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Kuma澡堂(喂)

 

 

 

 

 

 

 

 

 

 

犬犬可以說這篇文原本想送給會長大人─掐掐的嗎A___A

 

只是時間太緊湊就TTATT

 

就連掐掐何時看到犬犬也不曉得()

 

原本想亂入但最後沒有真是太可惜了()

 

那就再說幾次掐掐前幾天生日快樂(居然強調前幾天)

 

 

 



倒數的日子,有那麼一些感傷。

 










  







 

 

 

還記得初識,是在相當狼狽的狀態下。很多人都從我身邊匆匆而過,卻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幫我一把。

 

只有你,用著奇特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想盡辦法的幫助我,不求回報。

 

而從我對你漾起笑容的那刻開始,就注定我們之間將會有著密不可分的羈絆。

 

 

 

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的。

 

我的Kuma情人。

 

 

 



Kuma情人

 

 

副標:澡堂之戀()

 

 

 

 

01.

 

今天大概是鄭秀妍最倒楣的一天吧!被甩了就算了!失魂落魄的坐在長椅上又遇到大雨來襲,整個狼狽不堪。

 

她低著頭想讓情緒穩定下來,看著人們腳步加快的經過或者奔跑到避雨處。突然有些心寒,或許沒有人會想停下腳步幫她吧。

 

就在她情緒陷入最低點時,忽然感覺不到雨水打在身上的刺痛感。抬起頭就看見一個…呃…一隻Rilakkuma穿著特製雨衣和雨鞋,撐著大陽傘站在她跟前。

 

不知為何鬱悶的情緒慢慢散開,也許是眼前這個可愛的大傢伙的關係吧!

 

秀妍朝著Kuma揚起嘴角,以示感謝。

 

結果Kuma一看到秀妍笑了,居然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這動作可讓秀妍笑得更開心。

 

 

 

「哈啾──」大概是雨淋太久著涼了,秀妍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低頭想從口袋中找出面紙,而Kuma立刻遞一包面紙在她眼前。

 

「謝謝。」笑笑的說,心想著這隻Kuma真貼心!只是接下來Kuma又做了讓她更感動的事情,就是不知從何變出一件外套,然後披在她身上。

 

害的她都不曉得怎麼感謝Kuma啊!

 

重點是在眾人的注目下,Kuma護送她回家啊!這這這叫她該如何報答Kuma對她的恩情呢!?

 

只是當秀妍到家門口與Kuma道別,接著等到Kuma走遠後,才赫然發現她忘了向Kuma要聯絡方式啊!

 

想報答都難了……。

 

最後大結論是──今天非常倒楣!外加很奇特?

 

 

 

 

 

02.

 

秀妍經過幾天的自我調適後,又恢復成那萬眾矚目的冰山女王。至於那神祕的Kuma,她也沒特別去尋找。

 

有時候順其自然反而會更好。

 

 

 

就像在某個無聊的午後,秀妍快步的走在街頭上,炎炎夏日完全是她的頭號敵人。現在她只想快點抵達目的地,快點到有空調的地方啊!

 

在她快被烈陽烤熟前,總算抵達了百貨公司。當涼涼的風從開起的門吹拂過來時,她覺得終於得到一種解脫。

 

心滿意足的走進百貨公司裡面,就發現大廳前擺了個小舞台,重點是舞台上的…呃…熊?…快被人群給淹沒了。

 

秀妍一看到那隻熊,直覺就告訴她絕對是在那個難忘又狼狽的日子遇到的那隻Kuma

 

你看看,這不就又遇到了!這世界果然很小,或者說這都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就在秀妍還愣愣的看著Kuma時,Kuma已經撥開人群走到她面前,然後在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單膝跪在她面前送上一朵小白花。

 

這這這!現在這是什麼情形阿!?表白?求婚?還是……?

 

秀妍頓時覺得臉有如火燒般的滾燙,雖然她號稱冰山女王,也遇過好幾次這種在眾目睽睽下被告白的情形。可是她就是不曉得,為何這個Kuma一做這種舉動,就讓她感覺好害羞喔……。難不成是她病了!!?天啊!這該怎麼辦啦!

 

「在一起、在一起……」

 

「接受他、接受他……」

 

一旁看戲的人群開始躁動起來了,神秘Kuma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向愛慕之人求婚是多麼浪漫阿!

 

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是……Kuma的真面目!據說目前沒有人看過啊!所以關於Kuma真面目的傳言真的很多,有人說他長得其醜無比,有人說他風流倜儻、英俊瀟灑………。

 

但都是有人說,真實性有待驗證。

 

 

 

至於冰山女王─鄭秀妍是否接受了Kuma的告白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秀妍回過神時,Kuma已經把她帶到一個隱密的休息室裡,那麼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好像是在人群的歡呼下她接下了小白花,然後Kuma就輕輕的抱了她一下,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

 

而就在人群繼續鼓譟的同時,Kuma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著秀妍離開這個人多吵雜的地方。

 

只是兩人單獨相處感覺就會發生點什麼事情!?

 

天啊!秀妍內心大喊,她還沒做好準備阿!且她和Kuma才見第二次面就就就…這樣太快了啦!

 

要是Kuma知道了秀妍如此跳Tone的思維,鐵定會昏倒。說真的他也只不過上心了點,但還不至於做出些什麼盜壘行為。

 

送送小花什麼的只是想到上次遇到秀妍時,她哭得挺傷心難過,想逗逗她開心,僅此而已。

 

所以在這密閉的小空間,兩樣情?

 

 

 

 

 

03.

 

後來秀妍知曉自己會錯意,整個覺得自己丟臉至極,但還好Kuma並沒有把這糗事太放在心上,也讓秀妍稍稍鬆了口氣。

 

接下來的日子看似不閒不淡的過著,卻又有些許的變化。

 

 

 

例如某人出現在她眼前的頻率越來越高,至於那個某人,不用說也知道就是那隻Kuma

 

只是認識Kuma好一段時間了,秀妍還是未看過他的真面目。即使秀妍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不害臊的撒嬌,Kuma對全盤托出依舊無動於衷。

 

雖說Kuma對秀妍越來越溫柔、越來越貼心,但始終沒說過一句話,或許是怕洩底也說不定。

 

總之相處越久,秀妍對Kuma的好奇心就越來越大,大到她都快受不了的想直接把那熊頭拔掉。

 

可惜秀妍身高不足以勝過Kuma,所以只能徹底的完敗。

 

但她依舊不死心想嘗試著看真相,結果就會上演著Kuma一手輕按在她肩上讓她動彈不得。

 

想必熊頭下的臉正得意的笑呢!

 

而事實也就是如此。

 

 

 

這樣妳拔我躲的戲碼好似不嫌煩的天天上演著,樂此不疲。

 

只是神祕Kuma的真面目到底何時才能揭曉呢?

 

誰知。

 

 

 

 

 

04.

 

今天秀妍一大早就醒來了,這是件相當不尋常的事情,也代表了可能有什麼不好的事即將發生。

 

果然真的發生了……。

 

她好喜歡、好喜歡的神秘Kuma失蹤了……。

 

在她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就這麼從她的世界消失了。

 

即使她走遍了大街小巷和那些曾經去過的地方,也找不到Kuma了。

 

這讓秀妍相當傷心難過,甚至頹廢的把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

 

就在秀妍頹廢滿一個月後,她妹妹秀晶怒氣沖沖的踹開她的房間門,死拖活拉把她從頹廢的世界拉出來。

 

而那晚秀妍在自家妹妹懷裡大哭一場後,就又恢復如前。

 

只是變得更冰冷了,以前從她身邊走過得陸芢苪只會感到有股涼意,現在則是會感覺到快被冰凍了。

 

看來完全沒有好轉。

 

 

 

為了讓自己未來日子好過些的秀晶,安排了一場鄉村溫泉之旅,希望能讓自家姐接放鬆一下。

 

這想法一出,她就立刻實行。

 

民宿、溫泉旅館……什麼的都沒訂,就風風火火的把人拉上車前往溫泉聖地。

 

結果就撲了個空,反而讓自家姐接心情更糟了。

 

就在秀晶欲哭無淚、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一張從天而降的傳單解救了她。

 

那張傳單上寫著:『○○●●澡堂新開幕,限定拿傳單者入住。』

 

這時秀晶在內心吶喊:『真是天助我也!!』

 

趕緊在秀妍要爆發前,衝往那間澡堂。

 

 

 

幾十分鐘後,兩人抵達了目的地。只是當秀妍一看到那招牌名,紅了眼眶。

 

她其實蠻想打爆自家妹妹,觸景傷情什麼的是大忌她不曉得嗎!?不過她好像沒有告訴自家妹妹關於某隻熊的事吼……,這樣好像也不能怪她啦……。

 

秀妍只好強忍悲傷的走進這澡堂裡,入口的門簾有Kuma圖案,旁邊也擺著Kuma大模型,一個大櫥櫃擺滿著各式的Kuma造型用品,牆上也掛著有Kuma花樣的萬片拼圖……。

 

總之映入眼簾的全都是那個令她又愛又恨的Kuma

 

重點是她居然有點期待那個神秘Kuma就這麼從她眼前迸出來!

 

但期待歸期待,實際上也沒這麼發生。

 

「請問傳單有帶嗎?」就在秀妍陷入天人交戰之際時,一個聲音將她的思緒拉了回來。

 

尋著聲音方向看去,一個面容清秀的女子正站在櫃台前。她差點很沒氣質的說:『X!鄭秀晶妳發什麼神經阿!?』

 

但仔細一看,還是有不同之處,而且她妹正走到那女子面前,把一張傳單遞給女子。

 

「謝謝,請兩位稍等一下,待會就帶兩位進澡堂,不過──」勾了勾嘴角,似乎有什麼計謀,「我先帶兩位去房間吧!」語畢的同時,就領著秀晶和秀妍往二樓走去,順便介紹了一下自家澡堂的特色。

 

只是腦子還亂哄哄的秀妍,一句話都聽不進去,所以連被拉著進獨間澡堂都不曉得。

 

而當她回過神時,四周已經被濕熱的霧氣環繞著,只是前方似乎有著熟悉的身影正慢慢逼近自己。

 

「啊──!」可惡!這莫名其妙的傢伙居然敢把她抱起來,她都還沒找他算帳的說!

 

「好久不見。」這是秀妍第一次聽到Kuma的聲音,原來這討人厭的傢伙聲音蠻好聽的嘛──。

 

「你這個大混蛋!」Kuma一把她放下,她就把那顆熊頭拔掉,而對方也順著她的意讓她拔。

 

接著秀妍愣住了……。

 

搞什麼鬼!原來那個清秀女子就是Kuma的真面目!!重點剛剛居然還裝不認識也太可惡了吧!!!

 

氣炸的秀妍,把人推進池子裡,只是自己也不小心重心不穩的掉進去。

 

「呀!」整個人扎扎實實的掉進Kuma懷抱裡。

 

「親愛的,這麼急做什麼呢?我又不會跑掉。」這語氣讓秀妍羞紅了臉,但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她還沒教訓對方呢!

 

Hing──!」試著想從Kuma的懷抱掙脫,但無奈的是Kuma把她抱得緊緊的。

 

「姐接不要生氣嘛──」在秀妍的頸肩蹭了蹭,「姐接不想我嘛?我可是超級想姐接的!」

 

「………」這討人厭的撒嬌是怎樣!?重點她就這麼快心軟了是怎樣!?還有…喂喂喂──不要亂蹭啦!唔──這個壞蛋──。

 

最後秀妍受不了對方的撒嬌、討饒攻擊,也敵不過思念的折磨,也在腦袋好似清醒又昏沉的狀態下,吻了那個讓她受盡煎熬的Kuma情人。

 

至於接下來做了些什麼,這個就要問──咳──?

 

 

 

 

 

05.

 

那晚秀妍舒舒服服睡了個好覺,這陣子情緒不高的她,老是睡不好阿。

 

好好的把某人教訓一下真是讓她心情大好!

 

後來那個某人也解釋了為何突然不告而別,秀妍也不再任性的不原諒那個某人。

 

至於那個某人叫啥,好像姓林名允兒。

 

咦──等等!

 

這個人不是電視報導出現率極高的溫泉達人嗎!?

 

天啊!這這這………代表她可以泡到各式溫泉?()

 

诶─不是啦!她居然勾搭到神秘的大人物耶!

 

 

 

相信秀妍一定不曉得,某人可是費勁千辛萬苦才擄獲她的心啊!

 

為了不曝光才穿著Kuma裝出現在她眼前,也因此讓她練就出一身怪力啊!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至少公主抱很輕鬆。()

 

 

 

 

 

 Kuma情人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