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從第七樓層開始。

 

 

 

 

 




 

柒,之戀。

 

 

三月,仍保有一點冬天的寒意。此刻的允兒著登山服裝、揹著登山背包,在樓梯間裡往上走,好為了登山前作準備。由於樓梯間空間為密閉狀態,空氣不流通可當作模擬高山空氣稀薄的情境。

 

練習的最後一趟,她會選擇走露天樓梯間吹吹風、欣賞一下風景。就在她走到第七樓層時,「啊──」一個聲音從前方傳來,「诶──噢──」抬起頭,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有個人就這麼華麗麗的落進她的懷裡,下意識緊緊摟住對方的腰,循著慣性往後倒退幾步,直到背包抵住牆面才停下來。

 

「呼──」允兒鬆了一口氣,還好沒直接往地上躺,不然鐵定痛死!

 

「同、同學…謝、謝謝……」甜甜軟軟的聲音從允兒的懷裡傳來,一股推力從她肩上傳來,但似乎力氣不大,彼此的距離只是拉開了一點。

 

「哦─不用客氣……」這時允兒才發現自己還突兀地摟著對方的腰,趕緊鬆開手。

 

「嗯─掰掰……」朝著允兒微微點點頭,就離開了樓梯間。

 

「掰…掰……」愣愣的抬起手揮揮,直到對方的身影消失在轉角處才停下。她輕輕的呼吸著,空氣中還飄散著淡淡清香。而腦海不斷浮現著對方的身影,一頭直髮挑染著榛果拿鐵色,身著紫藤色抓絨連帽連身裙,外搭一件白色針織連帽外套。即使戴著帽子,也遮不住那耀眼白皙的臉龐。

 

突然,她內心有種被觸動感覺,麻麻的、很奇異,從未有過的感覺。

 

『只要再一次遇見,只需要三秒鐘,就會再次墜入。』最後她腦海裡閃過了最近剛看得一本書籍裡的某段文字,也在不久的未來驗證了這句話。只是她不曉得,再次遇見將會是如此的快,快到她有點措手不及。

 

不知過了多久,允兒才回過神來,而天色已漸暗。讓她不得不收回心神,免得又不知神遊到何處。就在她準備往階梯走去時,赫然發現一本筆記本掉落在地板上。她蹲下身撿起筆記本,封面角落處寫著:『藝術三A,㊣圓圓。』

 

「噗哧──」請原諒允兒忍不住笑出來,雖說字跡很藝術,但這名字也太……另類藝術?

 

好了,完蛋了!她無法把這名字與剛剛那名美麗的女子聯想在一塊,只是這本子上的淡淡香氣,都在告訴她這就是方才遇到的美女姐姐遺落的。

 

「诶!這該如何是好?」本子上的資訊應該足以找到這位美女姐姐,可是……,她一想到要念出這名字,可能害她笑噴,實在有點不妥,除了有損形象,外加說不定這是人家的秘密小名呢!就這樣被她公開了,好像……。

 

最後結論,隨緣。能再遇見…到時候再還吧!

 

 

 

 

 


 

 

 

 

 

Jessica』……

 

允兒愣愣的看著黑板上那串飛揚的字體,完全襯托出這人的藝術氣息。她有些反應不過來,現在是什麼情況呢?這似乎也太巧了!沒想到美女姐姐居然是她重修班級的英文助教!所以她沒重修英文大概也就遇不到美女姐姐吧。

 

想到這她不得不哀怨一下,她之所以會淪落到重修英文,只是期末考“很幸運”的睡飽飽,然後考試就撒唷娜娜……。

 

回歸正題,能夠被美女姐姐課後輔導似乎不錯呢……結果允兒這節課,幾乎不記得老師上了些什麼,雖說老師也是個大美人,只是她一直想著該怎樣還美女姐姐筆記本,外加偷偷觀察坐在左前方角落老是看著窗外發呆的美女姐姐。陽光微微灑落在她身上,臉龐畫上淡淡的妝,穿著白色毛衣,身子斜倚在椅背上,長髮隨意披散在她的身前,一派悠閒自在的樣子。

 

「林允兒…林允兒…林允兒有來嗎?」一個呼喚聲,終於把允兒的注意力拉了回來。

 

「嘎─蛤─?」這時允兒才發現大家的目光都放在她身上,诶…她似乎忘記自己名聲也挺響亮的,只是為何教授姐姐感覺就像是不認識她呢?

 

「咳─上課別發呆,不然被冤枉記了曠課可划不來。」正教授…呃…是鄭教授,她扶了扶眼鏡,一臉認真道。忘了說教授姓鄭名龍珠,不過通常學生都叫她Nicole Jung

 

「老師,我知道了。」允兒恨不得找個櫃子躲進去,實在是太丟人了!看著一旁的同學忍不住的偷笑著,重點是她居然在美女姐姐面前出醜了!嗚嗚…真是太杯具了……。

 

「嗯!別再犯了!」闔上點名本,「那麼…各位同學我們下課啦!作業有問題的話,可以在TA時間去J0418教室問TA。」語畢的同時,鐘聲也響起。

 

See you next week.」小手一揮,拂袖而去,不留下一片雲彩……。

 

隨著尾音,同學們開始邊收拾東西邊聊天嬉戲。只有允兒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對於剛才糗態百出讓她整個無力到極點。唉…才剛學期初耶!這要她怎麼生存到學期結束啊啊啊!

 

就在允兒自我糾結哀嚎時,完全沒有注意到有個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

 

 

 

 

 


 

 

 

 

 

當上課鐘響起,走進教室的秀妍一眼就看到了中前排的那個孩子,這時才發現那個孩子是個女孩。一想起昨天那場意外,臉不經悄悄地泛起淡淡的紅暈。大概是覺得挺丟臉的吧!而且…她還以為那孩子是男孩兒吶……。整個就是誤會大了!

 

這麼回想起來,她似乎想起昨天落進那孩子懷抱時,那孩子的身體挺柔軟的,衣服上有著芳香袋的香氣……。她記得自己因為一時慌張,並沒有很仔細的把對方看清楚,所以忽略了隱藏在連帽外套下豎起的長髮。

 

秀妍在自我介紹完畢,離開講台前,又偷偷瞄了一眼那孩子。看著那孩子傻楞楞的模樣,讓她都快想笑出來了。哈!真是可愛!

 

她選擇教室前方角落的位置坐下,望著窗外打算發呆。只是有道目光一直停留在她身上,讓她一直分神。

 

“怦怦─怦怦──”頓時心跳加快……

 

秀妍對於自己的反應感到有些茫然,又想起被那孩子擁抱在懷裡的那刻。

 

 

 

三秒鐘,內心湧出一陣莫名的悸動,從未有過。

 

 

 

 

 

當她將自己的情況告訴她的好朋友美英時,美英只是笑笑的對她說:「看來我們的冰山大美人墜入情網囉!」

 

而秀妍只是回給美英一個白眼,幹嘛講得好像是難得一見啊!

 

 

 

 

 

下課前的小插曲,讓秀妍再次肯定,那個名叫林允兒的孩子,也太可愛了!她看著允兒一臉憋屈的模樣,害她好想去摸摸她的頭幾下。

 

嚇!等等!她在想什麼,她居然想摸摸那孩子的頭!?這要是被她的好朋友知道了,鐵定會摸摸她的額頭,問她有沒有發燒。

 

嘎!算了,鐵定是今天她沒睡飽,腦袋不清醒。不過看來那孩子打擊挺大的,怎還趴在桌上不願起來呢?去關心一下好了……。

 

 

 

 

 


 

 

 

 

 

還趴在桌上鬱悶的允兒,完全沒有注意到有個人正慢慢靠近她。

 

「同學,有空嗎?」秀妍話一出口就有種想拍暈自己的衝動,天啊!她怎覺得自己特像在準備誘拐小朋友的大姐姐啊!?

 

「嗯?」允兒聽到有人在她旁邊說話,心想著:『咦─這聲音挺耳熟的……』,抬起頭就看到了那個讓她心不在焉的罪魁禍首!!诶!她怎麼可以找藉口來掩飾自己的失態呢?哎─反正對方也不會知道她在想什麼……。

 

「可以幫我搬東西去研究室嗎?」秀妍絕對無法想像現在的自己,多麼像個和藹可親的鄰家大姐姐!她也忘了教室還有些未離開的學生,他們一看到傳說中的系花,居然沒有傳言中那麼冰冷,開始懷疑學校的資訊是不是忘了更新。可是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只是有幸因允兒而看見這幅景象。

 

「嘎─喔─好……」允兒沒有想到美女姐姐會來找她幫忙,方才的糾結啦、鬱悶啦都不知道拋去哪了。馬上就收拾好東西,揹著背包,雙手搬起裝著教材的箱子,跟在秀妍的後頭。

 

 

 

傍晚時分,還有許多學生在校園裡遊走著,而此刻的球場、操場上都充滿著活躍的氣息。相形之下,秀妍與允兒之間的氣氛似乎沉悶了些。一路上,兩人一前一後安靜的往教學研究大樓走去。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相當平靜,只是彼此內心都思考著該怎麼跟對方交流。

 

約莫十分多鐘後,兩人終於抵達教學研究大樓的玻璃電梯前。搭電梯時,允兒看著玻璃外的景色,風景依舊宜人,只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情緒在醞釀。

 

尷尬的氣氛,不停的流竄。

 

第一次,她面對一個人如此的不知所措。

 

 

 

“叮──”電梯門響起,允兒才知道她們來到了第七樓層,也讓她想起了──筆記本。

 

她跟在秀妍後頭走出電梯外,在拐彎前,經過了昨日案發現場附近。突然感到莫名的緊張,屏住呼吸的同時,才意識到一件事──難道美女姐姐早就知道她是昨天的受害者()就是她。天啊──這該如何是好!?

 

就在允兒糾結的同時,“哎唷──”驚呼聲將她的思緒拉回,這時她才發現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只是她剛剛恍神一個不注意,人家都停下了卻不曉得,就這麼直直撞上去。

 

「對、對不起!」趕緊退後了幾步,連忙哈腰道歉。

 

「沒關係……」拍拍允兒的肩,讓她放輕鬆點。對於允兒的反應,秀妍覺得好笑又無奈。

 

「嗯……」想抓抓頭掩飾自己的無措,卻想起了雙手很忙,只好低著頭不敢看對方。

 

“喀嚓──”門被打開了,「進來吧……」秀妍看著允兒那副有如做錯事般的模樣,讓她覺得自己好像在欺負對方似的,挺過意不去。

 

允兒小心翼翼的跟了進去,她現在只想快點把東西放好準備閃人,不然總感覺會再出一堆糗!

 

「東西幫我放在那張桌子上,感謝。」指了指左邊那張小桌子,然後走到落地窗前,稍微打開一些,讓空氣流通。

 

允兒立刻迅速的將東西放在桌上,抓抓頭想著該說些什麼,而緊張之餘也觀察一下四周的擺設。不像人家說的有如槍枝掃射過的零亂不堪,倒是收拾得很乾淨,讓人有種舒適的感覺。

 

就在允兒打量完後,才發現美女姐姐正笑臉盈盈的看著她呢!

 

「看完了?」不知為什麼,她就想逗逗眼前這個窘迫到極點的孩子。

 

「呃…嗯……」一張小臉驀地脹紅,她撓撓臉頰,想裝做若無其事的看向別處,卻又覺得這樣太明顯,糾結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啊──」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小小驚呼一聲。

 

「嗯?怎了?」秀妍瞇起雙眼富有饒趣的看著允兒,想看看這孩子會再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呃…那個……」趕緊卸下背包翻了翻,將昨天撿到的筆記本拿了出來,遞到秀妍面前,「學、學姐…這是妳掉的吧?」

 

「嗯?我看看……」接過允兒手中的筆記本,看了一眼。不到半秒,紅暈爬滿臉龐。『天─什麼時候掉的?重點是被這孩子撿到,一定看到那名字了啦!』內心吶喊著,難道她美好的形象要毀了嗎!?

 

「欸…那個…是我的…謝謝……」越說越小聲,低著頭不敢看允兒,她這次真的丟臉丟大了!

 

「不、不用客氣啦!那、那我先走囉!學姐掰掰!」也不管秀妍是否還要說什麼,一溜煙的就衝出門外,瞬間不見蹤影。

 

「诶─掰─掰……」看著允兒有如落荒而逃的模樣,讓她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下次碰面,該怎辦呢?

 

兩人的共同心聲。

 

 

 

 

 


 

 

 

 

 

再次相遇,絕非偶然,都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

 

 

允兒原以為不會這麼快與秀妍碰面,可是天不從人願,她完完全全忘了還有課輔這回事!當她匆匆忙忙抵達J0418教室時,已經遲到十幾分鐘。她站在門前,深呼吸幾次後,才從後門走了進去。

 

一眼望去,只有幾個人來,而且都是在自習。在她看到講台時,就找到那個想見又不敢見的人。此刻,那人正拿著一本書認真的看著,似乎沒發現她悄悄的到來。

 

允兒突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要是過度引起美女姐姐的注意,不知道她又要出什麼悲劇狀況。趕緊找個角落的位置坐好,拿出英文作業準備開始搏鬥。

 

一開始允兒還寫得挺順的,但越到越後面……,『嗷嗚─怎麼這麼難啊!』內心哀嚎,抓著頭苦思著。

 

「需要幫忙嗎?」一個聲音從允兒旁邊傳來,只是她腦細胞剛受摧殘,讓她沒有聽出來人是誰。

 

「嚇!!」允兒一抬頭,就被站在桌邊、微微彎腰、偏著頭問話的人給驚嚇到。過幾秒後,發現自己似乎反應過大,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弱弱的道:「學、學姐……」。

 

「嗯…遇到困難了嗎?」指了指允兒的作業本,而內心竊笑著,因為允兒的反應也太好玩了。

 

「呃…嗯……」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看來她想裝低調失敗了。

 

「來…我看看……」拉了張椅子坐到允兒旁邊,據她剛才的觀察,鐵定要花點時間講解。

 

「就…這裡……」指了指自己不會的地方,全神貫注的認真聽講。

 

「哦─就………」……

 

 

 

過了半小時多,「呼──」允兒深深吐了一口氣,總算是將這次的作業完成、搞懂了。

 

「要是還有問題,…喏─這是我的號碼和電郵,可以打電話或傳mail問。不過……」手托著下巴,頓了頓才說:「千萬別三更半夜打來,否則……」比著手刀在脖子前畫了畫,來表達這樣做的結果會如何。

 

「謝謝學姐,我知道了。」將手寫便條收好,心想著自己才不會這麼無聊做這種幼稚的事情。

 

「呵呵──」不知為何,秀妍就是覺得允兒在內心吐她槽,Hing!沒關係!她不計較!

 

“咕嚕──”在秀妍打算去詢問其他同學是否哪有問題時,一個聲音讓她停下了這個念頭。

 

「沒吃晚餐?」一聽到允兒肚子咕嚕叫,她才想起自己也還沒吃晚餐。

 

「呃─嗯……」臉“唰──”的瞬間脹紅,哎─她真的又出糗了,怎會這樣啦!(TAT)

 

「那等會一起去填飽肚子吧!」邊說邊起身,拍拍允兒的肩膀後,就去看看其他同學。

 

「喔─好……」看著秀妍離去的背影,愣神好一會兒後,『咦─學姐是在約我嗎?』歪著頭思考著。

 

看來,有人挺後知後覺的。只是秀妍自己也沒發現,她居然主動約人家一起去吃飯!這要是讓她好友知道,絕對直呼“So magical!”。

 

 

 

“噹─噹─噹─噹──”隨著鐘聲響起,輔導課也告一段落。收拾好東西的允兒,正想著到底是要在座位上等,還是到門口等呢?

 

當允兒陷入糾結時,秀妍已經收好東西走到她旁邊,敲敲桌面說:「走吧!」

 

「嘎─嗯……」有點小小的被嚇一跳,允兒感到有些哀怨,為何她常被秀妍學姐驚嚇到呢?真是有點反常啊!

 

但允兒沒有想到,接下來秀妍姐姐的動作,讓她感到更加吃驚。因為……秀妍學姐居然勾著她的手臂走在校園裡!!

 

還好是晚上,可能因視線不佳不容易注意到走在校園裡的有哪些人。否則隔天,她們可能會上校刊頭版吧!

 

幾十分鐘的路程,允兒覺得自己處於在一種很奇怪的狀態上。雖然表面輕鬆有一搭沒一搭的與秀妍隨意聊著,但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全身蔓延。即使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還是能感覺到另外一個人的體溫以及熟悉的氣息,讓允兒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結果那晚怎麼回到家的,允兒幾乎不記得。模模糊糊的記憶裡,兩人在吃飯的過程中,她一副傻愣愣的模樣,而秀妍學姐掛著溫柔的笑容,偶爾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替她擦嘴。

 

想到這,允兒下意識的摸摸嘴角,似乎還能感覺到秀妍學姐拿著面紙輕觸。腦子頓時昏暈暈的,身體有種輕飄飄的感覺,這種奇異的感覺,她從未體驗過。

 

不知不覺允兒又滿臉通紅,趕緊拍拍臉頰,示意自己別再思緒亂飄,強迫自己專注在書本上。可過沒幾秒後,她又露出一臉癡呆樣。

 

嘎!完了!為什麼現在秀妍學姐的身影三不五時就會浮現在腦海裡!?

 

這該怎麼辦啦!?

 

 

 

 

 


 

 

 

 

 

一個多月過去了,允兒和秀妍也更加熟識。時常可以在校園裡看見兩人走在一塊,而校刊刊登關於兩人的報導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經過這些日子,允兒知道秀妍姐姐每次課輔時間都是上完課後急忙趕來,總會來不及吃晚餐,所以她開始習慣多帶一份給秀妍姐姐。而每次兩人在欄杆邊一起吃著晚餐、閒話家常時,她看著秀妍姐姐一臉滿足的模樣,內心都有種滿滿的感覺,也讓她總是期待著那短暫的時光,且彷彿所有的疲勞一掃而空。

 

不知為什麼,她很喜歡待在秀妍姐姐身邊。雖然有時候會因為秀妍姐姐的一些動作被搞得臉紅心跳、不知所措,但她還是很喜歡那些相處時光,因為很快樂。

 

但真的只是因為很快樂?還是?她似乎還在一種懵懵懂懂的狀態中,不過開竅之日不遠吧。

 

四月十八日下午,允兒在廚房裡搗鼓著今天的晚餐,不過看起來和平常準備的不大一樣,似乎多準備了些甜點,鬆餅和蛋糕。為何今天她會多花點心思呢?只能說在一個偶然下,她意外得知秀妍姐姐某些資訊,為了表示些心意,外加好好道謝這段時間的照顧,她決定親自做甜點!

 

“叮──”聲響伴隨著陣陣香氣,允兒打開了烤箱,滿意的笑了笑。小心翼翼的將其取出放涼,然後繼續做其他準備。

 

終於在傍晚時分,一切都大功告成。允兒抹了抹汗,看了看牆上的鐘,「嚇!!」天─她剛剛太認真製作,結果時間沒拿捏好,假如再不快點出門,會來不及的!匆匆忙忙的收拾一下東西,就出門去學校。

 

還好今天幸運之神有眷顧允兒,讓她順利的準時到達J0418教室。當她一到教室門口時,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從廊道的另一頭走了過來。她緩和一下呼吸後,就慢慢的朝那人走去。

 

「嗨─秀妍姐姐……」這話一出口,允兒有種想拍暈自己的衝動,嗨什麼嗨啊!她在緊張個什麼勁啊!

 

「嗨─小允……」秀妍笑了笑,這孩子怎又愣愣傻傻的。

 

「那個──我們先去露天陽台好不好?」抓抓頭,她不知道自己在憋扭什麼。

 

「呵呵─好阿──」很順其自然的勾住允兒的手臂,往露天陽台的方向走去。

 

“怦怦─怦怦──”頓時心跳加快,允兒覺得自己是不是壞掉了,為何心跳會如此失控。

 

「今天吃什麼?」一到了露天陽台,秀妍就興奮的問著。自從允兒開始幫她準備晚餐,她都很期待有課輔的那天。除了可以吃到允兒親手做的餐點,還可以與她更親近。這會讓秀妍感到心情很好,好到她老是被黃美英小姐問著:「親愛的潔西小姐,您戀愛了嗎?」

 

嚇!戀愛!?這就是戀愛嗎!?秀妍一開始聽到美英這話時,思考了很久,但最終都會無疾而終的打哈哈、裝傻過去。

 

Hing!想藉機套話不可能!』秀妍殊不知自己這麼想時,就在承認美英沒有說錯,只是她沒發覺就是了。

 

 

 

「今天吃紫菜包飯唷──」允兒笑嘻嘻的把便當盒拿出來,每次看到秀妍姐姐帶點孩子氣問著時,她都想得瑟一下,因為某人的胃被她抓住了。

 

「哇─有圖案耶!小允真厲害──」挑了個熊貓圖案,開心的放進嘴裡。

 

「呵呵─還好啦……」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她可是做了很久才成功的,至於失敗品,大概正進入某好友的胃裡中。

 

「來─妳也吃一個─阿……」拿起一個紫菜包飯放到允兒嘴邊,都不覺得自己這行為似乎有些曖昧。

 

「喔…嗯……」乖乖張開嘴巴把紫菜包飯吃下,她已經有些習慣秀妍姐姐的餵食行為,不然一開始都紅著臉吃下去。

 

兩人就這樣妳一口、我一口吃著,很快地便當盒就空了。秀妍顯然有點意猶未盡,只是她還沒發現今天的份量似乎有少了點。

 

「吃飽了嗎?」允兒邊收便當盒邊問著。

 

「嗯──」有些猶豫,要是說沒吃飽,會不會被笑啊!?

 

「呵呵──」允兒當然看得出對方沒有滿足的模樣,趕緊在對方眼刀殺過來前,把包裝精美的點心盒拿出來。

 

「秀妍姐姐──生日快樂!」把點心盒放到秀妍手裡,開始看著她的反應。

 

方才秀妍一聽到允兒的笑聲,正打算裝怒時,手突然沉甸甸的,然後就聽到允兒的那句祝福,以及誠懇的模樣。

 

頓時,紅了眼眶。

 

除了又驚又喜外,她很感動。因為她從沒想過,允兒竟然會知道她生日,重點是還精心準備禮物送她。

 

「诶─別、別哭啊──」允兒一看到秀妍眼眶泛紅,瞬間慌了手腳。

 

「誰要哭了……」有點哽咽的聲音一點也沒有說服力,「我來看看妳送我什麼……」趕緊轉移,免得有人被她嚇到。

 

「妳、妳做的嗎?」看到那精緻裝飾,不難想像花了多少時間,迅速抬起頭看向允兒。

 

「嗯─希望姐姐會喜歡……」有些緊張的看著秀妍,秀妍的反應讓允兒搞不清楚她的感受到底是如何。

 

「我、我很喜歡吶──謝謝妳,小允……」語畢的同時,在允兒的臉頰上用力的BO一下。

 

某人的腦袋立刻當機。

 

 

 

 

 


 

 

 

 

 

五月,氣候溫暖、百花齊放,四處充滿著生氣蓬勃。

 

允兒站在教學研究大樓第七樓層的露天陽台處,微微仰頭、閉上雙眼,享受被陽光沐浴。暖暖又舒適的感覺,讓她有些懶洋洋的、昏昏欲睡。

 

在如此放鬆的狀態下,她的思緒又開始隨意飄移。回想起兩個禮拜多前的那天,臉又不自覺得滾燙起來。

 

“怦怦─怦怦──”心跳又失序的無法控制,彷彿又回到那天。

 

這次她知道自己不是壞掉了,而是正在經歷所謂的情竇初開。想到這,極輕的歎息聲從內心深處響起。

 

她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呢……也不知道能不能說出口呢……

 

雖然從那天後,她與秀妍姐姐的關係更加的親密些。只是那些稀鬆平常接觸,都讓她的心狂跳不已。還有秀妍姐姐偶爾的犯傻、犯萌,都讓允兒有點克制不住的想抱住她用力的BO一下。

 

嚇!好糟糕啊──她居然想親秀妍姐姐了!!

 

 

 

好吧!看來原本懶洋洋的人,現在陷入一翻糾結之中。不過太過於專注糾結,導致沒有發現有人正在靠近她。

 

「小允允──妳在做什麼吶?」尾音故意拖得長長的,會讓人受不了的起雞皮疙瘩。

 

「嚇!!」允兒一轉頭就被那張放大的臉嚇到,暈─才想到秀妍姐姐沒多久,她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喂─我有這麼可怕嗎?不然怎老是看到我就露出驚嚇的表情!?」鼓起雙頰,不滿的伸出手捏了捏允兒的臉頰。

 

「沒、沒有!!」但她內心吶喊著:『姐姐不要靠這麼近啊!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啊!』

 

Hing!我不信!」掉頭就走,故意裝得很生氣,因為她逗逗這個孩子能讓她感到相當愉悅。

 

「嘎─秀妍姐姐………」趕緊追了上去,拉住秀妍的手臂,用著黏膩膩的小男孩音撒嬌著。

 

「好、好啦!不鬧妳了……」真是怪了,每次允兒用這聲音喊她時,她立刻就棄械投降,好像她很好哄似的,可是其他人用這招似乎就沒用。難不成……

 

想到這,她就不能再忽略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其實她很明白,自己為何會這樣,不是嗎。

 

「呵呵─姐姐人最好了!」露出傻傻的笑容,在秀妍的身上蹭了蹭。

 

看來某人似乎不知道自己在做些等等回想起來自己會爆血管的行為。

 

「那小允要不要給姐姐個獎勵呢?」雙手勾住允兒的脖子,俏皮的眨眨眼。

 

「耶!?」有些反應不過來,等等!現在是什麼狀況!?好像有點過份親暱了。而且姐姐今天幹嘛穿得這麼清涼,雖然這一襲雪白色無袖連衣裙很好看,可是這樣肌膚會更容易大面積的接觸啊!還有自從把髮尾燙成微捲大波浪的姐姐,看起來嫵媚了幾分啊!

 

天啊!她快瘋了啦!

 

「耶什麼耶!小笨笨……」鬆開手,開始蹂躪允兒的臉。難得她這麼主動的提示,沒想到這呆頭鹿這麼鈍!Hing

 

「唔─姐─嗚─姐……」努力的用小腦袋想想看自己又說錯什麼、做錯什麼,可是不管怎麼想好像都想不出來。

 

吼唷!到底是……

 

疑!等等…難道………

 

允兒大膽的往某方面想,心跳又不自覺的加快,腦袋有點暈眩,思路也跟著跳Tone起來。

 

就在秀妍打算故意不理這呆頭鹿,準備轉身回研究室時,腰突然被緊緊摟著。她一抬起頭,就看見那清澈的眸裡有著濃濃的愛戀。

 

「秀妍,我喜歡妳。」壓低的嗓音不斷的在秀妍耳邊迴繞,她不去思考為何允兒會有這突如其然的行為,她只知道某人開竅了。

 

而此刻允兒緊張不已,她沒想到自己會說出不拐彎抹角的直白話語。天─人會不會被她嚇跑啊!?

 

「允,很喜歡我嗎?」魅惑的嗓音,都快把允兒的魂勾走了。她愣愣的點點頭,來回答秀妍的問題。

 

「呵呵──」銀鈴般的笑聲還迴盪在耳邊時,一股溫熱從唇上漫延。

 

『耶!這是回答嗎!?』允兒還有些反應不過來,但過了幾秒後,就專心投入這個吻之中。

 

這吻是如此的炙熱纏綿,彷彿要將那些壓抑過久的愛戀釋放出來。

 

兩人就這樣肆無忌憚的在樓梯間擁吻著,偶爾路過的鳥兒都害羞的快速飛走,還差點撞到玻璃。

 

 

 

 

 

「允,我陪妳去參加登山活動吧!」

 

「圓圓,妳確定妳體力行嗎?」

 

「呀!林允兒!」

 

甜蜜小倆口在樓梯間放閃。

 

 

 

「允,剛剛我忘了跟妳說,那裡有監視器。」

 

「嘎!?」

 

可想而知,當天下午,校園最HOT的話題,非她們莫屬。

 

 

 

 

 

第七樓層,Love Start

 

 

 

 

 

柒,之戀。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圓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