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果然阿犬犬不適合趕趕加短短路線@@|||


希望有交代清楚()


外加後面…呃…請林允多包涵()


依然姐接~


(只是想呼喚一下而已())


然後依就忙碌又愛柒逃的犬犬不知耕田是否會順利啊!(欠揍啊)






 

 

 

 

 










 

我總是感謝著,那場雨。

 

那場雨,讓我遇見了妳。

 

那個讓我愛到無法自拔的妳。

 

 

 

 

 

Rain_(番外)

 

 

 

雨滴答滴答的下了一個禮拜後終於停了,太陽也終於可以暫時逃離被厚厚雲層遮擋住的命運。許久未見的陽光,將煩悶的心情帶離了些許。

 

允兒一看到太陽露臉了,趕緊將未乾的衣物和棉被拿到頂樓曬。最近濕氣似乎有點重,棉被總是潮潮的,蓋起來挺不舒服的。

 

等她晾掛好衣物和棉被時,走到了圍牆邊,張開雙臂,享受著被陽光沐浴,偶爾微風吹拂,舒服的讓她閉上雙眼。

 

뾰로롱~ 전화왔어요. 파입식스세븐에잇~받아라~ 받아라~ 받아라~ 받아라~ 받으면너를용서하지않겠다!~~~쭉쭉! ~~...

 

手機鈴聲響起,喚回已經快睡著的允兒。連誰來電也沒看,就懶洋洋的接起電話:「喂──」

 

「妳好,請問林允兒嗎?」一個好聽的聲音從話筒傳來,允兒心想著這誰,將手機拿離耳邊看了一下,螢幕上顯示的是陌生號碼。

 

「喂─喂─還在嗎?」原本還在思考的允兒,趕緊把耳朵貼近話筒。

 

「在!我在我在!」深怕對方沒聽到,多說了幾次。

 

「嗯─我是鄭秀妍──」心想著這人還真容易恍神之類的,難怪那天會有點莽撞。

 

「咦─鄭秀妍?」相當疑惑這個人是誰,努力的回想、翻尋,「啊─耶─不是鄭秀圓嗎!?」又疑惑這人會是她的姐姐或妹妹嗎?

 

「呀!什麼鄭秀圓!妳欠扁啊!」整個狂怒啊!這人怎搞得!亂記人家的名字!

 

「嘎!诶!呃─對不起……」感受到對方有多憤怒,允兒大概明白自己把對方的名字記錯了。

 

Hing!」即使再憤怒,也沒忘記她原本要做什麼,「妳現在在家嗎?」深吸幾口氣,讓自己情緒平穩下。

 

「在!」立刻迅速回答,不想再惹毛對方。

 

「好,我等會去妳家找妳,Bye!」完全不等對方還有沒有要說什麼,就掛電話了。

 

「蛤!」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耳邊已經傳來“嘟嘟──”聲。「啥!?」允兒呆呆著看著手機,努力的統整訊息。不會是她惹毛對方,對方要來找她算帳吧!?天啊──。

 

相當緊張的允兒趕緊衝下樓回到家裡,東看西瞧發現家裡還算整齊不需要整理。然後走到廚房翻翻看有什麼東西招待人家,嗯──還有些沖飲和小點心,拿出招待還可以。馬上將小點心放到盤子裡擺到客廳桌上,接著沖泡了一壺英格蘭紅茶。

 

準備就緒後,“啾啾啾──”門鈴也響起。允兒看了看時間,也只不過過了不到十分鐘左右,難不成對方早就來到附近想來個突襲之類的!?

 

「來了!」連先透過貓眼看來人是誰也忘了,趕緊把大門打開。

 

「還真快呢!」原以為這人還會拖拖拉拉才來開門呢!

 

「呃─呵呵──」撓撓臉頰,乾笑幾聲。「那個…請進。」拿了雙拖鞋放在玄關,側了側身讓秀妍進來。

 

「嗯─謝謝……」儘管非常想快點找藉口發個火,但還是忍住表現出自己禮儀很好。

 

秀妍一走進允兒家裡,就開始四處看看,先下了第一個結論:衛生習慣很好,至少看不出來是臨時整理出來的。

 

「那個…隨意坐哈!當作自己家。」好尷尬啊──允兒在內心大喊著,「這裡有小點心和紅茶,自己隨意取用。」走到一旁的單人沙發,正襟危坐。

 

「喔─謝啦……」拿起桌上的茶杯輕啜一口,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放下,從包包拿出一袋東西。「非常感謝您的傘!!!」非常用力的把這句話講完,把那包東西遞給允兒。

 

「呃─不用客氣啦!呵呵……」雙手接過那袋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傘早已解體,有點錯愕的看向秀妍。

 

「感謝您的傘讓我少淋大約一分鐘的雨蛤!」意思非常明白,也就是說她最後還是淋雨了。

 

「诶──」看了看秀妍,又看了看傘,內心大驚!不會吧!這傘也太兩光了!

 

「對、對不起!」允兒脹紅著臉說,內心狂吼:『天啊!丟臉翻了!』

 

看來允兒一遇到秀妍就不停的說對不起,連她們的第一句話開頭,也是對不起,唉─真是的。

 

「對不起有用嗎!?」似乎可以看到有團火在燃燒啊!好可怕啊!()

 

「那、那……」允兒左想想右思思,到底要怎辦才好呢!?

 

「嗯哼?」雙手環胸,等待允兒的下文。

 

「那妳要我做什麼才肯原諒我啦!」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但內心抖的要命啊!

 

「讓我住進妳家。」頓了頓,又補上:「我會繳房租和水電的。」

 

「嘎!?」允兒完全驚嚇到,這到底是哪招啊!

 

 

 

 

separation_001  

 

 

 

 

 

要不是行李箱沉甸甸的,允兒真的會以為自己在作夢。看著一箱又一箱的行李和物品被自己搬進屋裡,她真的不得不相信,鄭秀妍要入住她家。

 

自從允兒遇到秀妍後,總是有種被驚嚇到的感覺。不管第一次遇見,還是突如其來的到訪,到現在要住進她家。

 

說真的允兒原以為秀妍不會跟她聯絡,結果不但聯絡了,還說出要同居…呃…住一塊、租房子的要求。

 

明明兩人根本不熟啊!而且才碰過兩次面,第三次見面就開始同居生活這也太、太……太快了?

 

雖說一開始允兒有點害怕自己是不是遇到什麼人蛇集團,然後派人偷偷住進她家後再把她抓走之類的……。不過後來當秀妍說出她朋友美英的Honey是金太妍,外加過半小時後這兩人出現在她面前後,她就停止了那些異想天開的想法,確性她遇到的不是壞人,而是一個她不小心得罪的女王大人。

 

為了讓女王大人氣消,就這樣開始了同居生活。

 

只是,女王大人不只是住進允兒家裡,也住進她心中。

 

 

 

 

 

separation_001  

 

 

 

 

 

 “滴答滴答──”天空又飄下細細的雨絲,允兒戴上連帽T上的帽子,快步的走回家的方向。原以為能在雨勢變大前到家,可惜天不從人願,在剩下兩條街的距離時,滂沱大雨從天空傾瀉而下,讓人措手不及。

 

即使允兒狂奔回家,也全身濕透了。當她開門進入屋裡時,一個聲音從廚房裡傳來:「妳回來啦!」

 

頓時,她站在玄關處愣住了,有多久沒聽到這句話呢?

 

原本在廚房裡找東西吃的秀妍,一聽到大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就探出頭說:「妳回來啦!」,只是當她一看到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允兒,立刻皺了皺眉頭,心想著:「這人怎樣?為什麼老愛淋雨?都不知道這樣會讓人擔心嗎?」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相當關心這個室友。

 

有些氣呼呼的走到玄關,把人拉進浴室,嘴裡不停叨唸著:「不知道淋雨很容易感冒嗎?不知道這樣很容易造成禿頭……」

 

看來某人很有當老媽子的潛力。

 

“喀嚓──”當浴室的門被關上後,允兒才回過神來。想到方才斥訓她的秀妍,內心充滿著一股暖意。因為她曉得,對方是因為關心她才這樣教訓她。否則她很少看見,女王大人在別人面前展現這一面。

 

想到這,她心情似乎有些愉悅,快速的脫掉衣物,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前前後後花的時間比平常少了一倍。

 

至少在那時候,她還沒發現自己是多麼希望快點出去再看看秀妍、和她說說話什麼的。

 

允兒洗個舒舒服服的澡、換上乾淨的衣物後,頭上蓋著一條毛巾就從浴室走出來,立刻就開始尋找秀妍的身影。還沒找著時,有人就拉著她的手帶她走到沙發邊,接著輕輕按著她的肩膀讓她坐在沙發上。

 

「妳真的是個讓人無法省心的小傢伙。」帶點無奈的語氣,雙手拿著毛巾替允兒將髮上過多的水滴擦去。

 

「喔──」允兒閉上雙眼享受著秀妍的溫柔,呼吸中有著秀妍身上的淡淡香氣,讓她有些沉醉。

 

『要是可以永遠停在這刻,多好。』

 

當這句話從腦海中飄過時,允兒內心大驚,『為何她會這麼想?』有些困惑,但又有些明瞭。

 

睜開雙眼,看到的是白皙的皮膚、精緻的鎖骨。忽然,“怦怦──”心強烈的收縮著。趕緊又閉上雙眼,避免又看到什麼會讓人噴血的畫面。

 

 

 

 

 

也是從那天起,允兒開始確信自己某些下意識的行為,都是因為能夠與秀妍更靠近一點。

 

“滴答滴答──”又開始下雨了,就裝做忘了帶傘吧!把傘丟在學校櫃子裡吧!戴上帽子在雨中漫步,而腦中回想著關於她與秀妍之間的那些點點滴滴。

 

想到秀妍的溫柔款款,想到兩人最靠近的那刻,心跳又加速了起來,臉也浮上淡淡紅暈。

 

只有這個時候,她才能放肆的想著秀妍,那個她最喜歡、最愛的人。

 

 

 

從那時候起,她有個,想說卻不敢說的,秘密。

 

 

 

 


Rain_(番外)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