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晶晶~~~~()

 

 

 

 


阿阿阿~繼續短短下去()

 

開始加班人蔘@@()


















 

 

橙色九月。_



 

05.

 

「哈啾──」此刻秀晶正待在輔導室的小房間裡,身上穿著班導宋替她找來的乾淨衣服,只是size似乎小了點。

 

「唉─要是感冒就糟糕了──」剛從外面泡壺熱茶回來的宋茜,一進門就聽到某個小鬼響亮的噴嚏聲。立刻把茶壺放到桌上,然後將小毯子裹在秀晶身上。

 

「我才沒那麼弱──哈─啾──」話都還沒說完就破功了,果然涼爽天氣掉水裡吹個風就GG

 

「嘴硬的小鬼──」宋茜翻了翻白眼,決定替秀晶請個假帶她去給醫生看看,反正她是導師,假單什麼的很好處理。(居然)

 

「什麼阿……」秀晶小聲碎唸著,她也不敢反駁什麼,免得更慘。

 

「好啦!先帶妳去給醫生看再說……」也不管秀晶願不願意,就牽住她的手往外走去。

 

而秀晶反應過來時,已經被帶到停車場,然後被推進車子裡。

 

唉…她連說不的機會都沒有阿……不過能夠多獨處會也挺不錯的!想通後的秀晶,心安理得的呼呼大睡起來。

 

 

 

 

 

看病的過程很順利,但排除忘記帶錢這事就挺完美的,秀晶也只能不好意思的向班導宋借些錢來付醫藥費。

 

要是可以她也不想這麼尷尬的拿出錢包後才發現錢不夠,還要大聲呼喚著看著雜誌的班導宋啊啊啊!

 

真是好丟臉阿──她內心大哭泣………

 

 

 

看病的結果是……只是稍稍著涼而已,看來班導宋太大驚小怪,這讓秀晶有點想翻白眼。()

 

好吧─班導宋也只是怕她一個不小心重病,那可就糟糕了,且要不是班導宋那一腳,她也不會這樣悲劇。

 

所以罪魁禍首到底是………()

 

只能怪她自己要這麼白目,不然人家怎會把她踹進游泳池。

 

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她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06.

 

“碰──”當槍聲響起,所有的參賽者都迅速的跳入水中,賣力地向游泳池的另一頭。

 

幾次折返後,就看出選手們的差距,重點是其中一位選手厲害到已經領先第二名一次的折返,而那位選手不是別人,就是那個藉練習之名義偷懶的鄭秀晶同學。

 

微冷的水溫讓秀晶只想快點結束比賽,耳邊傳來水的流動聲,還夾雜著些微的嘶吼加油聲。

 

要是現在是夏天,她鐵定會很享受的,偏偏現在是秋天阿──

 

唉──上學校留言版建議一下舉辦時間換在夏季行不,不然會害人著涼感冒捏。

 

 

 

在秀晶胡思亂想之餘,就這樣結束掉比賽。她以懸殊的差距奪得最後一場比賽的冠軍。

 

反正都在她預料之內──

 

但在她意料之外的是……

 

在她游完最後一趟,起身摸著跳板時,她才發現在終點迎接她的人居然是班導宋!

 

害她差一點在游泳池中滑倒,這樣她鐵定出糗大了!還好她有站穩住腳阿……

 

 

 

在她恍神之際,所有的參賽者都游完全程離開游泳池,只有她還愣在那兒。

 

「請問鄭秀晶同學這麼喜歡泡在水裡阿──那要不要為大家表演一下花式游法?」調侃的語調,終於讓秀晶回過神來。

 

這時她才發現只剩她一人還在水裡,阿─還是丟人了──

 

她低著頭趕緊上岸,不敢再多看班導宋一眼。

 

重點她現在臉紅的不像話啊!

 

唔─只能怪方才逆著光看著班導宋那笑臉盈盈的模樣……真是太迷人了!以至於她又再度在眾人面前出大糗……

 

只能說班導宋是紅顏禍水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短短(喂)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