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哈哈~

套一句阿跑的話:「正宗短腿的反擊首部曲─(居然)

 

 

 

 


 

精神游離啊──

 

 
















 

橙色九月。_

 

 



 

07.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再過幾天班導宋的生日到來。別問為何秀晶知道班導宋的破蛋日,那過程說來話不長但很艱辛(居然),總之她知道就是了。()

 

既然班導宋這麼照顧她,人家生日她總要好好的表示一下,所以她決定做份手工藝品送給班導宋。由於前些日子忙於課業,以至於迫在眉梢,她只好上課加以趕工。而她這些行為,請乖孩子不要亂學喔。(這是……)

 

在她不眠不休()的努力下,終於滑壘成功,東西能來得及送出,她都要放煙火慶祝了。(居然)

 

趕緊打包好,收拾好殘局後,她立刻衝往辦公室。一進到辦公室,就發現班導宋剛好不在,真是剛好阿,這樣就不會立刻被發現了。

 

小心翼翼的將禮物袋放在班導宋的辦公桌上,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逃…呃…是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回班上去。

 

接下來每堂課她都不曉得自己聽進多少,大概是因為很緊張班導宋在看到禮物的反應不知道會是怎樣。

 

阿──這種緊張感比大考開成績還來的緊張吶──(這……)

 

在一番煎熬之中,終於來到本日的最後一堂課,也是她送禮的主角現身時刻。

 

左顧右盼一會兒後,熟悉的“叩叩叩──”聲由遠而近。她屏住呼吸,望著門口。

 

那想見卻不敢見的倩影終於映入眼簾──

 

當視線交錯的瞬間,一種情緒不斷地湧出,就快要爆發了。

 

 

 

要是可以,秀晶希望時間能停在那個當下,這樣她就不用去面對那些讓她心傷的事。

 

 

 

 

 

08.

 

【謝謝~禮物我很喜歡!但是妳這個小笨蛋,以後不准上課做這些手工藝了!不然我把妳當掉喔……】

 

此刻秀晶躺在床上,一直看著手機屏幕傻笑著。她突然覺得一股甜甜的感覺正在內心蔓延開來,彷彿春天到來。

 

阿─時間過的真快,都過半年左右了。

 

而那份該壓抑的情感,只是愈發愈濃,讓她快要爆炸了!她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卻還是無法控制。

 

她甚至覺得她們之間有種曖昧不明的情愫在流動──

 

但那都是她自以為──

 

因為那個人的出現,讓她那些美好的未來藍圖瞬間破碎不堪。

 

阿──可就算沒有那個人的存在,她們之間真的有什麼可能存在嗎?

 

答案,或許她很明瞭。

 

 

只好將些不能言說的深藏在內心深處,默默的在一旁待著,至少還能看見,所以她該知足了。

 

 

 

 

 

09.

 

冬天慢慢進入尾聲,迎接而來的是那暖暖的春天。原本還有些寒冷的天氣,漸漸充滿著濃濃的春意。

 

午休時分,秀晶依舊蹦蹦跳跳的前往辦公室,準備將一些搞不懂的題目搞懂。

 

一到辦公室門口,她還來不及開口喊報告時,一個畫面刺痛了她的雙眼。

 

此刻班導宋和一名她從未見過的男子正在發送紅色炸彈(),而一旁的三姑六婆(),正將他們圍在中央祝賀著。

 

 

瞬間,她覺得自己挺格格不入的。

 

趁班導宋還沒發現前,她悄悄地黯然離開。

 

 

 

現在她最需要的是一個安靜的空間,自我對話。

 

其實她早該知道的,只是都刻意忽略、自我催眠。

 

她不想這麼早面對,可是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

 

她不曉得自己是否能夠笑著祝福,即使到了離別前一刻,她還是不曉得。

 

也許很久很久以後當她釋懷以後,就能夠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