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002  

 

再度感謝娘娘友情贊助TAT

 

 

 

 

 

由於來不及收尾,所以先PO第03.段(疑)。

剩下的會再補上(倒)。

 

 

 

 

 

在白色情人節的尾聲,阿犬在說聲情人節快樂

 

P140312_19.07[01]  

 

大學最後一年的紀念(疑)

該跟誰說呢(欸)

 

 

 

 

 

 

 

 

 

 

 

 

 

 

 

 

 

 

 

 

  

 

 

 

 

 

TaeNy419 or Forever ?

 

 

 

03.

 

時間飛逝,一眨眼過了快五個月。和豆豆龍的感情算是…有升溫了吧!幾乎天天會一起去吃頓飯,週末四處逛逛、遊玩,只不過大部分都是豆豆龍來找我。雖說一開始有千百的不願意,但漸漸的也習慣了,習慣了有個人陪在身邊。

 

 


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吧。至於是否愛上了,我還不曉得。

 

 

 

 

 

 

 

 

 

 


 

 

看了看手機,行事曆提醒我明天就是她的三十小壽。我不記得自己有特別紀錄下來,也許是年紀長了,記憶力不OK忘記了吧。但記憶力不OK的話,我怎麼會在意外看見她的護照後,就把她的生日記住了呢?哎…算了!反正我沒忘記就好。

 

再看看桌上的記事本,餐廳預約OK、特殊要求OK、龍貓大玩偶OK、房間OK……。咦…?真是怪了,我何時訂房了?

 

腦袋轉了轉,翻到下一頁,看見一張便條。……好樣的!改天我不整回去,我就不叫金太妍!

 

 

 

 

 


 

 

等一切準備好後,我就開著車前往餐廳。一路上音響撥放著龍貓CD,至於為什麼我車上會有這個,這說來話長,那我就簡短說。某天天氣很糟,某人又沒買到限量品,心情很不悅,為了討歡心,跑了N間唱片行,買到龍貓CD,某人心情好了。…The END()

 

咳……剛剛我只是在為這小故事做個段落,別想太多。就這樣我聽著音樂,開了幾十分鐘的車,抵達餐廳門口。下車後,把車鑰匙交給泊車小妹,當然沒有忘記給小費,然後兩手空空走進餐廳裡。诶…兩手空空…啊!我的提包呢?

 

慌亂的正想去找泊車小妹,就熊熊想起我今天揹背包,難怪肩頭感覺重重的。拍拍額頭,太久沒休閒打扮,都忘了揹背包是什麼樣的感覺。

 

進入餐廳後,告訴waiter有訂位。而waiter在聽到我的姓與手機號碼後,就領著我去間小包廂。在waiter準備離開時,順便提醒他等會還有一位女士,記得幫我注意。

 

 

 

 

 


半晌,豆豆龍來了,看來又被什麼事情耽擱了,神情顯露出匆忙的模樣。

 

果然,一坐下來開口說的就是:「抱歉阿!讓妳久等了!」,還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啊!心臟會受不了啊!

 

「呵呵…不用道歉,我也剛到沒多久。」我可沒說謊,因為我才剛喝掉一杯水而已。

 

趕緊遞菜單給她,詢問她想要吃什麼,然後再用內線電話點餐。等待上菜的時間,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不得不說這畫面挺溫馨的。

 

很快地,菜都上齊了,我們禱告完後就開動、大快朵頤。通常吃飯的時候,我們都顯得特別安靜,除非豆豆龍那天心情大好或大壞,不然是不可能這麼安靜。

 

 

 

 

 


就在餐點快吃完時,我偷偷在桌子底下用手機通知小幫手可以進來了。不到一分鐘,“叩叩──”敲門聲響起,接著一個超低沉渾厚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不好意思,現在為您上甜點。」,說真的一聽到這聲音,我真的差點忍不住的笑噴,還好豆豆龍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嗯─請進,麻煩你了。」很鎮定的說出這句話,但…其實憋笑憋到快內傷。

 

門立刻打開了,一個修長的身影,身著白襯衫、黑色背心,領子上還規規矩矩打著領結,就像普通的侍者走了進來。

 

這時我在內心感嘆著,果然高個子穿什麼都好帥氣,不過我也沒差到哪裡去。看豆豆龍一眼,發現她興致勃勃、雙眼發光,嗯…果然甜點的魅力很大。

 

「姐姐您好,這是這位姐姐為您特別準備的。」邊說還邊指了指我,還真是開門見山啊!不過這畢恭畢敬的語氣真難得,平常跟某鹿對我可總是沒大沒小的欺負著,哼!疑!我怎也染上某習慣了OMG

 

豆豆龍一看到那一大盤我精心準備的甜點,整個感動到眼眶泛紅。而出來串串場的阿英英也功成身退的退出包廂外,只是幫忙鎖上門是哪招啊!?真是的…誰會在這亂來啊……

 

Fany─我先提前祝妳生日快樂!」快速的湊到她臉龐親一口,然後再把禮物從包裡拿出來送給她,希望她看到裡面的東西不會想扁我,因為我好像送遙控模型跑車。阿──忘了說剛剛阿英英替我送進來的甜點是什麼,就一個我自己做的龍貓蛋糕,外加一大堆的馬卡龍,當然也是我做的。

 

Dae Dae──謝謝妳…我很喜歡……」邊說邊往我腿上一坐,手勾住我的脖子,送上深情一吻。天呀!要是我說這甜點我做的,不知道會不會直接被撲倒(),這還是晚點在說好了。

 

 

 

 

 


纏綿了一會兒,豆豆龍才把注意力放回美味的甜點上。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我嘴角不自覺得上揚。好像看她開心,我就跟著心情好。

 

不過……女人有兩個胃好像是真的耶!有點汗顏的看著豆豆龍把甜點掃掉大半,再看看她的身材,嘖…怎還是那麼魔鬼!呃…等等…我不也是女人,但甜點對我的吸引力好像…算了…這不是重點。

 

「呵──吃慢點,不會有人跟妳搶的。」笑笑的拿起紙巾替她擦擦嘴角,怎跟孩子似的,吃得滿嘴都是。

 

「唔─嗯─我飽了……」她放下餐具,嘟著嘴看著盤中剩下的甜點,似乎在苦惱沒吃完怎辦。

 

「那剩下的打包回家,明天再吃。」按了按服務鈴,立刻就有人進來替我們打包食物,看來侍者阿英英根本在外面待命,诶…不會剛剛發出怪聲都被聽到了……天啊!

 

偷偷看了阿英英幾眼,貌似沒有竊笑,呼…看來是我想太多,這包廂隔音應該超好。

 

等侍者阿英英打包好後,我就揹著包包、拎著紙袋、牽著豆豆龍出餐廳外,至於刷卡付費什麼的,就交給阿英英去處理。

 

一出餐廳,就見泊車小妹已把我的車開到門口,看來效率挺好的。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讓豆豆龍上車坐穩後,關上車門。再快速的奔向駕駛座那邊,打開車門鑽了進去,繫好安全帶,朝泊車小妹揮揮手後,就將車穩穩的開上路。

 

 

 

 

 

 

 

 

 

 


照著衛星導航指示,將車子行駛到郊區,心想著某人還真有心,替我安排了個好地方。約莫半小時後,終於抵達目的地了。俐落的倒車入庫,解開安全帶下車。

 

當然,我沒忘了要紳士…呃…還是淑女啊?…算了!這不是重點,總之就是替豆豆龍開門。而當我一開門時,她整個人往我身上撲。

 

Dae Dae──妳剛剛好帥唷!」語畢的同時,在我臉頰上用力的親一下。

 

「還…還好啦……」我為什麼會結巴啊?還有我臉一定很紅……

 

為了掩飾害羞,我趕緊牽著豆豆龍的手進屋去。我真沒想到某人寫的房間,居然是棟小別墅,不過看起來真的挺讚的。

 

直接走到二樓的臥室去,剛才我發現臥室外面的陽台應該可以好好欣賞夜景。

 

「我…我先去洗澡了!」一進臥室後,豆豆龍紅著一張臉小聲的說著,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她就衝進浴室裡。看到她這一連串的行為,我好笑的搖搖頭。不過瞬間,我也臉紅了,因為我發現浴室一整面牆用毛玻璃。

 

天啊!這什麼鬼啊!我驚的衝出臥室,跑到樓下後才發現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拍拍額頭,拐進樓下的浴室準備洗掉一天的疲憊。

 

當我洗完澡、哼著歌走進臥室裡,才發現豆豆龍還沒洗好,看到她那朦朧的身影,仰頭沖淋浴時,甩動那秀髮……。

 

天啊!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一直喊祢,只是我克制不注。我撇過頭衝到陽台去吹風,免得等等噴鼻血就窘了。

 

 

 

 

 


過了十幾分鐘後,我也冷靜下來。正想抬頭望向天空時,鼻息間傳來一股淡淡的幽香,接著一股溫暖從背後傳來。

 

Dae Dae──這裡的夜景真美……」豆豆龍下巴輕靠在我的肩上,在我耳邊輕聲說。

 

「嗯…對阿……」轉過身面對她繼續說:「要是妳喜歡這,以後我會常帶妳來。」摸摸頭、慢慢往下移,髮尾還有點微濕,最後撫上她的臉龐。

 

我看見了她眼中的深情、帶了點微濕,也從她的眼中看到自己。我想,她也在我的眼中看到她自己吧!

 

Dae Dae──我愛妳──」她這句話說的極輕,卻字字深刻我心。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對我說“我愛妳”,突然情緒有些激動,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接著,一個又一個的吻落了下來。

 

呼吸間,空氣變得有些炙熱。

 

我熱情的回應著她的每一個溫柔,總覺得一不小心,會被燃燒殆盡。

 

 

 

 

 

 


 

幾乎不記得我們怎麼進入屋裡,只記得全身熱血沸騰的滾燙。

 

夏季吹拂過來的風,彷彿更加的燥熱。

 

 

 

 

 

 

 


正當完全沉醉的同時,一個驚呼聲以及一個阻礙,讓我腦袋瞬間當機。

 

瞬間,我覺得我的世界完全崩塌。

 

面目全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目全非。 龍貓大玩偶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