都比她大!

 

總之,結論是……我、金太妍,在剛滿三十的這天,被一個女人賴上了!哦──忘了說,那個女人名叫黃美英,但她硬要我只能叫她Tiffany






 

 

 

 







TaeNy419 or Forever ?

 

 

 

 

 

01.



 

「林允兒!妳給我滾出來!」一到了工作的店裡,我立刻怒吼。哦──忘了說,我工作的地方是專門賣絨毛玩偶的店。

 

「太妍姐…妳小聲點,等會客人都被妳嚇跑了。」一個長長的身影從玩偶堆“爬”了出來,顯然又有新貨剛進來。

 

「切…現在是準備時間,還不會有客人來好嘛!」狠狠的瞪了允兒一眼,這小鬼真是…真是…欠扁?

 

「好啦好啦!是說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姐姐妳怒吼?」終於從玩偶堆掙脫出來,走到我的面前說。

 

「為什麼昨晚沒有把我送回家!?」我真的快氣炸了!我明明記得有告訴允兒要是我喝醉了一定把我平安送到家,結果怎變送進旅館!!?

 

「耶!!?這個……」允兒抓抓頭,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近乎嘟啷著:「是Tiffany姐姐說交給她,沒問題的阿……」

 

「妳說什麼!?」我聽到關鍵詞了!真是奇怪了,我明明不認識Tiffany啊!好啦…經過這驚悚一夜,我認識了……

 

「啊─呃──發生什麼事了嗎?」她撓撓臉頰說,顯然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我…我……」我又氣又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Tiffany到底是誰啊?」唉…算了,先轉移話題好了。

 

Tiffany姐姐喔…就是小貓姐姐讀研究所時的同班同學……」為什麼那個臉一副好像我問了個蠢問題似的!

 

「那為什麼會是她送我回家?」疑,這樣說好像又怪怪的,算了。

 

「因為那時候秀英姐姐喝到不醒人事,我只好幫順圭姐姐把她抬回家阿!然後小貓姐姐也睡著了嘛…所以…Tiffany姐姐就自願幫忙把妳送回家……」那表情有多無辜就多無辜,而且還可以聽到她碎碎唸說明明有告訴Tiffany姐姐住址了啊…什麼的……

 

「好…我知道了,妳也別擺出那表情,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欺負妳了……」我邊揉揉太陽穴邊說著,看來我得花點時間消化一下這些事情。「妳繼續忙吧!今天我請假,等會Sunny就來幫忙了!」拍拍允兒的肩,轉身往店門口走去。

 

「姐姐好好休息──」允兒的聲音伴隨著風鈴聲傳來,我只是揚揚手表示收到。

 

 

 

走出店外,抬頭望向那晴朗的天空,感覺就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只是我沒那個心情啊!

 

開始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其實我真該回家休息的,因為宿醉而頭痛,外加好死不死親戚剛好來訪!而且這次痛到快瘋了!腰也感覺快斷掉了!

 

天啊──我怎麼這麼衰啊!難道我今年就像宋茜家鄉人口中的犯太歲!?

 

唉唉唉──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心情太好喝高了,結果就像電視劇一樣狗血的發生one-night stand啊!

 

Today is not my day!」我朝天空吶喊著,也不管旁人那些異樣的眼光,因為我只想發洩一下情緒。畢竟……

 

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是單身貴族了!原因就要追朔到幾小時前,還在旅館房間那時候。

 

 

 

 

 

「我不管啦!既然我的清白已經毀在妳手上,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女人…呃…該改口叫Tiffany了,她一臉認真的說,完全不像在跟我開玩笑。

 

「蛤!?」相信我嘴巴應該張很大,但絕對不會比鱷魚允還強。

 

「蛤什麼蛤!?難道妳要不負責任的拋棄我?」眼眶瞬間又積滿的淚水,就快奪眶而出。

 

「沒…沒有阿……」我語氣完全放軟了,實在是因為她…她…這模樣跟本讓人無法說不啊!

 

「真的吼!?所以妳不可以拋棄我喔!」一副不相信的再問我一次,而且那表情怎麼那麼像那種就要被拋棄的小狗狗般。

 

「真的真的!我不會拋棄妳的……」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語氣有多無奈,伸出手摸摸Tiffany頭,跟本把她當小朋友哄吧!

 

「耶!那我們在一起了?」哇哇哇!怎麼突然整個人撲過來,重點是她沒穿衣服啊!等等!我也沒穿啊啊啊!

 

「對…對啦!我…我們在一起了!妳…妳先起來好不好……」我相信我臉一定紅炸了,天啊──

 

Hing!抱一下又不會怎樣,而且又不是沒看過。」什麼呀!這話不是這樣說的吧!重點是怎和林允家的傲嬌小媽…呃…是小貓…一樣很愛HingHingHing

 

「唔…知道了……」算了!不掙扎還比較不累,我認命了……………

 

 

 

就這樣,我和Tiffany在一起了!雖然我一直覺得我被誆了,可是…唉…浮雲啊……

 

 











 

 

 

02.



 

最近我突然變得不愛接電話了,沒為什麼,只因為那位姓黃名叫美英的小朋…呃…,反正就是太常會接到她打來的電話,然後就是煲電話粥Time,每次幾乎都會超過一小時。我都覺得電話快燒掉了,重點是電話費是不用錢嗎!?

 

當然這句話我真的有脫口而出過,沒想到她的回答是:「笨呀!有情侶熱線講到High專案阿!還有網路電話!」那口氣就像我問了個很白癡的問題。

 

聽到這回答我真想吐血身亡算了,可惜我身很強體不破,所以只好乖乖繼續聽她短話長說。

 

經過了一個禮拜多,豆豆龍…噢…忘了說我很喜歡私下稱呼Tiffany為豆豆龍,在我知道她挺喜歡這大玩意時。總之我對她瞭解許多,只是我還沒實際去摸索真實性是如何。不過接下來出去的機會次數多後,我真的很確定她沒有騙我,也使的我感覺自己似乎太……,反正對她有些過意不去吧!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豆豆龍為什麼會那麼信任我,什麼秘密都告訴我。不管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

 

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她隱藏了一個天大的秘密。而我知道的那天,是我們之間愛恨情仇的轉捩點。

 

 

 

繼續說說豆豆龍的事情吧!她說她高中時很喜歡很喜歡過一個女生,只是那個女生到最後有了男朋友,所以那未萌芽的愛情就被扼殺掉了。

 

她說她大學曾試著去喜歡男生,只是到了更進一步的關係時,當然是指當男女朋友。結果在對方牽住她的手深情款款的道愛意時,她突然有種難以接受的厭惡感,立刻發好人卡給對方。然後再也不去試著喜歡男生,因為她知道自己真的只會喜歡女生。

 

她說她愛龍貓,就是豆豆龍,愛到可以為了買到限量版,排隊排了三天三夜,結果居然只差一號就能買到而飲恨。那時候她鬱卒到大醉一場,在朋友家裡吵了一夜,接著昏睡了一天,最後醒來就沒事了。

 

我聽到時,真的覺得她朋友真是辛苦了,還有對於她那些行為感到相當…欸…該怎說,只能說她好神奇吧!

 

她說她爸比最近一直催她快去找個伴,不管是男是女都好。那時候說到這時,她突然哈哈大笑說她爸比真的很愛瞎操心,但其實我知道她只是想她爸比了。

 

她說她好想她媽咪,接著就放聲大哭,哭得無法自我。

 

那刻我愣住了,因為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能不停的說:「乖乖喔…別哭別哭……」,不過不用想也知道她哭得更慘了。

 

我只好一邊不停的說著一堆不著邊際的話,一邊直奔她家,然後內心大喊著:『天啊!』

 

我會這樣喊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誰叫那天好死不死剛好是颱風天!我只能穿著雨衣在狂風暴雨中狂奔,雖然雨衣有穿沒穿都沒差。

 

至於為什麼我不打車呢?我絕對不肯說是因為一出門才發現錢包、鑰匙都忘了帶,而是剛好丟了。咳──請無視我這段內心糾結……

 

最後經過一番波折,我花了比平常多兩倍的時間,終於慢跑到她家門口。其實我是用狂奔的,但風太大我沒辦法啊!

 

狂按著她家電鈴,接著聽到她說聲:「等…等等喔…我家門鈴響了……」

 

這時我內心用額上三條線也無法形容有多無語,難道她都沒發現方才超吵,外加門鈴聲也從手機傳來嗎!?

 

算了!我還是別氣暈自己的好,反正豆豆龍老是少幾根經我不是第一天知道。

 

短暫的等待,卻讓我聽到一連串的“乒乒乓乓”聲,害我更擔心她到底又發生什麼事了。

 

等了好一會兒,門終於打開了。說真的,這一刻我很緊張,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大概是不曉得她會有什麼反應吧!

 

豆豆龍一看到我,先是愣了幾秒,接著…居然把門關了!!有沒有搞錯阿!這哪一招阿!?

 

我特不爽的想用力敲門時,門又開了。所以杯具上演,我反應不及的整個人往前趴在地板上。重點是豆豆龍的反應這時候怎麼變得這麼好,竟然閃開了!

 

 

 

「哎!妳沒事吧?」聽得出來語氣有些擔憂,但…我內心大喊著:『會沒事才怪!』

 

有點賭氣得趴在地上裝死,哼!不這樣解解氣怎麼行呢!

 

「唔─妳不會昏倒了吧……」疑!怎有哭腔了!

 

在我還沒想出接下來要如何是好時,我的身體被翻動了,而後腦勺又杯具的與地板親密接觸。

 

「痛…痛…痛啊!」我真懷疑豆豆龍是不是我的剋星,怎遇到她我老是杯具呢!?

 

「啊─妳…妳流鼻血了…嗚─該怎麼辦……」又哭了,雖說她剛剛就一直在哭。

 

當我緩過頭痛,睜開雙眸時,就看見她一臉慌亂、不知所措又哭得亂七八糟的模樣。

 

我不得不承認,很多超不愉快的情緒又消散而去,取代而之的是心疼。

 

「乖─我沒事,先扶我起來吧……」伸出手抹掉她臉頰上的淚水,但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因為我的手是濕的。

 

 

 

經過好一番折騰,豆豆龍才將我扶了起來,幫我扒掉沒什麼作用的雨衣,然後領著我進入浴室。原本她還擔心我會不會洗澡洗到一半昏倒,還想跟著進去。

 

但在我好聲好氣,講了好久:「放心放心,我身體沒那麼弱,不用擔心,在外面等……」,她才願意拿好乾淨衣物放在架子上後就出去等我。

 

總算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澡,身體也感覺舒爽多了。走出浴室後,豆豆龍馬上抓著我讓我坐到沙發上,然後替我把頭髮吹乾,最後再遞上一杯熱牛奶。

 

好吧!說不感動一定是騙人的,不過沒想到這豆豆龍還是也有細心體貼的時候嘛──

 

 

 

「謝謝妳──」在我喝完牛奶,把杯子放到桌上後,豆豆龍開口說。

 

當我正想回說:『謝什麼謝阿!朋…呃…我們是情侶耶!這樣好三八……』時──

 

豆豆龍突然抱住我,湊到我耳邊輕聲說:「Dae Dae──有妳真好,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接著“啾──”一聲,她吻我了。

 

 

 

天啊──我的初吻!呃…不對!貌似我的初吻早就被她奪走了……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