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不需要小心服用(茶)(喂)

 

 

 

 

 

 

 

 

 

 

05.



 

當我們忙完時,東方已微微亮起。動了動發酸的手臂後,才將還在喘息的豆豆龍擁入懷裡,輕拍她的背,直到她呼吸平穩。

 

就在我快睡著時,豆豆龍似乎精神很好的開始對我說了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她說她在大學時就有注意到我了,只是不同學校又沒有什麼交集,所以沒有機會與我更進一步的認識。後來讀到研究所時,認識了秀妍,在一次偶然下得知我與秀妍是朋友。當時秀妍有問她要不要和我認識下,而她委婉的拒絕了。

 

只因為她的膽怯,她害怕會控制不注的流露出那些不能說的情感,她害怕我不能接受的離她遠去。

 

雖然我意識很模糊,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她情緒有些激動,摸摸她的頭安撫她的情緒。

 

很快地她平穩了下來,對著我燦爛一笑。我吻了吻她的額頭,示意她繼續說下去。

 

她說在碩士讀完後,就去美國找她爸比了。原以為對我的感情就會這麼無疾而終,隨著時間淡釋。

 

只是在今年初回到韓國後,秀妍的無意提起關於我的事,讓她下定決心踏出往前的那一步。

 

但她不曉得這一步一跨,居然超乎想像的大步,完全不是她能預料到的。

 

說到這她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可愛的模樣讓人抓狂的想…呃…沒事。

 

她說那夜過後,她真的很開心又糾結。開心與我更進一步,糾結我會不開心。還好我的反應只是有些無奈,並沒有什麼反感,讓她鬆了一口氣。

 

她說和我在一起後,她覺得世界變得更明亮了。有我在她身邊的一天,讓她感覺生氣蓬勃,生活過得很充實。

 

她說,她說了好多,似乎很怕不趁現在說完以後沒機會說。

 

接著,她聲音突然哽咽了起來,只因為她說到我們絕裂的那天。那時候她真的覺得她的世界崩壞了,她無法想像接下來的日子裡沒有我陪在她身邊會是如何。

 

所以我失蹤的那一個多月,她拼命的到處找我,每一個我可能去的地方都不放過,只是最後都失望的回到家。

 

就這樣每天不斷地祈禱著,祈禱我會再度出現在面前。

 

然後,真的讓她祈禱成功。

 

她破涕為笑的對我說:「還好妳回來了。」

 

聽到她說這話,我紅了眼眶,覺得自己好混蛋。

 

「嗯…我回來了,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說出承諾,而不是豆豆龍要我答應她什麼。

 

「小帕妮──我喜歡妳,我愛妳。」第一次,我開口說出我對她的深情款款,不是我在肉麻,而是我之前那些日子都從未說過什麼甜言蜜語,或者內心那些從未說出口的。

 

她聽到我說得這些話,先是愣了愣,接著笑得更燦爛了。

 

緊緊的抱住我,鑽進的我的懷裡,輕聲說:「I love you forever.

 

 

 

 

 

419 or Forever ?_真的END.







 

PS.騙很大我知道(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9X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