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_003  

 

 

不要擦肩而過!!()

 

 

 








親愛的咪咪~那個縮水了……請見諒……TTATT

 

明天又要禮拜一症候群了()

 

希望計畫一切順利啊啊啊!

 






 





  

 

 

 

 

 

 

 

 



短暫的接觸後,菜菜鳥認為菜鳥姐姐很好相處,但……

 

這想法會維持多久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菜菜鳥初體驗()

 

 

 

允兒在和冰掌前輩交談一會後,發現共通話題真不少,不知不覺越聊越起勁,而好感度也不停的UP

 

「兩位久等囉!Ssica─這是妳的拉麵,然後…這是妳的涼麵,兩位請慢用。」就在允兒手足舞蹈講得天花亂墜時,秀英主廚(?)送上餐點。

 

「謝謝妳啦!秀英──」看到那熱呼呼的拉麵,她已經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一番。

 

「謝謝妳─主廚──」微微點點頭,要不是看到對方胸前掛的名牌,她還真不知道該怎稱呼。

 

Ssica─妳真三八──」朝著小鄭翻了翻白眼,「不用客氣,妳是新人吧!改天我們在好好認識認識,先用餐吧!」看向允兒時,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小鄭忍不住想吐槽,但想到美味甜點能否吃到,掌握權在秀英主廚手上,還是不要惹她不高興,免得好康沒了。

 

「秀英──等一下我要吃甜點喔!」嘖嘖嘖!這軟綿綿中帶點殺氣的語氣是怎樣呢?都快讓人起雞皮疙瘩了……。

 

「呃─好─妳們快吃吧!等會麵糊了不好!」不敢再對小鄭說些什麼五四三,免得即將悲劇,還是快點腳底抹油落跑!

 

「嗯!掰─等會見─甜點!」不忘了再多加提醒,好像沒甜點她就賴著不走。

 

「呵呵──」看到這麼逗趣()的互動,允兒忍不住笑出聲來,哎呀呀!這樣好像有點不太禮貌呢。

 

「快吃吧!等會還有好吃的甜點等著我們呢!」雙手合十,誠敬的點個頭後,開始大快朵頤,似乎沒聽到允兒剛剛的笑聲,要是聽到了可是會沒完沒了。()

 

「嗯!」應了聲,也雙手合十夾著筷子,誠敬的在內心說:『我要開動了!』,然後就開心的準備將食材拌勻。

 

「咦──」這時允兒才發現涼麵少了一個食材──小黃瓜!诶─真是奇怪,她剛剛看到也有人吃涼麵,但裡面有小黃瓜啊!為什麼她沒有?是剛好沒了嗎?那也太剛好了吧!還是因為點了特大份,為了省錢所以不加小黃瓜呢?

 

就在允兒糾結的同時,小鄭已經發現她有些怪異,「小允─怎麼啦?」看著她拿著筷子卻不動手,是─有什麼她不敢吃的食材嗎!?啊嚇!她方才忘了先問問小允有沒有討厭吃什麼啦!真糟糕……。

 

「呃──」允兒思考著要不要跟冰掌前輩說一下,因為這個糾結似乎不是件大事啊──。思量一番後,她還是說了,「冰掌─為何我點的涼麵沒小黃瓜?」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诶──」小鄭愣了愣,突然想起是照著自己的喜好點餐,「喔─是我叫秀英不要加,因為我討厭小黃瓜──,不!正確來說,是所有瓜類我都討厭。」她還討厭到,與她共同用餐的人也不准吃。

 

「喔─原來是這樣!」所有的困惑都解開了,原來是冰掌前輩不喜歡啊!她要牢記在心,免得以後忘記點了就慘!

 

「還有什麼問題嗎?」微微笑問著,和藹可親的模樣讓在櫃台擦盤子的秀英驚嚇到,這─絕對是假象!(喂喂)

 

「沒有了!妳快吃吧!等等麵糊了,就不好吃了。」她可沒忘了對方吃的是有湯的拉麵,等等麵泡太久變得爛爛的可就不好了,那整個就有失原本的風味。別看她胃口大,對於食物的美味度也不馬虎。

 

「好─妳也快吃!」看到這孩子貼心的舉動,讓小鄭在內心吶喊:『這後輩真是棒呆了!她有更好的日子可過了!』這……代表某孩子日子要不好過的意思嗎?()

 

對話結束後,小鄭又繼續不疾不徐的將拉麵吃掉,而允兒在快速拌勻後,就不負眾望(),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對於允兒豪邁的吃相,真是讓坐在對面的小鄭大開眼界。重點是看到那特大碗中的食物,正快速的越變越少,最後見底,讓她對允兒的食量感到相當的佩服。

 

『感謝上天,我吃飽了。』吃完涼麵的允兒,放下筷子,在內心誠心的默念著。

 

「冰掌……吃不完嗎?」感恩完後,一抬起頭就看到冰掌前輩手中拿著筷子,呆愣的看著她。

 

「咳──對……。」被允兒看到自己看著她發愣真是太丟臉了!就順勢回答以掩飾自己的行為。

 

「那我幫妳吃完,可以嗎?」沒想到剛剛那特大份涼麵讓她只有八分飽,而不是超飽,所以還有空間把那一些些的拉麵湯喝完。

 

「喔─可以,謝謝。」完全忘記兩人是第一天認識,沒有意識到允兒這樣的行為仿彿兩人認識很久般的特貼心。

 

得到應允的允兒,立刻伸手將小碗拿到自己面前。而那小半碗的拉麵湯,又瞬間見底。

 

看來大學四年都拿到大胃王冠軍不是拿假的。

 

「謝謝招待。」放下碗,又再次誠敬的感恩。

 

 

 








「兩位都吃完啦!那甜點上桌囉!」這聲音總算讓小鄭完全回過神來,這時她內心直喊糟,方才的所有畫面一定都被秀英看光光了,鐵定會被調侃啦!

 

「請慢用,兩位。」離開前還給小鄭一個調笑的眼神,她今天可是看了好多奇景啊!

 

「謝謝!」非常用力的說出這句話,順便不著痕跡的狠瞪秀英,意思提醒她不要大肆宣揚,否則要她好看!

 

而秀英則是裝做沒看到,趕緊腳底抹油快點落跑。嘖!她不會大肆宣揚,只是會小小聲的和那幾位閨密說說罷了。(這……)

 

「小允─我們快點把甜點吃一吃吧!休息時間快過囉!」看了看時間,要是再多話幾句,鐵定真的會來不及!

 

「噢─好!」完全沒有發現某兩位在剛剛不久之前的交戰(),好開心的吃著甜點─冰淇淋!嗯─果然跟冰掌前輩說的一樣,超好吃的!沒吃到真的會懊惱自己怎不快點!

 

看到允兒歡快的吃著冰淇淋,似乎沒有發現什麼,也就放心來享用美味的甜點。

 

 

 

最後兩位在打鐘的前一秒,有驚無險的安全上壘,回到本壘…呃…不是啦!是回到部門啦!()

 

 

 

 

 







 

 






 

 

 

七月中旬,外面的天氣已經熱得不像話,還好幸運的待在有空調的地方上班。

 

不知不覺允兒來到部門也一個禮拜多了,她也總算見識到小鄭前輩是多麼的厲害。怎麼厲害法呢?就是帶著她出了一堆小狀況,不過這也不能怪小鄭前輩,那些小狀況都發生在她第一次接觸的東西上,所以怎能怪她呢。要怪就要怪那個快速不見蹤影某離職員工沒有盡到教導責任,還亂教這樣。害的小鄭前輩吃到很多苦頭,真是太可惡了!

 

還好小李部長很Nice,又瞭解所有的前因後果,所以對小鄭前輩責備少、讚揚多。而小鄭前輩不因此自大,還很謙虛的說是部長過講了。

 

總之讓允兒很刮目相看。

 

 

 

不過……

 

允兒在與冰掌…呃…不對,是兵長前輩越來越熟識後,發生不少的小摩擦…诶…也不能說是摩擦,那該怎麼說呢?啊…重點不是這個啦!總之在上班的第二天,允兒才發現自己將人家的稱號搞錯啦!結果兵長前輩知道得當下,居然是蹂躪她的雙頰!嗚─真的超痛的……。

 

但是蹂躪完,還拍拍她的頭安慰說:「小允乖─我知道妳不是故意搞錯的,是我沒跟妳說清楚……」

 

這……讓她先苦後甘?可是……幹嘛那麼大力啦……,真的超級痛!讓她忍不住露出很哀怨的模樣,小鹿般的雙眸順便水亮亮的,想博得更多安慰?

 

噢噢噢!還真的得到更多的安慰,那副模樣很對某人的胃,立刻抱住她,然後在她臉頰上大立的親一下,還不害臊的說:「好啦!乖啦!痛痛飛走……。」

 

結果讓她的臉瞬間爆紅。

 

還好兩人是在無人的休息間上演這一段,不然被看到了鐵定不知道會被傳成什麼樣。呼─她在內心慶幸著。

 

也在那天過後,兩人之間就開始出現些微妙的變化。例如在沒有人的時候,允兒不准稱呼小鄭為兵長,而是要叫秀妍onni。至於原因嘛─就是在蹂躪允兒臉那天,她在求饒時喊了好幾聲“onni原諒我─”。

 

那幾聲onni讓小鄭聽了女王心大悅,馬上下旨以後私下只能這樣喊,必有重賞。那重賞是什麼呢?就抱抱幾下,或者BOBO幾下吧。

 

好像有幾次差點不小心往唇上用力BO下去呢!

 

唔─好害羞──。

 

 

呃─似乎扯遠了……。

 

好啦!反正她們的關係是越來越親密,也讓允兒推翻了很多一開始對於秀妍的很多看法,然後下了一個結論……

 

這位姐姐為何在她面前這麼傲嬌啦!她泣TTATT……

 

 

 

 

 









所以講到這,菜菜鳥初體驗也算告一段落了,要是在這說一聲END,貌似兩位主角會敲碗抗議(這……)

 

某林:喂喂喂!也讓我被偷吃豆腐多點在結束啦!雖然很害羞……()

 

某鄭:H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掌前輩(欸) 豆腐 BOBO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