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  

 

 噢~是允西>///////<(咦)






終於沒有再繼續無限延伸完結不了了(這是……

 

感謝咪咪總是乖乖坐守坑裡啊TTATT

 

愛妳~~ ^_<(居然

 

然後好像太久沒耕田流失好多人客@@

 

真是拍謝TTTTTTTTTT

 

希望犬犬能持續每晚小小拔草啊啊啊!

 

 

 



 





  









 

 

菜菜鳥終於發現菜鳥姐姐的真面目了──

 

那─接下來會怎樣呢?

 

也相信很多人很想知道這兩人是否會BO出什麼火花?

 

請不要拭目以待──()

 

 

 

 

 

菜菜鳥初體驗()

 

 

 

辦公室戀情。

 

允兒從沒想過自己也會遇到,且還是正熱騰騰的發生中,至於是怎麼發展成這種狀況呢,這…只能說那天…那場大雨…來的太剛好……。

 

 

 

由於前前輩又漏掉一件重要的注意事項,害的允兒和她的前輩秀妍,兩人今天非得加班處理好不可。還好事情沒有想像中難處理,並不需要熬通宵,但處理完也都九點多了。

 

「阿─終於解決了──」按完發送鍵後,秀妍將滑輪椅往後移了點,伸伸懶腰。

 

「辛苦啦─秀妍onni──」將一杯冰涼的茶飲放到秀妍的辦公桌上,身子倚靠在辦公桌邊,手上還捧著一杯茶飲。

 

「呵呵─小允也辛苦啦!」抬頭看著允兒,對她微微一笑,接著又低下頭拿起桌上的茶啜飲。

 

「還好啦!」看了看牆上的鐘,「诶─已經九點多了,我們快點搭地鐵回家吧!」說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收拾東西,等等要是沒坐到車就要露宿街頭了啦!

 

「嗯!」喝完最後一口茶,也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很快地兩人收拾好,搭著電梯下樓,然後離開公司。只不過兩人出公司走沒多久,天空突然下起龐沱大雨,結果先飛奔到某家商店的遮雨棚躲雨。

 

由於大雨來的太突然又猛,兩人衣服瞬間濕透,整個很狼狽不堪。

 

onni會冷嗎?」原本在尋找哪裡可以買傘的允兒,餘光瞄到秀妍正在微微顫抖。

 

「咦─還、還好啦──」這話說的挺心虛的,微微發抖的聲音根本無法說服人家。

 

「是、嗎?」趁秀妍不注意,輕輕握住她的手,唔─太冰涼了─。

 

「嗯──」很沒底氣的應了聲,想抽開手卻發現掙不開。

 

「真是的──」細微的聲音不注意聽還真聽不到,那語氣有些無奈。

 

唉─這雨一時半刻也不會停吶──該怎麼辦呢?這樣秀妍onni會感冒阿──

 

此刻的允兒相當苦惱,就在以為無計可施時,她發現了一個可以拯救她們的地方!

 

onni─我看這雨還會下很久,不如今晚我們去旅館過夜吧──」自然的語氣,根本讓人無法聽出其中有什麼歪掉的感覺。

 

事實上兩人也沒有想歪。

 

「哦─好阿──」一陣風吹拂過來,秀妍打了個寒顫,讓她不想逞強的往允兒那靠了靠,也順口答應。

 

「那──」看了看四周,「onni先在這裡等我喔─我先去買把傘──」也不等秀妍回應,就奔入雨中。

 

「诶─等等──」可惜人跑太快,讓她來不及攔住。

 

唉─一起跑去旅館就好了阿──

 

看著那消失在雨中的身影,一種感覺從內心深處蔓延。

 

 

 

等待的時間不長,只有兩三分鐘,可對此刻的秀妍來說,有如兩三年那麼漫長。

 

onni─我們走吧!」看著允兒撐著傘從雨中奔跑過來,內心泛起一陣陣的漣漪。

 

onni─怎麼了?」原本愣神的秀妍,一回過神就看到允兒一臉擔憂看著她。

 

頓時,一種感覺克制不住的爆發。

 

onni─?─唔──」話語消失在一個吻裡、這場大雨裡……

 

 

 

傾盆大雨依舊不停的下,卻澆不熄那火燒的感覺。傘不知何時落在地上,手不知何時緊緊環住對方,而輕柔的吻也不知何時轉成炙熱的纏綿。

 

就這麼若無旁人的在大雨之中激烈擁吻。

 

 

 

 

 


 

 

 

 

 

Life is A Party ガレージから Suite Room
いつだってあなたが Boom Boom Boom!
派手にCar chase 花のAround
惹きつけられて Boom Boom Boom

 

手機鬧鈴很準時的響起,可是床舖上的人卻沒有什麼反應,繼續沉沉熟睡著。五分鐘過後,鬧鈴又不屈不饒的響起。

 

「唔─好吵─關掉──」用力的推了推身旁的人,眼睛完全不想睜開。

 

「嗯─呼─嗯──」床鋪另一邊的人,咕噥了幾聲,才緩緩的將手伸出被窩,在床頭櫃摸索了一下才摸到手機,按下停止鍵後,收回手繼續睡大頭覺。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唰──”按掉鬧鐘的人倏忽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漆黑,她眨了眨眼,似乎正在回想著這裡是哪裡。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安靜的空間裡,讓她能夠聽到身旁傳來細微呼吸聲。

 

「嚇!」驚嚇的坐起身來,被子也從她身上滑落,一股寒意襲捲而來。

 

「啊──」低下頭才發現自己赤裸著,趕緊抓起被子將自己的身體裹的掩實,卻不小心忽略了一旁的人也……。

 

「唔嗯─好冷──」閉著眼,手伸到一旁找棉被,卻摸到光滑的、溫熱的……。

 

「诶──」翻個身,睜開雙眼。

 

半晌……

 

「啊──」海豚音迴盪在房間裡。

 

 

 

這早晨真是不平靜吶──

 

 

 

 

 

半小時過後,浴室裡傳來嘩啦啦的水聲。允兒正坐在沙發上喝著溫開水,腦袋似乎還沒能好好運轉。

 

良久,溫開水涼了,水聲依舊偶爾響起。

 

思緒,隨意飄蕩。

 

然後,都想起來了。

 

 

 

 

 

昨夜,碰撞、摩娑,火花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

 

「唔─唔─嗯──」細碎的呻吟聲從秀妍喉間發出,讓允兒原本迷離的思緒終於拉了回來,結束掉這個纏綿的吻。

 

即將衝向雲端的情緒,也就這樣慢慢緩和下來。

 

「呼─喝─喝──」即使雨聲很大,允兒還是能聽到對方喘息聲在她耳邊迴繞著。

 

不知過了多久,秀妍才平穩呼吸,離開允兒的懷抱。

 

「我們走吧──」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傘,不敢去看允兒此刻的表情。

 

「嗯──」輕輕握住秀妍的手,將她手中傘拿過來撐著,接著摟住秀妍的肩往旅館的方向走去。

 

而秀妍也不反抗,只是乖順的由著允兒帶她往前走。要不是有雨聲,這氣氛鐵定尷尬至極。

 

 

 

走了一小段路後就到旅館了,在櫃檯辦理手續的允兒有些糾結,因為不曉得到底要開一間還是兩間。不管選擇哪一個都好像……

 

用餘光看了看正在電梯口等她的秀妍,地板上已經積了一小塊水漬,讓她下定決心不要再拖拉下去,果斷的開一間房。

 

原因無它,只是想方便照顧。

 

 

 

「好了?」看著走過來的允兒,問出一句好像廢話的問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她現在思緒有些混亂。

 

「嗯─走吧──」順其自然的牽住秀妍的手,按了下上行鍵等待的同時才發現自己的舉動有些……,但突然放手又好像不大好,只好就這麼牽著。

 

等了一會兒,電梯來了。接下來,進電梯、出電梯、走到房間門口、刷卡、進入……。

 

短短幾分鐘的過程,像一世紀般的漫長,只因過份的沉默,讓氣氛變得相當詭異。

 

onni先洗吧──」一進入房裡,允兒邊插磁卡邊說著。

 

「那妳呢?」完全下意識的出口,等說完後才發現這話是怎樣,難道是想要兩個人洗鴛鴦浴!?

 

「呃─先用毛巾擦擦──」居然聽出弦外之音,雖然她明白秀妍onni沒有什麼其它意思,但……「好啦!別再拖拖拉拉,等等感冒可糟了。」邊說邊把人推進浴室裡,然後關上浴室門。

 

「呼──」過會兒後,浴室裡傳來嘩啦啦的水聲,允兒才鬆了口氣。

 

看了看身上濕得徹底的衣物,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才緩緩的全數脫掉,拿了條大浴巾圍住後,就打開電視發呆。

 

原本好好笑的綜藝節目都變得不好笑了,腦袋似乎還亂哄哄的,想好好組織一下但又覺得越來越亂,最後索性看著電視放空算了。

 

「換妳了,快去洗!」不知過了多久,秀妍終於從浴室走了出來。不過一出來就看到讓她皺眉的畫面,方才說會用毛巾擦擦的人,頭髮現在還會滴水,是在搞什麼鬼!

 

「喔──」沒發現對方的怒氣,還慢悠悠的晃進浴室裡。

 

這副模樣讓秀妍快氣炸了,只好用力的收拾遺落在地上的衣物來解氣。只是撿著撿著,她的臉不爭氣地紅了起來,這貼身衣物應該是不能請人乾洗才對……。

 

十五分鐘過後,允兒從浴室出來了,走到洗手台準備刷牙時,紅暈倏忽爬滿臉龐。天啊─秀妍onni居然幫她洗貼身衣物,這也太害羞了……。

 

原本想快點梳洗完準備睡覺的允兒,開始放慢刷洗速度,因為她羞得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等允兒慢吞吞的走到床邊時,床舖的右邊已經有一團隆起。她拍拍自己的臉頰,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還是先好好睡一覺再說。

 

輕手輕腳的拉開棉被一角爬上床舖,安安穩穩的睡在左邊床沿。

 

「睡過來一點,中間有空隙會冷。」悠悠的聲音從允兒的左邊飄過來,害她大大的嚇了一跳。

 

「嚇!onni還沒睡?」啊啊啊─真是驚死她了……

 

「正要睡。」其實她在等允兒,但這要她說出口太難了!「還不快點過來!」發現允兒沒有動靜,又再說一次。

 

「喔─好好好──」想到要是不乖乖聽話會有驚喜,還是快點挪過去。

 

「晚安。」當允兒的手臂微微碰到她的手臂時,她覺得臉燒的不像話。

 

onni─晚安。」內心緊張的要命,全因為雨中之吻,不然她也不會這樣啊──。

 

 

 

瞬間,又安靜了下來,都可以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所以都明白對方還未沉沉睡去,卻沒有人願意打破這寧靜。

 

屋外依舊傳來啪答趴答的雨聲,好似要將這季的雨下完。

 

聽著雨聲,也不知過了多久,有可能短短的幾分鐘,或者好幾十分鐘。即使思緒煩亂,終究敵不過睏意,慢慢地沉沉睡去。

 

一夜過去,兩人相安無事睡在同一張床上。至於為何會光裸著身,只不過是因浴巾裹著不舒服自解掉罷了。

 

 

 

 

 


 

 

 

 

 

周日早晨,允兒在自家附近的公園慢跑著。只是速度不停的加快,直到呼吸不順暢才停下來。她一手扶著樹,一手插著腰,大口大口喘息著。

 

好像這樣,她才能感覺自己活著。

 

當呼吸緩和下來後,她又想起了前天晚上,想起了那個人、那個吻……。

 

說真的當一個人獨自待著冷靜下來時,才能慢慢的看清內心真正的想法。只是越看清就越想不看清,一種很矛盾的心情碰撞著。

 

尤其是在那晚過後的隔天,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的道別、分道揚鑣。

 

再來呢?周末放假各自活動,周一上班前後輩關係。

 

那麼,那一晚算什麼呢?

 

讓人不清不楚的感覺真的糟透了!

 

很想搞懂秀妍onni在想什麼,卻又害怕是自己想太多、自作多情。可是不問個清楚,心裡就會有個疙瘩在,無法平靜的和對方相處。

 

「啊─真煩──」朝著天空亂喊,想好好抒發內心的悶氣。

 

「煩啥?」一個聲音從她聲後飄了過來。

 

「嚇!」轉過身就看到那個讓她糾結不已的人,「秀妍onni─早──」說真的這時候能夠看到秀妍onni真是個奇蹟,因為她記得某人說過假日會睡到中午才肯起床喔──。

 

所以她是遇到鬼嗎?但鬼應該是不可能摸的到她才對……

 

「小允早安!」微微笑著,慢慢靠近她,拿走她掛在脖子上的毛巾,輕輕地替她擦拭臉頰上的汗水。

 

onni──」她有些失神的看著秀妍的臉龐,那神情專注,身上散發著一股淡淡幽香,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噘住的嘴唇很紅潤……。

 

「嗯?」以為允兒有什麼話要跟她說,應了聲表示自己聽到了,但過了好一會兒都沒聽到對方繼續說下去,只好疑惑抬起頭。

 

對上的是一雙迷離的雙眸──

 

還沒反應過來唇就被吻住了──

 

一個很輕柔很輕柔的吻,卻在心底泛起一陣陣的漣漪。

 

 

 

onni─可以告訴我那晚的吻,是什麼意思嗎?」停下輕吻後,允兒一臉認真的問道。

 

「心動的意思。」也不拐彎抹角的直說,經過一天的沉澱,她已經決定要好好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所以──」答案很明顯,可是她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直接說“我喜歡妳”嗎?氛圍不錯,可惜她好像…好像…就覺得好難說出口喔──。

 

So──?」挑挑眉,難不成這孩子要把主動權交給她?哦─這樣好像也挺好的,聽說這樣子在上面的機率很高喔──不錯!

 

「我──」嚥了嚥口水,不就幾個字,有什麼難說的。

 

「我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吧!」語畢的同時,踮起腳尖勾住允兒的脖子,往下一拉,準確的吻上她的唇。

 

這次是一個纏綿又熾熱的吻。

 

「唔─唔─呼─喝──」由於沒有準備好,換成允兒氣短了。

 

「妳答不答應吶──」這軟綿綿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剛剛不是用強勢又堅定的口吻說嗎!?那現在是怎樣!?軟硬兼施啊──

 

說真的就算秀妍不這樣,允兒也會一口答應,其實根本就是迫不及待想答應了吧!只是被吻得七葷八素來不及說罷了──

 

最後菜菜鳥被菜鳥收服帶回家嚕!

 

而火辣辣的辦公室戀情展開!

 

 

 

 

 

菜菜鳥初體驗()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下去吧! 辦公室戀情(?)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