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Tae  

 

 

金大媽()生日粗卡黑啊!

 

關於這篇大概是旅途末站的番外(?)

 

記然是短短生日就短短吧()

 

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

 

 

 

 

 

 

 

 

 

 

 

  

 

 

 

 

 

 

 

One Spring Day_

 

今天金太妍是被陽光曬醒的,由於連日大小雨不斷,所以她睡前就忘了把窗簾拉上。在床上來回翻滾了幾次後,她才願意伸伸懶腰、抓抓亂糟糟的頭髮起床。要是她這毫無形象的模樣被林允兒看到,鐵定又要被喚無數聲的金大媽。

 

切─也不想想是誰害她越來越像個大媽!()

 

她一邊活動身體一邊往窗邊走去,然後打開好幾天未開的窗戶,溫暖的陽光讓她感覺不到一絲的寒意,不過要是偶爾有風吹拂而來就另當別論了。()

 

她閉上雙眼享受著難得的陽光,而思緒卻飄向另外一間房人身上,一股淡淡的失落感又浮現。兩人住在同個屋簷下好幾年了,卻從未同床共枕過,最重要的是……她從未聽過那個人對她說:「我喜歡妳。」,那『我愛妳』這句就更不可能聽過。

 

其實太妍也沒有很在意要多說情話什麼的,畢竟兩人很順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不過很少有情人之間的親密互動。雖然她覺得就算兩人平平淡淡的也沒關係,只要幸福快樂就好。但時間久了,她會覺得兩人與其說是情侶,不如說是親子啊!

 

想到這,太妍就想起上周剛發生的一件大事。允兒因為工作需求要出國取景,結果在允兒出門的隔天就打了通長途電話告訴太妍她有個重要的設備忘了帶,要太妍火速幫她送達。太妍聽到時差點氣的摔電話,甚至想說不會在那邊買啊!但深呼吸幾次、冷靜下來後,她想起要是用不慣用的東西,可能會造成拍不出好成品。所以氣歸氣,她還是千里迢迢替允兒送達。

 

說真的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只是這次跑比較遠感覺事情比較大條。經過這事情後,太妍下定決心一定要替允兒好好檢查行李,免得這種狀況再次發生。

 

只是為什麼林允兒工作東西時常忘了帶,便當就是不會忘記呢!!!所以怎叫她不生氣啊!

 

越想越不愉悅的太妍,決定去浴室好好梳洗一番,難得的好天氣,心情可不能就這樣變糟呢!

 

 

 

 

 

和往常一樣,太妍梳洗完畢就去準備早餐了,不過假日就是變成早午餐。她邊哼著歌邊煮拉麵,然後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她好像忘記今天是自己生日欸……果然年紀大了,日子過到哪天都不太記得。

 

根據以往經驗,每當什麼特別節日到來,幾乎就是吃個大餐慶祝、意思意思一下,所以太妍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等著某人給她驚喜。

 

很快地,她熟稔的將拉麵煮好,準備去叫那個嗜吃如命的大孩子起床。

 

“叩叩──”一邊敲著門一邊喊:「林允兒!快起床啦!」

 

幾次呼喊後,太妍發現裡面一點動靜都沒有,喊了一聲:「我進去囉!」,才小心翼翼打開房間門。結果裡面哪裡有人啊!只有折得四四方方像豆干的棉被躺在床上啊!

 

走進去來到了床頭櫃旁,有張便利貼黏在上面,便利貼上寫著:『To Tae: 臨時有急事,早午晚餐不用幫我準備了。 By YoonA

 

看完便利貼得太妍,整個有點想抓狂,看來她今天晚餐會是熱過變爛爛的拉麵,想到這讓她胃口變得不太好。所以她決定出去吃好料的,至於那些剩下的拉麵等林允兒回來讓她自己處理就好了!

 

做好決定的太妍,回到自己房間換衣服、揹著包包就出門去了。

 

 

 

 

 

直到夜晚降臨,太妍才回到家裡。其實她很久讓自己拋下家務,出去晃那麼久,不過走太多路,比在家忙來忙去還要累啊!以後她還是別太常出去逛街好了,宅在家裡比較適合她。()

 

回到家一開起門,裡面黑漆漆一片,那個人真的還沒回家呢。輕輕歎了一口氣,正準備打開電燈時……

 

「嚇!!!」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她,害她嚇得不停掙扎。

 

「太妍姐…是我……」熟悉的聲音在太妍耳邊響起,讓她停止掙扎放鬆了下來。

 

「喂!幹嘛沒事嚇人!」鬆了一口氣得太妍,這時才發現自己有些腿軟,要不是有允兒從後面抱住她,鐵定摔坐在地,啊啊!那會多丟臉啊!

 

「嘿嘿…驚喜嘛……」又來了又來了,又是那個讓人受不了,會起雞皮疙瘩的撒嬌音。

 

「最好啦!根本是驚嚇!」將身體往後靠,把重心都放在那人身上,享受著這難得的擁抱。

 

寧靜片刻,太妍正打算拍拍允兒的手,結束掉這擁抱時,允兒突然緩緩開口。

 

Tae……」有點低沉帶點磁性的聲音在太妍耳邊不停環繞著,她都不記得允兒多久之前用過這樣的聲音呼喚她,而且不是叫她太妍姐。

 

「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滿足,只是一句輕喚,就足夠讓她回味已久。

 

Tae……生日快樂,還有……」將嘴唇幾乎貼在太妍的耳邊,緩緩道:「我喜歡妳。」

 

這個瞬間,太妍覺得一股電流從耳邊蔓延開來,身體有點酥酥麻麻的感覺,腿又開始發軟。

 

這是她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吧……渴望已久的那句話,以及彼此之間最靠近的親密接觸。

 

太妍感動的落下淚來,而允兒則是不驚不慌、溫柔的用指腹將太妍眼角的淚珠抹去,甚至用一個又一個輕柔的吻吻掉那些淚水。

 

也許到了這刻允兒才發現自己,早已喜歡上這個在她身邊守護她、照顧她已久的人,甚至是──愛。

 

 

 

 

 

One Spring Day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生日粗卡黑啊!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