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007 

 

情緒不高。

然後終於結尾了。

 

 

 

 

 

 

 

 

 

 

 

 

 

 

 

 

 

TaeNy419 or Forever ?

 

 

 

 

 

04.

 

秋天,有種哀傷的感覺。

 

或許是心境的關係吧!不然我從未在秋季時分,感到莫名的惆悵。

 

一個多月過去了,從那天起,我們不聞不問,日子還是這麼繼續過著。

 

 

 

我們怎麼了?或者該說…我怎麼了?

 

 

 

我抓緊欄杆,仰起頭、閉上雙眼,感受著微風徐徐得吹拂過來,思緒隨風翻揚,回到那天。

 

 

 

 

 

我幾乎不記得我是怎麼折騰Tiffany的,我只記得當我意識清醒時,她已累得昏睡過去。抹了抹額頭,才發現自己不僅滿頭大汗,也流了一身汗。我愣愣的看著床單上那抹殷紅,有些刺眼。

 

激情退去,一股強烈的寒意全身流竄,不知所措。

 

 

 

發了好一會兒的呆,我就進浴室沖澡,痛痛快快的洗個冷水澡,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下。

 

突然很想逃離,只因不知該怎面對。所以…我逃了……

 

 

 

凌晨三點,我開著車奔馳在山路上,漫無目的。手機已呈現關機,只是關機前我傳了兩封簡訊,一封給腹黑鹿,另一封給Tiffany

 

是…結束了吧……

 

我們之間的句點,就由我來劃下。

 

 

 

那晚,我開了一整夜的車,直到清晨來臨,我才返回家中。收拾好簡單的行囊,就又出門了。

 

只是我不知道這家一離,下次回來會是何時。

 

總之,我離開了這城市,去了一個未知的城市,沉澱我的心緒。

 

我承認自己鬧憋扭了,只因為太多事情的真正原委讓我有些錯愕。難怪我生日那天,身體狀況突然悲劇,不是沒有原因,而是這原因我不知道。

 

被欺瞞了嗎?說真的,瞬間我有這種感覺,可後來想想,是我自己沒問清,所以不該把所有的錯都推到Tiffany身上。

 

這樣對她來說,不公平。

 

 

 

漸漸地對這個未知的城市也熟悉了起來,而內心的糾結也慢慢化開。我開始會想Tiffany,想想她的心情到底會是如何,她是否很焦急或者落魄呢?

 

我只能猜測著,卻不敢去證實。

 

就這麼讓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渾渾噩噩的過。

 

 

 

 

 

睜開雙眼,迎接而來的是旭日東昇。

 

突然,很想念那個熟悉再不過的城市,很想念個有點傻傻、可愛的豆豆龍。當那個稱呼浮現在腦海時,我想通了。

 

是該回家了。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終於回到家。一進屋裡,並沒有想像中的霉味很重什麼的,大概是有人定時進來替我整理過吧。

 

打開落地窗,走到陽台。吹拂過來的晚風帶著絲絲涼意,不經的打起一陣哆嗦。

 

思緒隨意亂漂,想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想著想著,想起了那隻龍貓大玩偶還躺在車廂裡,拿去當賠罪禮應該OK吧!

 

下好決定,就該立刻行動,不然要等到何時呢?

 

我握了握拳頭,做了個打氣得手勢替自己加油,就飛奔車庫,開著車前往豆豆龍家。

 

這是我第一次前往她家開得如此緩慢,除了緊張,還有害怕。不曉得她是否還是獨自一人,不曉得她會不會原諒我這衝動的行為,不曉得……。

 

說真的,對於自己這麼反覆的行為,只能搖頭歎息。

 

我真的是笨蛋啊……

 

 

 

要是還有機會,我會好好彌補那些過失,也會謹記不能再這麼沒頭沒腦的衝動。

 

但…是否還有機會呢?

 

 

 

 

 

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才到豆豆龍家,因為我繞了遠路。和管理員伯伯打聲招呼後,我就將車子開進地下停車場停好。

 

搭電梯時,居然手指頭顫抖著按下樓層。“叮──”,抵達目的地樓層,走出電梯外,左拐、走到第五間就是她家。

 

站在她家門口,我竟不敢按下電鈴。我知道她在家,因為燈是亮著。

 

騰出一隻手拍拍臉頰,深呼吸幾次。呆呆的站在她家門口許久,我才伸出手按下門鈴。

 

“啾啾啾──”門鈴聲響起,每次聽到這門鈴聲都讓我想笑,頓時也放鬆了不少。

 

半晌,在我想再按門鈴時,傳來一連串的“乒乒乓乓──”聲響。嘆了口氣,看來又急急忙忙的撞到東西吧!

 

又等了一會兒,發現沒動靜了。突然有種三條線的感覺,難道是故意不開門嗎?

 

忍不住的又再多按幾下,接著門終於打開了,但只開了小小隙縫,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還是無意,居然鎖上鏈條鎖。

 

看著豆豆龍小心翼翼的看著我,有種心痛又心疼的感覺,我真的傷到她了。

 

Fany──」輕輕的喚著她的名,深怕一不小心就嚇跑她。

 

她沒有應聲,只是眼眶漸漸紅了。

 

心,刺痛著。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可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是無用,因為傷害已造成。

 

「可以讓我進去嗎?」說完這句話,我都覺得心臟快停了,大概是超怕被拒絕吧。

 

「嗯──」聲音有如蚊蚋般的細弱,有種受了委屈的感覺,慢慢的把門打開。

 

一走進她家,感覺擺設似乎有些改變,細想一下,啊──,內心有點慌。

 

再細細打量了一下她,似乎變得更清瘦了,難道──?還是別多想……

 

 

 

看著她往廚房走,我趕緊出聲:「Fany──我……」

 

她停下腳步,回過身看了看我,動了動嘴角,然後低下頭不說話。

 

「對不起──」看看…我又只會說這句了,抓抓頭,把綁了粉紅色領結的龍貓大玩偶遞到她面前,「這個是生日那天忘了送給妳的……」講完後,突然很想揍自己幾拳,真是嘴笨。

 

「哦──謝謝……」語氣中聽不出情緒,我心感覺更慌張了。

 

「呃─那個……」抓抓頭,感覺好像有很多話要告訴她,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從何說起。

 

「嗯?」她低頭把玩著龍貓大玩偶,隨意的應了聲。

 

深呼吸幾次後,我才緩緩道:「我們──重新來過,好嗎?」屏息,等待她的回答

 

Hing──」她輕哼一聲,似乎不打算抬頭。看她拉著龍貓大玩偶的鬚鬚,像是在出氣似的。

 

我撓撓臉頰,內心哀嚎著,不會真的來不及了吧!?嗚嗚嗚──

 

「要是…妳敢再隨便說出某些字時,我絕對不會再理妳的!」終於肯抬起頭看我了,氣鼓鼓的臉頰好可愛阿……

 

她撇撇嘴,又繼續說:「對…對不起啦!我…我沒想…那…那晚…我…我那個來……」越說越小聲,底氣有些不足。

 

「嗯…喔……」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誤會豆豆龍,原來她不是故意騙我阿──而是一切都是那麼湊巧……。

 

「假…假如…妳…妳心理不平衡,大…大不了以後妳都在上面嘛……」她紅著臉將後面的話吼出來,立刻又低下頭不敢看我。

 

「咦──」我在內心驚呼,哇……她剛剛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嗯…不過說真的,她有些地方似乎說對了,嘖…既然她都這樣說了,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小帕妮──說話要算話喔……」我瞇起雙眼,笑笑的說著,突然覺得自己好賊。

 

「嘎─會…會啦……」臉紅紅的偷偷看我幾眼,呵呵─真可愛……

 

「嗯…乖……」伸出手摸摸她的頭,卻發現她微微瞇起那彎彎笑眼,嘴角上揚。

 

然後,她說:「沒想到妳還摸得到我的頭呢……」

 

居然調侃我!是活膩了嗎!?

 

「黃美英!!」說真的抓狂就會不由自主的喊出惹自己生氣的人之全名……

 

咳─看來今晚有人要遭殃了……

 

 

 

 

 

419 or Forever ?_END.

 

 

 







後續輔導級通關秘密:29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完。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