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無奈的利利(這是……)

 

 







 

人生充滿著滑壘和短短@@()

 

恭賀阿利(########)生日粗卡~

 

希望早上上班別打瞌睡()

 

 

 

 

 

 

 

 

 

 

 

 

 

 

 


 

 

 

 

 

 

 


 

 

她們之間的那些小事_驚喜()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窩在家裡喝暖暖的山藥泥啊──可是她權俞利此刻卻穿著羽絨衣,在寒風刺骨的戶外奔波著。

 

唉─誰叫桑oppa要來個浪漫告白呢──結果就苦了她們這群好友們(居然),重點是她怎麼沒抽到逛街組,而是累吁噓的奔波組啦!()

 

總之不管怎麼樣,她還是要努力把自己的任務完成,然後回家躲進溫暖的被窩睡大頭覺。

 

 

 

過了好一會兒她終於抵達賣場,推了一部推車就奔走到零食區,其實她有點搞不懂,告白為何需要買那麼多零食呢?到後來她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要開……咳……現在天雞不可洩漏()

 

東看西瞧,才找到要買的東西。不過似乎有點忘記還要買什麼,立刻手伸進口袋要把清單表拿出來。

 

南摸北找,疑……怎麼清單紙條不見了!把口袋翻出來也沒有啊啊啊!天啊……

 

看來她杯具的移丟紙條了……(TAT)

 

 

 

由於紙條走丟了(),外加記憶睡搞搞(這……),俞利決定憑著感覺買,結果應該是都買她自己喜歡的零食吧!(居居然)

 

在經過一番折騰後,俞利提著兩大袋零食回家去。邊走邊回想著這陣子發生的點滴,她沒有想到桑oppa手腳這麼快(),把秀麗的長髮剪成俏麗的短髮後,就立馬要實行追求大作戰。

 

嘖─希望一切風調雨順(),直奔…呃…不對……總之希望桑oppa達陣成功(這有什麼差別###)

 

 

 

回想起來,從認識開始,桑oppa和踢帕尼()就好的不像話,連先認識踢…呃…帕尼的女王小姐()都感覺非常不是滋味(這……)

 

不過等大家大了點後,女王小姐可是非常喜歡藉機調侃一番,當然桑oppa是不知情的(居然)。以至於兩位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有目前的進度,即將邁向手牽手在一起之路。

 

真是可喜可賀啊!但別讓她太早被紅色炸彈炸到,她可沒法送大紅包。(也想太遠了……)

 

 

 

在她胡思亂想之際,已經回到居住公寓大樓,慢悠悠的走樓梯到四樓,準備去林阿宅()家的遊戲房。啊啊─希望大家都搞定了,不然她辛苦跑腿,回來又要繼續苦逼工作也太慘(喂喂)

 

不管她再怎麼想放慢腳步,還是要進入那一進入就會忙翻的遊戲房。一抵達門口,她就掏出口袋的鑰匙,還好她剛剛丟掉的是紙條不是鑰匙,不然鐵定會被青。

 

先左轉三圈、再右轉兩圈、然後再左一圈右一圈……

 

“喀嚓──”大門鎖被她打開了,是說以後她就會發現自己又被林阿允耍了……()

 

一踏進屋裡,她才赫然發現一片漆黑,彷彿沒人在似的。

 

『疑…是準備好了?』她有些狐疑的摸索著日光燈的開關,沒想到這次大家效率真好,都已經準備好了阿……

 

“啪──”客廳的燈全亮了──

 

 

 

「诶─人勒!?」她整個大傻眼,客廳還是和她出門前一樣,重點是大家跑去哪兒了!?

 

摸不著頭緒的她,放下那兩大袋的輕物,準備去其他房間看看……

 

 

 

“啪──”燈突然全暗──

 

「啊──」發出慘叫聲……

 

 

 

“啪──”燈又亮了──

 

 

 

Happy Birthday~~~~~~~~~~」四面八方傳來祝賀聲,她內心有點感動卻又很……

 

 

 

她看不見到底誰在哪裡,因為全身都砸滿了刮鬍泡了……

 

 

 

 

 

 

驚喜()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