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  

可愛的小兔子要滑去哪兒呢@@()

 

 

 

 

 

時間飛逝~又來到女王大人破蛋日了!!!

 

泡菜時間祝鄭大人~秀妍姐接~兔女~兔女王(?)生日粗卡黑XDDD

 

果然JCC魅力比較大~慢吞吞的耕耘號也努力加點速(疑疑)

 

 

 

 

 

猜猜幾耕吧LOL

 

 

 

 

 

 

 

 

 

 

 

 

  

 

 

 

 

 

 

 

 

 

 

Return_

 

 

 

 

 

 定案後的隔天,兩人就帶著簡便的行李準備開車出門。在熱車的時候,突然有兩個人迅速的坐到後座。

 

「姐姐妳們……」允兒有點無奈的用著後照鏡看著太妍和秀英,總覺得這兩人也太神出鬼沒了吧!

 

「林允兒妳出去玩都不跟姐姐們說就算了,要離開前的餞別怎麼可以不告訴我們!」秀英一邊抹眼淚一邊控訴允兒的不是。

 

「對阿對啊!虧我們平常這麼照顧妳!」太妍也抹著眼淚附和道。

 

「啊姐姐們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姐姐們一起去吧!」允兒現在就像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那種感覺啊!即使知道姐姐們是在演戲,她也不敢多說什麼,只能乖乖接受這現實啊!

 

「那我們就出發吧!」兩人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還一邊做著“GOGO出發吧!的手勢。

 

允兒則是哭笑不得的開車駛出鄭家,而一旁沒有發言的秀妍早就進入夢鄉,好像這突如其來的兩人,都在她的預料之內。

 

 

 

 

 

由於時間緊湊,她們只好在附近的幾個景點逛逛看看。秀妍和允兒似乎有良好的默契,兩人一致把跟在後頭的另外兩人當作空氣不存在,自顧自的暢快歡笑,甚至放閃。秀妍會勾著允兒的手臂,偶爾整個人往允兒的身上貼,而允兒會摟著秀妍的腰,或者替她整理被風吹亂的瀏海,兩人親暱的有如甜蜜小情人。

 

太妍與秀英對於秀妍和允兒兩人這般親密的行為,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真的在一起了嗎?可看起來又不像?說不定事故意的呢……只是這兩人到底最後會怎樣,誰都不曉得,但只要都過得開心就好。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出遊回來的隔兩天,允兒已經在機場準備去日本。原本她不讓任何人來送機,結果不但太妍姐姐和秀英姐姐來了,連嗜睡如命的秀妍姐姐也起個大早來送機,讓她感動萬分。

 

「姐姐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允兒還是很不習慣這種離別場景,她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會老是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搭著飛機離開。

 

「會啦會啦!妳才要照顧好自己,畢竟是去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秀英一邊搭著太妍的肩膀,叨叨絮絮講了一堆,難得她會比太妍還大媽。()

 

允兒一邊微笑聽著秀英姐姐的交代,一邊用餘光看著一臉愛睏的秀妍姐姐。大概允兒分心太嚴重,秀英就趕緊結尾把時間留給她們。

 

「那個我和太妍姐先去上個WC,妳們聊聊吧!掰掰!」雖然這理由很瞎、很漏洞百出,但秀英此刻也不管了,不這樣說的話,等等允兒進了海關秀妍也還不會開口啊!

 

允兒好笑的看著兩人遠去的背影,只能說感謝她們還有眼力留時間給她和秀妍姐姐。

 

「姐姐想睡的話就別來送機嘛~~~」撥了撥秀妍額前的瀏海,她有些不懂為何秀妍姐姐堅持來送機。

 

「唔不行!再來就好久看不到小允了……」秀妍努力的提起精神,不自覺就對允兒撒嬌起來。

 

「呵呵有網路阿,可以視訊。」其實她也捨不得離開秀妍姐姐身邊,可她不能這麼任性,她還要努力成長足夠去替秀妍姐姐撐起一片天空。

 

「喔好啦……」嘟著嘴妥協道,只是用視訊會讓她更想念吧。

 

「姐姐乖啦!我會快點把工作完成,早點回來。」拍了拍秀妍的頭,兩人的身份似乎對調了,怎感覺她更像姐姐!

 

「好,我等妳!」這時秀妍看起來清醒許多,對著允兒微微一笑。

 

「嗯!」這時候允兒才懂有人在等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心很暖,也讓她更迫切想要早去早回。

 

最後在廣播響起,允兒才依依不捨的道別走進海關,只是她不敢停頓腳步回頭看秀妍姐姐,她害怕一回頭她就更離開不了,只能讓自己堅定的往前走。

 

秀妍看著允兒遠去的背影,漸漸地進入恍神狀態。突然一種恐懼的感覺蔓延全身,好像允兒會這樣一去不回,她就再也看不到允兒。不!她不要這樣!

 

當允兒的身影看不見後的片刻,秀妍感覺頭痛欲裂,很多東西從腦海之中不斷湧出,從一開始的模糊到最後的清晰可辨,那張青澀的臉龐,羞澀的表情,明晃晃的彷彿出現在眼前。

 

再來秀妍就沒有意識了。

 

 

 

 

 


 

 

 

 

 

允兒來到日本後幾乎是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去到那快一個禮拜也沒時間和秀妍姐姐連絡,這讓她覺得有些內疚,畢竟她對人家說過可以視訊什麼的,可她連通電話都沒打。不過秀妍姐姐也沒有打給她,是不是並沒有這麼想她,那她一個人在那糾結好像很蠢。啊!不要在那自己亂想,還是快點搞定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一如往常的忙到晚上十點多她才開著車回公寓,這時候她不得不說秀英姐姐對她太照顧了,不但幫她處理好住宿問題,而且連交通問題也解決了,讓她在異地也能夠舒適的過生活。

 

 

 

刷卡、按密碼、嗶──、門開了──

 

允兒一開啟門,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她有些困惑的關上門,難不成是固定替她整理的阿姨弄的?只是這香味好熟悉,好像在哪裡聞過,可她一時又想不起來。

 

她一邊思考一邊走進臥室準備洗澡休息,只是當她把臥室的門一打開後,又立刻關上。

 

等等!她是不是看錯了?因為太累出現幻覺了?

 

深吸一口氣後,她才又緩緩的把門打開,然後就手握著門把愣在那邊。

 

 

 

 

 

「小允~看傻了?」上揚的語調顯示這人心情多愉悅,秀妍相當滿意允兒這反應,不辜負她特別打扮和準備。此刻她穿著有些透明的睡裙,裡面乾脆什麼都不穿,一手撐著頭慵懶的躺在床舖上,一手漫不經心的捲著髮尾,似笑非笑的臉龐有些魅惑。

 

聽到秀妍姐姐出聲後,允兒沒有說什麼,只是忍不住的嚥了口口水,下意識的拉拉上衣領口,她突然覺得身體有些燥熱,讓她不知所措。

 

「允~~~~」覺得允兒的表情太逗了,決定再多逗弄幾下。

 

結果沒想到她這一喚,人嚇得衝進浴室。

 

 

 

 

 

進入浴室後,允兒胡亂的把衣物脫掉,然後開啟水由頭淋下至全身。只是溫熱的水劃過身體,讓燥熱感不斷攀升,尤其是腦袋還在想著剛剛的畫面!

 

事情太過突然,讓她無法消化,這樣的秀妍姐姐讓她想起高中時候的事情,高中的事情阿……這時允兒才發現哪裡怪怪的,難不成!?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允兒快速的洗好澡,穿上浴袍,頭髮隨便擦一下就衝出浴室外。

 

「唉呀呀原來小允允這麼迫不及待吶──」秀妍看到允兒頭髮還濕露露的,起身拿著掛在椅背上的浴巾往允兒走去。

 

允兒看著秀妍姐姐踩著貓步往她這方向慢慢的靠近,腦袋又開始呈現當機狀態,連反駁秀妍姐姐的調侃都忘了。

 

「我說妳阿再怎麼急也要先把頭髮弄乾啦!等等感冒怎辦?」語氣有些責備,怎麼幾天不見,這孩子就變得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

 

「姐姐對不起啦……」不自覺就撒起嬌來,看著秀妍姐姐認真的臉龐,溫柔的替她擦拭頭髮,讓她覺得彷彿在夢境之中。

 

只是為什麼她會覺得呼吸越來越急促,原本降下的躁熱感又浮現,好像再不快點找個方式宣洩出來就快要發瘋了。而秀妍當然也有發現允兒的變化,畢竟此刻兩人靠得相當近。

 

這樣的氛圍下,會讓人不自覺的去做一些事情──

 

漸漸地秀妍擦拭的動作慢慢緩了下來,最後停了下來,雙手環住允兒的脖子,將人往下輕輕一拉──準確地吻上那久違的唇瓣。

 

雖然允兒意識還有些飄忽,但她還是順著感覺一點一點回應著。還蓋在允兒頭上的大浴巾,彷彿將兩人圈在小空間裡,讓空氣中的溫度加速上升。

 

 

 

 

 

「唔姐、姐姐……」允兒幾乎快喘不過氣來,趁著小空檔呼喚著已經把她壓在床上的秀妍姐姐。而對方也明白她是沒氣了,才停了下來。

 

獲得自由的允兒,偏過頭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大浴巾何時掉得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床邊她也不曉得,重點是鬆垮垮的浴袍滑落讓她露出肩膀又被壓在床上很難為情。

 

「小允,過了十年妳還是一樣那麼容易害羞呢。」看著允兒羞紅著臉不敢看自己,秀妍忍不住的想調戲一下。

 

Hing─不知道誰一恢復記憶就把人家壓在床上……」允兒小聲叨唸著,語氣有些哀怨,怎該有的步調都亂套了啦!?

 

「疑那是因為人家太想念允允了嘛!難道允允都不想人家嘛……」在配上抹眼淚的動作,整個就像她才是被欺負的人。

 

「哪、哪有啦!我一直很想姐姐好不好!」氣結的允兒不管原則什麼的,直接說出不再繞圈圈。

 

「對不起,把妳忘記了,讓妳久等了。」腦袋窩在允兒的頸間,悶悶的說。

 

氣氛瞬間有些沉悶,允兒看到秀妍姐姐突然情緒低落,就覺得自己真是笨死了!一手環住秀妍的腰,一手輕拍著秀妍的背,閉上雙眼緩緩道:「姐姐別說對不起,這不是妳願意的。還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因為我的遲鈍太晚發現姐姐的心意……還有我想說,不管哪個個性的姐姐,我都很喜歡、很愛……只是我不知道過了十年後,姐姐對我的感覺還是不是和當初一樣……

 

「傻瓜。」聽到等待已久的答案,秀妍紅了眼眶。「妳還不懂嗎?那本詩集寫滿了我對妳的愛意,這麼濃烈的感覺,就算過再久都不會改變的,那份愛只是被藏在深處,時機到了,就會浮出、溢出。」抬起頭,湊到允兒的耳邊說:「所以不管哪個個性的我,都會奮不顧身的愛上妳。」

 

「姐姐……」此刻允兒也感動的眼眶佈滿了淚水,那本秀妍姐姐送給她的詩集她不知道看過幾遍了,每看一遍就能感受到對方多用心。

 

「這麼愛叫我姐姐阿等等不知道還叫不叫的出來呢……」將臉湊到允兒的面前,額頭貼著額頭,彼此鼻尖輕觸著,交換著彼此呼吸出的熱氣。

 

火苗又被燃起──

 

 

 

「什、什麼啦!」聽得懂秀妍在說些什麼,臉脹紅的就像快可以滴出血來。

 

「呵呵我先示範吶……允允可要好好的學習唷……等等要臨時測驗噢!」邊說邊用手將允兒身上的浴袍帶子解開,然後輕輕唅住允兒的上唇瓣。

 

「唔……」允兒現在有如手無縛雞之力的無法反抗,只好乖乖的去感受秀妍姐姐更熾烈的愛,重點要她學是怎樣啦!?

 

 

 

總之最後弱受書生還是被流氓女王推倒了!

 

 

 

 

 

 

 

 

 

 

終回───

 

「啊…………秀、秀妍……太快了……慢點……」陷入情潮的允兒,總算把內心想稱喚的方式喊出來了。

 

「那我慢慢來……但允允妳不睜開眼怎麼學呢?」秀妍開心之餘還不忘了多加調戲,果然調戲習慣了就是會停不了。()

 

 

 

 

 

「嘖嘖嘖……鄭姐是憋太久,慾望大爆發嗎?只是林阿允身體好多了,但怎還那麼氣弱啊!?」秀英一邊吃著餅乾,一邊對著坐在一旁的太妍說。

 

「阿崔妳別忘了一個月不準吃零食蛤~願賭服輸嘿!」太妍樂孜孜的想著終於可以省很多錢買更多的薑餅人,真是太棒了!(居然)

 

No~~~~~~~~~~~~~」這時秀英完全忘記了自己身在何處,竟然來大聲吶喊。

 

「崔秀英妳這個白癡!」情急之下的太妍對著秀英怒吼。

 

 

 

「金太妍!崔秀英!妳們討打嗎!?」女王的暴吼從隔壁房間傳來──

 

 

 

 

 

Return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